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家养迷你龙傲天(42)

作者:江湖太妖生 时间:2019-06-18 19:1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布衣生活 欢喜冤家

    旁边人看了大笑道:“李四,你是吃花生把牙崩了吧,这里谁还能打你呢?快起来快起来,还没过年你就磕头,是给哥们几个拜早年吗?”
    李四怒道:“就是有人打我!”
    陆广明沉着脸站起身,带着陆千山要走。那李四大吼道:“是不是你打我?打了人就要走吗?”
    他说着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又是哎哟一声痛呼,整个人摔了个狗吃屎,又摔掉了一颗门牙。
    陆广明怒声道:“我带儿子出来买个东西吃个饭,谁打你了?是你狗嘴吐不出象牙,有强人看不惯了!”说完,他拽着陆千山就往外走。要不是李四喊他,他刚才压根都不知道李四那番话是对他说的。
    “我呸,你不看看你长啥样,能生出这样的儿子?”李四掉了两颗牙,嘴里直漏风,一边吐血一边嚷,可是整个人却缩到桌子后面,两只眼提溜乱转,想看看究竟是谁打的自己。
    又有人跟着骂道:“李四你好不讲理,人家是五营那边的,那小哥儿确实是人家儿子。你乱说话还摔掉了牙凭什么怪别人?以后还是少说话吧。”
    见陆家父子走了,李四又吐了两口血,饭也顾不上吃,黑着脸走了。他当年是见过陆千山的,那时候他还得跟陆千山喊一声小嫂子呢,只是没想到如今这陆千山被休了,反而比之前更漂亮了。
    就是那张明艳的脸和眉心那颗红艳艳的痣引得他不停地看,至于陆广明,他是真的没认出来。
    不过说了句荤话,牙就被打掉了一颗,他还愣是没找出来究竟是谁动的手。然后又出了那样大的一个丑,而且还是在美人面前,这让他又气又怒。
    顺着墙根儿走到一处小门跟前,用力敲了敲。门里传出个女人声,“谁呀?”
    “是我,李四。”李四捂着嘴,疼的嘴角直抽抽,“我吴哥在不在?”
    “在呢,进来 吧。”门打开了,露出个十二三岁小丫鬟的脸。李四在那小丫鬟脸上摸了一把,又摸出俩铜子儿塞了过去,“给你买糖吃。”
    小丫鬟瑟缩了一下,没敢接钱,只是赶紧把门关了。
    李四把钱硬是塞进小丫鬟衣衫里面,才捂着嘴往屋里走。屋里坐着个胖子,胖子身边一个长相妩媚身材窈窕的妇人依偎在他身边儿,看向李四笑道:“哎哟,你这是吃了什么没擦嘴?血糊糊的。”
    “别提了!”李四找了一杯冷茶水漱了漱口,看向那胖子,道:“吴哥,我刚瞅见你弟弟之前休掉的那小哥儿了,哎哟差点儿没认出来。”
    胖子吴强眼底发情,眼袋肥厚。他瞥了李四一眼,道:“提那个玩意儿做什么?休了就是休了,怎么?他又嫁人了?”
    李四摇摇头道:“应该是没嫁人,他爹今天带他来买东西,买了一车。不过我瞅着,那陆千山好像比以前好看多了,脸蛋子粉红,一点儿都没之前蜡黄蜡黄那模样了。”
    可就算是蜡黄的,那也是村里最漂亮的小哥儿。
    那夫人沉了脸,道:“李四,你来我这里就是要说这个?找打呢?”
    李四连忙陪笑道:“丽姐,我哪里敢呢?只是今天邪门了……”他把自己遭遇的事说了,道:“也不知道是谁捣乱,害我掉了两颗牙。”
    吴强哼了声,从怀里摸出个银角子丢了过去,“我当是什么事让你急匆匆的来,不过是个哥儿,就算再漂亮也不能生养,有什么用?”
    李四嘿嘿笑道:“难得见到这么漂亮的哥儿,弟弟这不是看着眼馋吗?”
    吴强这才明白他想要说什么,道:“只要你有钱,难道还怕睡不上那个哥儿?他家有个老虔婆,最喜欢银子了。只要你给了钱,怕是当天她就能把那哥儿送你床上去。”他说道这里,又□□了两声,“当初我那傻弟弟二十两银子睡了他一年,估计如今更不值钱了吧?”
    李四捏着银角子,笑的一脸□□,“那弟弟回头去试试,就不打扰吴哥跟丽姐了。”说完把银角子揣进怀里,急匆匆的又出去了。
    陆广明把车带上了大路,脸上还是余怒未消,他道:“再出来必须得带上你娘,今天也是我不好,为了省那两个钱非要去大车店吃饭,让山山受委屈了。”
    陆千山道:“这些浑话爹别忘心里去,现在那人已经遭了报应,爹就别再生气了,小心伤了自己身体。”
    陆广明半天才道:“刚才是小神仙施法吗?”
    躲在被窝里坐在油纸包上啃包子的小龙崽儿一愣,心说用得着我施法吗?你儿子已经很厉害了。
    陆千山道:“是的。”
    陆广明叹了口气,道:“幸亏咱家有这样的小神仙护佑,否则真的要吃亏。这事回去别跟你娘说,说了她又担心。”
    陆千山点头称是。
    等回到村子已经是半下午了,接新媳妇儿的小驴车正在绕村子,后面跟着一群小孩子又吵又闹。每当路过一个路口,喜婆都会撒一把铜钱,引得小孩子们嗷嗷叫着去抢。
    陆千山在人群里看见了自家俩双胞胎,兴奋的小脸儿红彤彤的,身后护着陆千海。
    等小驴车过去,他们才慢悠悠的回到自己家门口。
    周氏早就等的不耐烦了,听见车的动静就急忙赶了出来,嘴里念叨着:“这一去就是大半天,都买什么了?哎哟怎么买了这么多瓦罐儿?”
    陆广明帮忙卸车,道:“山山买的,说做羊肉吃。”
    周氏看见搬进来的这堆东西,也有些心疼,心里虽然怀疑羊肉能做的多好吃,可是嘴里却道:“看着就觉得好吃呢。”
    陆千山见她言不由衷,只是想笑,道:“娘,真的好吃,能把你香一个跟头。”
    “胡说,真当你娘没见过世面?就算是县城里最大的酒楼,娘年轻的时候也在里面吃过饭,就压根没有被香过个跟头的。”周氏打开一个纸包,哟了声,“这是药材?山山你买这么多药做什么?可是贵得很呢。”
    “是很贵,但是能用挺长时间的。”陆千山先不去管那些羊肉,只是把药包摊在炕上一包包的拆开,又重新组合了一番,再一包包的包上。最后挑出一包来,打算用石磨磨成粉。
    还没等动手,就听外面一阵哭声。
    陆千城灰头土脸的哭着回来,身上的衣服还被撕破了个口子。
    周氏一看心疼的不得了, 冲进院子把儿子抱进屋,道:“这是怎么闹得?怎么衣服还破了呢?”
    “元宝抢我钱。”陆千城哇哇大哭。
    他们跟在新娘子的小驴车后面捡了不少铜板,元宝见护在他们身后的陆千海被叫去帮忙了,于是带着俩小伙伴把落单的陆千城抢了。至于陆千芸,她攥着钱去屋里找嫂子,没被元宝堵了。
    陆千城的小荷包里除了铜板还有家里给装的糖果,办喜事儿的那家给塞得花生瓜子,如今荷包都被抢了,衣服也被扯破,哭成了个泪人儿。
    陆千山脸一沉。
    当初听曾红梅说他们在镇上被陆秀秀和元宝欺负了的事就堵着一肚子气,但是过去的事再追究就没意思了。没想到那一家子欺人太甚,小小年纪就学会堵人抢钱了,这还得了?
    “我跟你去!”周氏也气的半死,元宝那孩子也太不懂事了,怎么能抢钱呢?
    “娘你别去,弟弟吓着了,你在家好好陪陪他,我去就成了。”陆千山说着指了指怀里,道:“我不怕呢。”
    “我跟你去。”陆广明还了车回来,一进屋就听见小儿子再哭,心里也有火气。
    陆千山道:“爹你也别去,小孩子的事儿大人去了反而不好,这件事我来解决。爹你帮我把这些磨成粉啊,我劲儿小,磨不动呢。”他说完,裹上棉袍子就出去了。
    陆千山在外面找到几个半大孩子,一人塞了俩铜板,指了指正在耀武扬威的元宝,对他们说了几句话。几个孩子一听还有糖吃,顿时来了精神,抬腿就冲着元宝去了。
    元宝正在陆千城的荷包里掏糖吃呢,刚吃了两块荷包就被抢了,他一愣想要叫嚷,结果就被一个孩子扑倒在地按住了,另外几个抬手就揍,边揍边大声骂道:“打小偷啊!小偷偷东西啦,打小偷!!!”
    小孩子的声音尖锐,加上元宝凄厉的哭喊声,顿时引来不少大人。
    王氏整在喜事儿上一边儿帮忙一边偷摸的踅摸吃的,一位大嫂子跑了进来,大声道:“元宝他娘,你家元宝被打了。”
    王氏一愣,嗷的一声站起来,抬脚往外跑,“哪个断子绝孙的王八蛋打我儿子?”
    其他人听了也跟着往外跑,小孩子打架没关系,但是王氏是个混不吝的,她为了自己儿子可是会动手打别人家孩子的。不知道谁家孩子会倒霉的被他打了。
    外面空地上几个孩子打成一团,除了被陆千山指使的那几个之外,还有帮元宝抢钱的那俩。小孩子打架没有章法,抱着滚得全身都是雪块儿泥巴,不但连抓带挠,而且打急了还会上嘴咬。
    王氏扑上去把压在元宝身上的几个小孩子撕开,怒骂道:“脏心烂肺的王八蛋,打我儿子做什么?我儿子可是秀才他弟弟,打伤了你们一家子都赔不起!”
    那几个小孩子也不是好惹的,其中一个大声道:“秀才他弟弟怎么了?秀才他弟弟也是个小偷,偷别人的钱,不要脸。”
    “就是,小偷要被打死的!”
    “打死小偷!!”
    “我去你们奶奶的腿儿!”王氏气的去推那几个小孩儿:“你们才是小偷,混蛋玩意儿,有娘生没爹养的!”
    “姓王的你骂谁呢?”其中一个孩子他娘赶了过来,听见这句话就急眼了,“狗蛋儿,这是咋回事儿啊?”
    狗蛋指着地上滚脏了的荷包道:“元宝偷了陆千城的荷包,还把陆千城给打了。秀才弟弟竟然偷东西,简直不要脸啊!”
    王氏破口大骂道:“放你娘的拐弯屁!他们家一家子穷鬼,也配有个荷包?这荷包是我给我儿子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