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52)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林雅倒也轻松,笑看着二人熟练地哄着娃娃,“这几天他们的食量多大了不少。”
  “那就是在长大,”阿姆满眼慈爱道。
  他们家的崽儿长得白白嫩嫩的,特别招人喜欢。
  “吃饱了晚上也不嚎了,”肖乐捏了捏怀里孩子的小耳朵,“特别好带。”
  “就是不待见他们阿达,”林雅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孩子们就是不愿意亲近白。
  “让白挨着孩子们的时候别用虎形,”肖乐噗嗤一笑,将逗笑的孩子交给林雅,自己去帮着阿姆阿达做饭。
  莫怀里的是男娃,吃得壮实极了,最爱的就是表演流口水。
  每次莫抱过之后,都得洗洗身上。
  “再过几天就是红月,孩子们就能取名了,你们想好了吗?”
  阿达问。
  兽人的孩子取名,都是在出生后的第一个红月取。
  “想好了,但是还没完全敲定,”林雅笑道,在红月之前,是不把名字说出来的。
  “莫,他要尿了!”
  见莫怀里的小崽儿忽然动着屁股,不远处的肖乐赶紧道。
  莫快步出了院子,刚摆好姿势,小崽儿咯咯咯地笑着尿了出来。
  “幸好幸好,”林雅有些不好意思,“这孩子就是每个动静。”
  “每次只要屁股一动,就不安好心。”
  肖乐哈哈大笑,莫也戳了戳孩子的脸蛋儿。
  白回来后,一家人开始吃饭,以前没娃娃的时候,一起吃,现在有娃娃了,就轮着带孩子,轮着吃。
  当然因为有孩子的存在,吃饭时也更热闹了。
  搜山的兄弟们很快就回来了,带回来的还有一兔族兽人。
  这兔族兽人受了很大的伤,藏在山里,被嗅到血腥味所找到。
  因为伤势有些严重,巫就让人过来找林雅。
  得知逮住兔族后,肖乐看向身旁的莫。
  莫抱住他,“继续睡。”
  “好。”
  肖乐环住他的脖子,乖巧地靠过去。
  第二天起来挤角兽的奶时,林雅打着哈欠从屋子里出来,说起那兔族的情况,“骨头打断了好几根,身上全是伤,就脸好些,我还怕他死了,走的时候能吃点东西,看来能熬过去。”
  “叫什么?”
  莫问。
  “不知道,他也不说话,给东西就吃,服药的时候也很配合,但是就不说话。”
  白也出来了,“巫的意思你可以过去问问。”
  “吃了东西再过去,”莫一点都不着急。
  用过早饭后,肖乐抱了抱两个孩子,这才和林雅还有莫一块儿去看那个兔族兽人。
  他的眼睛是红色的。
  当莫一进那个石洞,这个兔族兽人就撑起身体起来了,他跪在莫面前,“求求你,救救兔族。”
  莫面不改色地往旁边移了移,谁知道对方也跟着费力转着身体,继续跪。
  巫让好奇的族人退下一大半,肖乐见此又低声让云去把林找来。
  云挠头,“她不来怎么办?”
  林雅听到这话后,笑道,“那就告诉她,她的族人在我们这,而且活不长了。”
  云赶紧去找林。
  “莫现在是我们虎族人,”巫坐下后,对还在求莫的兔族兽人道,“你们当初把那么小的他驱逐的时候,可有想过他怎么活下去?”
  兔族兽人脸一白,腰更是往下弯了三分。
  “但你好歹和莫是同族,我们也不为难你,至于你说的救兔族,我希望你说实情,关于兔族,关于林是怎么回事,还有你为什么又在附近。”
  巫的手轻轻瞧着旁边的骨棍,“你不说清楚,那就是没有诚意,我们虎族可不会与没有诚意的部落多言。”
  这兔族兽人偷偷地看了眼莫,见对方漠不关心,甚至还在问旁边那个矮个子中午想吃什么事,他掩住悲坳,沉声道。
  “我叫文,是林的伴侣。”
  一听这话,青便质问道,“你既然是她的伴侣,那她怎么会伤成那个样子?!有你这样对待伴侣的吗?”
  “是啊是啊,伤得那么严重,而且像是饿了很久一样。”
  虎族人的指责让文更抬不起头,但是他身上有伤,跪着跪着就开始往旁边倒,巫见此让人将他抬到兽皮那边躺着。
  “你就这么说吧,我希望你说实话。”
  巫再次道。
  “在婆花开以前,我们兔族被狼族袭击,狼族占领了我们的部落!抢了我们的伴侣!杀了我们的幼崽!反抗他们的勇士都被咬破了喉咙,死了一大半……”
  婆花盛开之前,算起来就是两个月之前。
  文满脸恨意,“林被折磨得很惨,就在这个时候,兔巫偷偷放走了我们,让我们来虎族寻找被驱逐的族人,他比任何兔族都要强大,只有他能解救我们的族人!”
  “求求你,求求你帮帮我们,我们知道错了!”文满眼哀求地看向莫,“只要你愿意帮我们,兔巫说可以让你做巫的!”
  兽人做巫不是没有,不过极少,这个位置可以说权利很大了。
  毕竟巫就相当于一个部落的族长。
  莫依旧没有半点兴趣,“就这么简单?”
  “就是这样的,我说的全是实话!”
  文高声道。
  林雅问道,“那你们为什么不进部落,反而在外徘徊,而且你一直没有和林一块儿出现。”
  “因为我们知道你们不会轻易相信我们的,所以我们只能慢慢接近你们,接近他。”
  “住他住过的山洞,也是为了能让他知道,我们知道错了,不会再伤害他!”
  文一直看着莫。
  肖乐看向林雅,巫的眼神也往这边扫,林雅微微摇头,接着冲肖乐使了个眼色,肖乐和林雅出去了。
  他们在部落门口等到了被云背过来的林。
  “文呢?他在哪?”
  林追问道。
  她身上有很大的血腥味,林雅说,“他现在没事儿,你先跟我去处理一下伤口。”
  林有些犹豫。
  “或者你想就这么死了?”
  肖乐在一旁道。
  林露出了不甘心的神情,最后还是跟着林雅去处理了伤口,还换了兽皮。
  就在肖乐他们家的石洞里。
  她有些好奇地看了眼石窗,还有挂在墙上的辣椒,嗅了嗅后便皱起眉头。
  “林说你来我们部落是为了勾引莫,然后带着他回去成为兔族新一任巫?”
  在林吃了点东西后,肖乐坐下问道。
  “什么?!”
  林激动得咳嗽了几声,“他这么说的?”
  “是,还说他把你送过来,就是你们巫的意思,”林雅在一旁帮腔。
  林本来就通红的眼睛一下溢出泪来,“他胡说!明明……明明是他们逼着我来的!我就说你们别管我死活!别管我!”
  她激动地想要用手去把身上的伤口给撕裂一些,这可把林雅和阿姆吓了一跳,二人赶紧按住对方。
  “孩子,你有什么委屈说就是了,不用这么伤害自己,”阿姆温柔道。
  阿姆的温柔,让林一下就哭了,“我是她的女儿啊,可是她为什么那么对我!”
  哭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得亏孩子们被白和阿达在木屋那边带着,不然肯定会一块儿哭。
  等林熟睡后,巫排了几个人来看着石洞,肖乐他们来到木屋。
  “那个文呢?”
  林雅问莫。
  “昏了,流血太多。”莫打量了一下肖乐,发现没什么问题后,才别开眼。
  “我们在林那听了另外一个版本……”
  林雅把从林那套出来的话告诉巫等人。
  林说,兔族一直在暗地里供奉着狼族,但是这几年兔族的日子艰难,所以上供也少了,送去的女人也更少了。
  狼族越发不满,于是便派人来兔族亲自收女人和食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