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拯救幼年魔尊未遂之后(39)

作者:揽疏狂 时间:2022-11-16 09:21 标签:甜文 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他们要先试试到底能不能顺利瞒过这些藤蔓的感知, 且要试探, 会不会还有其他隐藏的攻击手段。
  若是这符箓足够好用, 真能能满过去,才能再让其他的师弟们虽他们一起进泥沼中心, 寻找秘宝所在。
  任析颔首。
  他将两张符箓递给了二人,灵力灌入后,立刻出现一个巨大的,晶莹剔透的泡泡,将两人裹入其中,随着两人的动作飘动。
  泡泡瞧着十分薄弱,像是轻轻一戳便能破,却牢牢的将两人笼罩在其中,跟随他们的行动,前往泥沼中心地带。
  那些荷叶的藤蔓还在激动的跟边缘的一群人砸泥巴,两边打的死去活来,完全没有关注飘在它们上空,朝着中心靠近的两名修士。
  藏柏月在边缘很是吃力。
  那被他用泥巴砸了一下的荷叶,愣神了一会儿后竟然召集了周围的藤蔓一起来帮忙,大有今天一定要用泥巴跟藏柏月砸出个胜负的趋势。
  藏柏月气恼极了,躲闪不及被一团泥糊上脸后,干脆不管不顾,不在再用剑招攻击,用泥巴跟这些藤蔓互砸!
  反正砍断了这些藤蔓也能飞速再生,根本没有作用!
  任析:“……”
  好像用泥巴砸能有作用似的。
  任析眨眨眼,瞧着险些无伤到自己的泥团,操控着剑飞高一些,闪过。
  他好整以暇的持剑望着下方儿戏的一幕,津津有味看了会儿藤蔓大战修士后,收回目光。
  周敏然与秦庐到了中心地带,依旧没有什么东西攻击他们。
  他们的速度已经慢下来,甚至为了尝试,故意将自己的位置下降的极低,几乎快要贴上了大片的荷叶。
  任析飞得更高一些,几乎与山涧两侧的崖岸一样高,能瞧见两边葱葱郁郁的绿林。
  他低头瞧了会儿,忽然扭头,在崖岸上的一颗树下,瞧见了谢臻。
  谢臻穿着一身黑衣,依旧懒散的靠着树干,抱着胳膊,一把剑搂在怀中,薄唇微微翘着,露出散漫的笑容。
  姿态很悠闲,跟下面的死去活来,小心翼翼,形成鲜明的对比。
  谢臻是化神期,气息隐匿的极好,一般连同阶层修为的修士都不能发现他。
  但任析总是能精准找到他的位置。
  谢臻瞧见任析向他投来目光,眉梢微微扬了扬,指指任析挂在腰间的锦囊。
  意思是叫他记得听传音符中留下的讯息。
  任析困惑,但他很快便没空注意谢臻。
  谢臻也随着任析的注意力转移,神识探到山涧中,瞧见了下方一幕。
  巨大的,深绿的荷叶,生长在沼泽最中心的位置。
  它实在是太过巨大,以至于四周的荷叶都像是它的衍生物,连最大的,都只有不到它一半的大小。
  而眼下,周敏然与秦庐,到达了这片荷叶的上方。
  这片荷叶的与众不同,很难不叫人在探查的时候,对它多分出几分注意力。
  不过也就是几分而已。
  周敏然与秦庐觉得,这核心秘宝既然如此聪明,还懂得设置特殊的屏障,懂得如何在屏障中将人间隔开,更是能操控这满泥沼的荷叶藤蔓攻击修士。
  必然不会,将自己弄的如此明显,暴露于所有修士的目光之下。
  这秘宝应该将自己藏在泥沼之中,在那些无穷无尽的黑泥之下。
  这样,就算是他们这群金丹想要找,也不可能将整片泥沼反过来,只能任由核心秘宝从自己眼皮子底下溜走,却无可奈何。
  所以他们在这片巨大的荷叶上滞留片刻,没发现什么异样后,便继续朝着其他的地方查看。
  一炷香的时间过后,周敏然与秦庐无奈的返回。
  一无所获,还是得多让几个人,跟着他们一起过去寻找,才有可能发现端倪。
  周敏然仰头,对任析示意。
  任析落下来,将手中的符箓扔出两张,分别给了照天宗与苍生宗另外两名金丹巅峰。
  除了他自留的那张外,还剩下一张。
  正在任析思考要给谁的时候,藏柏月几乎跳起来了,高声叫嚷着:“师兄!师兄快给我!我不打了!”
  藏柏月简直成了个泥人。
  那些藤蔓也没有伤他,就是砸了他一堆泥巴而已。
  任析忍不住笑出声,一张递给藏柏月,同时避开藤蔓丢向藏柏月的一团泥巴。
  藏柏月着急的注入灵力,将自己包裹起来。
  正要砸藏柏月的藤蔓茫然的顿住,四处扭动,探查一会儿发现找不到人之后,这才消停,转为去攻击其他的修士。
  不知道为何,任析竟然觉得这些藤蔓,有点儿失望的意思。
  藏柏月总算是能腾开手,给自己施展了个清洁术,这才恢复了先前翩翩少年郎的模样。
  他长吁一口气,摸了摸自己的剑,觉得自己今日的行为真是对不起大师兄的教导。
  任析乐不可支,自己也将灵力注入符箓,道:“好啦,我们走吧,去跟师兄他们一起,瞧瞧秘宝到底藏去了哪里。”
  他们再度抵达了核心区域,大家都在紧紧盯着荷叶的间隙,希望能够找处端倪。
  任析觉得这秘宝很喜欢戏耍人,像是个小孩似的。
  他在半空停顿半晌,最终还是去了最大的荷叶上空。
  周敏然与秦庐摇头:“任师弟,我们也觉得这荷叶与众不同,可是查看了许久,并没有异样。”
  任析弯着眉眼说:“啊,原来如此,我就看看。”
  周敏然与秦庐见状,不再说什么。
  任析有威力惊人的符箓,他们不必担心任析的安危,既然他要看,随他就是。
  任析低头认认真真打量这片荷叶。
  幼儿园的小朋友捉迷藏的时候,总是会自以为自己藏得很好,又期待自己被人找到,所以喜欢表露出自己的不同。
  例如总爱探一探头,或是出点声,若是有人找不到,便会迫不及待的高兴。
  要是有人找到他们,他们会更加的惊喜,因为他们想获得关注。
  任析想,既然开了灵智,如此聪明的秘宝,又是如何让秦庐他们发现不同的呢?
  一层屏障,还特意弄的与众不同,要展现出蓝色的波纹,生怕有人不知道这里有什么宝贝在。
  任析蹲在这片荷叶的上方,思考了半晌后,用剑尖从荷叶边缘的间隙里挑出一大团泥。
  藏柏月惊喜的望着任析:“任师兄,秘宝就藏在这团泥里吗!?”
  周敏然几人闻声,都惊喜的转过头瞧着任析的剑尖——这么快就找到了?
  任析没回答,下一瞬间离开荷叶上方,同时将一大团泥狠狠砸了下去。
  藏柏月:“……”这动作瞧着,多少有点眼熟。
  任师兄好端端的,为何要嘲笑他!
  藏柏月还来不及谴责任析,便见下方的荷叶晃了晃,先是将叶面上一大团泥晃掉,然后生出几条藤蔓,卷起大团的泥冲着任析砸过去。
  它精准的找到了任析的位置,丝毫不受符箓影响。
  大家都被这变故惊呆了。
  任析迅速躲开,自锦囊中掏出一大叠符箓,朝着下方扔去,层层叠叠的巨大光笼绽开,将巨大的荷叶笼罩其中。
  荷叶的藤蔓甩开一层又一层光笼,让苏幼鸣用尽全力才能破开的光笼,几乎只能让这荷叶的藤蔓停顿片刻,便能轻易破开,光笼炸碎。
  所有人脸色骤变,周敏然与秦庐没有想到,这荷叶根本是在装作感知不到他们!
  灵智简直高的不可思议,比起人类修士来都不差分毫!
  秦庐与周敏然的剑气凌厉,斩向藤蔓的时候,硬生生带出一抹白虹。
  可那锐利的能轻易斩杀一名金丹初期修士的剑气,落在藤蔓上,只是打的藤蔓偏了偏,连一道痕迹都未能留下。
  周敏然与秦庐都是脸色骤变。
  两人忽然高声喊到:“退!都退开!回山涧上方的林子里去!”
  边缘处还在大战的弟子们闻言,毫不犹豫的掉头就朝着山涧上飞去!
  崖上望着这里的谢臻,也忍不住皱了眉。
  这核心秘宝,怎么厉害到了这种地步?
  只是个小秘境的核心秘宝,瞧起来灵智却赶得上小世界核心秘宝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