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家养迷你龙傲天(89)

作者:江湖太妖生 时间:2019-06-18 19:1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布衣生活 欢喜冤家

    房间里的炕烧的暖暖的,小二送了饭上来,看着陆千山纤细的腰肢想不明白这小哥儿饭量怎么这么大。
    “再送一些沐浴的热水来,”陆千山塞给小二几个铜板,小二捏着铜板高兴地出去了。
    客栈的饭食十分简陋,不过就是酸菜炖猪肉,贴饼子,凉拌萝卜白菜,油炸花生之类。不过这里竟然也有陆家产的肉酱,用一个小碟子单独装着,红艳艳油汪汪看上去很让人有食欲。
    钟玉麟饿了一路,狼吞虎咽的横扫了大半的饭菜。吃饱后便瘫倒暖暖的炕上,舒服的直打盹儿。陆千山吃了饭,接了热水,在屏风后简单的沐浴了一下。
    小龙崽咽着口水直着耳朵听水声,听的心旷神怡。
    他恍惚的觉着此时的一幕似曾相识,他好像在什么时候,也这样偷偷摸摸的听过陆千山洗澡。在陆家的时候?不,那时候自己小小的一只被丢在屋子里,山山是在外屋洗的,水声没有这么大。
    那是什么时候?
    他脑海中突然出现一片如烟如云的桃花海,蜿蜒的溪水飘着氤氲的雾气,雾气中影影绰绰的露着一个人影,那是……谁?
    陆千山用灵力弄干长发,看着一脸痴呆的钟玉麟,嗤的笑道:“想什么呢?人都傻了。”
    “想看你洗澡……”钟玉麟说完,猛地醒过神来,脑海中的桃花林瞬间如同泡沫般消逝的无影无踪。他支起身子连忙解释道:“没,没有,我就是胡乱想想。不不,也不是,我也不知道再想什么呢。”
    他说完,发现自己脸颊通红,于是连忙滚下炕,“我也去洗个澡。”
    “那水脏了。”陆千山提醒。
    “没事,我就随便洗洗。”钟玉麟哪里等得及换水,连忙脱干净把自己塞木桶里面,好让洗澡水洗洗自己的脑子。
    木桶里的水还温着,似乎透着一股淡淡的桃花香气……
    小镇的夜十分安静,客栈的土炕十分窄。两个人并排的躺在土炕上面,肩膀似乎都能互相碰到。钟玉麟借着透进来的月光,看着身边那人的脸颊。
    浓密的睫毛,小巧的鼻子,红润柔软的唇,还有尖尖的小下巴。怎么看怎么好看,怎么看怎么心热。两个人并不是第一次同床共枕,可是他却第一次觉得浑身发热,某个地方也不受控制的伸展起来,激动的左右摇摆。
    他支起身子,低头在陆千山唇上亲了亲。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好像自从那天看见陆千山所谓的本命法宝之后,他就觉得山山整个人都透着桃花和桃子的甜香,尤其是这唇,仿佛能溢出花蜜一般。
    他亲了亲,又亲了亲,还伸出舌尖舔了舔。甜蜜蜜的味道熏的他有些头晕,忍不住整个人都附了上去,大肆的吸取桃花中的蜜汁。等他亲够了一抬头,发现陆千山正睁着一双晶亮的眼睛看着他呢。
    “我,我……我就是想亲亲我未来的皇后,怎么?”钟玉麟磕磕巴巴的解释着自己的蠢蠢欲动。
    陆千山一眨不眨的看着他,慢慢的抬起手,伸出软玉 般的食指放在他唇边,“嘘……”
    “怎么?”
    话音刚落,外面客栈的门被咣咣的敲响了。说是敲,其实应该是砸。
    掌柜的和小二鸡飞狗跳的去开门,看着外面十多个彪形大汉简直惊呆了。
    “住店!妈的什么破地方,大晚上的连个人烟都没了。掌柜的还有吃的吗?多多的上来!”粗鲁的男声响起,带着浓郁的不耐烦。
    掌柜的连忙去吧厨子喊起来,哆嗦着伺候着这群大爷。
    “我问你,从这里到宛城,还有多久?”另一个男声响起。
    掌柜的道:“各位好汉,若是骑马,明日清晨走一路不休息,到晚上也就能到宛城了。”
    “若是休息,就又要耽搁一晚?真是麻烦。二哥,大哥为什么让我们去宛城?”第一个男声嚷嚷道:“我们从自己家明明玩的挺好,大老远的跑去宛城,人生地不熟的,想想就烦躁。”
    “大哥既然让去,那就有要去的道理,你嚷嚷什么?”一个比较文雅的声音响起。
    粗鲁大汉道:“这一路折腾的,连个小娘皮都找不到,老子的鸟都要憋死了。到了宛城老子得好好的玩上几天再说。”
    钟玉麟支着耳朵听着,从他们这里到客栈前院颇有些距离,不过那大汉声音也足够大,再加上他修炼了锻体术,耳力比之前要强很多了。
    不过……
    鸟要憋死了?
    他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陆千山,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鸟愉快且兴奋的抵在对方的大腿上。
    “我的鸟也要憋死了……”他凑到耳边,压低声音轻轻道,说完低笑了两声。
    陆千山也笑了,“既然这样,就摘下来丢去外面让它自由飞翔吧?”
    钟玉麟:……
    “还是不了,我跟我的鸟感情很好,不能放它自由。”开玩笑呢,没有了鸟,以后怎么给他的皇后幸福!
    “他们也要去宛城,竟然和我们顺路。”钟玉麟没话找话。
    陆千山嗯了声,道:“不知道宛城发生了什么事,我掐算了一下,那边有些凶险。”
    钟玉麟难耐的动了动身子,道:“那你可得好好保护我,否则未来的皇后将会失去他的皇上。”
    陆千山觉得这家伙真的是习惯性蹬鼻子上脸,“我觉得皇上身体康健,就算少了你,再努力一下和皇后生一个应该没什么问题。”
    钟玉麟嗤嗤的笑,“可是那不是我啊,你舍得?”
    陆千山也笑,“你这一股子赖定我的劲头,好像吃软饭的。”
    钟玉麟道:“吃软饭怎么了?软饭那么好吃,为什么不吃?再说了,吃软饭也是一种本事好不好?山山,你的软饭让我吃吗?”
    陆千山被他这股子无赖劲儿逗的不行,“不,不给吃,我喜欢吃硬饭。”
    “我就很硬,不信你摸摸……”钟玉麟抓住对方的手,让他探入自己怀中,“硬不硬?喜不喜欢?”
    陆千山道:“你可真浪。”
    钟玉麟也笑了,他歪倒在一旁,把人结结实实的抱在怀中,轻声道:“你等我,我会变强大的,不要嫌弃我好不好?”
    “你一个太子还能怕被嫌弃?”陆千山推了推身边的人,“热,松手。”
    “不松手,我怕我一松手你就跑了。”钟玉麟嗅着怀里人身上散发的馨香气息,道:“我原本是不怕的,但是现在怕了。你这么厉害,这么好,万一你去找别人跑山里修炼不要我了,我岂不是哭死?”
    陆千山被他缠的没法,干脆不搭理他,只是听着外面的动静。
    那群人正在喝酒吃东西,乌拉乌拉的嚷嚷着,及其热闹。听口音好像是在更北方,一股子浓郁的关东味儿。只是他们也不知道去宛城做 什么,跟掌柜的打听了一下,掌柜的也不清楚,毕竟离着好几百里地呢。
    他们聊着聊着,不知道怎么的话题就绕到去年安王反叛一案上了。
    “我看那安王就是个傻子,放着好好的王爷不做,非要造反。现在好了,老婆儿子小妾都整没了,全关大牢里面,外面就剩下他还在蹦跶,有啥意思呢?”
    “还不是那个什么太子整的?跑江浙把人老底儿掀了,那还能不造反?”
    “那也不能怪太子啊?人家老爹是皇上,江浙不也是皇上的?人家给你个地界儿住,你非要闹腾着当皇上,那谁能干?要是我,我也不干啊。”
    “说的是,也不知道那安王跑去哪儿了,要是让咱抓了,你说皇上给不给赏金啊?”
    “那必须给啊,在给你个大院子,五进的,赐十来个美女,哎哟,这辈子齐活儿了。”
    钟玉麟听的不停的笑,“若是抓到安王,求个官儿当当都没问题,要什么院子美女?”
    陆千山道:“对他们来说,能有个大院子,有几个美女就已经很满足了。我估计他们应该是跑山押货的,虽然粗鲁,但是说话还是有进有退。”
    “跑山押货的去宛城做什么?难不成那里还能缺跑山押货的人?”钟玉麟十分不解。
    “我们到时候去看看就知道了,这宛城……似乎真的很有意思。”陆千山对宛城突然有了期待,宛城那边魔气如此重,怕不只是魔种扩散,应该有人魔存在。只不过这人魔还不成气候,不过想想也是,这个小世界仙阶不高,魔自然也不会太凶。天道就是这样,所有东西一啄一饮一因一果一承一接都是对应的,只不过这天道对自己实在是苛刻……
    可是……
    他看了看身边的钟玉麟。
    他和钟玉麟既算不出来姻缘,也算不出来因果,这有些不太对劲儿。一开始没算出姻缘也就罢了,可是他刚才又算了一下才发现,两个人之间竟然连因果都没有,这不可能啊。
    就算是仙人也会沾因果,世上只有圣人才不会有因果,可是自己和这小龙崽纠缠了这么久竟然没有因果??还是说自己如今的本事无法算出两个人的因果来?那若是自己的原因,姻缘是不是也会出错?可是红鸾星确实没动……
    他又算了半天,仍旧是一模一样的结果,这让他有些不解。
    算了,顺其自然,别因为这些小事把自己憋出心魔来。陆千山看着身边精神头十足的家伙,终于忍不住抬手在他眉心一点。
    钟玉麟眨巴眨巴眼,直接就睡过去了。
    真是个粘人的麻烦精。
    陆千山把被子给他盖好,看着外面盈盈月光就再也睡不着了。
第62章 第 62 章
    天蒙蒙亮, 马夫就来敲门询问是否要走了。
    陆千山整理好衣服头发,随手把还在沉睡的小龙崽变回掌中宝往怀里一揣, 然后把买回来的衣服都裹在包裹里面,便开了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