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下(35)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9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肖乐一脚踢开他,往旁边翻了翻,“生气了,没有一头叽叽兽,是不能摆平的!”
  “行,给你搞两头,”莫蹭了过去,“冬天的时候我变大给你取暖,也算是我的赔罪,怎么样?”
  “好呀,”于是二人又和好如初。
  但莫并没有在房间外化作人形,他似乎不愿意别人瞧见自己大兔子和人形的模样。
  白带着二十几个兽人离开了部落,走的时候,巫还为他们进行了兽神祝福的仪式。
  “白!你们一定要平安回来!”
  在白他们快要出部落大石门的时候,林雅朗声道。
  白回过头用大爪子向他们挥了挥手,很快这二十几头老虎便驮着东西远去了。
  白他们走后,部落的巡逻与守夜就更加严谨了,林雅也全身心的投入到制作改良版的十字弓上,白和莫跟着狩猎队出去,除了打猎就是找煤山的下落。
  可眼瞅着白他们都出发了半个月了,他们还是一无所获。
  这天,打猎回来浑身不舒服的肖乐拉着莫去河里洗澡,为了让莫自己清洗自己,肖乐便选了一处极少有族人去的河段。
  让莫化作人形,让他给自己搓背。
  “以前全伺候你去了,现在轮到你。”
  肖乐趴在大石头上,懒洋洋地说道。
  莫上前细细给他清洗着,当那手往下面伸的时候,肖乐轻轻踢了他一脚,“现在不行。”
  “那就等白他们回来,我们结为伴侣后,总可以吧?”
  “你怎么天天想到这个事儿?”
  “……我是兔族,你是不知道那些兔族有多那个,他们似乎无时无刻都在想这个事情,我是遇见你之后,才慢慢热衷的。”
  莫为自己辩解着。
  “说到兔族,”肖乐回过头,意味深长地看着他问道,“我可听说,兔族是有名的快手。”
  “…什么快手?”
  莫嘴角微抽。
  “别打哈哈,到底是不是?”
  莫一口咬住他的耳朵,疼得肖乐皱起眉头,更多的是痒意,他推了推莫,“被我说中了?”
  “我可不是一般的兔族,”莫轻哼一声,“否则我也不会被赶出来。”
  兔子并不是成年后才会发情,而是能下地走路开始,就会发情,没成年之前是不会有孕的,成年之后不管是原形,还是人形,才会怀孕。
  而莫就是个异类,他的身体没有一点动静。
  “你别乱摸!”
  肖乐一个不注意,又被摸到了敏感地,他赶紧往水里扎,莫见此也不逗弄对方,就靠在他方才靠过的地方,神情惬意道,“玩够了就出来。”
  结果肖乐一直没动静。
  莫吓一跳,赶紧下水,却不见肖乐踪迹。
  他往前一动,便成了大兔子,快速地在水里游蹿,没多久便找到了肖乐。
  肖乐举着两块黑石,使劲儿给他挥手。
  莫赶紧过去,将肖乐托住往水面上走。
  “这是煤石!煤石在河床下面!”
  肖乐大口呼吸道。
  莫化作人形将人抱住,来到那大石头处才把人放下,“你不要命了?!”
  “嘿嘿,”肖乐凑过去亲了亲某人比黑石还要黑的脸,“这不是眼尖发现了好东西吗?就没来得及跟你打招呼,走,咱们快回去告诉巫!”
  莫不动,甚至扣住了他的手。
  “你做什么?”
  肖乐一愣。
  莫俯身而下,吻住了他的唇……
  良久后,肖乐躺在大石头上,莫回部落带来了族人,下水探过之后,纷纷一脸惊喜。
  巫和林雅也过来了。
  “没想到我们苦苦寻找的煤石居然在河里!”


第242章 兽人小叔子
  下水的族人们,已经将河里的情况摸了个干净。
  “上面只有一层薄泥和浅石,下面用爪子一扫开就露出煤石了!”
  巫正要让人把河岸旁边刨开看看的时候,林雅阻止了她,“巫,不能刨,这样是最安全最隐秘的!”
  “说得对,”阿姆等人也赶过来了,“我们就从河里出煤石,即便是挖,也是从河底下往旁边挖!”
  岸上不能有任何痕迹。
  巫一拍头,“是我想岔了,先回去,回去后再商议。”
  莫在他们说话的时候便已经把这长河周边逛了一个遍,“没有发现狐族人的脚步与气味。”
  要说这狐族啊,长得那是好,脑子也不错,就是身上带着的那点味儿,女子还好,狐族兽人经过的地方,可以三天都不散那味儿。
  所以他们不适合暗中观察,人没被发现,可大伙儿都知道附近有狐族人了。
  回了部落后,林雅拿了常用的木笔,在坝子里的地上画出了那发现煤石的河,还将河道周围的大致景貌都带了出来。
  木笔在河处点了点,“东西在这显露,而且族人们把这倒这里的河底都摸了一遍,全是我们要的东西,那我猜测,”她在中间画了个大圈儿。
  “这块,就是我们要找的煤山!”
  巫等人激动不已,“东西找到了,我们在河里取,狐族怕水,自然也想不到我们会在这有东西!”
  “傍晚我们族人喜欢去那边洗澡,回来的时候用鱼藏着煤石运回来就是。”
  说到怎么运回煤石时,肖乐在一旁出主意。
  “虎形挂大鱼,一趟也能驮回来不少,乐说的这个法子可行。”
  巫点头。
  “那我们现在就去洗!”
  “就是,我好几天没洗了,正好去清理清理!”
  一时间青等人忽然爱上了洗澡。
  “莫,”肖乐伸出手摸了摸莫的耳朵,“就麻烦你放风了。”
  “没问题,”莫也跟着他们出去了。
  “那我们呢?我们也可以提几条嘛,”冬也想帮忙,他们普通人即便是抱三条大鱼,那也是能带一些回来的。
  “不用着急,你们明天去砍几根大树回来,弄成板子,下面藏着煤石,上面堆鱼,也能掩狐耳目。”
  林雅立马道。
  一时间,全族的男人,天不见亮要去河边“洗澡,”打猎回来的傍晚要去河边“洗澡。”
  而肖乐他们没去打猎的时候,也去河边“抓鱼”吃,一板子一板子地抬回部落,吃不完的鱼就晒成鱼干,装进库房,留到冬天吃。
  又过了一个月后,白他们回来了。
  他们带了很多交换回来的东西,回到部落大吃了一顿,又去洗了个“澡”这才回到各家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觉。
  “白,你尝尝这个,”等白醒来时,肖乐端了一木盆食物过来,“这是雅前些日子寻到的,说是叫土豆,上面撒着辣椒面可好吃了!”
  这个土豆可比现代的土豆大得不是一星半点,味道也更加软糯,肖乐爱吃得很。
  “有没有肉啊?”
  白嘴角一抽,看着这一盆子的素食。
  “早上不吃肉,”肖乐故意道,“我们部落现在都是这么做的。”
  “……你可别骗我,我都闻见索家里飘出来的肉味儿了。”
  白捂住脸道。
  “那一定是他们昨晚没吃完的,”肖乐让他快点吃,白艰难吃完,虽然味道也不错,可他就喜欢吃肉,这吃了一盆素食,肚子里一点感觉都没有。
  “阿姆!”
  见肖乐端着空盆出去的白,立马大声唤道。
  肖乐一个转身,”你就想着吃肉!雅说了你不能吃!”
  “我、我为什么不能吃了?”
  白一脸懵逼。
  肖乐扬眉,“听说你们在徒中遇见了鹿族。”
  白哀叹一声,“我啥也没做!发现她意图后我就带着族人先走一步了!”
  原文里,白就是被鹿族巫的女儿看上了,在路上纠缠了一番,后来还寻到了他们虎族部落,要和白结为伴侣。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