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94)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瞧你这样子,那画册就不健康,”肖乐瘪嘴,见莫丞听了这话后,顿时脸红不已,他便知道自己猜对了。
  “这么大的人了,我也不会管你这些,”肖乐一副家长的样子,“但是你得保重身体,少那什么知道吗?”
  莫丞又被呛住,“少那什么?”
  “都是男人,你懂的,”肖乐露出一口大白牙,“你先吃着,我吃去咯。”
  “啊。”
  莫丞看着他出去后,眨了眨眼。
  转眼就是除夕,这天是最忙的时候,炸酥肉,炸肉圆子,做香碗,做红薯糯米饭等等。
  一家人忙得那叫脚不沾地,中午简单吃了点,晚上一桌子大餐,先去吴爷爷那边跟张顺他们上供,回来又给祖宗上供,结果自然是被莫丞偷摸吃掉了。
  这一次肖乐先一步收拾了那些腐烂的贡食,肖帧他们倒也没被吓住。
  “新年快乐,喝一个!”
  肖帧兴奋地举起装满白开水的杯子,季雅维也是白开水,肖乐就是果汁了。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万事大吉!”
  “得,你们都是有文化的,”肖帧啧了一声,“那我也来一个,新年快乐!万事发财!”
  “哎哟,”肖乐和季雅维同时皱起脸,“哥,你这显得更没文化了。”
  “万事发财还是第一次听,”季雅维也笑。
  “就是那个意思,来来来,吃饭吃饭,吃完了咱们看春晚!”
  肖帧还买了几桶烟花,准备跨年的时候放。
  肖乐兴奋地表示他要点,肖帧自然点头。
  围着炭炉看春晚,被小品逗得哈哈大笑,但也被有些节目看得眉头直皱,时不时吐槽两句。
  莫丞坐在肖乐身旁,把身体放在他身上靠着,虽然没有参与对话,但也好像参与其中。
  到了跨年那一刻,肖乐他们把烟火放在院子里,肖乐点燃线头就跑进屋,下一刻烟花在空中散开,他侧头对莫丞道,“新年快乐,祝我们百年好合。”
  莫丞一愣,接着握住他的手,凑过去吻住他的唇,“新年快乐,祝我们生生世世在一起。”
  因为旁边有肖帧夫妇,莫丞只是浅浅地亲了亲肖乐的唇,不敢太深入,怕被看出端疑。
  守岁是不可能守岁的,肖乐他们今儿起了个大早,又熬夜看完春晚,哈欠连连的自然是不想守夜了,各自收拾回房后,肖乐刚关上房门转过身,便见某人只穿着单衣躺在床上,双眼亮晶晶地看着他。
  “过来呀,过来呀。”
  肖乐嘴角一抽,“就知道你不安好心,看画册学会了?”
  莫丞将他拉着躺下,在他脖子里拱来拱去的,肖乐有些痒,推了推他,“关灯。”
  下一刻,房里的灯就关了。
  “门……锁门……”
  莫丞手一挥,房门就被反锁,接着他扣住肖乐乱动的手,轻声哄着,“乖……”
  第二天成功晚起。
  好在肖帧他们也晚起了。
  只是见肖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且眼底带着青黑,有些没睡好的样子,不禁好奇。
  “晚上出去偷牛了?”
  肖帧打趣道。
  莫丞正在给肖乐捏肩捶腿,闻言更是一句话不敢说,生怕肖乐今儿晚上不让自己上床。
  肖乐清咳道,“昨晚没睡好,好像有点感冒,浑身无力,不想动。”
  季雅维从电视柜那拿出感冒灵,“我们去做早饭,你好好歇着。”
  炭炉已经烧好,肖乐坐在沙发上,享受着炭炉的温暖,旁边莫丞的伺候,看着重播的春晚。
  “用点力。”
  肖乐眯着眼道。
  莫丞捏肩的力气加重。
  肖乐顿时舒服得不行,“腰,揉腰。”
  “好勒,”莫丞赶紧照做,等肖帧他们把面端上饭桌时,便见肖乐像是没有骨头一样靠着沙发,脸色也有些红。
  “是不是发热了?”
  季雅维担心道,肖帧更是来到肖乐面前摸了摸他的额头,“这么热?”
  “炭好得很,暖和,”肖乐打了个哈欠,“没发热。”
  见他精神尚可,肖帧二人也放下心。
  “吃了早饭去睡会儿。”
  “欸,”肖乐应着,有了理由睡大觉,当然是很高兴的事儿。
  吃了早饭,肖乐便去睡回笼觉了,而昨晚的被褥床单啥的,全被他收拾出来塞到小行李袋上去,等肖帧他们不注意,才拿去手洗了一番,再放进洗衣机里。
  莫丞在一旁干巴巴地看着,一个字都不敢说。
  “怎么洗了被单?”
  等二人遛弯回来,便见院子里晾着一堆床上用品。
  “好久没洗了,新年嘛,”肖乐含糊道。
  听到这话,季雅维看向肖帧,“我们的,也能洗了。”
  昨晚谁不是过了个美好的夜晚呢?
  肖帧清咳一声,“我马上就去换。”
  肖乐又在打哈欠了,跟哥嫂说了声后,钻进房里躺着,莫丞赶紧上前揉腰揉腿啥的。
  揉着揉着,肖乐便舒服得睡着了。
  莫丞小心地将人抱进怀里,稀罕地亲了亲他的脸蛋,一直看着对方的睡颜,喜欢得不得了。
  开了荤的男人,那是忍不住的,自那以后每晚都会运动一下。
  他们没有舅舅,去姨妈家拜了拜年,一行人就坐上车,开往省城。
  “我先去找我朋友,你们忙完后再来找我,”肖乐穿着新买的羽绒服,对哥嫂道。
  “行,”肖帧点头,季雅维也叮嘱着肖乐出门在外注意一下自己的手机钱包,人多小偷也多。
  “知道了。”
  肖乐点头,看似靠着车座,其实靠着莫丞。
  路上也很畅通,倒也没堵车,到了省城,把肖乐放在想去的地儿,二人便开车去了季家。
  肖乐第一件事就去附近找了个不错的酒店,大年初一哥哥嫂子一人给了他一个大红包,本来钱包就鼓鼓的肖乐又多了一笔钱。
  可不就得住好点儿?
  “我们先去这,再去这,”肖乐兴致勃勃地规划着路线,莫丞拥着他跟着点头。
  “好。”
  酒店也有几个鬼,肖乐就当看不见,再说有莫丞在,他们也不敢上前,躲得远远的。
  省城到了新年,那可是比平时更好看,装扮得非常有年味的,肖乐和莫丞转得眼睛都花了,买了一堆好吃的带回酒店,分了一半给莫丞后,便美滋滋地吃了起来。
  傍晚时,小群里肖帧发了个消息,表示要在季家过夜,让肖乐自己照顾好自己。
  肖乐立马回了好。
  晚上又和莫丞一块儿出去游街,看夜景,逛音乐喷泉,还跟着跳了跳广场舞,甚至带着莫丞去了酒吧。


第272章 白眼狼小叔子
  看着在舞池中蹦跶的肖乐,莫丞的脸黑如锅底,但是他只是死死地守着对方,用身上的阴寒驱逐想要贴到肖乐身上的男女。
  等肖乐蹦跶够了,莫丞赶忙拉着他,俯身在其耳边道,“这声音好吵,我听得不舒服。”
  反正也蹦跶高兴了,肖乐便带着莫丞离开,接着又转向清吧喝了点酒。
  见他明明是一个人,还点两杯酒,时不时好像和对面座位说话一般,这个异常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但只要一靠近,就感觉到浑身发冷,于是不少人都不敢上前了。
  看向肖乐的眼神就更加惊异了。
  肖乐全当看不见。
  快到十二点时,他们回到酒店洗漱,接着相拥而眠。
  半夜的时候被吃了一回,清晨又被吃了一回,睡到中午被电话吵醒。
  睁开眼发现是肖帧,肖乐打起精神接了电话,“哥?”
  “在哪呢?”
  肖乐说了酒店的名字。
  “我们马上过来,你昨儿晚上嗨到几点啊?”
  为了能好好睡觉,肖乐便道,“通宵了,打游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