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166)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他就是个种地的。
  别的事儿少打听。
  想着,肖乐又开始检查麦子还有多久可以收了,还有旁边已经可以收的稻谷,这稻谷可废了不少力气才兑换出来,可以干田种活的那种。
  要用石娃娃兑换,全是莫给肖乐弄出来的。
  不然就靠肖乐自己,手雕刻石娃娃不会知道搞多久。
  心满意足的肖乐背着小手回到家里,喝着肖母做的南瓜汤,老南瓜汤就是甜。
  “一定是好消息,你不去看看?”
  肖母问他。
  “不去,莫会回来告诉我的,”肖乐吃着南瓜,偏头问肖母,“您会跟着爸爸回去吗?”
  “有几个老朋友,我得回去看看,你放心,我们都会回来的。”
  肖母摸了摸肖乐的脑袋。
  “我不担心的,”肖乐又喝了点汤,“这里是我们新生的地方,也是我们的家,我会守在这。”
  “我和你想到一块儿去了,这里很好,”肖母温柔一笑。
  母子二人说了一会儿话后,便见研究所那边出来了人,路婉婉和肖恒一手牵着手出来,脸上都是笑,但走在最前面的还是莫。
  莫一进来就看见肖乐在吃东西,他走过去看了看后,又给肖乐添了一点到碗里,肖乐哎呀一声,“我吃不了了。”
  “吃不了再给大头吃。”
  “大头不爱吃这个。”
  “它必须喜欢。”
  莫蛮不讲理的样子让肖乐笑得不行,而肖父进来在问肖恒一研究室的事儿,在他们说话间,莫就抱起肖乐进屋了。
  他知道肖乐不喜欢听。
  一个月后,一环路飞出巨大的太空舱,所有人都在欢呼,这一次肖父和肖恒一带着北方组织的一群人先一步离开。
  肖乐站在院子门口,抬头看着他们渐渐飞向天空。
  “不必担心,上面有很多只有我们自己人才知道的机关,就算有突发情况,他们也能控制住。”
  莫见他们充满了担心,便道。
  “我担心的是他们忽然回到霍尔星球,会不会……”
  肖母皱着眉头。
  “您放心,恒一哥说他们另有打算,”路婉婉的眼睛还有些红,她也想到了自己的家人,当初为了爱人任性跟着离开,她的家人气得不行,如今有机会回去,她也是百感交集。
  “晚上篝火大会,高心点。”
  肖乐笑道。
  “是啊是啊,”肖母连连点头,收起情绪,和他们讨论烤什么肉比较好。
  肖乐自然喜欢笨笨兽,再用生菜卷着吃烤肉,简直绝了。
  生菜种出来后,肖乐一直是这么吃的,因为他这么吃,所以别的人也跟着这么吃,也是一股热潮了。
  篝火晚会是在二环路举行的,热闹了一晚上,肖乐被莫抱回家。
  “莫……”
  “我在。”
  “我很开心,”肖乐靠着他的胸膛处,“真的很开心,但是你在我身旁,我更开心。”
  莫抱紧他,“我也是。”
  肖乐双脚缠住他的腰,“你要一直陪着我。”
  “当然。”
  肖父他们一走就是半年。
  开春后,才回来,回来时还带来了路婉婉的家人,路婉婉哭得不行,但是令肖乐意外的还是三环路的人,居然全回来了。
  而且还说会一直住在这里。
  “我们早就没有家了。”
  “这里比任何星球都让我们自在,我们知道自己罪大恶极,但我们再也不会犯罪,请让我们继续留下来。”
  就这样三环路成了他们的居住点。
  路大哥带来了不少酒,味道和肖乐记忆中的酒不一样,但是格外辣。
  肖乐喝了一碗就晕乎乎地倒在莫怀里,莫抱着他本想回房,但是肖乐想再待一会儿。
  所以莫就一直抱着他,听着路家人说起霍尔星球这几年发生的大事。
  王已经退位,新王为了一个平民姑娘,放弃了联姻,正在被贵族合起来对付,这个时候肖家的出现,让新王选择了合作,没办法,谁让肖家有星铁矿在。


第327章 星际小叔子
  路家人见肖乐和没骨头一样被带走,等肖父和肖母离开后,路母拉着路婉婉低声问道,“肖乐那孩子怎么变了那么多?以前可是个性子厉害的。”
  哪能那么温顺的和一个男人走在一起。
  除了托尔星球的人外,极少有人知道莫是机械人,路家人也不知道。
  但他们知道肖乐有伴侣,就是那个一直不怎么说话的高大男人。
  “妈,”路婉婉无奈道,“您关心这些做什么?”
  “我这不是好奇吗?”路母笑了笑,又拉着她说道,“现在恒一已经和新王有了约定,只要新王为肖家翻案,你就能回到霍尔星球。”
  “我知道。”
  路婉婉含糊地回着,其实她还想在这里生活,不想回去吃营养液。
  很快,路母一家就被端来上的食物所吸引,在这住了几天后,看着带过来的营养液,一点胃口都没有。
  肖乐极少和他们家接触,莫也跟着他,要不就去骑马,要不就是去种地,反正没往人前凑。
  等路家人离开时,路婉婉和肖恒一跟着一块儿离开了,肖父留了下来。
  “托尔星球很快就会被盯上,我们得加强防御,还有结盟……”
  肖父背着手和众人开会,肖乐摆弄着肖恒一带回来的直播器材,在莫弄好后,打开屏幕开始直播。
  刚开始时没啥人,可进来一个就走不了,还会拉自己的好友过来跟着一起看。
  直播第一天,账号就有了两千多粉丝。
  “这是虚拟种地吧?”
  “肯定是,霍尔星球可没办法种地,话说这些真的是古地球所拥有的食物吗?”
  “我查看了资料,那个是南瓜没有错!资料上说黄色的南瓜微甜,十分好吃,还可以做什么南瓜饼!”
  “也不知道在哪里玩这个游戏,主播,这个游戏叫什么名字?”
  肖乐没回复,干完活儿就把直播给关了,上面也有人送礼物,但是肖乐没当回事。
  有莫的干扰在,没人追查到这个账号所在地,所以肖乐才能放心直播,他现在在造势。
  等肖恒一他们再次回来时,托尔星球已经从流放星球中撤下了名单,这就意味着,以后别的星球再流放人,就不能忘托尔星球随便丢人了,不然就是宣战。
  大批武器向托尔星站的人展示了一番,这让他们星球的人也充满了自信。
  研究所那边还在继续,肖乐带着人种地也逐渐往外发展,小树苗也到处都种上了,环境上去了,害怕托尔星球发展不起来吗?
  “主播,我到处找游戏,也没找到你玩的这款虚拟古地球种地的。”
  “是啊是啊,求求主播给我们点提示吧,我们刷礼物。”
  肖乐依旧没有回复,也没有说话,这时他的直播间已经有一万多人了。
  粉丝也超过了五万人。
  在粉丝有十万的时候,肖乐用莫给他做的星铁铁锅做饭,这可惊呆了所有粉丝以及进直播间的人。
  很快肖乐的直播间就窜上了星球热搜。
  “我草!这他妈什么条件!用星铁做饭锅!”
  “壕无人性啊!”
  “这到底是什么大神?”
  “浪费!暴殄天物!这可是机甲的核心!”
  “吸溜,你们不觉得主播做的这个什么长鱼很好吃吗?”
  “好香的样子,我拿出了普通营养液。”
  “楼上垃圾,要喝就喝高级营养液!”
  最后肖乐还当着直播间的人吃了自己所的土豆烧长鱼,因为吃得太形象了,让直播间的人开始怀疑到底是游戏,还是真实存在的。
  于是肖乐下播后,好几个星球的人在星网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莫去了霍尔星球后,为自己重装了一些东西,所以就像个巨大的网站,能调出肖乐想看的每个星球网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