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54)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她也向巫请辞了。
  “我不会有事儿的,”林感谢大家这些日子对她的照顾,“我在鹿族有朋友,我想去那边生活。”
  “我派人送你过去。”
  巫道。
  林婉拒了,“我终归要一个人的。”
  无奈之下,巫让人为她准备好足够的食物,亲自将人送到部落大门口。
  “狼族一定不会放过莫的,你们要小心。”
  林走的时候说的最后一句话。
  阿姆叹道,“这个孩子可惜了。”
  林雅点头,“但是她很坚强,挺过去后,如果能做巫,我想她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巫。”
  “还真说不准,”肖乐眯起眼,“万一她真成了兔巫呢?”
  莫看过来,“也不是没有可能。”
  为什么会去鹿族?恐怕不只是朋友在那边这么简单。
  守夜的人增加了,他们不只是守在部落的石墙上,在长河那边也有人。
  一直到一个月后,狼族终于来了。
  “把那个兔族交给我们,我们立马离开。”
  狼族兽人带着人站在虎族部落大门口喊道。
  “他是我虎族的人,你让我把我的族人交出来,怕是没睡醒。”
  巫站在高墙上,笑道。
  “他是兔族人,怎么回事虎族呢?虎巫,你可别因为一个外族人,就与我们狼族为敌,你这么想,你的族人呢?他们怎么想的?”
  狼族兽人哈哈大笑,下一刻便从高墙上飞过来一个什么东西,他来不及闪躲,直接划伤了脸颊。
  鲜血缓缓顺着脸颊流向脖子,狼族人吓一跳。
  “你再多说一句,我对准的就不是你的脸,而是你的心。”
  肖乐笑眯眯地吹了吹手里的十字弓。
  下一刻,所有虎族兽人都来到高墙,人手一把十字弓,纷纷拿起刺架上对准下面那几十个狼族人。
  “这是什么东西!”
  脸上火辣辣疼的狼族兽人低吼道。
  旁边的狼族人捡起地上的刺看了看,“是刺兽的刺!”
  话音刚落,这脸上受伤的狼族兽人便感觉整个脸都肿起来了!
  “可恶!”
  他狼嚎一声,化作巨狼带着族人就要爬上高墙,被虎族人用十字弓和刺兽刺一起射得退了又退。
  “走!”
  最后狼狈而逃。
  巫看着他们远去的身影,微微挑眉,“好在雅有招,让白和莫他们率先去了狼族,现在他们还不知道,自己的部落受到攻击了吧?”
  狼族部落。
  此时狼巫狼狈不已,她被虎族人用草藤捆在大树上,狼族兽人残伤严重,幼崽们的哭叫让狼族女人们提着心。
  “你真厉害啊。”
  狼巫贪婪地看着莫,“告诉我,你怎么变得这么强大的?”
  “你想知道?”
  莫微微挑眉。
  “只要你告诉我,我就是你的。”
  狼巫抛了一个媚眼给莫,一旁的白看见后赶紧给了莫一下,提醒他肖乐的存在。
  莫清咳一声,安抚了一下大舅子,这才对狼巫道,“不能吃肉,我从未吃过肉,所以眼睛不红,个头大。”
  “什么?”
  狼巫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其余偷听的狼族人也觉得莫在胡说八道。
  “叽叽兽个头大吧?它是吃草的,”白眼珠子一转,上前接话,“嘎嘎兽吃肉的,可个头却和叽叽兽差不多大,你们说这不是实情吗?”
  “和他们废话什么,”山一脚踢开想要攻击他的狼族兽人,“干掉算了。”
  狼巫一惊,“我们也是被兔族暗算了!放心,以后再也不会进你们地盘!兽神在上,我狼巫绝不敢在兽神面前说谎!”
  “兽神在上!我们遵守诺言!”
  “兽神在上!求求你们放了我们吧!”
  狼族顿时一片哀求。
  本来过来也只是给他们一个教训,女人老人还有孩子们,虎族都没有动一个手指头。
  “去将熊族巫请过来。”
  白对山道。
  熊族部落离狼族部落并不远,但是两族从来都是过各过的,熊族性子懒散,不愿意和外来部落打交道,但是他们喜欢看热闹。
  这不,虎族一打狼族,熊族那边就得到了消息,暗中有好几个熊族在看热闹呢。
  得知山要去找他们的巫,这几头熊自己跳了出来,“我们去请,你们在这等着。”
  山被他们吓一跳,但因为极少去熊族,也想跟着去转转,于是跟在了他们身后。
  等熊巫过来时,已经是第三天早上了。
  狼巫和一群狼族兽人饿得奄奄一息,女人和孩子们还有老人,倒是没饿着。
  “哎哟哎哟,”熊巫是个非常结实而高大的女人,她向来和狼巫不对付,“可怜的狼巫哟,你这么好看的脸蛋儿都暗淡了几分,啧啧啧,你们虎族怎么这么对待狼巫呢?”
  “你少在这装模作样!”
  狼巫恶狠狠地骂道。
  “还有力气骂人呢,”熊巫一脸冷漠地走到一旁,对白他们道,“还是收拾得不够。”
  白他们向熊巫行了礼。
  “狼族冒犯我虎族在先,我虎族虽然极少参与部落之间的事儿,但也不是好招惹的,兽神在上,请熊巫做个见证,如狼族再犯我虎族,无论老少,全杀!”
  白厉声道。
  狼族没有反抗之力,献出自己的鲜血,在熊巫的见证下,对兽神起了誓言。
  在白他们走后,熊巫才让人把狼巫放下,“啧啧啧,谁给你的胆子,敢去冒犯虎族?”
  “等着吧,虎族日益强大,受威胁的可不只是我们狼族!”
  见狼巫还这么嘴强,熊巫一个不高兴,直接把人继续捆住。
  甭管狼巫怎么咒骂,熊巫就是不离开,在那呆了好几天后,才把半死不活的狼巫放下,带着族人们大摇大摆地离开。
  那畅快的笑声将狼巫气得当场晕厥。
  当袭击狼族不成,反倒是受了重伤的狼族在回部落的徒中,正好遇见了“打劫”狼族满载而归的白他们。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特别是狼族人瞧见他们带的东西里,是他们狼族的标识时,更是愤怒不已。
  “你们去了我们部落?!”
  莫抖了抖大爪子,“你不也去了我们部落吗?”
  “我们……”
  卡壳了。
  “白,你们先走,我来打,”大兔子抖了抖身上的毛发,一爪子拍飞一个,很快这群重伤的狼族人拖着更重的伤回到部落。
  却见狼巫半死不活,留在部落的兽人们身上的伤也不比他们差。
  相顾无言,最后抱成一团,一会儿骂兔族,一会儿骂虎族,最后还骂一骂熊族。
  没多久狼族又去兔族洗劫了一把,在兔族摇摇欲坠的时候,鹿族出手直接将兔巫拉下马,很快兔族便迁徙到了熊族边上,新上任的兔巫叫林。
  而这位兔巫与熊巫的关系极好,有熊族护着,狼族不敢下手,最后迁徙到别的地方,据说离虎族非常远。
  “我喝两口!”
  白他们安全归来,还带回来不少好东西,其中就有狼族和猴族交换的黄水,当天晚上的篝火大会,肖乐巴巴地拉着莫的手,看着他那木碗里的黄水。
  “这是没兑水的,”莫提醒着。
  “那我喝一口!”
  肖乐眼巴巴地看着他。
  莫见此凑到他耳边道,“这在坝子上,你又不知道你喝了这个是什么样子,就不怕当着大伙儿的面,和他们一样?”
  顺着莫示意的方向,肖乐看见两个族人在角落里那啥。
  他赶紧收回视线,“不喝了不喝了!”
  “乖,”莫笑眯眯地摸了摸他的脑袋,见他有些失望,便又道,“我去兑点水,你少喝一些。”
  “好啊好啊!”
  肖乐屁颠颠地跟着莫去兑了水,然后喝了一小口,又吃着鲜嫩的烤肉,整个人都美滋滋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