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151)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看见我们眼睛也发光,想弄死咱们,我们跑得快,还遇见了河,大哥差点被水里的丑鱼给咬死了。”
  说着,约德就指了指自己手臂上的伤痕,“这些都是,我命也大,都发然了还是活着。”
  三人八年来换了不少地方住,但每一次不是因为食物没了,就是因为太冷,又或者是遇见大东西,他们不得不走。
  到这大山附近,也是前年才过来的。
  “这地方好,我们来了后,就没遇见过人,日子也过得舒服,”约德偷偷看了眼路婉婉,“除了想酒想女人,其他一切都好。”
  见他看自己,路婉婉拿出骨刀面无表情地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约德立马垂下头。
  肖恒一眯起眼,“这是我伴侣。”
  “我知道我知道,只是太美了,就、就多看两眼,我以后一定管住自己的眼睛!”
  听到肖恒一这话,路婉婉原本还带着冷意的小脸忽然一片潮红,看得肖恒一也忍不住清咳一声。
  至于肖母,他们碍于肖父的武力,即便对方不在这,他们也不敢多看一眼。
  “你们为什么不建房子呢?”
  肖乐又问。
  三兄弟对视一眼后,苦笑道。
  “我们不会啊,当年我们……都没上过学,啥也不懂。”
  没过过穷日子,怎么会喜欢贪呢?
  这也是他们犯罪的重大原因。
  “就那个地洞,我们都挖了好久呢,冬天的时候冷得不行,”说起以前的日子,约克都眼红,“好在我们遇见了老大你们,以后的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老大?”
  “是是是,他就是咱们老大!”
  肖乐看向肖恒一,“那我爸呢?”
  “那是主家啊,这是主母,”约拿露出讨好的笑又看向路婉婉,“这是大嫂。”
  “那我呢?”
  肖乐叉腰追问。
  “您是小少爷啊!”
  三人对视一眼后,大声道。
  肖乐不乐意了,看向肖恒一,“我也想做老大,等我把你打败了,我就是老大!”
  “你?”
  肖恒一露出讥笑,“不是我打击你,再给你二十年,你也不行。”
  “我肯定行!”
  肖乐大声道。
  兄弟二人骂了半天架,最有以肖乐的耍赖为胜。
  大木车走了一天后,他们到达目的地。
  看着远处那一大片的草,肖母问肖乐,“那就是你们说的刺草?”
  “对,除了这河还有那边进山的地方外,这附近都被这刺草包围了。”
  肖乐点头。
  “这也太多了。”
  路婉婉也惊讶道。
  “我们当初也是看在这玩意儿多,又刺人的情况下,才选择住下的,”约拿解释道,“其实刚开始没有这么多,但我们用它们的种子往山这边撒,这一下就多了。”
  “都知道撒野草种子,怎么没有种土豆啥的?”
  肖乐问。
  “哎哟我的小少爷,”约克哀嚎道,“我们哪里知道这地里有那些玩意儿啊,不只咱们不知道,别人也不知道啊,不然就不会饿成那样子了。”
  “这倒也是,”肖乐开始四处找肖父,见此约克让他们上车,“还要过去一点呢。”
  而这边去找了点刺草回来给肖母她们看的肖恒一,也上车继续往前。
  又过了二十多分钟,他们来到了一大片平缓的地,正中间有着好几间大木屋,肖父正在垒石墙。
  肖乐下了车就往那边冲,“爸!”
  肖父早就看见他们了,就等着他们过来呢,“快去看看你们的房间,灶台我们也弄好了,听你的,专门弄了一间屋子出来做灶房。”
  肖乐欣喜地进了院子,有六间房,像个长方形一样围着,正前方有一道门,正后方也有一道门。
  “石墙起来后,也会留两道门,这样更安全。”
  肖恒一一边帮着下西瓜,一边说道。
  肖母和路婉婉进房里看了看,也十分喜欢。
  这里的屋子,即便是最小的,也比他们之前的大屋子大。
  西瓜全部放在另一个小房间,下面都是做了木板隔层的,西瓜也不会坏。
  土豆和红薯也各有房间。
  光是粮食,就装了三个房间,还有三个房间,而显然是不怎么够住的。
  但是约克却道,“我们几兄弟先住车上,等库房建起来后,就行了。”
  也就是说那放粮食的房间并不是库房。
  肖乐开了几个瓜,一行人吃过之后,肖母和路婉婉开始做饭。
  肖恒一带着三兄弟去山里打猎,回来时又是那眼熟的猎物。
  “这东西好吃又好抓,我们取名叫笨笨兽。”
  约德提着猎物去河边收拾回来笑道。
  “笨笨兽?”
  倒是贴切。
  晚上在院子外做了几个简易的烧烤架子,把三头笨笨兽全给烤上。
  火堆里埋着红薯和土豆,旁边还有切好的西瓜,不说约拿三兄弟了,就是肖乐一家都觉得日子过得越来越有盼头。
  肖乐负责翻烤笨笨兽,肖母和路婉婉时不时就往火堆里加土豆、红薯,再把好了的拿出来放在一旁,待会儿好吃。
  而肖恒一和肖父则是和三兄弟在草地上搏击。
  看得肖乐是热血沸腾。
  等有了机会和肖恒一比划时,被对方一拳头就抡倒在地。
  丢人丢得想要当场去世的肖乐赖在地上不起来。
  众人哈哈大笑,肖父亲自把肖乐牵起来,肖乐埋着头躲在父亲高大的身影后面回到笨笨兽旁边坐下,小脸还带着羞红。
  当肖乐听见有人咽口水的声音时,疑惑地看过去。
  只见约德三兄弟正定定地看着他,而肖父和肖恒一直接黑脸,又将那三兄弟以练手之名,打得他们嗷嗷叫。
  直到三人连声告饶说不敢了后,才堪堪放手。
  肖母和路婉婉一左一右地坐在肖乐身旁,二人都满是担忧地看着他。
  肖乐涨红了脸,“我能保护我自己!”
  “……方才你一下就倒了,”路婉婉一点都不知道委婉。
  “你男人什么力气你不知道吗?”
  肖乐恼羞成怒。
  路婉婉却很愉悦,“我男人也不是那么有力气。”
  “…你的意思是我更菜了?”
  见肖乐脸都黑了,路婉婉赶紧摆手否认。
  肖母却郑重道,“肖乐,你不是孩子了,一定要保护自己。”
  “……我知道。”
  肖乐闷声点头。
  肖父和肖恒一过来,一一摸了摸他的脑袋,说了同样的话。
  肖乐:……


第316章 星际小叔子
  约德三人吃烤肉吃得差点流泪,由心感慨这是他们来托尔星球后,吃到最丰盛的一顿。
  听得肖乐都觉得十分心酸,吃过饭后,肖乐还是准备去河边洗刷刷,他发现这边河里的丑鱼没有他们之前住的那地儿多。
  但也不敢轻易下水,不然就算是一条丑鱼,也能让他疼得厉害。
  肖恒一陪着肖乐来到河边,正好他也洗洗。
  不过知道肖乐害羞,所以二人虽然相隔不远,但都是背对着对方,啥也看不见。
  洗完以后,肖恒一并没有回去,肖乐一个人跑回家,叫路婉婉快去河边。
  路婉婉早就拿好衣服了,她点了点头,便赶紧往那边走,到了后也没太热络地和肖恒一说话,默默清洗完了后,便和肖恒一回去。
  而肖母自然是由肖父保护着。
  见他们都纷纷去河边清理了自己,约拿三兄弟也不好意思脏兮兮的,于是三人等肖母他们回来后,也去河边了。
  “大哥,我就觉得你当初那决定是对的,我们跟了他们后,吃的喝的一下档次就上去了!”
  约克在那拍着大哥的马屁。
  “哼,”约拿打死不会承认自己是被揍怕了,一脸深沉地对两个弟弟道,“你们啊,还是太年轻,这肖氏家族在贵族里是出了名的和善,我们跟着他们,准没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