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拯救幼年魔尊未遂之后(90)

作者:揽疏狂 时间:2022-11-16 09:21 标签:甜文 穿书 仙侠修真 系统

  大家七夕快乐!
  要是回来的早就给大家加更,回来的晚的话,就还是普通更新,总之今天的更新肯定会更不会坑掉的!
  啵啵大家!几个小时候见!


第59章
  捕捉金玉狐的队伍这次还算顺利。
  他们很快便寻到了金玉狐的栖息地。
  望着逐渐清晰的脚爪印, 还有幼兽崽子,面上纷纷露出喜意。
  这可以天大的好事!
  要知道比起成年的金玉狐,它们的幼崽更为值钱, 受修士追捧!
  成年体修为不俗, 每每捕捉还容易伤及它们的皮毛, 损失它们的内丹, 最后能捉住带回去的都是死的。
  能用的无非是皮毛、血液、兽骨、兽丹什么的。
  但幼崽便大大不同了!
  活着的幼崽带回去,从小教养长大,能够当自己的兽宠, 帮着自己打架。
  尤其是金玉狐有地阶高级, 它们的幼崽小的时候修为一般,但随着年岁增长, 十几年后便能逼近成年, 有地阶的修为。
  那可是几乎媲美元婴期的阶别!
  养一头对自己忠心无比的元婴期妖兽,何其威风厉害!?
  金玉狐还生的十分好看,更是受修者们的喜爱。
  狐狸一贯是狡猾的, 它们会将自己的幼崽藏得极好, 这样的机会绝对是可遇不可求。
  众人在瞧见幼崽的痕迹的,呼吸纷纷重了一些,眼底满是热切。
  带队的金丹巅峰偏头,看了身后的人一眼, 示意所有人都警惕起来, 不要打草惊蛇。
  金玉狐本就狡猾, 还是地阶, 如今更是有了幼崽的母狐狸, 凶性与警惕心成倍增加,尤其不好对付。
  他们必须得拿出十成十的谨慎态度来才行。
  就在一群人屏息着, 想要靠近狐狸窝的时候,树梢上传来了一声动静。
  “咔嚓”一声脆响,清脆到所有人都注意到了这一声。
  耳目灵敏的妖兽更是如此,几乎不等人看清,便见一道淡金色的影子带着一小群毛球从一旁飞窜而过,眨眼间就没了踪影。
  带队的金丹巅峰当即黑了脸!
  跑了!
  竟然就这么让金玉狐跟它们的幼崽跑了!
  哪个蠢货能在这种关头踩断树枝!?
  他一定要让这个蠢货好看!
  领头盛怒至极,眼睁睁瞧着金玉狐跑掉,现在凭借他们一群金丹去追,是肯定追不上了。
  他怒吼道:“哪个蠢货踩断的树枝!?给你爹滚下来!?阵法跟陷阱都还没有布置,你的脑袋是不想在脖子上呆了吗?”
  他怒吼的时候,额角的青筋一阵一阵的跳动,狰狞的像一条快要钻出来的蚯蚓,可见着实是气狠了。
  “啊,实在是抱歉。”温和中带点笑意的青年声音响起来。
  嗓音中还夹杂着些许少年的清脆感。
  哪里来的毛头小子!?原来不是他们的人?
  得知不是自己的人出了纰漏,领队没有消气,反而更加愤怒!
  自己的人惹了祸还能忍,旁人弄出来的损失,他今日不叫这人将底裤都赔个干净,日后也不用混了!
  其他的人聚拢在领队身后,也望向了出声的地方,心中同样愤怒,与此同时还有些默哀。
  不知是哪家出来历练的少年人,撞到了他们老大火头上。
  他们可都不是什么心慈手软之辈,他们老大尤甚。
  怕是比起魔修来,也不遑多让。
  正在他们为这少年担忧时,树梢颤动,从中跳下来一名青年。
  瞧着还很青涩,肤色白皙,一双凤眸笑意盈盈,红唇也上翘着,唇红齿白的模样让他看起来温和到有种不知世事忧愁的天真感,像极了哪个宗门世家供着的小祖宗。
  他还满脸歉意的望着一群人,似乎看不懂他们的虎视眈眈:“抱歉,惊走了属于你们的狐狸。”
  莫名的,有些人从中听出了一点讥讽的味道。
  领头人张口,正要训斥的时候,他身后忽然有人哆嗦了下,瞪大眼睛难以置信,用一副见鬼的表情指着任析,道:“你、你是那个、那个……”
  任析笑着,十分友好的帮他把哆嗦半天说不完整的话接下去:“是的,我是那个能化成人形的灵植。”
  仿佛所有人的神情,都在听见这句话的时候,出现了短暂的空白。
  谁?
  任析还怕不能吓死人:“实在是抱歉,不过我跟过来,是因为听见你们中有人提起了我,所以想过来问问。”
  提起他?
  先前言之凿凿,想要走大运撞见任析的人,两股战战。
  他的确是想撞见这个人形灵植!
  可他想撞见的是重伤状态,而不是现在这样,神采奕奕,一看就知道他们这一堆人加起来都打不过的妖修!
  而且他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是因为他们说的这些话,所以想要杀了他们吗!?
  他们想要杀任析,并不拿他当人,理所当然的,他们觉得任析也会拿他们当作异类除掉。
  胆子小的已经快要被吓瘫了,险些跪地连连求饶,领头人也没了之前的气焰。
  什么金玉狐?
  早忘到一边儿去了!
  金玉狐虽能媲美元婴期,但也只是能“媲美”而已!
  他们一群人加起来,用陷阱能制服金玉狐,不等于他们真的能跟元婴期斗上一斗!
  更何况这个从渡劫期手中活下来的妖修!?
  听闻当年试青大会的时候,他还是金丹初期的修为,便能对付元婴期,现如今元婴期,哪里是他们这一群人能够对付得了的?
  任析瞧他们吓得够呛,笑着不说话。
  等到领头人额角冷汗津津,双膝弯曲,口中道歉道:“原来是任道友,久仰久仰,先前手下有人妄语,实在是对不住,请任道友饶过我等……”
  任析知道吓唬够了,才开口道:“放心,我没有找麻烦的意思,我只是有些好奇。我有段日子没有听过外界消息,所以想跟几位打探一下罢了。”
  领头抹掉额头的汗水。
  对了,这妖修先前被重伤,应该是闭关疗伤,所以不知道外界发生的事。
  若是能传讯给苍生宗,让苍生宗的几位渡劫期大能来将他抓回去,想必他也只能束手就擒!
  这个想法一闪而逝,领头便对上了任析的双眼。
  凤眸瞳仁乌黑,清澈而明亮,像是能将人所有的心思都看的清清楚楚。
  头领一下子便清醒过来。
  看这样子,这妖修怕是刚出关。
  若是消息无端传出去,他哪里会不知道是谁走漏的?
  能叫渡劫期大能抓回去最好,可万一又让他逃走了呢?
  有一就有二,这可没人能说的准!
  作者有话要说:
  先去睡了,今天不上班,睡醒了就写二更啵啵


第60章
  任析对他们的态度不可谓不友好。
  他笑眯眯的与头领道:“我方才无意听见了诸位道友的话, 想来外界现在已经有无数人知晓的我身份了,不知苍生宗眼下如何了?”
  不等头领说话,最先言之凿凿想要撞上任析的人先出声:“任道友, 您与苍生宗的三长老发生冲突后, 您的师尊对您那是十分的维护, 与三长老当即打了一场, 而且苍生宗如今也并未说过什么要将您遣出宗门的话,想来对您也是极为满意的。您这样的天才,到哪里去都是受到无数人欢迎的呀……”
  他笑容讨好, 言语不自觉带上三分谄媚。
  这话说的, 虽说苍生宗没有说任析什么,可同样也没有对空山表达过不满。
  但这人精明得很, 生怕说了点儿什么让任析生气, 挑着让人高兴的说。
  任析并不意外,掌门早就知道他妖修的身份,当然不会在这件事上追究。
  不知道这次, 空山用了什么理由对掌门掩盖这件事。
  他眼中流露出几分思索的神色, 瞧起来凤眸深沉,似乎是不太满意这样的回答。
  那修士忙不迭的打补丁:“任道友也无须恼怒,苍生宗之所以不护着道友您,属实是眼下抽不出手来。任道友有所不知, 现下不知道苍生宗内的哪些弟子丧心病狂, 四处屠杀其他门派世家的弟子, 引起众怒, 掌门座下的大弟子先前失踪的段日子, 而后有人说瞧见了大弟子杀人,不少门派正打算声讨苍生宗, 让他们教出掌门大弟子为人偿命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