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拯救幼年魔尊未遂之后(30)

作者:揽疏狂 时间:2022-11-16 09:21 标签:甜文 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任析还未说完,谢臻便问:“你在苍生宗这样久,与空山他们碰过面吗?可有人知道你的身份?”
  任析知道谢臻这是在担心他,于是好声好气道:“碰过面,但我师父是七长老,很护着我。我的身份嘛……我师父与掌门是知晓的,此次出来,掌门还送了我掩息玉。至于其他长老,我说不好。”
  他又道:“我平日不怎么离开我师父所在的仙草峰,你不必担心。”
  倒是谢臻,跑进来干什么?
  难道是想屠杀苍生宗的弟子?
  任析不露声色道:“你进来一趟就为了打劫我?要那些书卷有何用?我都看过了,你想找什么,我可以告诉你。”
  谢臻扯了扯嘴角:“不用了。”
  总不能告诉任析,他以为他死了,但又觉得他没那么容易死,四处搜罗灵植有关的书卷吧?
  谢臻有些不自在。
  任析上上下下将他打量一遍,问:“你这么别扭做什么?大家都是朋友,互相帮助直爽一些就是。”
  谢臻伸手去拉任析:“好了,不必再谈这个话题了。已经找到了,所以不必再问。”
  这么快就找到了?
  谢臻找的是什么?难不成在这小秘境内?
  任析被谢臻拉的一个趔趄,皱着眉头:“你又要做什么?”
  谢臻很是理所当然道:“自然是带你回魔界,我如今在魔界是一方域主,能护你周全了,按当初说好的,报答你啊,救命恩人。”
  “哦,”他笑眯眯的修改了自己的说法,“应当是救命恩草。”
  作者有话要说:
  入v啦!
  谢谢大家支持!过几天抽个奖,啵啵大家呀!
  另外浅浅放一下另一本预收,跪求收藏!磕头(砰砰砰!)
  《满级大号重练后》
  简介:
  程晏在即将成为九级丧尸的最后一刻,被人类异能者戚见锐轰掉了脑袋。
  再睁开眼,他不仅重生成了人类,死敌戚见锐还近在眼前,脖子送到了他嘴边。
  程晏大喜:哈,你完了,看我一口咬断你的脖子!
  他瞅着眼前的脖子,暗搓搓寻找最佳下口位置。
  可没来得及行动,自己的脖子先痛了起来。
  戚见锐咬着他的脖子不松口,还吸他的血。
  程晏瞳孔地震:救命啊!!人咬丧尸了!
  戚见锐吸完他的血,嘴一擦沉着脸说:“今天的事,你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程晏捂着脖子,几乎哽咽:呜呜渣男。
  *
  人类第一强者不知道什么时候成了一个低级异能者的跟屁虫,任何有那个异能者的地方,都能看见戚见锐。
  这天早晨,基地的人凑巧打那异能者的门前经过,就见房门打开,人类第一强者者被人一脚踢了出来。
  房里传出声音说:“今天的事,你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戚见锐脸色难看的要命。
  那人飞快的遁了。
  当夜基地传遍了第一强者被始乱终弃的各种版本故事。


第24章
  回魔界?
  任析把自己的胳膊从谢臻手中拯救出来:“我不回, 我现在是苍生宗弟子,回什么魔界?”
  若是从前,任析肯定没有二话, 会像狗皮膏药一样跟在谢臻身边时时刻刻看着他。
  但现在么, 一是他还没彻底消气, 暂时不想跟谢臻这厮掰扯太多。
  二是宗门里还有师父跟藏柏月他们, 比起跟谢臻回魔界,不如在苍生宗里守着。
  他已经看明白了,凭借他现在的修为, 要是谢臻真想跑, 自己只有被丢在魔界的份,既然如此还不如蹲守苍生宗。
  苍生宗才是谢臻滥杀的开端。
  谢臻被任析掰开手, 忍不住皱着眉头:“先前是无处可去, 所以去了苍生宗,眼下既然我已经认出你,为何不愿意跟我去魔界?在魔界, 你要比在苍生宗安全得多。”
  任析心中暗自嘀咕, 那可不一定,苍生宗里就三长老一门不怀好心,但即便是三长老也得装得道貌岸然,不能直接对他怎么样。
  魔界可就不好说了。
  他好脾气道:“我还有师父跟朋友在苍生宗, 三长老奈何不了我, 你不必担心。况且, 我修炼起来很快, 符箓与阵法也修的不错, 他即便真想对我如何,打不过也跑得过。你自己先回去吧, 若是有空联络几次就好。”
  他说着,还不计前嫌的将自己的传音符掏出来,递给谢臻两张。
  联系方式都给了,行动之前记得告诉他一声,让他有个心理准备就成。
  谢臻面上的笑容淡了些许,垂眸望着任析递来的传音符,没有伸手接。
  任析:“……”
  任析说:“不要算了。”说着便要收回去。
  谢臻忽然伸手从他手中拿走两张传音符收回自己的法器中,没给任析反应的时间。
  他说:“传音符我收着了,但你也得跟我回魔界,空山此人阴险狡诈,你什么都不知道,只有被他耍的团团转,自投虎口的份。”
  他说:“既然当初说好的护你周全,我不会食言。”
  任析还未说话,忽然听见一些响动。
  他飞快的转身重新回到阵法中,谢臻也飞身回到树上隐匿住自己的身形,望着任析消失的方向。
  脾气还挺倔。
  别人便罢了,谢臻说一遍,不愿意走他绝不会说第二遍。
  可偏偏是任析。
  他怕是一时半会儿,不能从小秘境中出去了。
  任析回到阵法内,发现有响动的是藏柏月。
  藏柏月瞧见任析从阵法外走进来,好奇的问道:“任师兄,你做什么去了?”
  任析眨眼,面不改色的扯谎:“我听见外面有动静,以为有妖兽,所以出去瞧了瞧。”
  藏柏月看了任析一会儿,点点头没有再问,但任析却被看的有些心虚。
  他盘腿坐下,正要修炼,便感到锦囊中的传音符似乎有异动。
  任析置之不理。
  外面的人是无法用普通传音符与小秘境中的人产生联系的,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是刚拿到他传音符的谢臻搞的鬼。
  好在谢臻得不到回应便作罢,没有接二连三的来打扰任析。
  第二日,一行人继续搜寻的途中,总算是遇见了人。
  小秘境中的天材地宝有限,搜来搜去,最终大家都容易碰见。
  苍生宗有任析,其他的宗门世家自然也有各自的搜寻方法。
  不过,遇见其他的宗门世家便罢,偏偏遇见的是最不想见到的苏家一行人。
  苏家子弟领头的是苏家主的小儿子苏幼鸣。
  修士大多子嗣难丰,不少修士一心问道,更是连道侣都不会有。
  但这位苏家主,足足有三位道侣,每位道侣都为他生了孩子。
  这小儿子苏幼鸣是七十多年前,苏家主第三位道侣为他生下的孩子,孩子生下来后,苏家主的道侣便灵力耗尽而亡。
  是以苏幼鸣据说很受苏家主宠爱,天赋又是几个兄弟里最出众的,区区几十年便到了元婴的门槛边缘,随时有可能一跃成为元婴修士。
  七十多岁的年纪,放在凡间已经是位耄耋老人,但在修真界着实年轻得很。
  任析打量着苏幼鸣,他穿着纯白描金的衣袍,袍角绣着苏家的族纹,生的眉眼温和,眼中含着笑意,还是一副少年模样。
  苍生宗的人瞧着苏幼鸣,觉得他这副眉眼含笑的模样,与任析有些像,只是不知为何,总觉得苏幼鸣并没有任析好接触,笑意似乎不达眼底。
  苏幼鸣笑着道:“真是巧,竟然同苍生宗的诸位道友遇上了,不知道各位收获如何?”
  二师兄也笑着道:“确实是有缘,我们定然是不如苏道友一行的。”
  苏幼鸣谦虚道:“我家是东道主,占了消息便利罢了,论实力苍生宗远超我等。说来,道友可知道,其他的宗门世家已经打算联手?”
  二师兄顿了顿,苍生宗的师兄弟们面面相觑。
  往届试青大会,可没有宗门世家联手的先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