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拯救幼年魔尊未遂之后(12)

作者:揽疏狂 时间:2022-11-16 09:21 标签:甜文 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猎杀队的队长是金丹期,他们瞧不出任析的修为,但见任析还要跟他们队伍同行才敢前往北方域,想来也没多高的修为。
  副队长给队长使眼色:能看的出他原本的模样吗?
  队长:不能。
  副队长立刻笑起来,伸手跟任析买下这张换容符,划给他二十贡献点。
  任析喜滋滋,他交了三十贡献点给队长,现在赚回来三分之二了!
  副队长并没有自己用换容符,而是给了队伍中一个筑基期的小少年。
  小少年勉强达到筑基期,据说是名药修,在队伍里很受保护。
  毕竟是奶妈。
  小少年接过换容符后,注入魔气,立刻换了副模样。
  变成了一个……美女。
  队伍静了静。
  小少年着急的说:“我就是试一试,没想变成这样!”
  为了证明自己不想变美女,他着急忙慌的自己破除符箓,露出本来面目。
  副队长眉头一拧:“你怎么又变回来了?”这下好,花二十贡献点买的符箓没了。
  重点是这种让人看不穿本来面目的符箓,一看便十分珍惜,就这样白白浪费了!
  任析很是上道,掏出一叠换容符:“二十贡献点一张,要吗?”
  猎杀队全员:“……”
  他们要了,一人一张。
  小队总共八个人,一百六十贡献点到手,加上之前的二十点,一百八十贡献点。
  他们不仅没赚到任析的钱,还给任析倒送了一百五十的贡献点。
  都够两头玄阶妖兽的价了。
  系统看的头疼,忍不住提醒任析:【宿主,财不露白的道理你懂吗?你这下肯定被盯上了。】
  宿主明明也是个步入社会的成年人,总不能因为担当幼师,长期跟小朋友相处就这么单纯吧?
  任析说:“我知道啊,但他们不敢对我怎么样的。因为我拿的出这么多换容符,他们没把握我会不会也拿的出很多其他符箓,就算原本想对我黑吃黑,现在也不会了。”
  宿主:【?】感情宿主是个白切黑?
  这倒是冤枉任析了。
  不过系统也确实把他以为的太单纯。
  怎么说任析都是当过几年幼师的人,那些小朋友的家长,可比一些人难缠多了。
  北方域与东方域相隔甚远,气候也差异很大。
  东方域出城便是绵延的沙漠,但北方域则是茂密的山林。
  随着越靠近北方,目光所及的绿色便越浓郁,很快他们便踏入了山脉。
  从东方域中出来月余,他们终于到达了北方域地界。
  越过一道山脉后,便正式进入了北方域城内。
  他们得先在北方域城内找个住下的地方,再跟消息贩子买最近珍惜妖兽的行踪,最后再动身潜伏进山脉猎杀妖兽。
  不过任析不打算继续与他们同行了。
  进入北方域城内后,任析便主动告别。
  那猎杀队的队长叫住任析:“道友,不知你那……换容符还有没有?练气期可用吗?若是可以,我想为我妹妹买几张。”
  任析没问为什么要为他妹妹买,而是直接掏出二十张,弯着眼睛笑:“可以啊,练气期能用的,但时效会短一些,最多月余就会失效。你要吗?”
  他忙不迭的接过:“要的,道友,这是贡献点。”
  任析收下,道声别后,转身便走了。
  副队长拧着眉头:“练气期真的能用吗?队长,你莫要给他骗了。”
  队长将符箓收下,摇头:“总要试试,让岁瑶开心一些也好。”
  ……
  任析继续用老办法,先找酒楼,而后便开始听小道消息。
  北方域的酒楼里比东方域喧嚣多了,形形色色的人扯着嗓门吆喝,口水恨不得喷在彼此脸上。
  任析撑着下巴,听他们从哪里的魅族女子最美,谈到了哪座山脉的妖兽最凶。
  说来说去,总算是说到了任析感兴趣的。
  “说起来,最近新上任的这位大统领,比起以前的余劫大统领,要弱多了。”
  “放你娘的屁!要是弱,那前大统领是怎么被弄死的,你说说?”
  “这还用想,自然是被域主弄死的,要不然域主能让前大统领的杀人凶手顶替他的位置?还这么信任他?听说现在北方域的事务,都是大统领在掌管。”
  “我也觉着,前大统领可是化神初期,这个新统领不过区区元婴,不知道多久才能达到化神。”
  “话可不兴这么说,现在的大统领据说已经元婴巅峰,我看离化神也不远了。”
  “嘁,卡在元婴巅峰一辈子的人多了去,你怎知他不会卡在那一辈子?”
  说着说着,两边似乎要打起来了。
  任析端着碗朝更里边挪了挪。
  没想到大反派这么厉害,这才小半年,竟然已经从元婴初期爬到元婴巅峰了。
  真恐怖。
  他抱着面嗦了口,然后放下碗擦擦嘴,冲店小二招招手:“道友,我初来北方域,想寻一位朋友。他在大统领手下,不知道可否同我说一下,大统领住在哪里呀?”
  任析拿出黑玉,给小二划了两贡献点的小费。
  小二眉开眼笑:“道友,前大统领是住在统领府的,可现在的新任大统领,我可就不知道了。听闻他从不去统领府。”
  任析道了声谢,开始头疼。
  怎么好好的大统领府不住呢?
  谢臻到底跑哪儿去了?
  任析嘴一擦,上街沿途问人,问到了大统领府跟前。
  没办法,只能先在这里守着了,没准儿还能碰见谢臻。
  至少听见谢臻的风声也快些,能第一时间知道他干了些什么。
  *
  北方域城外的山林中,妖兽纵横。
  愈往北,林子越深,其中的妖兽也愈发厉害。
  谢臻擦掉脸上的血,将躺在地上喘息的妖兽收进捕兽网中。
  还差一头,便够了二十只地阶妖兽。
  几天后他要去魔渊找任析,便没空再为北方域主抓妖兽,需得提前准备。
  谢臻先回到自己的洞府,冲刷干净身上的血液,再换身衣服后,前往统领府。
  北方域主会将自己手中的事务通通交给大统领,而自己沉迷修炼。可一旦觉得大统领对北方域的掌控超过自己,便会心生不满。
  上位大统领,便是如此殒命。
  谢臻飞剑落入统领府的院子中时,听见了门外响动。
  他的神识外展,瞧见府外有个彪形大汉正在同门房说:“我与你们大统领是旧相识,我来找他有事说,麻烦帮我通报一声。”
  嗓门洪亮。
  门房推拒,那人下意识往统领府内瞧,还想往里闯。
  元婴初期的修为,不低了,那门房拦不住。
  想来是余劫的旧友,可惜他死了,谢臻也不打算同余劫的旧友见面,以免被纠缠。
  他指尖微转,用法印将大统领府封了,若无他许可,不可进入。
  那彪形大汉立刻被弹的后退几步,目瞪口呆的望着大门。
  谢臻拍拍手,大步去地下关押妖兽的地牢,将刚抓住的这头妖兽豢养起来。
  再抓剩下一头,他便可以去找任析了。
  作者有话要说:
  析析:我真是他朋友,你让我进去试试。
  被赶出来的析析:喵喵喵?
  魔尊:太好了,我要回去了。


第10章
  任析被弹懵了。
  他眼睁睁看着谢臻飞进大统领府,还满心欢喜,想着总算是能逮到谢臻。
  结果就这么被活生生的赶出来了?
  任析属实被气死了。
  谢臻这人怎么这样?都不听一下,就直接把人撵出来吗?
  任析思前想后,觉得是自己换容符的原因,可现在他想用真面目见谢臻,也见不到了。
  他只好回到客栈,再蹲一会儿,瞧瞧谢臻打算去哪,到时候跟上去。
  大统领府的地牢,是前大统领余劫专门为了豢养北方域主所需要的妖兽建造,叠了空间阵法,将妖兽放进去即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