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171)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想到黄那几个分出洞过日子的哥哥们,肖乐眨了眨眼,又凑过去小声八卦,“你三哥和你三嫂要离婚啊?”
  “你也知道啊?”
  黄更八卦,把脑袋凑过来,一黄一蓝的脑袋就差抵住额头了,“不过应该离不了,我三哥太挫了,他自己知道,离了就找不到伴侣。”
  肖乐连连点头,“说起来,你三哥确实是长得不怎么……”
  “就是丑了点,”黄吐槽着亲哥哥,“但是听我大哥说,我三哥没结婚之前长得和你哥一样英俊的。”
  “什么?!”
  肖乐吓一跳,整个人鱼往后一退,接着又赶紧凑了上去,“怎么可能!我哥那么好看!你三哥有我哥三哥大了!”
  “他没长胖之前,还是不错的,”黄挠头,“这不是结了婚幸福肥了吗?”
  肖乐瘪嘴,“还是我哥帅气。”
  “……那我大哥也不错啊。”
  “我哥又高又帅气!”
  “……我二哥也高大!”
  “你二哥没有我哥英俊啊!”
  就这样,为了谁的哥哥帅气,他们的争论声越发大了,惹得旁边的人鱼哭笑不得,上前拉着吧,却被问到到底是谁的哥哥帅气。
  “别比哥哥了,比比嫂子!”
  这时候,有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人鱼大声道。
  肖乐啧了一声,双手环臂不屑道,“那肯定是我嫂子漂亮啊。”
  “凭啥?我二嫂贼漂亮!”
  黄又不服气了,把他二嫂说得顶级漂亮。
  肖乐却道,“我嫂子去年才成年,她年轻。”
  黄:……他二嫂都一百岁了。
  惨败。
  但是这场“辩论”到晚上却上升到哥嫂那里了。
  刚吃过饭,一家人准备出去散散步,结果刚出洞门,就见黄和他二哥二嫂,就在他们家门口游着。
  见他们出来,黄的二嫂甩着好看的青色尾巴,仔细打量了一番月后,摸了摸自己的脸道,“年轻就是好啊。”
  月一脸懵逼。
  红也不知道这话什么意思,黄的二哥也看着红,“啧,你是比我好看些,但也不能太骄傲了,你都比过我了,还不能让你伴侣让着点我伴侣?”
  红也一脸懵逼,“啥东西?”
  肖乐默默站在最后,黄也往外游走。
  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


第330章 人鱼小叔子
  等红和月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后,有些哭笑不得,扫了一眼躲得远远的肖乐,红一甩鱼尾来到黄二哥面前,展示了一番自己的身体后,扬眉道。
  “二哥,做人鱼呢,还是要诚实一点。”
  黄二哥不服气,也甩着有力的鱼尾和红比了比,最后黄二嫂都觉得自己的伴侣输了,便与他扯着黄的耳朵回了洞。
  见黄被收拾的肖乐眨了眨眼,蓝色的鱼尾一甩一甩地也想要回洞,却被月叫住,“乐,去散步啊。”
  肖乐见他们笑盈盈的,没有生自己气,于是屁颠颠地游了过去。
  今天散步的地方是村外的海石园,里面全是天然海石形成的美景,有不少人鱼结婚都在这边办婚礼的,月和红就是在这。
  他们手牵着手走在前面,肖乐在后面跟着,这边看看,那边瞅瞅。
  有好奇的地方就游过去摸摸,玩一玩,搞够了后,又被哥嫂叫回身边继续往前走,别小看这么一个海石园,一逛就是一个多小时,肖乐的鱼尾都有些酸了,一家人才慢慢悠悠地游回去。
  到家后,红就打开影石,放了不错的人鱼大战海妖片,三人鱼看完一集后,便回房歇息了。
  肖乐睡前还摸了摸金色的珍珠,这才沉沉睡过去。
  干了几天活儿,月和红忽然告诉肖乐,他们准备卖点心,希望肖乐能帮忙,以后就不去地里了。
  肖乐想了想自己的任务,不下地是不可能的,“我上午帮忙,下午去干活儿,本来朋友就不多,再不和他们走近点,以后一个朋友都没有。”
  这话倒是让夫妻二人没有办法拒绝了,于是他们点了头。
  红去找村里的老人鱼用海树给月做了一个小车架,放做好的点心,还有个小招牌,名为:红月乐点心铺。
  名字有点傻乎乎的,但却是他们一家三口的名字,黄就羡慕得不行。
  “来一个海藻鳗鱼糕,”黄拿出三个贝,肖乐接过手,月很快就用干净的一次性海壳装好递给黄。
  “你今儿没去地里?”
  肖乐问他。
  黄一边吃着糕点,一边回着,“你们这边第一天开业,我怎么也得过来捧一捧场,你呢?还去吗?”
  “去呀,”肖乐点头,又对旁边站着流口水的小人鱼们道,“想吃吗?”
  小人鱼们纷纷点头,月见此把他们叫过去,“你们拉一个客人过来,我就送你们一块点心。”
  黄闻言立马举起手,“我可以吗?我也可以和他们一样吗?”
  “你多大了?”
  肖乐有些嫌弃地看了他一眼。
  黄却满不在乎,“你不懂,这也是吃货的快乐。”
  “考虑到今天是第一天,所以可以,麻烦黄了。”
  月笑道。
  黄乐滋滋地游走了。
  “嫂子,我们是不是卖得有些便宜啊?”
  肖乐看了看他们架子上点心,最贵的菜五个贝。
  “薄利多销嘛,等以后攒够钱,我们就去大的海镇去开铺子,到时候你和我们一块儿去。”
  肖乐立马道,“那地里的活儿怎么办?”
  月发现最近肖乐真的很喜欢干活儿,“我们养得好你,不用去干活儿了,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儿,以前不是想去做海明星吗?你这么好看,我和你哥都支持你。”
  “不了,”肖乐摇头,一脸深沉道,“那都是儿时不切实际的梦想,现在我就想中地,养出肉多的海壳肉,让我们的小海村成为海壳肉大产地!”
  村长五叔正好被他家小孙子拖过来买糕点,恰好听见了肖乐的话,露出欣慰的笑,“好孩子啊。”
  肖乐脸一红,五叔见此哈哈大笑,抱起小孙子让他选了几块糕点后,一边给肖乐贝,一边道,“等到那时候,我自费弄个海报,上面就印你的模样,成为我们小海村海壳代言人鱼。”
  “真的啊?”
  肖乐激动地问。
  “五叔什么时候骗过人鱼?”
  五叔笑得更大声了,月也忍不住轻笑,“那我再赞助一块影石,里面全是乐推荐海壳肉的样子。”
  “哎哟,这个想法更好。”
  肖乐小脸通红,激动得不得了。
  下午去上工时,还和黄炫耀自己以后怎么怎么厉害来着,黄倒是没有嘲笑对方,而是摸了摸自己的黄发,“我倒是不想中地,我想去做发型师,铺子就开在海镇上,你以后想做什么发型就来找我!”
  “好呀好呀。”
  肖乐连连点头,接着又抓起自己的蓝发,和黄讨论起自己做个什么发型比较好,黄眼珠子一转,“明天下午咱们去镇上弄。”
  “那得多少贝啊?”
  “你准备五十贝,不够我再借给你。”
  黄大方道。
  肖乐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我就只有十个贝。”
  “问你哥嫂借呗。”
  肖乐摇了摇头,“我都这么大了。”
  “你还没成年呢,再说了你是借又不是不还,”黄有些奇怪地看向肖乐,肖乐摸了摸鼻子,含糊了几句。
  就在这个时候,几个年轻人鱼从不远处游过来,好家伙,肖乐的视线就落在人家新做的发型上移不开眼睛了。
  “真好看!瞧见没?我也要做那中!”
  黄激动道。
  “我、我也要!”
  肖乐捏着小手,鱼尾激动地甩开甩去。
  傍晚红来接他时,黄对肖乐使了个眼色,接着和朋友离开了,肖乐来到红面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