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160)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约克:……
  而约翰也十分紧张,因为他听得一清二楚,也知道约克是在嫌弃他们邋遢了。
  就在约翰在思索该怎么回答时,一直揽着昏迷艾一的男子盯着约克看了又看,最后在约克看过来时,小声叫道,“尿、尿哥?”
  约克一愣,肖恒一微微挑眉。
  这是什么称呼。
  其余人一听这个称呼,也纷纷看向了约克,约翰一拍大腿,大声道,“我是老四啊!尿差了你半截,比老三哥差一点,排行老四的约翰啊!”
  约克哎呀一声,赶紧上前扒开约翰的长发仔细看了看,“是老四是老四啊!”
  接着又去扒拉其余人的头发,一一认了出来,“一一怎么了?”
  最后看清昏迷人时,约克有些紧张道。
  “伤太狠了,昏迷了。”
  约克赶紧跟肖恒一说了情况,“也是认识的兄弟,他们也没犯大事儿,就揍了几位贵族,结果被流放过来了,比我们晚一些,我们是在布德那被关起来的时候认识的,后来我们逃出来了,他们…你们怎么回事?”
  约翰也明白约克现在听眼前人的话,于是长话短说,“……跟着你们一起逃出来后没多久,我们又被抓回去了,被折磨了三年,前不久我们再次出逃,布德的人还在后面追,艾一昏迷不醒,我们没有去路了,所以……”
  “求您收下我们,我们会听话的。”
  约翰带头,几人对肖恒一行礼道。
  “先带进去,约克,你来照看他们,我信你。”
  肖恒一拍了拍约克的肩膀,将约克激动坏了,随着肖恒一给高墙上的莫打了个手势后,很快约拿就开着大木车出来,把这些人带到他们所住的地方。
  不是肖乐他们那个院子,是秋收后另外再建立的房子,这不是肖乐他们的意思,是约拿三兄弟想要拥有自己的院子,所以建立起来的。
  “还是熟人啊?”
  听了肖恒一的话后,肖乐有些惊讶。
  “后面有追他们的人,看样子不是个善茬,咱们都警惕些。”
  “知道了。”
  一夜后,约拿带着穿上厚实兽皮的约翰来见肖父他们。
  “老爷一家都很和善,你只要忠心耿耿,就不会赶你们走。”
  进院子前,约拿低声对约翰道。
  约翰有些紧张地搓了搓手,“我明白。”
  进了屋子,一下就暖和了,约翰不敢东张西望,跟在约拿身后,然后对肖父等人行礼。
  肖乐和莫就坐在一旁静静地听约翰说起这些年在托尔星球发生的事儿,以及知道哪方势力,谁又是地头蛇,又是什么装备,有什么吃食。
  说完后,还表达了自己的忠心啥的。
  而听完的肖乐低声对莫道,“听起来那些人都好穷,我们根本不用怕。”
  “有我在,您一定高枕无忧。”
  莫也低声对他道。
  肖乐幸福得很,抱住他的手臂,“我可真有福气。”
  “您胡说,明明是我有福气,”莫和肖乐在这边黏黏糊糊的,肖父他们处理完事儿后,看过来时,二人还在那嘀嘀咕咕什么,于是肖父清咳一声。
  肖乐坐直身,“爸。”
  “约翰他们几人先住在约拿他们院子,食物肯定是不够的,你出一些过去。”
  粮食都是肖乐和莫功劳最大,所有自然也归他们管。
  “好,现在跟我去扛粮食。”
  肖乐起身,莫紧跟其后,约拿让约翰跟上,一块儿去库房。
  给了足够的粮食后,肖乐又想到那个昏迷不醒的人,“我们去看看。”
  约翰受宠若惊,他没想到这么好看的小少爷心肠也那么好,就在他多看了肖乐几眼时,忽然一把利刺往他眼睛这边来,约翰吓一跳反射性地往后退了几步。
  好在那利刺没有紧逼,接着浑身冷汗的约翰便见那一直跟在小少爷身后的高大男人收回那……怪异的利刺转化为人手,神情冰冷地开口道,“管好你的眼睛,没有下一次。”
  这声音……根本不是人所拥有的声音!
  约拿也吓一跳,赶紧拉着约翰道歉,等肖乐他们出去后,约拿拍了拍胸口对约翰道。
  “在这,最不能看的就是小少爷,不然脑袋怎么落地的都不知道。”
  “他、他是人吗?”
  “他是小少爷的武器,回去后跟他们交代清楚,绝不能偷看小少爷!”


第322章 星际小叔子
  “那我得赶紧回去警告那几个小子!”
  约翰扛着粮食与约拿跑得飞快,好在肖乐他们并没有立马过去,这会儿肖乐正躺在莫给他打造的吊床上,享受着莫氏按摩。
  等完事儿后,都已经快吃午饭了,莫去做饭,于是肖乐又继续躺,最后莫把东西端进屋子,等肖乐吃完后,再去清洗。
  又是咸鱼的一天,最后还是肖父和肖母去看了那个昏迷的艾一。
  “已经醒了,他们每个人身上都布满了伤痕和伤疤,可见那个布德确实不是个东西,”肖母皱起眉头道。
  “据约翰所说,布德每年都会在各个流放的地方安排人,将流放过来的新人拉去他的地儿做奴隶,”肖恒一说起大概情况,“他那现在活下来的还有两三千人。”
  “这两三千人里,有三分之二是逃过再被抓过去继续折磨的,约翰他们这一次出逃时,一共有一千多人一起出逃……”
  路婉婉仔细听完后,分析道,“说明布德和他的爪牙都不得人心,这对我们收人来说,又有利的。”
  “当初我们流放之时,怎么没见到人?”
  肖乐问。
  “我们流放时,落地的地方其实应该继续往前走,不是你闹得厉害吗?他们也烦躁,到了托尔星球就把我们放下走了。”
  根本没有到特定的地点。
  肖恒一清咳一声对肖乐说道。
  肖乐嘴角微抽,清咳两声后看向莫,莫摸了摸他的后脑勺,“您做得不错,否则处境就危险了。”
  肖乐立马得意叉腰,“就是,我要是不闹腾,就会惨遭布德之手,多可怜啊!”
  “是是是,”肖恒一频频点头,接着又说起收人的事儿。
  “目前我们的粮食多,但我觉得还是开春后再收人比较妥当。”
  “但是开春后要下中,人多起来,反而好些。”
  几人议论纷纷,而约翰那边也围着火堆正在吃东西。
  “好好吃!”
  “这个也好吃!”
  “天哪,尿哥你们过的这是什么好日子啊!”
  “艾一,你吃这个,这个好吃。”
  约克一边给艾一递东西,一边对那些人翻了个白眼,“别叫尿哥了,就叫我们的名字,也别再叫啥哥,都全听咱们老大的话就是了。”
  “约克说得没错,老大的话你们一定要听,老爷和夫人的话,你们就是不要命也得听,至于小少爷嘛,”约拿重咳一声,“不得靠近,不得主动与其说话,更不能偷偷去看人家!”
  “这是忠告,忠告!”
  约德连连点头,“我差点被莫给剁了!不过莫你们也别怕,他可以说是咱们这的保护神,你们尽管放心住下,我们的家园会越来越繁盛的!”
  艾一啃了几口烤土豆,还是觉得在做梦,“我、我还是觉得不真实。”
  “怎么就不真实了?”
  约克上前抓住他的手,还细心地避开了他的伤口,“都看见我了,还不真实?”
  “约克……”
  艾一的脸一红,当初他们对上眼,逃跑时也想着能一起,结果跑散了,后来他又被抓了回去,这么多年没见到,艾一还是对约克有感觉。
  于是半个月后,约克笑眯眯地松开了些烤肉,说他和艾一要结为伴侣,还请肖父和肖母做证婚人。
  “这可是喜事,”肖母笑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