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家养迷你龙傲天(107)

作者:江湖太妖生 时间:2019-06-18 19:1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布衣生活 欢喜冤家

    “什么承诺?”
    宋鹤道:“陆道友当时说,若是秘境归来便给我们讲道,如今在下也成了去去散修,对陆道友的道途十分在意。”
    陆千山还真的把这件事早早的忘了,他想了想道:“讲道不是不可以,只是我不会在一个地方停留太久。若是你不介意,不放与我一起行走?”
    钟玉麟一听就恼了,“山山,你带着他,怕是不方便吧?”
    陆千山纳闷道:“有何不方便?”多带个小弟简直不要太方便好吗?
    钟玉麟把他拽到一边儿,小声道:“我吃醋啊,我等着你嫁给我呢,突然冒出来这么个人,我心里能舒服吗?”
    陆千山沉默半晌,道:“你想太多了,就算我带着他行走,也不可能对他有什么心思。”
    “可是万一他对你有想法呢?”钟玉麟还是放心不下。
    陆千山道:“他又打不过我,我又什么好担心的?”
    钟玉麟:……
    他家山山还是不开窍啊,好着急!
    宋鹤得了陆千山表态,心中十分高兴。他从突破那日之后就已经能抓住面前的桃花儿,可是抓住之后却舍不得将那桃花儿扔了,如今一直放在他的荷包里,时不时的拿出来参详一番。如今陆千山愿意带他行走,与他讲道,简直就是天大的好消息。
    有什么能比近距离接近偶像更令 人开心的呢?
    吉时一到,天空中就开始逐渐聚集了一层祥云,在祥云笼罩之下,秘境逐渐的从海底缓缓升起。
    “琼山秘境?”昆玉看着秘境虚影,在那高耸的山峰上出现的四个字,“贫道修行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秘境,真的是,真的是开心啊。”
    这秘境虽然是初级秘境,但是不管怎么说也是陆千山从大世界带来的,气势十足。庞大的秘境只是个虚影就已经令人震撼,纷纷议论秘境之中都会有着什么样的宝藏。
    昆玉道:“这秘境是陆小友发现的,如今秘境再次现世,不知陆小友可知道如何进入秘境?”
    陆千山道:“待虚影凝实,自然会出现进秘境的道路。”
    昆玉又道:“不知道这秘境会停留多久?”
    陆千山心说我乐意让他停留多久就是多久,不过这话当然不能这么说。他努力回想了当初得到这处秘境所花费的时间,道:“秘境出现为一个月,但是也只有刚现世的时候能够有一个时辰进入秘境的时间。一个时辰之后秘境入口就将要关闭,凡是进入之人都会得到一块白玉,只要是遇到危险支撑不住,捏碎白玉自然会被秘境送出,但是就再也不能进去了。福大命大之人将会在秘境呆满一个月,至于能得到什么,就看各位手段了。”
    昆玉迫不及待的又问道:“那当初陆道友在秘境待了多久?”
    陆千山笑了笑道:“不过几天罢了,一人行走总是比不上结团而走。不过如今我以开光,倒是不怕了。”
    他这句话直接把昆玉想要组团的小心思灭掉了,昆玉无奈道:“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分别行动吧,祝陆道友这次能有好运。”
    陆千山不跟人组团,宋鹤也有些小失落。不过秘境的诱惑十分巨大,昆玉见宋鹤是陆千山的朋友,便邀请他入团。宋鹤也不扭捏,直接同意了。
    秘境的虚影逐渐凝实,果然显出一条悠长悬桥直通秘境。那悬桥不过一尺多宽,却有几百米长,桥的一头融进秘境不可见,另一头就搭在悬崖之上,看上去及其不稳,特别危险。
    但是修真者自然是不怕危险的,桥一出现,修真者们就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向悬崖奔去,然后小心翼翼的踏上那条悬桥,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落入海中,失去机会了。
    毕竟是低级秘境,只要是筑基之人基本都可以踏上那座悬桥,不足筑基和高于开光的,都被悬桥阻止,无法踏入。于是不少人只能扼腕,尤其是那些修真老祖们,眼巴巴的看着这座秘境却无法进入,心里头比弟子们都着急。
    毕竟是第一处秘境啊,他们怎么能不眼馋呢?
    不到半个时辰,能够进入秘境的修真者基本上都进去了,陆千山这才不紧不慢的拉着钟玉麟往悬桥上走。
    流云师祖不满道:“陆小友,你这位好友可不是筑基,怕是不能上悬桥吧?”
    陆千山看了他一眼,道:“我朋友身负龙气,也是修真之人,只是修炼方式不同罢了。你看不出他的修为很正常。”
    流云师祖吃瘪,气哼哼的不爽。
    昆玉笑道:“好了,这有什么能生气的?三千大道可修,陆小友与这位钟道友修的道似乎与我们不一样,你这个老东西看不出来岂不是很正常?”
    流云师祖怒道:“就你能说,一天到晚一张嘴叭叭叭的。”
    昆玉耸耸肩,不与他一般见识。
    钟玉麟发现自己也能踏上那座悬桥,心中十分忐忑。他可不认为自己真的是筑基修为,之所以能踏上悬桥,应该都是他家山山的能耐。他家山山太多秘密,让他及不安却又踏实,矛盾的不行。
    陆千山握着钟玉麟的手在前方带路,这条悬桥他走过好多遍了,如履平地一般。之所以最后一个进来,不过就是仗着自己是秘境之主给 钟玉麟放宽了权限罢了。所谓修改后台也不过如此。
    走到悬桥终点,眼前豁然开朗。
    秘境不是死的,而是活的。陆千山收起这秘境已经过了好几千年了,虽然他知道秘境里有他存放的一些东西,可是却不曾想这秘境经过几千年休养生息,竟然自己发展的还不错。
    看着满地的奇花异草,已经让不少修真者大为惊叹,跪在地上小心翼翼的将那些花草挖出来装进自己的储物空间,压根都顾不上看身边的人。
    陆千山叹了口气,心说这些小道士见识也太短浅了。门口的花草有什么好的?真正的好东西都在里面呢。
    而且他一进入秘境,秘境就给了他反馈,声音在他脑海中响起。
    “主人,好久不见。”
    陆千山道:“好久不见,你挑一些法宝放在各处通关关卡上,引那些修士去吧。”
    “是的,主人。主人,秘境内如今收获了不少果实,主人可要一观?”
    陆千山想了想道:“我许久没来了,先四处走走吧。”
    这处秘境是陆千山当年得到的第一处秘境,过程也是极为凶险。毕竟在大世界里能人辈出,许多小修士身后都有不少大能盯着。所谓打了小的来了老了就是说的那个时候。而他当年不过背靠一处小小山门,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得到秘境认同,因为这件事还让不少同门红了眼,恨不得把他杀了祭天。
    也多亏当年第二任师傅人缘好,四处帮他游说,虽然没进内门,可是也有几位大能看在他二师父的面子上关照了他一下,这才让他借住秘境连连突破两阶。只是后来山门在一夕之间被灭,下场几位惨淡,让陆千山都有些心有余悸。
    再后来他有了本事,也有了第三任师傅,得到的秘境就有很多了。而且他还喜欢收集各种法宝,按照级别放入每个秘境之中,把这些秘境当成他自己的避暑山庄,十分喜爱。
    只是现如今为了这小世界的同门,不得不将秘境拿出,确实有些舍不得。但是随即一想,若是他从小世界飞升,自己识海中的秘境也会散落在这小世界中,早晚会成为他们争夺之物。
    也不过早晚而已。
    这么一想,那些舍不得就淡了不少。
    秘境的入口虽然只有一个,但是进去的人却被随即散落在秘境的八个地方。就算是组了队进来也有很大的概率分散。
    不过钟玉麟是陆千山亲手牵进来的,自然落在一处。
    陆千山笑道:“上次来只顾着寻宝,未能仔细看看,如今倒是不着急了。一个月的时间,我带你在这里游玩一番,你看到什么喜欢的就跟我说,我给你取来。”
    钟玉麟顿时觉得自己更加像那吃软饭的小白脸儿了,可是他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因为毕竟山山只跟他这么说呢,其他人可没有这一份尊荣。
    于是便笑道:“那我就不客气了,只是我也不知道自己能用的上什么,山山你可得帮我参详啊。”
    陆千山矜持的点点头道:“那自然是,先给你找几个保命防御的法宝随身带着。我记得还有个储物的戒指,让我想想在哪里……”
    他往钟玉麟身上看,识海中跟秘境之灵沟通,什么发冠戒指镯子项链腰佩衣服腰带靴子,只要是适合钟玉麟的,让他全部都翻了出来。毕竟这是自己人,怎么着也不能太穷困不是?
第73章 第 73 章
    说是秘境,其实也是一处福地洞天。
    当每一任大佬们飞升之后, 他们名下的福地洞天或者认主的秘境都会归于这个世界, 重新成为新的秘境所在。
    陆千山从大世界被天道用雷劈到这个小世界, 修为丢的差不多了, 可是识海在,那些搜罗的秘境也都在。而如今的小世界穷的叮当响, 别说秘境,连靠谱的洞天福地都没有几个。
    他现在深刻的怀疑, 天道那混蛋玩意儿就是让他来当搬运工的,譬如说造福小世界的修真者。
    他带着钟玉麟在这秘境里东转转西转转, 熟悉的就跟自家后院儿似的。躲开那些欣喜若狂的修真者们走到秘境深处, 看见什么好玩的都会挑出来给钟玉麟把玩一下,若是喜欢就收为己用。
    钟玉麟溜达了两天,有些怀疑道:“我曾读过那些话本,都说秘境十分凶险, 可是这一路走来却只觉得秘境之中漂亮非凡,鸟语花香, 没有见到什么凶险啊。”
    陆千山心想在我自己家后院能让你见到什么凶险,他笑道:“凶险自是有的,只是这才刚过了两天而已, 不少人还都在秘境外围游荡。越往里走, 好东西越多, 危险也就越大了。”
    正说着, 就听远处发出凄厉的呼救声。
    “走, 带你去看看所谓的凶险。”陆千山双眼一亮,拽着钟玉麟就去看热闹了。
    秘境里不少花草鸟兽都是十分珍贵的炼药炼器的好东西,这些东西虽然没有什么灵智,可是若是被招惹了,那绝对一个比一个凶残。不知道谁家弟子看上了一只火灵鸟,那鸟一身火色羽毛,尾羽能有一米多长,闪闪发亮,不时地就会冒出一两朵小火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