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拯救幼年魔尊未遂之后(84)

作者:揽疏狂 时间:2022-11-16 09:21 标签:甜文 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他弟子的命牌都碎了!
  若是不让空山那个老匹夫将他的弟子完好无损的交出来,他必然让空山给他的弟子偿命!
  ……
  魔界,谢臻正在暴打出头的椽子。
  西方域最先乱起来。
  西方域是谢臻夺下域主之位后,管理最少的一个域。
  夺下西方域后不久,他便去了修真界。
  而后也没有多少时间管理,便来了东方域,当上了魔尊。
  西方域中不服他的人众多。
  而西方域与北方域接壤的部分有非常大的一块地方,远离了两域的主城区,里头藏着不少魔修,不属于原本的两域,不服从域主的管束。
  魔尊上位后,不仅传出消息要取消魔域之分,由魔尊统管,还要魔界所有的魔修都遵谢臻为魔尊。
  不少魔修骨子里的不服管教开始翻涌,能听这样的话才怪。
  当即便有修为高的人带着一群人,造反一般在西方域圈地,同时大肆嘲讽谢臻,说他是被修真界驱逐过来的,魔界不需要修真界不要的废物来做魔尊。
  谢臻从展言那得到这消息后,带着寥寥数人,便去了西方域。
  西方域有展言原本留下来管理的人,可惜修为比対方低,压不住人。
  反而还死了两个人。
  将展言气的不轻。
  谢臻赶去西方域后,只花费了三天的时间,便将圈地的一群人杀的干干净净。
  杀了还不算,他将带头的那名化神巅峰的修士挂在西方域主城的城门口,务必让所有人都能看见这人的尸首。
  作者有话要说:
  晚安~


第54章
  谢臻挂完人头后, 慢条斯理的擦干净自己的手指,指甲缝里的血迹都一丝一丝的擦的干干净净,而后将擦过手的帕子丢下, 提起自己的剑, 转身朝着西方域的域主殿走去, 将自己一身的血用水重新清理了一遍。
  敲山震虎, 西方域眼下安静至极。
  展言对这个效果很满意,倒也不在意谢臻这点臭毛病了。
  老实说,展言一直觉得谢臻不可理喻。
  觉得其他人都脏可以, 但分明一个清洁术能解决的事, 他偏要折腾一圈,耽误不少时间。
  用水洗的还不一定有清洁术清理的干净。
  当然, 这会儿他是什么都不会说了。
  看样子, 谢臻这个魔尊之位大体是能坐稳了。
  清理西方域的消息,一夜之间便长了翅膀的飞到了其他三域,原本还持观望态度的纷纷偃旗息鼓, 没了与谢臻斗的动力。
  反倒是有一波人察觉出魔界要变天, 开始思索该如何讨好这位新晋魔尊。
  谢臻清洗完出来时,本以为会看见高高兴兴的展言一行。
  却发现展言不知为何,面色有些难言,尤其是看见谢臻出来后。
  谢臻挑着眉, 无所谓道:“怎地?还有人闹腾?西方域应当是没了, 莫不是北方域还有人不知死活……”
  不等谢臻说完后面的话, 展言几度张唇, 总算是将一句话完整的吐出来:“有到魔界来的修士道, 苍生宗出了事。”
  展言好端端的为何变脸?
  苍生宗与他们可没有什么关系,若是出了事, 谢臻怕不是要大笑三声,当晚大摆宴席好好庆祝一番。
  唯有苍生宗内的一人除外。
  谢臻面上的笑容消失的的一干二净,面无表情,气息忽然之间变得可怖,甚至远远比他杀人时还要骇人得多。
  他几乎是将字句从牙缝中挤出来的:“……任析出事了?”
  展言还没本事知道这个,摇头:“只是听正道修士说,苍生宗的七长老与三长老打起来了。空山那老贼竟然到了渡劫期修为,虽是初晋,七长老却也不是其对手,二人一路打到了苍生宗外,最后苍生宗的掌门出手,这才将七长老与三长老镇压住。七长老受了不轻的伤。”
  七长老是任析的师父,他好端端的又怎么会去与三长老冲突呢?
  除非有什么惹怒了他,以至于他不管实力差距,也要与三长老打个死活出来。
  七长老有什么值得空山垂涎的呢?
  那自然是任析。
  展言不知道任析是植物系妖修,还在猜测是七长老一门出了什么事,有可能累及任析,唯独谢臻听完,心中毫无疑虑的确定,必然是任析出了事。
  谢臻垂着身侧的手指伸开又蜷缩握紧,像是在努力的舒缓自己某种情绪。
  但他失败了。
  他身上的魔气忽然之间疯狂逸散,像是漆黑雾气一般的魔气将他包裹,以他为源头,很快就弥漫了整个宫殿。
  谢臻身上的是本源魔气,靠他最近的几人最先受到本源魔气的强行灌入,面露痛苦之色,飞快的后退。
  展言震声道:“谢臻!你疯了不成?什么都还没有定论呢,你在这里做什么!?”
  谢臻兀自站在原地,没有出声,展言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听进自己的话。
  殿内的魔气显然变得更加浓郁,可似乎没有向殿外扩散的意思。
  漆黑的魔气弥漫,以至于将殿内的情形渐渐遮盖住,退到殿外的人不能窥见其中的情形,也不知道谢臻现在在做什么。
  展言眉头皱紧,看着殿内,在门口犹豫要不要冒险进去看一看。
  不过,没等到他动作,大约过了一息,殿内的浓黑雾气便开始收缩,魔气翻腾着像是被强行拽了回去,重新回到了谢臻体内。
  他眉眼冷漠,桃花眼里没有丁点笑意,一身漆黑的衣衫无风而动,手中握着剑分明还宿在剑鞘中,却控制不住的发出真真翁鸣,像是听见了主人的心意,要冲出剑鞘一般。
  展言几度张合嘴唇,最终道:“你莫要着急,你不是说过,你那朋友很聪明?又怎么会轻易栽在空山手中?”
  这话说出来,展言自己其实都不太相信。
  毕竟连谢臻也曾折在空山手中,更不必提看起来便十分纯良的任析。
  谢臻眉眼冰凉,冷声道:“你方才说,空山也升入了渡劫期?”
  展言点头:“是,七长老乃是多年的化神巅峰,真与三长老打起来,不至于被打的节节败退。空山晋入化神境界,所言应当非虚。”
  谢臻像是听进去了,又像是没有。
  展言瞧着他这副模样,心中总觉得奇怪。
  太奇怪了,谢臻的性子他是了解的,不说十成十,但他的为人七八分展言还是明白的。
  展言不明白什么交情,才能让谢臻将这个朋友看的如此重要,以至于只是听见他有可能出了事,都能失去理智。
  他想劝谢臻,最好静观其变,暗中让人去修真界,搜寻任析的下落。
  可谢臻不等他说话,先一步离开。
  速度快的他们回神时,谢臻已经没了影子。
  展言暗道糟糕,谢臻该不会发疯,独自跑去修真界寻空山去了吧?
  这一点,展言猜错了。
  谢臻还不至于鲁莽到这份上。
  相反,谢臻觉得他现在十分冷静。
  他御剑到了拂镜州,随即掩藏住自己的身形,寻到了一处集镇落下。
  集镇中十分热闹,吆喝叫卖,讨价还价。
  谢臻冷漠的游走与闹市中,渐渐听见了他想听见的。
  “苍生宗三长老与七长老打起来的事儿,你们可曾听说?”
  “这么大的事儿,哪儿能没听说过啊!那三长老瞧着似乎已是渡劫期,如此说来,苍生宗足足有四位渡劫期大能了,实在是厉害!”
  “你可听说另一件事?七长老与三长老打起来,乃是因为七长老门下的大弟子。七长老的大弟子无缘无故进了三长老的浮云峰,似乎是想行偷窃之事,而后被三长老撞见,要紧的是这位弟子他不是人!”
  这话将周边几人的胃口足足的掉了起来:“不是人!?不是人能是什么?是妖修?苍生宗也没有不收妖修做弟子的规矩啊。”
  这人神秘兮兮道:“我听闻啊,那位大弟子,乃是植物系妖修,也不知道修了多少年,才化作人形,啧啧。”
  周围人闻言,顿时一片哗然。
  植物系妖修!多稀奇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