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84)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跟着他说的位置,肖乐倒是能知道是哪几位。
  “都是村里的老人,但他们都去世好几年了,为什么没有和吴爷爷一样去投胎呢?”
  “你以为投胎是那么简单的事儿?”莫丞细细地跟他说起怎么样才能被鬼差带走,又怎么样才有机会进冥府等等。
  听得肖乐昏头转向,“好复杂。”
  “冥界的鬼越来越多,而现在许多人已经丁克,而动物投胎现在也吃香,要想投胎,那就得排队。”
  莫丞说完又亲了亲肖乐的脸蛋,肖乐抱住他的脸主动亲了亲他的唇。
  “莫丞。”
  “嗯?”
  莫丞将人抱紧些。
  “你要一直陪着我,我也会一直陪着你的。”
  肖乐用脸蛋蹭了蹭莫丞的胸膛。
  “当热,难道你还想找别人?”
  莫丞眉头微皱,抬起肖乐的下巴,被肖乐咬住手,莫丞吃痛,骂了声小混蛋。
  他们在房间里甜蜜蜜的,堂屋里接到季大哥电话的季雅维脸都黑了。
  “怎么了?”
  肖帧问挂了电话的季雅维。
  “大哥说妈病了,被我气病了,让我回去陪陪她,反正还有几天才开学。”
  季雅维半个字都不信。
  “我不会回去,你也不准接他们的电话,”季雅维气得半死。
  “好好,咱们不气,你不是想做南瓜饼吗?我们一块儿做,让美食来安抚我们的心。”
  肖帧笑眯眯地拉起季雅维,听见灶房那边有点动静的肖乐坐起身,“都开始做午饭了?”
  “这才一个时辰不到,怎么可能做午饭。”
  莫丞不满地拉住他,“再躺一会儿。”
  “我过去看看,”肖乐好奇地起身跑出去了,莫丞无奈,披着长袍飘在他身后跟了过去。
  “才十点不到啊,你们在做午饭?”
  肖乐路过堂屋时,看了看挂钟上的时间,这才走到灶房对二人疑惑道。
  “做南瓜饼,你也来?”
  季雅维问。
  “好啊,”肖乐点头,“我去把被子叠好就过来了。”
  说完便跑回房间,一边叠被子,一边对莫丞道,“你不是想吃南瓜饼吗?我做好了就给你吃。”
  “可我更想和你躺着。”
  莫丞叹气,从后面抱住他,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
  “这么大的人了,还撒娇,”肖乐虽然这么说,可还是抿嘴一笑,“南瓜饼很好吃哟,不吃要后悔。”
  “晚上我要……”
  莫丞凑到他耳旁低声说了句话。
  “行,”肖乐大方点头,对有些惊讶的莫丞笑道,“咱们现在也是情侣,当然可以亲亲了,有什么可惊讶的?”
  对哦。
  莫丞开心得很,这才进玉佩里。
  肖乐帮着削南瓜皮,接着挖掉南瓜籽切好后,季雅维拿起蒸。
  正在烧火的肖帧让肖乐把南瓜籽给他看了看,“这么大个,可以清洗出来待会儿给炒了。”
  “好,”肖乐也是这么想的,他把南瓜籽洗干净,接着晾在竹箕里,等南瓜蒸好,他又和季雅维用勺子压碎,再加入面粉。
  “这可是菜籽油,我特意从油菜花之乡买回来的,用来炸南瓜饼,肯定好吃。”
  肖帧提出一大桶菜籽油道。
  “你把油放进去,火烧小一点,”季雅维安排着。
  肖帧照做。
  炸南瓜饼的时候,肖乐就端着盘子站在一旁,等炸好季雅维就夹出来放在盘子里。
  肖乐偷摸着拿出纸盒,放了七、八个进去。
  瞥见这一幕的夫妇二人相视一笑,谁也没开口。
  在吃南瓜饼之前,肖乐就回房间把纸盒里装的南瓜饼和炒好的南瓜籽上供给了莫丞。
  接着回到堂屋和哥嫂们一块儿享用南瓜饼,时不时喝点饮料,嗑点南瓜籽。
  一边聊天,一边听着外面的雨声,倒是挺温馨的。
  莫丞就坐在肖乐身旁吃东西,他也不说话,视线时不时就往肖乐身上瞟,听着他们说话。
  午饭都不吃了,南瓜饼管饱。
  雨下了一天,肖乐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和莫丞窝在房里。
  晚上吃了饭,本想看会儿电视,可打雷了,还停电了。
  于是又回到房里睡觉。
  莫丞将他压住,长发落在肖乐的脸上,有些痒。
  “你答应我的……”
  莫丞凑过去时说道。
  肖乐吻住他,“嗯…”
  他们纠缠,坦诚相见,互帮互助却没有突破最后一层,因为莫丞怕自己会伤害到对方。
  这一晚肖乐睡得极好,莫丞则是看了他一夜,时不时亲吻一下他的脸或者是手。
  “你……又被蚊子咬了?”
  第二天肖乐刚到堂屋,就被肖帧盯着脖子看,有些怪异地问道。
  肖乐这才想起昨晚上狗东西一直在啃自己的脖子,他的脸一下就红透了,接着跑回房间穿了一件高领的长袖。
  “都怪你!”
  肖乐冲莫丞抱怨着。
  “咳咳,怪我怪我。”
  等肖乐再次来到堂屋时,季雅维也在,夫妇二人神情暧昧地看了过来。
  肖乐大声道,“哎呀,我房间有好大的蚊子!我蚊香都点上了还是不顶用!”
  “肯定不顶用。”
  “肯定不顶用。”
  夫妻二人异口同声,还一起点了点头。


第264章 白眼狼小叔子
  肖乐知道他们不信,说实话,他自己都觉得这个借口好笑不已,但是只要脸皮够厚,那就不会觉得尴尬。
  “你们今儿早上想吃什么?我去准备。”
  肖乐背着手道。
  “之前买回来的速冻水饺还有没?”
  二人也没有再调笑弟弟,肖帧正色问道,似乎那个水饺是什么绝世美味一般。
  “我去看看,如果有,咱们就吃那个了?”
  “好,有你叫我,我来烧火。”
  肖帧又道。
  肖乐点头,去灶房打开冰箱看了看,发现还有两袋,便冲堂屋里的肖帧喊了一声,很快肖帧就过来帮着烧火,季雅维则是去掐葱回来准备吃饺子。
  “我和嫂子准备明儿回县里,她学校后天早上有个早会,你跟我们一块儿去县里,把摩托车骑回来,我记得你大二的时候考了摩托车驾驶证的。”
  “是,考了的,”肖乐把饺子倒不锈钢盆里,“那我在家就可以骑摩托车了!”
  “骑慢点,这个我也不用跟你多说,珍爱自己的生命,也爱护他人生命,懂吧?”
  “懂的懂的,哥你放心吧!”
  第二天肖乐就和他们一块儿去了县城,三人先是去网吧组队打了几把游戏,这才买菜回宿舍做了顿午饭,吃了午饭后,肖乐就骑着摩托车离开了。
  想到莫丞还没吃饭,肖乐去买了炸鸡和小啤酒,在乡间小路的半道上烧给了莫丞。
  莫丞就这么坐在摩托车后面,一手拿着灌装啤酒,一手吃着炸鸡,美滋滋。
  “好吃吧?”
  肖乐问,他骑车骑得慢。
  “好吃!”
  莫丞快速点头,“下次我们一起吃?”
  “好,”肖乐应下,到了村子后,遇见人就招呼,别人问什么时候买的车,他也大大方方说是肖帧之前那个,他在家骑着玩儿。
  林五婶儿刚从地里忙完往家里走,见骑车的是肖乐后,立马叫住对方。
  “来,把这个拿回去吃。”
  林五婶儿从自己的背篓里拿出十几个地瓜给肖乐,肖乐忙说吃不完吃不完,只拿了三个便没要了。
  “我一个人在家,吃不完浪费了。”
  “今年我种多了,好家伙,家里就我一个人吃,都快烂在地里了,我心里也愁得很。”
  林五婶儿叹气道。
  “这样吧,后天赶集,婶儿你把地瓜装好我,可以搭你去镇上卖,就是卖五角钱一斤,也比烂在地里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