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家养迷你龙傲天(112)

作者:江湖太妖生 时间:2019-06-18 19:1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布衣生活 欢喜冤家

    钟玉麟一边嘿嘿嘿的穿衣服一边道:“山山,我的本事还不错吧?你吃饱了没有?嘻嘻,我觉得咱俩真的挺契合的呢。这次怕是做了一整天,不过我竟然一点儿都不累,真是奇怪。”
    陆千山懒得提醒他哪里是做了一整天,明明是十来天!算了算了,何必让他更嚣张呢。
    “过来坐下,我看看你的身体。”陆千山拍了拍身边的蒲团。
    钟玉麟穿好衣服走过来坐下,一脸黏糊糊的表情,“你怎么起来的比我早呢?我还想看着你醒来,结果一睁眼身边没人了……”
    陆千山没搭理他,只是伸手点上他眉心。
    果然,识海已经稳定,就连气海都扩宽不少,灵气在他丹田内已经拧成一枚蓝色的珠子,散发着幽幽的光。
    心动期大圆满!
    真是令人惊诧的进阶!
    “你可有感到不适?”陆千山问。
    钟玉麟抬了抬胳膊沉思片刻道:“并没有,倒是觉得身上有使不完的劲儿,甚至感觉还能再跟你大战一天一夜。”
    陆千山捏住了他的嘴,道:“已经耽误很久了,走吧。”说罢放开了手。
    钟玉麟嗤嗤的笑,他抓住那只手放在唇边咬了咬,“山山你在不好意思吗?”
    陆千山站起身来点点头,道:“我在替你不好意思。”
    钟玉麟简直乐不可支,跟着站起身道:“咱俩都这样了,你啥时候准备嫁给我呀?”
    陆千山淡淡道:“再说吧。”有了肌肤之亲,他倒是并不排斥嫁人一说,毕竟就算是道侣也要行祭天大典。可是他还有更多的事要做,这段时间他思考了很多,小世界灵气匮乏,修行缓慢,就连秘境都不见半个,更别说灵脉了。
    但是他身上有秘境,有灵脉,可以用来改善小世界如今修真者的窘境。可是如今他的低阶秘境就只有两个,这两个一个是他自己得来的,一个是从第二任师傅那里继承来的。再往上那就都是中阶和高阶秘境了。
    中阶秘境有他抢来的,有他探寻秘境的时候得来的,也有他当年自己的福地洞天,里面藏了不少当年被他搜罗的各种秘籍法宝书籍史料,更别说那些灵石草药珍稀魔兽了。他当年级别越来越高,可是小时候穷怕了,看见好东西就想搜罗的毛病没能改了,看见什么好东西都会捡来藏着,还被三师傅戏称是捡破烂的。
    也是因为那时候自己都进阶了,对炼气以下的法宝洞天都看不上,所以反而导致了如今的窘境。
    他再一次怀疑天道之所以让他来这个世界,怕是就是让他来扶贫的吧?
    陆千山正在胡思乱想,身后跟着的小龙崽嘟嘟囔囔道:“什么再说啊?咱俩都大战八百回合了,说不定你肚子里都有了我的崽儿呢。难不成你想大着肚子成亲?我倒是无所谓啦,就怕你会觉得穿什么衣服都丑。”
    陆千山忍住翻白眼的冲动,转身看他,“你真的没察觉身体有什么不适?”
    钟玉麟见他问了两次,也疑惑的开始运转体内灵气探索了一番,“没有啊……”他突然大惊道:“难不成我是得了什么绝症?不会吧?我真觉得自己身体挺好的,山山你……”
    “闭嘴!”陆千山再一次捏住他的嘴巴。
    明明突然到了心动期,可是怎么就没有任何反应呢?而且进入炼气化神的级别之后每次升阶都会渡劫,可是这次……难道是因为在法宝里面所致?
    他拽着钟玉麟快速走出府邸,两名小童在身后恭送。
    一踏出门,门里门外简直两个世界。
    门里鸟语花香气候宜人,门外电闪雷鸣,风涌海啸。大雨劈头盖脸的冲刷下来,还夹杂着阵阵轰隆隆的雷声。
    可是陆千山压根没顾得上这些,他明显的感到又一次功德降身!
    这次功德竟然是完完整整只给了他的,金光一闪,把他从开光初期直接冲成开光大圆满!
    “哎哟喂,怎么这么大的雨!”钟玉麟跳着脚,又把人拽进院子,只是一扇门,就把那残云风卷关在了外面。
    陆千山甩开他的手,再次盘膝而坐,检查自己的气海丹田。这次他发现自己的气海丹田中不止有精纯灵气,甚至还闪烁着点点金光。
    那是龙气。
    这龙气怎么来的,简直不言而喻。
    检查完毕,陆千山表情复杂的看着仍旧在甩头晃胳膊抖雨水的小家伙。他身上明明没有沾上雨水,却好似很烦躁的样子。
    晃了半天,钟玉麟才发现自己身上是干的,不禁一愣。
    “山山,是你帮我避雨了?”他只知道陆千山身上十分干爽,却没发现自己也……这一定都是因为他家山山太厉害了。
    陆千山这次不禁表情复杂,心情也复杂起来。
    “再过两个时辰雨就停了。”他敛目起身,走到旁边游廊上坐下,却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当初他发现钟玉麟身负龙气,便想要借住龙气修行,还想着要怎么让小龙崽信任于他,好歹让他当个国师什么的。然后他便教小龙崽修行,借住双修之力吸取龙气填补自身。
    可是如今……虽然没有实行什么双修功法,但是仍旧有了双修的效果,让他十分的迷茫。当然,更迷茫的则是小龙崽的修为突飞猛进,可是他本人却没有任何的感应。
    这究竟是为什么?
    难道这就是身负龙气的特征?可是以前并没有听说过啊……
    “山山,你怎么了?”钟玉麟察觉到陆千山的不对劲儿,小心翼翼的凑了过来,“腰酸还是腿疼?哪里不舒服吗?”
    “并没有,”陆千山推开凑过来的大脑袋,道:“我给你的锻体功法,你可经常练?”
    钟玉麟狂点头道:“自然是练着,之前在京城无事便会修炼一番,还有那刀法。如今我的本事可厉害了,宫内不少高手都不是我的对手了,哈哈哈哈哈。”
    陆千山扶额,心说那刀法哪怕只是入门,就能比凡人中的高手厉害的多,你有什么好得意的?
    钟玉麟又苦恼道:“可惜没有什么合适的刀,那些刀让我用上一段时间就都坏掉了,而且太轻,拿着不顺手。”
    陆千山一愣,道:“我不是给了你一把刀?”
    钟玉麟也愣了,“啊?给了我……你说的是那把小刀?可是那么小,我……”
    陆千山无语,他一招手就从钟玉麟的荷包里把那把所谓的小刀招了出来。
    钟玉麟捂着荷包,“哎呀我的刀,我变小之后就会用这个刀防身呢。”
    陆千山冷哼,他拽过钟玉麟的手,把这把刀放在他的掌心内,道:“你将指尖血滴在上面。”
    钟玉麟有些茫然,却仍旧抽出小刀片儿在自己手指头上割了一下。小刀片十分快,只是一下便血流如注,只是几滴血就把整个刀鞘都淹没了。他按照陆千山的指示把刀片又放了回去,刀片与刀鞘刚一合体,他突然察觉自己心跳猛然加快,似乎还能听到这把刀发出阵阵的嗡鸣声。
    小小的刀不停泛出金光,只是眨眼功夫就变了个样子。
    钟玉麟看着手中古朴沉重的刀鞘,屏住呼吸握住刀柄,用力一抽!
    呛啷一声若龙吟般,一把黑色泛着金光的刀身就从刀鞘中出现,刀背上似有金色鳞片若隐若现,刀刃泛着寒光,竟然显出一种令人胆寒的威压!
    “好刀!”钟玉麟握紧刀柄纵身一跃跳到庭院当中,跳转挪移,一套刀法行云流水般被他使了出来。
    陆千山被那刀中威压逼迫的倒退两步,不得不结了个结界将自己笼罩起来。
    随着刀光闪过,庭院中原本郁郁葱葱鸟语花香的景象被碾压纷飞,变成了一片狼藉废墟。
    “痛快,好痛快!”钟玉麟一套刀法耍完,兴奋的不行,可是一抬头就看见陆千山的脸黑了。
    呃?
    他往四周看了看,顿时心虚起来,“山山,这,这是怎么了?”
    陆千山只觉得头疼,“算了,也是我计算失误,没想到你竟然如此把持不住……”拿着刀疯狗似的跑去耍,把他都吓了一跳好吗?
    钟玉麟讪讪将刀归入刀鞘,道:“我是太高兴了,这刀使着实在是太顺手,仿佛用过千遍万遍似的。山山,这刀你是从哪里得来的啊?竟然如此神奇?”
    陆千山一愣,他只知道自己的小秘境里有这么一把刀,也有匹配的一份刀谱,可是这东西究竟从哪里来的却完全记不清了。或许就是小秘境里自带的吧?
    “自然是从秘境里找到的。”他把心头疑惑扫去一边,抬手掐算一番道:“雨就要停了。”
    钟玉麟跃入游廊,兴奋的像一只得到了肉骨头的狗,“那我们接下来去哪里?”
    陆千山拿出地图,发现原本被黑雾笼罩的那些城镇如今黑雾竟然消散了不少,可见那些道士们确实下了本钱力气。他又掐算了一下,还是没有安王以及那个灵云道士的线索,不禁有些烦躁。
    陆千山不知道的是,在地图上没有的西方边界处,一处屏蔽了天机的魔窟正在逐渐形成。其中大魔还在沉睡,但是小魔们却逐渐清醒。而安王,赫然就在其中!
    天道永远是公正的,在所有的修□□内,魔与道总是并生而出,如今陆千山想要扶持修道者,而魔界也开始了蠢蠢欲动。
    人间,无论是修道者还是皇家,都开始对灵云所著的书籍和画卷进行收缴,到后来京中下令,所有与修道相关的书籍画卷,必须由正规教门所出,上面也必须打有教门灵印。若是民间所绘话本也需要道门进行检测,标记灵印后才能发放,否则一律抄没!
    这一律令不仅让凡间喜欢这些话本画卷的人忙碌起来,更是让道门也一个个忙的焦头烂额。其中有不少小道门想要借着这个机会发一笔财,却被魔界钻了空子,最后让正规道门和皇家军队连老巢都端了。几次之后,大曌国顶尖的三教八门十六派三十二世家正式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