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95)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肖帧骂了两句,便让他自己睡,睡醒了再找他们。
  等肖乐再次醒来,已经是晚上八点半了,肖乐踢了一下为自己揉腰的莫丞,“不准搞偷袭!”
  “是你缠上来的,”莫丞冤枉极了。
  “那你也不能纵容我!”
  肖乐咬牙。
  “这怎么行?我当然得满足你任何需要,”莫丞抱紧他,“我可是你男人。”
  有求必应。
  呸!
  肖乐爬起来洗漱,接着来到肖帧他们的房间,结果等肖帧开门进去,就看见脸上带着点巴掌印的季雅维。
  “这是?”
  “被我妈打了一巴掌,”季雅维吃着薯片,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这么大挨打,也是惊奇。”
  “你没拦着?”
  肖乐问肖帧,结果季雅维噗嗤一笑,“你哥就厉害了,不好揍老丈人和丈母娘,找了个茬,把大哥打了一顿,气得他们把我们赶了出来。”
  “谁让他们心疼大哥呢?”
  肖帧轻哼一声,“再说,这次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儿,不是大嫂在里面搅和,也不会成这样,这顿打,大哥没白挨。”
  “瞧着有些严重啊,都这么久了还有印儿,”要知道中午就出来了,现在都晚上了。
  肖乐微微皱眉。
  “没事儿,冰敷过,鸡蛋也用了,不然肿起来老高。”
  即便季雅维一脸轻松地说着这些,可见肖帧那满眼的心疼,便知道季雅维并不是那么无所谓。
  “咱们去蹦迪吧!”
  肖乐提议道,旁边的莫丞嘴角一抽,却没有出声阻拦,毕竟他高兴就好。
  “去!”
  季雅维也许久没去了,立马开始化妆,肖帧嘴角猛抽,戳了戳肖乐的胳膊,“你故意的?”
  “什么故意的?酒吧迷人眼啊,很快就会忘记这些糟心事儿的,”肖乐低声回着。
  到了酒吧后,季雅维拉着肖帧就进了舞池,肖乐倒是没去蹦跶了,点了杯果汁便在一旁吃水果拼盘。
  莫丞好奇地问道,“怎么不去?”
  “我还有精力去蹦跶吗?”
  现在还有些腰酸背痛呢。
  肖乐的话让莫丞的眼睛亮了起来,原来腰酸背痛就不想蹦跶了啊?
  简单,简单。
  嗨到凌晨,三人也饿了,去有名的小吃街吃烤鱼,肖乐吃得美滋滋的,季雅维也很高兴,半句没提季家人,睡觉前肖乐警告了莫丞一番,晚上睡了个好觉。
  第二天八点半,便退了房,坐上车四处游玩,一直到初十,三人才回到村里。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扫卫生,今儿难得有太阳,把家里的鞋子啥的都拿出来晒晒,肖乐更是将春天的衣服都拿出来晒了。
  满院子都是晒的,简单地吃了个午饭,便坐在院子里闲聊,一直到太阳下山后,肖乐他们收了东西,这才进堂屋看电视,做饭啥的。
  过了元宵节,肖帧和季雅维也去县里了,开学了。
  肖乐除了中地,就是去二爷家帮着干活,他不要钱,就是打打下手。
  肖家所有的田地都被中上了,而且中菜,中稻谷的视频也被发上视频号上,偶尔夹杂一些做饭的视频。
  粉丝眼看着破了十万,最近大火一次,是肖乐不小心露了脸。
  粉丝才知道他们关注的是一个帅小伙,这不,热度一下就上去了。
  天逐渐暖和,晚上也有月光了,莫丞开始吸收月之精华,晚上甚少闹他。
  白天找准机会还是要运动一下的。
  二爷的房子修好后,便和张顺陈德他们出去打工了,刘三爷还去劝了劝,但是二爷非常兴奋,就想跟着去,便也没办法。
  钥匙也交给了肖乐,肖乐没事儿时,就过去打扫打扫,到底是新房子,没人清扫可是会没人味儿的。
  菜长得特别水灵,肖乐根本不用去找买菜的,就有人通过视频联系他,接着过来一车一车地拉。
  “我的天,肖乐那身板不大,但是干活儿挺厉害,瞧瞧,这一车菜,怎么中出来的?”
  “怎么中出来了的?人家天不见亮就去地里干活儿了,天黑了才回家,怎么中出来的?汗水泡出来的!”
  林五婶儿见不得那些人说肖乐的酸话,怼了他们一句。
  “没想到中菜还能这么中啊。”
  不仅能这么中,在几次直播下来,发现大伙儿对腊肉香肠土鸡蛋等感兴趣后,肖乐边去找了队长,经过商量,便开始收这些,合格后肖乐就代卖。
  网店就这么开起来了。
  但是由于香肠腊肉这玩意儿夏天熏出来的,容易长虫,所以夏天肖乐就会下架腊肉和香肠。
  也在直播间解释了一番,大伙儿纷纷称赞他是良心博主。
  毕竟买回去的土鸡蛋,那真是土鸡蛋,没有参假的。
  “看不出你小子还真行,”一直关注着他账号的肖帧回来看他,夸赞道。
  “我说了我创业嘛,”肖乐嘿嘿地笑,“队长说咱们村得靠我致富呢。”
  “那你可得使劲儿干,不然吹牛都不好吹,”肖帧哈哈大笑,跟着干了两天活后,又对肖乐道,“别太累,家里不缺钱,咱们请人中也是一样的。”
  “不累,我很享受,”肖乐咧嘴一笑,他是真的很喜欢在乡间忙碌的日子,莫丞闻言在一旁笑了笑。
  秋收时,季雅维已经放假,和肖帧一块儿回来帮着收玉米和稻谷。
  玉米已经被肖乐卖了好几批了,这最后一批是要卖给饲料店的,家里留了点给鸡吃,剩下的全给卖了。
  稻谷也是,留下他们吃的量,其余的全卖了。
  看着手里那一叠厚实的钱,肖乐大气道,“想吃什么?我请你们!”
  于是肖帧开着带着他们去县里,吃了顿火锅。
  晚上还是回到乡下睡觉。
  没办法,肖乐现在有些认床。
  “好好歇几天,地里的活儿我和你嫂子去干,”肖帧出门时对肖乐道。
  肖乐轻笑,“嫂子你给他递水就是了,别的咱们不管。”
  “你哥也是这么说的,”季雅维掩嘴一笑,夫妻二人欢欢乐乐地下了地,肖乐也在家难得清闲。
  “忙习惯了,倒是不怎么习惯闲着了,”肖乐怎么都觉得不得劲儿,于是吧家里里里外外都清扫了一遍,最后还把柴房的柴给重新码了一道,看着更加整洁。
  “鸡圈的竹篱也得换了,”说话间,肖乐就去砍竹子,莫丞已经完全凝实,但是他们商量后,决定选择一个好时机再出现在众人面前,这不,还没显世呢。
  于是乎,中午回来不仅吃上热乎乎的饭菜,还发现家里干干净净的肖帧夫妇,一时之间有些无语。
  “所以你一上午都没闲下来休息,全在干活儿?”
  肖帧真想戳开肖乐的脑子,看看他到底在想些什么,“过年时在酒吧蹦跶的劲儿呢?怎么不拿出来?非要干活儿。”
  “习惯了,闲不了。”
  肖乐喝着汤,一脸满足道。
  季雅维说起一个事儿,“张叔他们开的那个快餐店生意好得很呢,当初二爷说他会发一笔大财,看来真准了。”
  “那张顺小子肯定会大富大贵,”肖帧立马想起二爷给张顺算出来的命格,“我得和他打好关系。”
  “我们的关系本来也不差啊,”肖乐纳闷道。
  “也是,”肖帧哈哈一笑,又和季雅维对视一眼后,纷纷看向肖乐,肖乐被看得头皮一紧。
  “干啥?”
  “咳咳,你对象处得怎么样了?”
  肖帧问道。
  肖乐抿嘴一笑,“很好,中秋节他会来找我,到时候你们就能看见了。”
  “不是咱们村的吗?”
  季雅维一愣,这么近只要想见随时都能呀?
  “哦,这个啊,分了,”肖乐一副渣男样子,看得夫妻二人嘴角猛抽。
  “给你们打个预防针,”肖乐吃好后,放下碗筷,看着他们道,“我对象是个男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