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家养迷你龙傲天(123)

作者:江湖太妖生 时间:2019-06-18 19:1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布衣生活 欢喜冤家

    只是没想到重来一回,他竟然也开始收徒弟了。若是三师傅知道了,怕是会很欣慰吧?终于能不烦他了。
    哎……
    童子带着他一路走向正殿,这正殿都是由上好的玉石建成,灵气充沛,令人心醉神迷。他从识海里拿出灵茶和各种灵植米面递给童子,“去吧,给客人们备下饭食茶水,后面的寝殿也都收拾出来。”
    童子应了声,又问道:“掌门,您的寝宫要如何妆点摆设?”
    陆千山想了想,道:“这件事不用着急,到时候会有人来料理。”
    童子行了礼,带着东西出去了。
    陆千山在正殿慢悠悠喝茶,耐心等待那群掌门长老们爬上来。
    昆玉越爬越心惊,原本他以为不过就是九千多级台阶而已,爬上去又有什么难的?可是如今他爬到五千多阶就已经累得出了一身的汗。这台阶貌似并不是因为你根骨好修为高就能顺利上去,而是每一阶都在问道心,道心不稳的怕是很难怕上来。
    他向后看了看,有不少人被他甩在身后,甚至还有一些人爬到三千多级就已经气喘吁吁,脸色极为难看了。再看自己身边,有比自己修为低的,也有比自己修为高的,看似都累的不行。
    他向上看去,不远处就是问心石,已经有几位大佬停在问心石旁边,有人面带微笑,有人却紧蹙眉头,看上去也是个不得了的法宝。
    问道问心,这一路若是能上去,才能做一名真正的修士,而那些半途而废或者完全爬不上去的……
    他再次向身后看去,也看到了几个门派世家的长老家主身影。
    连自己在内的这些修士平日里修行全凭自己悟性直觉,当然,那些有钱的门派也会搜罗各种灵器灵药去冲气海丹田,可是如此下来境界不稳,就算是看着修为高,但是……
    独孤世家那位金丹,已经给他们敲响了警钟了。
    一名金丹竟然在陆道友这位灵寂手中都没过几个回合,连法宝都没来得及掏出来,就被打的丹田破碎。这件事在修真界简直就是轩然大波,搞得不少人都开始自危起来。
    那么陆道友究竟是怎么修行的?他为什么升级这么快?难道是因为这些法宝?可是这些法宝又是哪位大能给他的?现在修真界修为最高的也不过是元婴,可是就连那些元婴长老,怕是都没有这种法宝吧?
    陆千山等了一天一夜,总算等到了第一个人进了山门。此人是一个小门派的长老,说是长老,也不过就是开光级别。可能也是因为门派小,修行的方式不对,所以就算道心稳定,但是级别却不高。不过此人境界十分稳定,若是将来找到属于自己的机缘,自然会一飞升天。
    随后上来的则是修真界的一些大佬级别的人物了,昆玉也在第一批里面,一踏上山门,激动的老泪纵横。
    “陆小友啊,以后我还能不能再多走走这台阶?或者让我那些蠢徒弟也来走走?这竞天阶和问心石简直太厉害了!”
    “是啊,陆小友,我也想让自家弟子来试试。”
    “我也是。”
    陆千山笑道:“此事自然可以,只是各位若是想让自家弟子来试,总要集中在一个时间里。如今九霄不过一个挂名长老和一名大弟子,零零散散的来,怕是照顾不周啊。”
    昆玉激动道:“不如这样,每隔三年今日如何?我们回头商量出个章程,这里不仅可以让我们已经入门的弟子前来试炼,若是小友同意,那么也可让全天下想要入道门的人前来试炼,我们自然可以从这些人种挑选弟子。”
    “昆玉道长说的极是,陆小友,你就答应我们吧。”
    “是啊,三年一次,无论男女妖修都可以,如何?”
    “也可摆个擂台,已经入门的弟子能相互比试一番。”
    陆千山道:“此事很好,各位道友怕是也累了,不如入内继续商议。”
    第二波,宋鹤与纱萝也爬了上来,两个人都累的不成样子。但是看看山下,竟然还有不少人只爬到一半,不禁内心唏嘘。
    如此等了三日,能上到山门的也不过三分之一,还有三分之一卡在了问心石,剩下的则都在问心石下面三四千阶,看样子再也爬不上来了。
    毕竟他们都是来做客的,陆千山也没说什么,让童子下山直接将人接引上来。那些人里竟然还有几位长老家主级别的,如今面红耳赤,只叹自己道心不稳,需要回去好好修炼了。
    九霄门一立,很快就传遍了整个修真界。陆千山将门派入门测试之日定在了每年四月初三,距离建立门派这一日正好错开一个月,同时也给那些想要入门之人准备的时间。
    送走了那些道友,陆千山给宋鹤与纱萝都准备了房间,又给他们的修炼指点了一番,便要启程去京城了。
    宋鹤他们送走了陆千山,心说这小太子还是挺厉害的,他原本以为陆道友放弃了那个小太子呢,谁知道如今安顿妥当第一件事就是要去看那小太子。
    只是他那日挤兑了小太子几句话,也不知道那位还生不生气——最好气的不要来了,省的看着彼此心烦。
    “殿下,殿下!!”一名小太监急匆匆的跑到东宫,“太子殿下,门外有一位小道长求见。”
    钟玉麟不耐烦道:“什么小道长?不见!”怕是又是那个宋鹤吧?如今变年轻了,到也称得上是小道长,真是不害臊!
    小太监从怀中掏出一朵桃花,递了过去,道:“那小道长怕殿下不见,让我将此物转交给殿下。说若是殿下还不见,那就算了。”
    钟玉麟一见那桃花,登时从椅子上蹦起来,一把抓过桃花,怒道:“谁说不见了?小道长现在何处?”
    小太监:……
    哦豁你这个太子,竟然是这样的太子吗?
    春日和风扑面,四处生机勃勃。皇宫内外繁花盛开,倒也是一处漂亮的景致。
    只是这些景致与站在宫门处的那位粉衣小道长一比,就有些逊色了。
    宫门处的侍卫虽然站着不动,可是眼珠子却紧紧的盯着那位小道士,尤其是看见他眉间红痣,更是眼神闪烁。
    这小哥儿也太漂亮了吧?
    怎么就这么漂亮!!
    好看的令人移不开眼!!
    他找太子做什么?难不成是太子的入幕之宾??
    有了这哥儿一比,后宫里还能进人?这张脸可是比京城四大美人还要漂亮一万倍啊!
    “山山,山山!”钟玉麟压根等不及坐轿子过来,直接连蹦带跑的窜了过来,把那些小太监小侍卫甩的远远的,连呼带叫的都跟不上。
    “山山,你可算来了,你终于来了!”钟玉麟连日的委屈一扫而空,如今他恨不得猴在陆千山身上,生怕一转眼这小哥儿又不知道跑去了哪里。
    “我说要来见你,自然回来。”陆千山抬头看着他笑,“你这几日心情不好?”
    钟玉麟紧紧的抓着他的手往自己宫里带,边走边道:“我怎么能心情好?你叫了那些人去观礼却不带我。”
    陆千山道:“时辰来不及,而且你又不能变小让宋鹤带去。不过我将寝殿空了出来,等你去收拾呢。”
    “好呀好呀!”钟玉麟开心的不行,又突然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儿。让……让他收拾寝殿?怎么感觉好像有什么反过来了。算了,不想了,山山能来就是好事。
    “你先去我那里休息休息,然后我带你去见我父皇母后,你可不要害怕,我父皇母后是十分温柔的。”钟玉麟边走边看着他家山山,“你那门派叫九霄?在什么地方立的?大不大?弟子多不多?”
    “是,叫九霄,大得很,到时候带你去看你就知道是在什么地方了。只是弟子不多,只有纱萝一人。不过四月初三便开山招收弟子,届时带你去看。”
    “好呀好呀,我一定要去看!”钟玉麟欢喜的不行了,那浓郁的喜色从内向外的迸发,看的路过的那些太监侍卫丫鬟们都呆住了。
    这小哥儿究竟是什么来头?长得也太好看了吧?怪不得让太子这么开心……
    难道这就是未来的太子妃?可是看那一身衣服——怎么有些不太对劲儿?
    皇上皇后第一时间得到了消息,皇上按耐不住,抬腿就往东宫跑,半路上被皇后截住了。
    “皇后,你来的正好,快,快跟朕去看看那人,究竟是什么样子。”皇上兴奋的直蹦。
    皇后气的拍了他一把,道:“那哥儿刚来,你就不能让猪儿跟他先好好说一会儿话?我就知道你坐不住,不要去了,等晚一些时辰吧。”
    “啊?不去?”皇上恨不得抓耳挠腮,“我听说那哥儿长得倾城倾国之貌啊,我还未曾见过有谁能长的倾国倾城呢。”
    皇后立马落下脸来,冷声道:“就算长得再好看,那也是你儿子看上的,难不成你还要跟他抢?”
    皇上求生欲极高,瞬间纳过闷来,连忙笑道:“怎么可能?那好歹是朕未来的儿媳妇儿呢,再说了,什么倾国倾城貌在朕的眼中,都比不上皇后一根头发丝呢。”他笑着圈住了皇后的腰,“皇后可是吃醋了?朕闻闻,哎哟,酸得很呢。”
8第82章第 82 章
    太子殿下把他心心念念盼回来的人哄进自己的地盘然后按在墙上接了个漫长而且充满了热情的吻, 盈满呼吸甜蜜桃香总算安定了他的内心。
    “山山……”他掐着对方纤细的腰把人直接举了起来与自己平视,然后就这样抵在墙上, 一下一下的亲吻着对方的眼睛,脸颊, 漂亮的小鼻子和柔软的唇。
    陆千山轻笑着把手搭在太子殿下的肩膀上, “这么想我?嗯?”
    这一个嗯字似乎带着缠绵的尾音,骚的太子殿下浑身发痒。
    “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呢, ”太子殿下喊着对方的唇,含含糊糊道:“那些修士一个个闷骚的很,都弄的返老还童了。到时候你满眼都是漂亮男人, 哪里还会记得我在这里独守空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