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67)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当天下午,就有县里记者过来采访肖乐和肖帧,因为是他们发现并且报警的嘛。
  肖帧把肖乐推出去,自己带着季雅维就溜了。
  肖乐干巴巴地站在镜头前,是不是露出几分害怕的样子,他长得好,那一副被吓住的样子更是让后来播出后,看见这一幕的婶子奶奶们喜欢得不行。
  反正后来红了一把。
  “哥!嫂子!你们怎么能这样子!”
  送走记者后,肖乐在群里大叫。
  很快便收到了肖帧的回复,两个大西瓜的照片。
  好家伙,去镇上买西瓜了。
  “再给我带两根冰棍儿!要最贵的!”
  肖乐赶忙道。
  季雅维很快就发出两根冰棍,接着又来一张,只见那两根冰棍都被咬了一口。
  最后是一段小视频,是肖帧吃着冰棍对季雅维道,“回去就说卖冰棍的过河时被冲走了,没有冰棍卖。”
  肖乐:……买冰棍的得骂死你!


第256章 白眼狼小叔子
  “我不管,我要吃冰棍!”
  肖乐发了条语音出去,接着也不管群里回啥了,赶紧把院门给关上,电视也给关掉。
  因为听房顶上飘着的吴婆婆说,村里好些人都往他们家这边来了,看样子就知道是想打听打听到底啥情况。
  毕竟记者都来了,刚才记者在的时候,发现的人不多,现在肯定是瞧见对方离开,所以才往这边来。
  门被敲响时,肖乐就当耳朵聋了,他宁愿在路上被人拉住问,也不愿意满院子都是人,叽叽喳喳几个小时都不带停歇。
  况且某些人不是快回来了吗?
  肖乐露出一抹阴森森的笑,如他所愿,敲不开家门的村民们,就在那边的小路上或站着,或蹲着说话。
  半个小时后,肖帧他们回来了,季雅维提着冰棍回了家,好家伙肖帧被拉着问了一个小时,这才借口天色晚了得回家做饭,这才回来了。
  “好吃?”
  见肖乐懒洋洋地坐在沙发上,才回来的肖帧问道。
  “还不错,下次不要买桃子味的,我喜欢菠萝。”
  肖乐把得寸进尺表现得那叫一个淋漓尽致。
  “三婶说来敲门没人应,你故意的?”
  肖帧开始对肖乐指指点点。
  “你说的是何家三婶吧?我不喜欢她,嘴碎得很,老是说人闲话,之前我听见的那些,都是她跟我说的。”
  肖乐开始告状了。
  果然肖帧和季雅维听到这话,顿时脸色就有些难看起来。
  关于肖帧“扫把星”的话头,大多数都是一个人在传,那个人就是何三婶。
  说起来何三婶和他们家也没啥恩怨,但听在世的肖妈说过,她们娘家是一个村的,两人打小就不对付,但嫁人后也没什么交集。
  也不知道为什么老盯着他们家的日子。
  “还有何三叔,这夫妻两真的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肖乐一脸厌烦地摆手,“我刚才一听见何三婶的声音,就把院门给扣了。”
  “行了,下次见到不理会她就是了,这种人你越理会,她越不得了。”
  肖帧又把买回来的大西瓜切了一大半出来吃,剩下的一个完整的放在外面,另外一半用保鲜膜包好放在冰箱里,吃了晚饭后再拿出来吃。
  晚饭后坐在院子里吃西瓜时,又有几个老大爷过来串门。
  季雅维就把剩下那个完整的大西瓜切出来,放在盆里端出去请大爷们吃点儿。
  “这瓜甜嘞,多少钱一斤?”
  住在村西河边上的刘三爷问道。
  “我买了两个大的,本来卖八角,算我五角,”肖帧笑着从屋里拿出旱烟递给几位大爷,这旱烟他不爱抽,但是家里一直备着点,就是给来家里的大爷们抽的。
  他们就爱这一口,不喜欢纸烟,觉得纸烟不够劲儿。
  “划算划算,”就在小路不远处住着的张二爷连连点头,“我家那个瓜怂,买一块一斤,回来切开一看,你们猜怎么着?”
  “怎么着?难道是白心?”
  肖乐非常捧场地问道。
  张二爷啧了一声,摇了摇头,“里面坏了一大半!”
  “我看新闻上说,这种里面坏了的瓜,是在地里长着的时候,就拿那种针。筒啊,往里面灌那种糖精,这样长出来的瓜虽然里面容易坏,但是甜。”
  另一个大爷神秘兮兮地说道。
  季雅维三人闻言轻笑,也没有反驳大爷这话。
  “在哪买的?我以后可不上这个当,”肖帧问。
  “开着三轮车,车上的喇叭一直喊着卖的,我看啊,根本不是咱们这的人,”张二爷脸一皱,啃了一口西瓜后,眉眼一舒,“这瓜甜,味道也正,你这五角一斤买得值!”
  “我就在镇子农门市场旁边那家卖水果那买的,明儿正好赶集,应该还有的卖,到时候你们都可以去买几个回来。”
  肖帧笑眯眯地说道。
  “我们老了,他们买点回来,我们就吃,不买,我们也能过日子,对了,”刘三爷开始进入话题,“我听说今儿记者都来了,那山上到底发现了几具尸体啊?”
  “什么尸体啊,”一大爷摆手,“是尸骨,死了好些年的那种!”
  “我倒是听说是搞错了,不是抛尸,是人家埋在那的,只不过近几年泥石流,把坟包给冲没了,这才露出来。”
  “屁!咱们这哪有什么泥石流啊?滑坡都不常见!”张二爷不信这话。
  “其实我们兄弟也不清楚,”肖乐摇头道,“我们就是馋鸡枞菌了,谁知道鸡枞菌没找到,反而……当时也吓坏了,第一反应就是报警。”
  “报警好,国家现在管得好,肯定能查清楚的,”刘三爷点头,“就是村里村外传得不行,还有人说你们埋了人,然后故意装作发现了的。”
  肖乐三人嘴角一抽,肖帧更是道,“说这话的人电视剧看多了吧?”
  “管他的呢,”肖乐不在意地摆了摆手,“现在警察沾了手,这高低就是个案子,我们不信谣不传谣,等着警方给结果就是了。”
  “是这个道理,是这个道理啊。”
  吃完西瓜,又坐了一会儿把烟抽完了后,大爷们也纷纷回家休息了。
  瞧着他们人人拿出一把手电筒,肖乐忍着笑还是将人送到院门外,“慢着点啊你们!”
  等人走到小路那边去了后,肖乐才把院门给扣上。
  刚转身就一下对上吴婆婆的鬼脸。
  要不是肖乐反应迅速又足够冷静,怕是要当场尖叫出声。
  “哎哟!我的鞋收进屋没!刚才可看了天气预报,今儿晚上可能下雨的!”
  肖乐把惊吓化作害怕鞋子没收,非常自然地侧身往旁边而去。
  “你想吓唬他?”
  赵大爷微微皱眉看向宋婆婆。
  “我总觉得这小子好像能看见我们。”
  宋婆婆眯起眼看向装模作样找了半天鞋子,最后被肖帧叫进去打洗脚水的肖乐。
  “要真是能看见咱们,方才准被你吓尿了。”
  王大爷满脸不赞同,“我们能下山多亏了这小兄弟,还是他们帮着我们报警,你可别动什么心思啊。”
  “老王这话怎么说的,”宋婆婆瞪了他一眼,“我是这么不知好歹的鬼?我就是好奇。”
  “行了行了,咱们在人家家里呢,”赵大爷赶忙出来打圆场,“可惜我们不能出去,不然真想去警察局摸摸情况。”
  “是啊……”
  洗了脚后,肖乐洗漱好,便进堂屋和哥哥嫂子一块儿看电视。
  季雅维最近迷上了一部间谍片,带着兄弟二人也看入了迷,一到八点他们就坐在电视面前守着。
  “看见没?他眼神不对,一定就是那个间谍!”
  肖帧看着看着,就一脸笃定的指着电视里的某人道。
  “我觉得不是他,我反而觉得他是卧底,这个,这个男的才是间谍,”肖乐摇头,指着另一个人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