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家养迷你龙傲天(105)

作者:江湖太妖生 时间:2019-06-18 19:1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布衣生活 欢喜冤家

    钟玉麟叹了口气,道:“好啦,我知道你不会告诉我,你身上太多的秘密了。不过我就算很好奇也不会追究的,我知道自己还太弱,配不上你。”
    陆千山脑子里回想着钟玉麟身上发生过的事,漫不经心道:“你也挺厉害的,能喝开地府门,就算是骂天道两句他都不带吭声的,难不成你是天道的亲儿子?”
    钟玉麟嘟囔道:“我是我父皇母后的亲儿子。”他说完又想了想,“或许因为我身上的龙气?你不是说我的龙气很厉害,以后也会是个明君吗?或许地府和天道也知道是这样吧?”
    陆千山觉得也应该是这样,否则无法解释为什么钟玉麟身上会有那么大的能力和本事。如果他真的能一直这样,或许也真的能一直跟随自己的脚步呢。
    这几天钟玉麟过得十分开心,这方圆百里就自己和山山两个人,陆千山除了出去找吃的其他时间就在这小小的山洞里陪着他,晚上睡觉也跟他钻一个被窝。而且他又能搂着他家山山,摸摸小手亲亲小嘴儿。而且山山一点儿都不拒绝,甚至会伸出小舌头配合他,简直美的像神仙!
    “山山,你身上好香……”他嗅着陆千山身上淡淡的香气,以前不知道这究竟是什么香味,如今却能确定,这就是桃花儿的香味。亲小嘴儿的时候还能嗅到甜蜜的蜜桃味,好像他家山山整个人都是香喷喷甜滋滋的大桃子,又嫩又软,让人抱着就不想撒手。
    陆千山随意的唔了声,软玉似的手指正在给钟玉麟顺头发,顺着顺着摸到了他的后颈,指尖点上那处咒符。
    对方一直没有动静,但是咒符未消就证明被转运的那个人没死。安王好端端的不知道在哪个犄角旮旯活着呢。以前他不过是把这个咒符当成得知这个世界有修真者的契机,可是现如今却特别想把咒符解了。尤其是钟玉麟晕倒又变小,直接从马上摔下来的样子实在是令他深刻,要不是他发现的及时,这小东西兴许就被马一蹄子踩扁了。
    “嘶……你咬我做什么?”陆千山回过神来,不轻不重的拍了怀里人一下。
    钟玉麟晃了晃大脑袋,声音带着害羞的感觉,“你太甜太香了,我没忍住。”
    “再咬我,就把你的牙敲掉。”陆千山收回手,把被拱的敞开的衣襟合上,翻了个身,“别折腾了,睡吧,估计明天就来人了。”
    钟玉麟舔了舔唇,觉得唇齿之间都是甜甜香香的味道。他忍不住拉开对方后颈的衣领,一下一下的舔吻着。
    陆千山被他舔的有些痒,轻笑道:“你就这么想吃了我?”
    钟玉麟忍不住收紧环住对方细腰的手臂,声音都有些沙哑了,“我想吃掉你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只是你总是不同意嫁给我,我也只能忍着。”
    “我若一辈子不嫁你,你就一辈子不吃?”陆千山的声音带着浓浓甜蜜的气息,“忍一辈子?嗯?”
    “那就忍一辈子。你不嫁我,又不允许我碰其他的人,除了忍着我还能做什么?”钟玉麟觉得自己亏大了,他磨了磨牙,在那白嫩的后颈上又咬了一下。不过没使劲儿,连牙印都没留下来。
    忍吧,百忍成仙。或许以后他真的成了神仙,别人问你是怎么修上来的呀,他就说是放着大桃子不吃,忍着忍上来的。
    想到这里,钟玉麟忍不住喷笑出 声。
    “笑什么?”陆千山又翻了个身,和小龙崽面对面躺着。他发现小龙崽长得确实不错,尤其是那一双眼睛,亮的不行,满眼都是他的身影。
    钟玉麟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又道:“你说这样能不能成仙啊?”
    陆千山啧了声,道:“或许能,你试试?”
    “我才不要,我不试,我就要缠着你嫁给我,然后剥掉你的桃子皮儿,啃你的桃子肉,把你连核一起吞到肚子里。”钟玉麟呲了呲牙,做出凶狠的表情。
    陆千山戳了戳他的嘴角,“好大的口气,也不怕噎着。”
    钟玉麟舌头一卷,就把那只作乱的指尖卷进嘴里,不轻不重的含着,嘟嘟囔囔道:“怎么可能噎着,就怕吃不够呢。”
    两个人又笑着闹了半天,才在海风中满满睡去。
    陆千山又开始做梦。
    梦里有个高大的青年一直跟在他身后,两个人在一棵茂盛的桃花树上或者树下亲昵的缠绕。青年总是红着脸道:“玉桃仙子,我喜欢你。”
    “玉桃仙子,我只喜欢你。”
    “玉桃仙子,你能不能不要跟他们出去?我不要别人牵你的手搂你的肩膀。”
    “玉桃仙子,你可曾喜欢过我?”
    “玉桃仙子,你到底有没有心??”
    “玉桃仙子,就算你不喜欢我,我也不会离开你。因为,因为我喜欢你啊。”
    陆千山蓦地睁开双眼,眼前是小龙崽强壮的胸膛。小麦色的肌肤散发着暖融融的温度,钟玉麟哪怕睡着了,也会用这种强势的姿势搂着他,一分一毫都不松开。
    玉桃仙子?是谁?是……他自己?
    陆千山有些头疼,他略动了动身子,就听身边的人喃喃道:“山山,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声音和梦里的声音重合起来,让他有些心悸。
    喜欢是什么?
    他脑袋里乱糟糟的,倒是想起不少人曾经说过喜欢这两个字。
    陆千庭也说喜欢他,但是他的喜欢却让自己恶心不已。
    可是大嫂喜欢大哥。曾红梅曾经红着脸道:“若是不喜欢他,我能嫁给他?一棍子闷不出三个屁来,但是他对我极好,也是喜欢我的。”
    周氏也曾经说:“你爹那个人太老实了,平日里不言不语的,被欺负了也不知道吭一声。但是他喜欢我啊,我便嫁给他,他对我也好,所以就算是受苦受穷,我也认了。”
    还有很多人都会说喜欢,譬如红楼里那些粉红骷髅,见了谁都说喜欢,她们的喜欢廉价的很,不带半分真心。
    喜欢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既能让人愿意受苦受穷,也能让人随口就说。
    “喜欢是什么?”钟玉麟也醒了,猛地听见陆千山的自言自语,便道:“喜欢就是将真心交于你,并且不奢求换取你的真心。”
    陆千山有些恍然,他在大世界的时候也有人对他说过喜欢,但是那时候他满心修炼飞升,并没把这些当做一回事。三师傅也曾经说亲吻要跟喜欢的人做,所以被他亲了之后尴尬的给他讲了好几天的道,最后干脆闭关。
    在这个世界,他只跟钟玉麟亲吻过,而且还不讨厌,这是不是喜欢?
    那他要不要找别人也试试?找谁呢?云山子?宋鹤?
    可是一想到要亲他们的嘴巴,陆千山就忍不住有些犯恶心。这么一对比,还是小龙崽的嘴巴亲起来舒服,软软的热热的,也不讨厌。
    钟玉麟睁着大眼睛看着陆千山,他第一次听山山问喜欢是什么,这是不是,是不是证明他对自己也有点儿喜欢?这个念头让他激动的小心肝扑通扑通直跳,恨不得立马窜出去跑个几圈呢。
    陆千山抬手摸了 摸小龙崽的嘴巴,又嘬了一下,舔了舔嘴巴。
    确实不讨厌。
    钟玉麟更激动了,脸蛋子涨得通红,“山山,我……”
    “嘘,来人了,起来吧。”陆千山抹抹嘴,撩开被子翻身坐了起来。
    钟玉麟:……
    来人了?谁来了?这么讨厌!统统打死!
    流云派的师祖带着门内一干筑基或者筑基以上的弟子急匆匆的赶到这边,他们已经能够感受到秘境所散发出来的神秘气息,一个个激动的不行。
    流云师祖欣慰道:“果然有……啊切!!!秘境……”他捂着鼻子有些茫然,大喷嚏?谁,谁骂自己了?
    不止他大喷嚏,就连弟子们也接二连三的大了好几个喷嚏,一个个茫然不知所措。
    已经筑基的修真者基本上不会的病了,更别说大喷嚏,可是如今却打了好几个这让他们心里都有些不安。
    “一定是青山观的那几个老东西!”流云师祖揉了揉鼻子,狠狠道。
    他跟青山观一直不合,尤其是听说这次青山观有个老弟子得了一名骨骼清奇才学惊艳瞬间开光的散修青眼,还被带着贴身教导。而自己门下弟子呢?却因为出了个叛徒被孤立了的消息,让他气的头晕。
    尤其是这次听回来的弟子说那位身怀异宝的散修竟然能叫开地府门,还让里面的判官称之为仙君,就十分的惊讶。他修炼几百年,哪里见过如此惊才绝艳之人?听说才十七岁!他十七岁的时候在做什么?可能是想着要娶谁家的小娘子吧?
    最最让他惊奇的是,那十七岁的散修还是个哥儿!难不成哥儿更容易修炼?也不是不可能,毕竟哥儿阴阳同体。可是他之前也教导过哥儿,却没有一个能修炼成功的,最终也都回家嫁人去了。
    流云师祖叹了口气,不再去想这件事。他带着弟子找了一处视界最好的地方,从储物戒里抹出一枚法宝,向天上丢去。
    法宝飞上半空,又轰然落地,落地后不停长大,最后竟然变成了一座五进的大院子。
    流云弟子们惊呼,“师祖实在是厉害!”
    “师祖的法宝好牛啊!”
    流云师祖得意洋洋的抬起下巴,指了指那院子道:“这可是我的师祖留给我的好东西,不但能住人,而且能聚集灵气,还能抵御元婴大能的三次攻击。只是如今元婴大能已经寻找不到了,哎……”
    他说着,正要往院子里走,突然抬起头向远处看去。
    在远处一座高耸的山崖上站着两个人,其中一人身上散发着淡淡金光,仔细听似乎还有龙吟,应该是皇族之人。另一人个头娇小,可是气势袭人,身后一棵若隐若现的桃花树,一树桃花灿烂,无比灼目。
    可是等他定睛看去,龙气也没了,桃花树也不见了,只有那两个人静静的站在那里,似乎正在看着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