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家养迷你龙傲天(101)

作者:江湖太妖生 时间:2019-06-18 19:1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布衣生活 欢喜冤家

    智远老和尚念了句法号,喃喃道:“总觉得陆小友还是与佛门有缘啊。”他也不喊施主了,改口叫小友了。
    道士们一听,纷纷瞪向老和尚。
    张道士道:“云道友,那位姓钟的施主究竟是怎么回事?我见那人身上似有金色灵气,但是若有若无……”
    云山子道:“那位施主我也是今日才刚见到,应该也有修炼,可是看上去有些懵懂。”
    智远老和尚又道:“那金色灵气似乎佛气,应该与我佛门有缘。”
    张道士撸了袖子,对着老和尚挥了挥拳头,“老秃驴你够了,什么都跟你佛门有缘?我看你是嫉妒!我道门如今出现两名天纵奇才,你没听那地府人称他们为仙君吗?是仙君,不是大师,懂?”
    智远老和尚面露悲伤,哀哀叹气。
    云山子又道:“那陆道友竟然真的能扣鬼门,竟然比我师祖还要厉害一些。”
    张道士道:“也是那位钟施主配合,那施主一喝,门就开了。”
    云山子不满道:“或许只是巧合?我见陆道友的法宝猛然四散,化作金光直冲鬼门,应该还是陆道友更厉害一些。”
    张道士道:“我倒是觉得是那位施主散出金光,把门喊开的。当然,陆道友也十分厉害。”
    云山子哼了声,目光转向桌子上的桃子,道:“如今这桃子如何分?你们这群和尚倒是占了便宜,白白得了两只桃子。”
    智远老和尚道:“所以说……这桃子与我佛门有缘啊。”
    云山子:……
    他对张道士道:“如今我道门人多,一人怕是也只有一口,不过这灵气充裕,就算是只有一口也是难得。不如我们就这么分了吧?”
    张道士点点头,道:“只是还要等松鹤仙师。”
    云山子转了转眼珠子,笑道:“松鹤仙师正在突破,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陆道友都说要尽快吃了,否则灵气就散了。”多个人分自己就少吃一些,自然是分桃子的越少越好呢。
    张道士往外看了一眼,压低声音道:“那,徐道友呢?”
    云山子不说话,只是看向流云派那几位。
    那几位其中修为最高的道:“徐道友得罪了陆道友,又未曾参与扣门抓鬼,这桃子……应该不用分给他吧?”
    徐道士在自己屋里竖着耳朵听着,听的快要喷血了。他究竟错过了多少好东西啊!可是他现在确实也没脸出去跟人要桃子吃……
    商量好了,便由修为最好的张道士以灵力为刀,均匀的分了桃子。那桃子被切开,露出里面粉色桃肉,颤巍巍晶莹剔透,香甜气息迎面扑来,只是嗅闻一下,便觉得神清气爽。
    真的是好东西!
    和尚道士们分吃了桃子,迫不及待的回到自己屋子入定,要赶紧炼化这股浓郁的灵气。
    至于钟玉麟,他搂着气味甜美的山山,睡的四仰八叉,梦里都是粉色的桃子,和那个绝色的粉色仙子……
第69章 第 69 章
    钟玉麟醒来的时候,脑子里还是一片粉红。
    他木呆呆的看着身侧的那个人, 陆千山正在睡着, 他睡觉的时候十分安静, 乖巧的平躺着,一只手放在枕侧,一只手搭在自己的腰上。长长的睫毛随着呼吸轻轻颤抖, 唇瓣红润微微张开,露出里面洁白的牙齿。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人修为进阶了的缘故,似乎比以前还要好看了, 漂亮的整个人都在发光。
    他忍不住凑了过去, 在那张粉嫩的唇上亲了亲,伸出舌尖舔了舔唇瓣上圆润的唇珠儿。
    陆千山睁开双眼,看着面前放大了的那张脸, 忍不住呼出一口气, 道:“你怎么没完没了的?”
    “山山太香了, 我忍不住。”钟玉麟握住他搭在枕边的那只手,这双手越发柔嫩,已经没有刚见面的时候那种带着茧子的粗糙感了。他把那只手捧到面前,把软玉似的手指亲了又亲,笑道:“山山越来越好看了。”
    陆千山被他亲的身上似乎有些发热, 却也没有抽回手指,只是淡淡道:“我以前不好看?”
    “当然不, 山山以前也是最好看的, 只是现在更好看了!”求生欲让钟玉麟把陆千山翻来覆去的夸了半天, 把人夸笑了才松了口气,探过头去含住那双唇瓣接了个湿漉漉甜蜜蜜的吻。
    “你现在到不说我浪了。”钟玉麟抬起头,小狗子似的在喜欢的人颈边蹭了蹭。
    陆千山微微合着双眼,道:“说了也没用啊。”若是旁人这样对他,怕是早就被他一顿暴揍送去轮回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钟玉麟这样对他,却让他提不起生气的劲儿来,只是一味纵容。
    “既然没用,那就嫁给我吧?”钟玉麟旧话重提。
    陆千山嗤笑道:“你还是先把你家那些清理干净再说吧,我可没有跟人共用一样东西的习惯。”
    钟玉麟扁了扁嘴道:“之前有两名侍妾,是十五岁那年父皇安排的。我那时候年少不经事便用了。但是后来忙起来便再也没有管过,待回去给了钱放出去便好。麻烦的是我的那名侧妃,她父亲是礼部尚书,也没有什么过错……不过我娶了她也没有碰过,成亲那天喝的酩酊大醉,第二天又被父皇叫去忙安王的事,后来认识了你,就更不会碰她了。”
    陆千山有些不耐烦道:“你跟我说这些有什么用?难不成我还能给你解决了?起来吧,别压在我身上,沉的很。”
    他突然觉得烦得很,抬手把钟玉麟推到一旁,掀开被子坐起身来。初春的清晨还是有些冰冷的,外面天也没有大亮,天空被魔气笼罩着,连星子都十分模糊。呆坐了片刻,他就打算去晨练一下。谁知道还未动就被人搂住了腰。
    “山山,以后后宫都归你管,自然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我是真的喜欢你,喜欢的不行了。是,我承认自己有私心,你这么厉害,以后一定能跟我一起管理好这个国家。但是我是太子啊,我要选一国之后也是一定要为这个国家着想的。山山,你疼疼我好不好?”钟玉麟觉得自己又委屈又难过。旁的男人都能三妻四妾,他倒是不稀罕。父皇这么深爱母后,不也是有一后宫的妃子吗?
    可是他也知道,就凭陆千山的本事,他完全可以不要自己。而且现在自己喜欢他喜欢的不得了,自然也不愿意看他委屈。
    “而且你还嫁过人呢……”钟玉麟道。
    陆千山腾的起了火气,一把扯开腰间的手臂,站起身道:“我嫁过人关你屁事?若是我想要,多少男人也会来跪着求我,你算个什么东西?”
    钟玉麟哪里被这样说过,就算是陆千山,以前也对他软声软语的。可是今天,这是怎么了?
    “是,我不是个东西!”他也有些冒火,“我低三下四的求着你,屁股后面跟着你,只想让你多看看我,多疼疼我,我 错了吗?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
    “我让你喜欢了?”陆千山扯过旁边的衣服套上,烦躁道:“你还是回去吧,回去当你的太子。既然我让你委屈了,你去找别人不让你委屈的。”说完便走到外间,推开门出去了。
    钟玉麟呆在床上想了半天,后悔的恨不得抽自己一个嘴巴。让你乱说,难道不知道嫁人那件事是山山最讨厌的吗?还说!活该被骂!
    陆千山走到院子里,沁凉的空气却不能让他压下火气。他在院子里转了一圈,干脆又往外走,直接走到了大街上。
    这个时候,城里已经开始逐渐苏醒了。庸庸碌碌的凡人们并不知道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大事,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邻居突然消失不见了。他们按部就班的忙乎着,努力的生活着,很快就给这座被魔气笼罩的城镇添了些许活力。
    他沿着街边慢慢的走着,脑子里乱哄哄的。
    昨天他也做了个梦,做梦对他来说是一件稀罕事,因为就算是睡觉,他基本也处在修炼状态。既然是修炼,就不可能会做梦了。可是他还是做了梦。
    梦里的他穿着一身粉,酷炫狂霸拽的几乎横着走,别人见了他都会笑着过来打招呼,为了求跟他露水情缘能把人脑子打出狗脑子来。可是就在他身后一直都跟着一只黄不拉几的小动物,像是狗,又像是别的什么,只是有些看不清。每次当他和别的人走的时候,那只小狗子都嗷嗷叫着扑上来,撒泼打滚的叼着他的衣服往回拽,曾经一度让他十分不耐烦。
    可是每次被拽回去,这小玩意儿就会变得温温柔柔一副贴心的样子,还变成高高大大好像仙人的模样,给他端茶倒水,十分亲昵。
    就算知道是梦,他都忍不住要骂一声那个粉嘟嘟的家伙渣男。这也太渣了吧?放着家里养着的这个不管不顾的,非要出去吃野食,这能是自己吗?这家伙就应该被暴揍一顿才是。
    可是就在刚才,刚才钟玉麟搂着他叽叽歪歪的时候,他突然觉得钟玉麟就是那个养在家里的小家伙,而自己也真的就是那个应该被打爆的渣渣。
    真特么的奇了怪了,他之前在大世界活了上万年也没做过这种奇葩的梦,今天这是怎么了?而且他作为素了上万年的单身仙修,更不可能风流成那个样子。
    “山山!”手臂突然被人抓住,身子一顿就被拽入温暖的怀抱中。
    “山山,我错了,我不该乱说话。”钟玉麟搂着怀里的人,着急的不行,“我真的错了,回去吧,嗯?跟我回去好不好?还没吃早饭呢……山山……”
    路边有出早摊儿的老人家看着他们,忍笑道:“小公子这是惹媳妇儿不高兴啦?你也真是的,家里媳妇儿这么漂亮,你不宠着怎么还要惹他生气呢?这一大早的……”
    钟玉麟连忙道:“是我的不好呢。”
    “胡说什么?”陆千山想要躲开,却被人死死的抱住,“放手,大庭广众的,你想挨揍吗?”
    “那你揍我吧,揍完了解气就成了。”钟玉麟抓着陆千山的手往自己脸上贴,“打我打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