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97)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肖乐面不改色地听着,反正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不过确实比较适合这一行。
  说话间二爷就带着张顺和陈德来了。
  “我还以为你下午才过来呢,”二爷笑眯眯地拍了拍莫丞的肩膀,接着对肖帧夫妇把莫丞夸了又夸。
  大概就是早年父母双亡,后来靠自己努力在省城买了一栋别墅,本来是没有车的,但是想到要来见大舅子,就临时买了一辆宾利啥的。
  听得张顺和陈德都长大了嘴。
  肖乐忍不住嘴角一抽,偷偷问莫丞,“你咋这么有钱了?”
  “别墅是二爷转给我的,车也是,”莫丞低声回着,“我给了他一扳指,以后帮他鉴别古董,还给了我一张卡,说里面有三十多万。”
  以后就得自己赚钱了。
  “太大方了,”不过二爷也不是吃亏的性子,那扳指肯定是赚钱,再给鉴别东西,怎么也不会亏。
  知道二爷攒了不少家底的肖乐淡定道,“我去做饭,你们先聊着。”
  “我帮你。”
  莫丞刚起身,就被二爷拉住,“和你哥嫂好好聊聊,张顺陈德,你们去帮肖乐的忙。”
  二人去了。
  莫丞只好和他们继续聊,但时不时就往灶房那边看。
  知道他没什么亲人,肖帧夫妇也说不出你们以后会被家人阻拦的话来,但是肖帧还是严肃道。
  “你可是真心实意的?”
  “我要不是,让肖乐剁了我去喂猪!”
  啧,真是一对儿,说话都狠。
  不管怎么说,莫丞见家长见得十分容易,甚至当天晚上就和肖乐睡在一起屋子了。
  肖帧把牙齿磨得咔呲咔呲响,但季雅维一句话就让他笑眯了眼。
  “咱们也不吃亏。”
  是啊,这小子长得可比他弟弟好看多了,也不知道怎么瞧上他弟弟的,啊呸,他弟弟天下顶好!
  “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你得好生待我。”
  莫丞抱住肖乐道。
  肖乐摸了摸他的短发,“可惜了,那么好看的长发。”
  “你要是喜欢,我再留出来。”
  “不用,”肖乐吻了吻他,“这样挺好,长发我睡觉容易压着你,你也疼。”
  莫丞发出轻笑,将人压住,“我好想你……”
  “谁不是呢……”
  第二天早上,莫丞不仅做了早饭,还把院子清扫干净,喂了鸡。
  做得那叫一个娴熟。
  “他以后就入赘咱们家了,”肖乐大咧咧地对吃惊的哥嫂道。
  “啥、啥玩意儿?”
  肖帧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就是说,你们以后多一个弟弟了,在家帮着我种地。”
  肖乐再次说道。
  季雅维二人看向院子里那俊美的男子,忽然觉得肖乐有点过分,把这么一个美男子勾回来,就为了和他一块儿种地?
  “不用想了,以后那辆宾利就拉粮食的命。”
  肖帧夫妇L:……


第274章 白眼狼小叔子
  闻言,肖帧和季雅维同时皱起了脸,纷纷心疼起那宾利起来。
  “那能装多少,要不再买一辆三轮车?”
  便宜的也才三五千块钱,又拉得多,又不怕风吹日晒的,实用性更大。
  肖帧提议道。
  “眼下庄稼都收了,就剩下一些萝卜白菜还在长,用不着,明年再说。”
  肖乐笑道。
  莫丞在肖家住着的这些天里,肖帧夫妇看得出他非常吃得苦,而且对肖乐也十分好,啥活儿都想自己做,让肖乐在一旁指挥都成,就是不让他多干一点活儿。
  导致肖乐非常不满,因为他就想自己上手,二人就为了这么一点点小事你说我我说你。
  既然是个不错的人,他们也就不再阻止二人交往,但在要去县城的前一天,肖帧还是找莫丞单独聊了聊。
  莫丞回房间时,肖乐正在上传剪辑好了的视频,“说什么呢,说了这么久?”
  都快两个小时了。
  “听大哥说起你小时候不懂事儿,于是就想多听一些,可我总觉得你从大学毕业到以前完全就是两个人,”莫丞都不怎么感兴趣,就爱听大学毕业后回来家的肖乐。
  “你就是馋我长大了后的身子,”肖乐噗嗤一笑,不可否认他心情很好,因为狗男人知道谁是他。
  “小骗子,”莫丞微微挑眉,扣住他的腰,“是谁馋谁?”
  “我馋我馋,”肖乐赶忙举起手把锅背上,这会儿可不能反着来,不然明儿早上能不能起就不好说了。
  “小骗子,”莫丞咬了咬他的耳朵,今儿晚上月色好,所以莫丞也不和肖乐多胡闹,进了玉佩开始吸收月之精华。
  就这样,莫丞成了他们家的一员,国庆节的时候,莫丞开着宾利,带着一家人来到省城别墅住了两天,第三天一家人去季家拜访。
  这是肖乐和莫丞第一次来季家。
  正好季家人刚吃了午饭从外面回来,便见季雅维他们从一辆豪车下来。
  其中还有两个他们不怎么熟悉的青年。
  在打了招呼后,季家人才知道这是季雅维的小叔子,以及小叔子的朋友。
  这车呢,是小叔子的。
  在季大嫂问这车是谁的时莫丞指了指肖乐。
  这下季家人一下就热情起来了,在后来得知肖乐在省城有别墅后,更是脸色极好,这让肖帧和季雅维十分不自在。
  毕竟二人之前的待遇是什么样子的,那可是印象深刻。
  省城里有住的地方,他们也不想在季家打搅,所以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饭后,便准备告辞。
  季妈妈偷偷拉着季雅维道,“你小叔子现在能力不错,让他拉一把肖帧啊,以前肖帧可没少拉扯他,你好好过日子,以后也在省城买别墅。”
  弟弟都在省城有房了,那哥哥能不过来吗?
  毕竟兄弟都是在一块儿的嘛。
  从季家出来后,他们便回了别墅,接下来的几天里就在省城周边游玩,一直到六号开车回县城。
  因为后天就开始上班了,所以肖帧他们就在县城,没有回去,而肖帧的车呢是第二天肖乐他们开下来的。
  日子一天天过着,转眼就是三年。
  这三年里肖家的变化很大,首先是肖帧在省城买了一套学区房,出租了,接着就是肖乐的视频账号,如今已经有五十多万粉丝。
  肖乐拍摄的全是农家风味的东西,纯朴的劳动作风,以及农家天然美食。
  如今他不只是推广自己村子里的东西,还和县城媒线合作,把整个县城有代表性的东西都纳入了推广之中。
  带动了他们这一块的经济发展,甚至还有旅游业。
  肖乐和莫丞也成了这一块的小网红。
  而他们的关系也被网友扒出,有祝福的,也有谩骂,但二人都没有被影响,他们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二爷,你这是打算让德哥一个人出去闯荡啊,”肖乐坐在刘三爷家的鱼塘边上,和二爷还有莫丞一块儿钓鱼。
  这鱼塘是前年刘三爷家弄出来的,平日他们就爱过来钓两杆,去年村里有了水泥路后,刘三爷便又挖了两个鱼塘出来。
  “不是还有张顺吗?陈德这小子老实巴交的,张顺机灵点,我也放心,”二爷笑眯眯地回着,“接下来只要没有大事,我就在家养老咯。”
  “我看你闲不下来,”莫丞轻笑着,“昨天不是还有人特意从h省来找你抓鬼吗?”
  “我不是好好在这坐着?”二爷又是一笑,“陈德这小子别的地方笨得很,可在这一方面,确实非常不错,又能吃苦,短短三年,就能出去历练,我非常欣慰啊。”
  肖乐的鱼漂动了,他赶紧收线,“不好意思,我先开张。”
  第一条大鲤鱼!
  “晚上做红烧的,”莫丞夸了两句后央求道。
  “好呀,”肖乐点头。
  “我也要来蹭饭,”二爷理直气壮地说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