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165)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您这样很好,抱着也舒服,”莫伸出热乎乎的大手过来摸了摸他的小肚子,“很可爱。”
  “你抓一抓。”
  肖乐把腰往上一挺,本想让莫抓一抓自己肚子上的肉再说,结果莫抓着抓着就往下探,好家伙,又倒回去睡,中午才起来。
  被路婉婉和肖母暧昧的眼神看了好几眼,肖乐红着脸吃东西,路婉婉忍不住低声问他,“都这么久了,你咋还这么容易脸红?”
  “……我这不是害羞,是臊得慌。”
  肖乐恼怒道。
  肖母噗嗤一笑,“有什么可臊的?你们感情好,我们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笑话你们。”
  “我自己不好意思,”肖乐脸上的红渐渐消散,努力让自己声音平稳,“再过几年就好了。”
  脸皮厚了啥都好说。
  肖母和路婉婉笑成一团,莫和肖恒一去研究室那边时,还过来抱了抱肖乐,又摸了一把他的小肚子,在肖乐瞪圆眼时,又亲了亲他的脸蛋。
  等莫走后,肖乐带着大头出去转了一大圈,回来时被艾一拉着说晚上篝火大会,庆祝开春。
  于是他便跟着去帮忙准备食物。
  篝火大会后的第三天,在肖乐的带领下,开始春耕。
  忙碌的日子总是那么充实,肖乐都成小旋风了,白天在地里来回蹿,晚上享受着莫氏按摩。
  小白菜也被整下来,可以吃的时候,肖乐煮了一锅,就着肉汤不知道多好吃。
  正说着话呢,就听见约德在外面大喊着什么,肖恒一出去一会儿后,回来笑道,“是约德确定伴侣了。”
  “这可是喜事儿啊,”肖母起身和路婉婉一块儿出去,肖乐没多久也和莫一块儿出去,听他们说举办仪式的事儿。
  约德结婚后,也搬出了内院,去了二环,三兄弟就只有约德还在,以及约翰等人。
  “内院的人越来越少了,”肖母叹道。
  “也挺好,”肖父觉得人多人少都不影响什么,只要他们一家人在一起。
  肖乐牵着大头出去散步,走得有些远了,结果就发现小地图上忽然多了几十个小黑点,肖乐眯起眼往小地图示意的方向看过去,拍了一下大头便回了城。
  “所有人回到墙内!”
  肖乐高喊着。
  没有人迟疑,全部拿上东西跟在肖乐身后跑回了城。
  “怎么了?”
  约翰一边问,一边将二环路的大石门给落下。
  “有几十个人在外面,正在向我们靠近,”肖乐没有下马,“我去找莫,你们都机灵点儿!”
  “是!”


第326章 星际小叔子
  肖乐还没进他们那高墙,莫就出来了,“大哥他们还在忙,这里交给我,您回去歇息吧。”
  莫勾住肖乐的手,肖乐顺着力道弯下腰,被莫吻了吻唇,接着莫让他坐稳,又轻轻拍了拍大头的脖子,大头便带着肖乐往家跑去。
  肖乐回过头冲莫挥了挥手,“我给你做白菜炖肉!”
  莫微微挑眉,“好。”
  肖乐快快乐乐地回去了,路婉婉本想出去看看,被肖乐拦住,“忘记上次脸都吓白了?”
  “就是,别出去了,”肖母拉住路婉婉,“坐下喝点热水,我看你这两天咳了几次。”
  他们虽然有粮食,有武器,但是药品却极少,好在女人们能选择孕育期,也不会面对生孩子的事儿。
  这也是肖乐后来才知道的一种生理,觉得神奇又很赞。
  莫上高墙后,眼睛就开始呈黄瞳,他看了一会儿后对身旁的约翰和约拿交代了几句。
  约翰熟了二十个人,个个开上大木车,就这么浩浩荡荡的出了大石门,而约拿则是带着人去拿干藤,待会儿好捆人。
  “我们就在这等天黑,天黑后我们再过去摸摸情况,布德死在他们手里,想来不是什么良善之辈。”
  “都流放到这里了,还能有什么良善。”
  带头的光头大汉对身后那些人说道,在他旁边脸上带了不少疤的男人嗤笑道。
  “总之,这一次我们来是为了结盟,而不是引起战斗,布德那个蠢货没了就没了,但这里面的人,我们得结交,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回去报仇!”
  “说得对!”
  “你、你们先别说话,那、那是什么?”
  “那是……车?”
  “不好!他们是冲着我们来的!快走!”
  光头大汉发现不对劲儿后,立马想带着人撤退,结果跑了几分钟就被约翰等人用木车团团围住了!
  “我们没有恶意!”
  光头大汉率先举起手,其余人也缓缓跟着举起手来。
  “我们是北方来的,想和你们结盟,我们可以放下武器。”
  约翰仔细看了看,发现他们的武器用白色的刀后,让人先把武器拿到一旁,再让他们上木车。
  “既然是来结盟的,那就请大家按照我们托尔星球站的规矩来,进城不可以带武器,我们暂时保管。”
  约翰说完,便带头往城里跑。
  光头大汉身旁的刀疤男吃惊道,“这木车的速度好快!”
  “而且这里还有座城!天哪。”
  “这到底是谁建造出来的?”
  “我们都还住土里呢!”
  “早知道就早点过来了!”
  进了城后,很多人为警惕地看着他们,得知他们是北方来的后,大多数人眼里都带着厌恶,因为布德之前奴役他们时,搞回来的东西都会送去那边。
  莫看了看这四十多人,直接把光头佬带到肖父面前,而其余人被约拿带着人暂时关在别处,干藤也没用上,但是他们都拿在手里。
  “您好,我叫巴迪,是北方组织的第十把手,早有耳闻托尔星球战富裕又强大,我们这次过来也是想和您结盟……”
  肖乐在一旁听了一耳朵后,便抽身出去了,这些方面他不敢多听,更不敢多参与,一是不想左右男女主的思想,二是他一个种田的,越少涉及政治方面越好。
  连忙吃点白菜炖肉压压惊。
  “我种出来的,我种出来的,”肖乐一边吃还一边小声嘀咕。
  “您怎么了?”
  莫来到灶房疑惑地看着嘀咕什么的肖乐。
  肖乐扬起笑,“我说白菜是我种出来的,来,这边坐。”
  莫坐下,抬起手摸了摸肖乐的脸蛋,“我知道您不喜欢那些,大哥和爸他们商议事情后,肯定会离开这一些日子,请允许我留在您的身边。”
  他不想跟着肖父他们出去。
  “我不会让你出去的,”肖乐握住他的手,“除非你不要我了。”
  “您怎么能这么想?”
  “那你也不要那么想。”
  莫一愣,接而一笑,“好。”
  光头大汉等四十多人在他们家园待了三天,第四天光头大汉带了几个人回北方,一个月后,北方组织的所有人都过来了,还带上了他们研究出来的武器以及发现的粮食。
  他们也没进城,而是在二环路外面学着布德那边过来的人建立起房子和高墙。
  但因为他们凶名太盛,所以二环路的人也极少出去,但是他们似乎并不在乎,除了进来和肖父他们商议事情外,极少进二环以内的地方。
  肖乐听从肖父的话,给了他们粮种,又找人教他们种植,他发现这些人都很聪明,也很理智,难怪那么能高智商犯罪。
  更让肖乐惊讶的是,他们参与了研究后,速度更加快了。
  肖恒一赞赏他们,却也戒备他们,“我们只是暂时合作,一旦我们各自回到各自的星球,这个合作也就作废了。”
  “我们清楚,他们也清楚,”肖父却道,“有些东西得让他们忌惮,交好就成了他们的目标。”
  这话让肖恒一轻笑,“您放心,我还不至于那么蠢,这点都想不到。”
  转眼就是半年,随着研究所爆发出来的欢呼声,肖乐探出头想了想后又缩了回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