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家养迷你龙傲天(95)

作者:江湖太妖生 时间:2019-06-18 19:1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布衣生活 欢喜冤家

    何书生发了狂,双眼已经看不见眼白,全被魔气占据。他身上皮肤开始逐渐变黑扭曲,牙齿也暴长支出唇外,眼看就要化魔了……
    “我真是受不了……”陆千山一拽牢门锁头,就把锁头拽开了,他打开牢门,抬脚往里走去,“我真受不了你这种不要脸还觉得自己委屈,就你这幅德行还好意思化魔?我都替魔感到丢脸!!”
    他说完,抬脚就踹上了何书生肚子。这一觉就把瘦弱书生踹飞起来,重重砸在监牢厚实冰冷青砖墙上。
    钟玉麟:……
    卧槽发生了什么?山山你这是咋了??
    陆千山抬手薅住何书生衣领,用力把他惯在地上,直接拳打脚踹,“我让你不要脸,我让你不要脸!哎哟喂你可是真气着我了,我还以为那个陆张氏已经够不要脸呢,谁知道一山还比一山高啊!”
    随着他一拳一脚落在何书生身上,何书生身上魔气逐渐变淡,又被从魔样子打回了人形。
    “别,别打了,别打了!!”何书生抱着头嗷嗷大叫,随着一口血水喷出,被打断牙齿落在肮脏稻草上。“大哥,大爷,大侠!!哎哟喂别打了,要死了啊!来人,来人!!救救我!!!”
    可惜牢房里死一样寂静,压根不会有人来救他。
    陆千山把人打缩成一团,才直起身子出了口气。他一撩头发,道:“我当你是个人物,谁知道竟然是个假。”
    何书生只是呜呜哭,满脸血,瞅上去十分可怜。
    钟玉麟纳闷道:“山山你……说什么假?”他想到刚才陆千山拳拳到肉劲头,把彪悍俩字咽了下去。
    陆千山走出监牢,随手又把锁头挂上,道:“是个被强制做出来假魔,这人天生怂包,笑人无恨人有,他这种心性不定还及其猥琐,基本上不会成为人魔。他是被人用了手段强制化魔,所以哪怕入了魔却仍旧无法摆脱这监牢,也不敢出去,然后就坐在这里自怨自艾,散发怨气……哦,如今是魔气。但是他体内魔种被我打爆了,做不成魔了。”
    钟玉麟听到打爆了三个字,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强笑道:“山山就是厉害。”
    陆千山哼了声,他走出牢房四下看看,书生没了魔种,自身魔气开始淡化,可是这衙门里魔气却仍旧浓郁,俨然不止书生一个人在散发魔气。
    “真是熟悉套路。”他喃喃道,抬脚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绕过一个月亮门,就到了此处县令住处。他刚抬脚走进院子,就听屋里传出人声,“谁?”
    陆千山脚步顿了顿,直接隐匿了身形。门开了,露出一张干瘦脸颊,正是此处县令。县令警惕看着院子,然后向陆千山站着地方走来。
    陆千山闪身绕开,直接进了屋子。
    宋县令在院子里转了一圈,什么都没发现,才慢慢进了自己房间,刚关上门,一个名叫危险直觉让他瞬间出了一头冷汗,梦扭头,“是谁?”
    陆千山 没搭理他,站在墙边,正抬头看着一幅画。
    那幅画十分诡异,若是旁人来看,这就是一副万仙朝圣图,可是在陆千山眼中,那圣人赫然就是一尊大魔模样,所谓万仙也全部都是一只只小魔。原本瑰丽云海变成了血海,血海无尽翻涌,枯骨在血海中若隐若现。
    没想到在这个世界也有这种万魔图,究竟是有跟他一处大世界过来魔,还是说这种成魔套路每个世界都通用?陆千山想了想,觉得应该是后者。既然修仙都能通用了,那成魔自然也能通用。至于这万魔图,那自然会有人能画出来。
    其实万魔图并不让他太介意,只是图上魔尊背后那个图腾让他不由得仔细多看了几眼。
    说是图腾,其实就是一种咒符。咒符是用黑红色颜料化成,周围也画出飘荡魔气,表示这个咒符就是成魔根源。
    有人在刻意制造魔出来,但是对方想要大规模制造人魔鬼胎,是想要做什么?
    宋县令背靠着门,眼睛睁溜圆,惊恐看着黑乎乎房间。这房间里摆设还是那样熟悉,可是无端却让他感觉到了危险。刚才……似乎有什么东西进来了,难不成是鬼?
    不不,不是鬼,那会是什么?
    在家庙里那群和尚道士?不可能,那群废物来了好几天了,不每天照样缩在那庙里,一到晚上就会沉睡吗?
    可是却是是有什么东西,就在他不远地方,给他了十足压迫感。
    宋县令房间乏善可陈,只有那幅画比较突兀。陆千山在屋里转了转,又在书桌前看到一本手抄册子,封皮已经被摩挲有些起毛了,上面写着三个字——《修仙记》
    这特么是什么鬼东西?一个入了魔县令,桌子上摆了一本修仙记?都入魔了还修仙?修什么仙?
    修仙记三个字旁边竖着还写了几个小字,只是因为被长时间摩挲显得有些模糊了。陆千山凑近了仔细分辨了一下,似乎是书作者,叫什么灵云仙尊。
    陆千山想了想,没动这本书。他抬手一指外面,院子里立刻出现了类似脚步动静。宋县令又冲了出去,他趁机也跟着出了门,离开了县衙。
    钟玉麟终于再次开口了,“一方县令都入了魔??他可是这里父母,怎么,怎么竟会如此?山山,你刚才为什么不问他为什么?”
    陆千山道:“他在这里又不会跑,今天还有别事要做。走,跟我去花街。”
    钟玉麟:……
    “你一个小哥儿去什么花街!!就算花街都是鬼也不行啊,你……”他都快凌乱了,“去花街有什么好?不是,你放我出来,我变回去陪你一起。”
    “别闹,”陆千山抬手按了按荷包,“你知道,他们看不见我。”
    “这不是看不见看得见问题!”钟玉麟用力按了按自己胖脸,道:“山山,你到底知道不知道花街是做什么?”
    陆千山不耐烦道:“自然是知道,喝花酒地方。”
    “那你知道不知道什么叫花酒?”
    “就是和一群穿少女人一起喝就叫花酒, 对了,有地方还有男人,嗯……这里应该也有哥儿?”
    钟玉麟无奈了,道:“你一个哥儿去那种地方,不怕脏了眼吗?”
    陆千山哼笑,心说自己除了没看过现场,还有什么没见过?他声音带着笑意道:“我记得你有侍妾还有侧妃,来这种地方应该不会害羞吧?”
    “我才没有来过这种脏地方!!”钟玉麟抓狂,“我可是太子,就算之前也是皇子,怎么可能会来这里??”
    “嘘……你声音太大了,很吵。”陆千山又按了一下荷包,“若是你害羞,我就将荷包封死,这样你就看到外面了。”
    “不行!!”钟玉麟连忙道:“我要看!”
    “切……”陆千山心说你不还是想要看吗?装什么大尾巴狼呢?
    钟玉麟暗恨,不让我看?不让我看我还怎么盯着你?万一,万一……你被人欺负了怎么办?
    花街是一条不算长街,有两三家酒楼,几家茶坊,剩下就是一家有一家挨着满楼红袖招。陆千山站在街口看过去,四处都挂着大红灯笼,里外灯火通明。窗里门下站着一只只红粉骷髅,笑语盈盈挽着路过或者刻意过来死鬼半魔,好一副群魔乱舞盛景。
    陆千山沿着这条街慢慢走,走到一处香楼前停住了。他透过门口看到了那几个熟悉汉子被红粉鬼围着喂酒。随着一杯杯酒水下去,这些人脸上死气更胜,魔气却被压制住了。
    领头那人见喝差不多了,丢给老鸨一块银子,招呼着他们回去。那群汉子又开始默默地列队,如同提线木偶似往外走。
    老鸨站在门口对着领头那人笑道:“今日怎么这么早就走了?”
    那人道:“再不走就被你们吸干弄死了,我们老大可不要死人。”
    老鸨嗔道:“死人怎么了?死人更好,让做什么就做什么,反抗都不会。再说了,人死了那就是死鬼,嘿嘿,跟我同路,岂不美哉。”
    那人啐道:“变成鬼若是进了轮回怎么办?一开始不小心弄死了几十个好苗子,都特么进了轮回,害老子两手空,还搭进去不少银子。”
    老鸨只得道:“好好好,真是搞不懂你们,把人折腾半死不活有什么意思?魔有什么好?魔和鬼还不是一家吗?如今到分出你我来了。”
    “跟你说你也不懂!”领头那人挥挥手,“老大要做事那就是正经事,我们问那么多做什么?”说完便大摇大摆带着这群人往回走了。
    “老大?”陆千山琢磨了一下这两个字,脚尖一转就向来处飞去。他比这群人更快进了那个院子,几件屋里要么就是直挺挺睡着人,要么就满是魔气。在主屋里他果然发现了同一张万魔图,这张图比县令屋里那张还要大,就这么大咧咧铺在桌子上。陆千山再仔细去看这张图,然后在图最上方也发现了几行小字——“四处求神恕己罪,不如干脆渡成仙。灵云仙尊画。”
    这是写什么鬼??
    这幅画有些不平整,下面还压着不少东西。陆千山撩开万魔图,也在下面看到了那本修仙记。他想了想,把书拿起来翻了两页,差点儿忍不住笑出来。
    书里写了不少小故事,都是一个人犯了错,求神仙保佑宽恕,神仙拿架子不同意,这人便大怒,意思是求你是看得起你,你不帮我别后悔。于是自己便开始修炼,百年后也成了 神仙,把一开始得罪他神仙揍了一顿,扬眉吐气。
    十多个小故事基本都是这个路子,不过翻到最后,陆千山表情凝重下来。
    后面俨然花了几个升仙图,那地上画几个符咒十分眼熟,其中一个赫然就是小龙崽脖子后面那个黑色符咒!
    “太子……”陆千山轻声道:“你们一直没有抓住安王和那个道士?”
    钟玉麟道:“未曾抓到,似乎消失了一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