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家养迷你龙傲天(48)

作者:江湖太妖生 时间:2019-06-18 19:1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布衣生活 欢喜冤家

    陆千山扭头吹熄了油灯,道:“你放心,进不来的。”
    “为什么进不来?”钟玉麟继续问。
    陆千山摸了摸他的小脑袋瓜,“自然是有人帮我看着院子呢,你听动静就好了。”
    两个人都不再说话,冬日的夜晚安静极了,于是外面传来希希索索的声音就特别明显。
    陆家的院墙下半截是土坯的,上半截围了篱笆,原本就是防君子防不住小人。如今小人上门了,只要是扯开篱笆抬腿就能翻进院子。不过前提也得看他抬不抬的起那条腿。
    院子外面是两个二流子,平日里偷鸡摸狗十分讨嫌。这两天喝多了马尿,又不知道从谁那里听说陆广明家就剩下个小哥儿,其他人回娘家去了,一时半会回不来,顿时就动了贼心思。
    除了想要摸一些财物之外,陆千山这个小哥儿也是个极为诱人的诱饵。毕竟他们还没见过那么漂亮的小哥儿呢,平日里看见了也只不过说两句下流话,流个口水而已。再加上陆千山极少出门,连看见的机会都少。
    俩人还琢磨呢,也不知道陆广明家怎么想的,一家子都走了,就留下这么个极品小哥儿在家,这不就是为了招人来吗?
    他们趴在陆家院子外面看半天了,一开始陆家院子都黑着灯,不过邻居家亮着灯呢,传来说话的声音,他们不敢动弹。后来邻居家总算灭了灯,结果陆家小院却亮了灯。他们俩看着陆千山出来走了一圈儿,从厨房端了些东西回去,于是耐心的等着。
    终于,小院儿灯也灭了。
    俩人兴致勃勃的拆掉篱笆,抬脚就往里钻,谁知道刚落了地一抬头就发现不对劲儿了。
    这,这院子怎么变了啊?
    俩人面面相觑,又小心的顺着院墙爬了出去,谁知道一出去再回头看,还是陆家的院子。
    这俩人不信邪,抬腿又钻了进来,只是一落地这院子又变了样子。
    “这,这……”其中一个压低声音道:“这是见了鬼了吧?”
    “什么鬼不鬼的?你别吓人!”另一个人连忙往四周看了看,“小声点儿。”
    说着,俩人又翻了出去,回头看看,还是陆家的院子。
    正琢磨着呢,就见陆家小院的院门开了,袅袅婷婷走出来个人来,对着他们俩笑呢。看那眉眼儿正是陆家小哥儿陆千山。
    酒壮怂人胆,色迷鬼窍心。
    这俩人直勾勾的看着陆家小哥儿,又见那小哥儿冲着他们招了招手,谁还管什么鬼不鬼的?立马争前恐后的翻过院墙冲那人跑了过去,嘴里还色眯眯的念叨着,“哎哟我的大美人儿,可想死哥哥了~”
    “我看你们俩是想死了!!”一声怒吼如同霹雳一般当头劈下,激的两个二流子浑身一颤。他们突然发现自己抱着的这人不对劲儿,膀大腰圆比他们还高,这哪里是个小哥儿!!!
    张屠夫还没歇下呢,就发现自家院墙根儿下面有人鬼鬼祟祟的躲着。他就站在窗户那里瞅着,发现这俩人一会儿爬进来,一会儿爬出去,也不知道再干什么。为了睡个消停觉,他干脆推开门走了出去,想把这俩小贼吓跑。毕竟还没人敢偷到自己这个屠夫家里呢。
    可谁知这俩小贼看见他,反而色眯眯的跑了过来,嘴里还喊着美人儿!
    美人儿?张屠夫摸了摸自己的脸,只摸出了一脸的络腮胡子。他这样算得上美人儿的话,这俩小子眼得多瞎啊?
    张屠夫家半夜抓了俩贼,闹腾的半个村子都起来了。
    俩小贼被揍的鼻青脸肿嗷嗷的哭,连他们老娘都哭着跑来求情了,直说孩子喝多了酒迷糊了,是想回家呢,结果走错了门。
    张屠夫冷笑道:“走错了门?老子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拆了老子的篱笆,三出三进,还跑进来抱着老子喊美人儿,这叫走错了门?这是想走到谁家去啊?”
    其中一贼浑身一激灵,道:“我,我压根就不想来你家,我是想去陆小哥儿家的。我们拆的分明是他家的篱笆,还看见他站在院子里对我们笑呢!”
    “我呸!”跟陆广明家关系好的黄婶子上去就是一脚,“瞎说八道什么呢?你们做贼都被人抓了个现行,如今想要往人家陆小哥身上泼脏水?村长,你看怎么办吧。人家家里都去回娘家了,仗着人家里大人不在就想闹腾?咱村子里有这样的人在,谁还敢睡个安稳觉啊!”
第38章 第 38 章
    有人被黄婶子的话也吓到了, “就是,咱村里住着这么多小哥儿大姑娘小媳妇儿的, 你们张嘴闭嘴的,这不是要人命吗?”
    “打死他们算了!!”
    “就是, 这不是祸害人吗?”
    就算跟陆千山家关系不好的人家, 可是想到自己家也有闺女小哥儿,哪里容的被人这么污蔑,顿时都气的不行。
    俩小贼一听,都快被吓尿了。
    他们往日里偷鸡摸狗顶多就是被揍一顿,家里老娘老爹上门哭一哭闹一闹也就算了。其实就连肖想陆千山都是临时起意,寻思着反正是个被休回来的小哥儿,就算出了事儿他也不敢说什么, 大不了就娶回家, 还能白得个媳妇儿。
    可谁知, 这一猛子扎下去,竟然扎到了张屠夫怀里了!
    “我们真的只想去偷点儿东西来着, ”小贼张三嗷嗷叫, “不信你们去看啊,我们跟他们家篱笆外面转悠半天了,能看见我们的脚印子。”
    小贼李四也嗷嗷叫:“有鬼, 真的有鬼啊。我们明明去的他们家, 可是一趴进去发现就变了个样子!”
    村长被气笑了, “编, 继续编啊?还变了个样子, 变了个样子你们都能进来别人院子呢?”
    不知道是谁阴阳怪气道:“我也觉得那村东陆家有鬼,当初三婶子不也说他家有鬼了吗?不过就是去看看,省的冤枉人啊。”
    村长王荣华抬头去看,可是半夜黑灯瞎火就几个火把,周围人影重重的也看不清楚是谁说的。
    张三叫道:“去看去看,真的有鬼啊!”
    其他人听着也觉得新鲜,道:“那就去看看呗,老子还没见过鬼呢,如今也开开眼。”
    村长没办法,只能让人拎着俩小贼往陆广明家去了。
    “就在那里!”李四指着一处篱笆道:“我们在旁边的稻草堆里窝了半天,等旁边都熄灯了才起来的呢。”
    村长让自己大儿子过去看,王老大过去看了一圈,回来摇摇头道:“那草堆看上去没人动过,周围也没有什么脚印子。”
    “不可能!!”张三嚎的撕心裂肺,“没有脚印子?绝对不可能!!”
    这大冬天的就算下了雪,大家基本上也都只清理家门口和周围经常走的几处小路。至于院子周围都不动的,所以如果有人走过,那绝对特别明显。
    王老大干脆拎着张三过去,“嚎什么嚎?你自己看!”
    张三看过去,脑门子上的汗刷的就下来了。那草垛周围就只有王老大的脚印子,再多的就是他们来回走的这几趟,其他地方干干净净的。
    “怎么,怎么会这样?难道真的有鬼?”
    “什么鬼!”村长也生气了,“我看就是你们喝多了马尿不知道自己想干嘛了,如今偷东西被人抓了,想无赖谁就无赖谁?有那么容易?”
    正说着,陆家小院子亮起了灯,没一会儿,陆千山披着厚衣服推门出来了,“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多人啊?”
    “陆家山山是吧?”村长道:“没事,就抓了两个贼。”
    陆千山慢慢的走了过来,看见地上趴着的张三李四,做惊恐状,“啊,这是要来我家偷东西吗?幸好被王爷爷您抓住了,否则……”
    村长连忙道:“没有没有,他们去张屠夫家偷东西了,被按住了手。”
    陆千山皱眉道:“那怎么跑这里来了?”
    村长一时半会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只能恨恨的踢了小贼一脚,“他们喝多了胡说八道呢。”
    人群里有人道:“他们说知道你一个人在家,想进来偷摸点儿啥,顺便看看你呢。谁知道竟然跑到老张家院子去了,哈哈。”
    陆千山面色一冷,道:“陆四叔,这话可不能这么说,什么叫顺便看看我?你这是欺负我一个小辈吗?”
    他直接叫破了对方的身份,让村长也是一愣,怒道:“陆广会??”
    陆广会没想到自己缩在最后面还被人找了出来,缩脖子就想走,结果他周围的人直接把他推了进去。
    陆广会脚步趔趄,梗着脖子道:“我说错了吗?他们俩就是这么说的。还说分明是想来这里,结果也不知道怎么跑去老张家了,说这里闹鬼呢。”他一边说着一边往周围看,“哎哟,我也觉得周围阴森森的,冷气直冒。”
    陆千山冷哼道:“是呢,数九寒冬的,如果您热气直冒那才是见了鬼。”
    陆广会讪讪一笑道:“四叔这不是担心 你吗?你家里人都走了就留下你一个在,这三更半夜的,万一有个贼摸进去,你说你……哎……”
    陆千山道:“谢四叔担心了,四叔与其担心我,不如担心担心自己吧。”他说完,看向村长道:“王爷爷,今天家里就我一个人,如今也没我什么事,那我就回去了。”
    村长道:“那你赶紧回屋,别冻着了。”
    陆千山刚要转身,突然从人群里冲出来个老太婆,对着陆千山吧唧就跪下了,哭号道:“我儿也就是喝多了,不小心乱说话,绝对不是有意的。若是小哥儿计较,不如就嫁给我儿,也省的说出去不好听。”
    陆千山眉头一挑,道:“这又是怎么回事?”
    黄婶子凑了过来,隔着篱笆对陆千山招了招手,然后在他耳边小声说了几句话。
    陆千山噗嗤笑了,“有意思了,以后谁没媳妇儿就去偷鸡摸狗,然后说哎哟我这是想去那谁谁家里看大姑娘小哥儿,回头当娘的再跳出来说为了这大姑娘小哥儿的清白,就让我儿娶了算了。想一想真是无本生意,还能白落个媳妇儿。以后这样的人多了,也不怕娶不到媳妇儿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