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182)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于是他索性不租住,跟着那些坏人鱼,也就有了住长洞的事儿。
  说完的莫看着肖乐,肖乐微微扬眉,“看着我做什么?怕我吓跑了?那我如果跑掉你会怎么样?”
  “我不管,你说过要陪着我,”莫抱紧他闷声道。
  肖乐噗嗤一笑,“行了,我逗你玩儿的。”
  “我知道,”莫将他抱得更紧,“还有白,他不是我的兄弟,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出现在我身体里的,我很讨厌他,他总是自以为是,总是在我脑子里说些废话!”
  “但只要我让出身体,他就是白,”莫捧住肖乐的脸,“你见过的,白尾人鱼。”
  “我也讨厌他,即便他和你长得一模一样,但我就是讨厌,”肖乐立马道,“刚开始接触我的时候,我就发现他故意和善,第二次接触就觉得他想要我喜欢他,比你要更喜欢。”
  “目的性特别强,”肖乐开始指指点点,“他似乎不想我和你在一起。”
  “我知道。”
  莫无比满足地点头,“我没有秘密了。”
  “我知道。”
  肖乐轻笑,“其实我之前就猜到了一些,但我一直在等你和我说。”
  “……那我应该早点说的。”
  莫有些后悔了。
  肖乐抓住他的手,“现在也不迟,走,我带你去看一个老海医,他给我看过病,很值得信任。”
  莫二话没说就跟着去了。
  老海医听了莫的症状后,也检查了一下他的身体,但是和肖乐一样,没有什么情况。
  “最好的法子,就是无视他。”
  老海医拍了拍莫的肩膀,“彻底地无视对方,要一直抓住身体的掌握权。”
  白苏醒时,便发现莫很高兴,他试探性地问了几句,但莫一点反应都没有,和老头儿聊得很开。
  “你无视我?”
  “你以为这样就能骗自己我不存在?”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们是一体的你知不知道?!”
  “你没有选择,我会永远跟着你的!”
  后面白直接怒吼了。
  但是莫还是没有反应。
  就这么过了两个月。
  不管白怎么挑拨,怎么暴怒,怎么拿以前小时候的事儿来刺激莫,莫都没有反应,就好像从来没有过白。
  白渐渐地出现少了,但是莫一直没有放松警惕,因为他太了解白了,对方不会这么轻易放弃的。
  海妖的事儿算过去了,海村的大石门也重新打开,月和肖乐每天都会去村口卖糕点,下午肖乐去干活儿,傍晚打猎回来的莫去接人,不是在肖家吃饭,就是在莫家。
  他们好得让黄妒忌,直到黄的对象点明了关系,“你也太迟钝了,他们分明就是情侣嘛,就和我们一样!”


第335章 人鱼小叔子
  黄拿着好吃的糕点愣在那,“啥?”
  “什么啥啊?和大傻子一样,”黄的对象略有些嫌弃地扫了他一眼,“人家是情侣,情侣!听清楚了吗?”
  “啊不是,”黄急得围着对象团团转,黄鱼尾一甩一甩的,随着主人的情绪而加快速度,“我是他最好的兄弟啊!他有对象了我会不知道?”
  闻言,黄的对象甩着尾巴就游走了,不想和大傻子说话。
  于是傍晚被莫送到家门口的肖乐,便看见黄坐在门前那大海树上,目光沉沉地看着他们。
  莫下意识地挡在了肖乐前面。
  “黄?”
  肖乐抓住莫的手臂,从他肩膀处探出脑袋疑惑地看着黄。
  黄甩着尾巴上前,有些凶地指着莫,问肖乐,“他是谁?”
  “他是莫呀。”
  肖乐咿了一声,有些奇怪地回道。
  “我问的不是他的名字!”黄着急得尾巴打了个圈儿,头顶冒出一个大大的泡泡,“我是问他是你的谁!”
  本因为他态度想要揍人鱼的莫,在听到这话,拳头顿时松开了。
  他刚侧过头想去看肖乐,接过就被肖乐亲了一下耳垂,接着近在咫尺的声音响起,“我对象啊,你不知道啊?”
  莫眨了眨眼,非常高兴地抓住了肖乐的手,把两手相握的样子让黄大受打击。
  “我、我……”
  黄气呼呼地甩着尾巴回了家。
  “他怎么了?”
  肖乐更疑惑了。
  “没事儿,”莫的视线掠过他的唇,想到方才那一阵触感,脸有些红,“乐。”
  “嗯?”
  “……我很喜欢。”
  肖乐扬眉,“那再来一次?”
  莫的嘴角忍不住往上扬,就在他们的脑袋快到一块儿的时候,红出现了。
  “说什么悄悄话呢?”红挤在他们中间,漂亮有力的红尾巴使劲儿抽了一下莫的黑色尾巴,莫忍着疼小幅度地甩了甩,视线还依依不舍地往肖乐嘴上看。
  “你嫂子把饭菜都做好了,你还回去吃?”
  红拉住肖乐的手,便要带着他回家,而此时肖乐和莫才看见,在肖家洞门后,黄叉着腰一脸得意。
  可见是他把红叫出来的。
  “瞧瞧他的眼神,他喜欢乐,他们从小一块儿长大,又是邻居,你拿什么和他比?”
  当肖乐和红进了洞门后,白的声音再次出现。
  莫面不改色地往家里游去。
  白却嗤嗤笑着,“让我来吧,我能对付那小黄鱼,否则乐被抢走了,你想哭都没地儿去。”
  莫还是没反应。
  “我永远不会背叛你,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你为什么就不信任我呢?”
  说了大半天,白又怒了。
  可莫却直接洗漱完躺下睡觉了,甭管白怎么喧哗,就是不给一点回应。
  但第二天傍晚去接肖乐时,肖乐还是看出他有些疲惫,“小壳子又闹腾了?”
  小壳子是他们对白的另称。
  “嗯,没事。”
  莫牵住肖乐的手,偷偷捏了捏。
  肖乐难掩笑意,也回捏了捏对方。
  就这么幼稚又甜蜜地往家游去,结果黄阴阳怪气地出现了。
  “哟,好巧哦。”
  “巧什么啊,”肖乐翻了个白眼,“你不是一直跟在我们身后吗?”
  “屁话,”黄指着家的方向,“我和你住一个方向!我不得往这边?倒是你们,磨磨唧唧,慢慢悠悠的,天天都黏在一起还觉得不行?”
  “黄,”肖乐可算是看出黄的别扭之处了,“咱们去那边坐坐吧。”
  黄扫了莫一眼,见莫根本没有把自己放进眼里后,即便是生气,也别别扭扭地跟了上去。
  “咳咳,莫,”找了地儿坐下后,肖乐拉住莫的手轻声道,“黄是我最好的兄弟,我一直把他当小哥哥,黄呢,也把我当成邻家弟弟看待。”
  闻言,黄舒心了不少,腰板挺得直溜溜的,“算你有点良心。”
  “黄,”肖乐又看向黄,“我对莫呢,是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但是呢,之前一直没追到手,所以才没告诉你,本想着找个机会咱们去镇上吃个饭告诉你的……”
  “我们两还说这些?”
  黄听了肖乐这番话后,立马畅快起来,不等肖乐说完,便愉悦地拍着他的肩膀,虽然很快就被莫给拍开了。
  “你可不许欺负乐,我虽然打不过你,但是我哥哥们个个都不是吃素的!”
  黄还威胁了莫一番,莫斜眼看了他一眼,“我不会。”
  “最好。”
  黄冲他们挥了挥手便去找对象了。
  肖乐靠着莫的肩膀在那哈哈地笑,“黄就是觉得我没把他当兄弟,有了对象都不跟他说一声哈哈哈哈…”
  莫也笑,笑着笑着就不敢笑了。
  因为红和月就在前面看着他们。
  “咳咳,乐,哥和嫂子来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