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0)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看看这孩子,以前不是香奈儿,就是爱马仕的,现在都穿起来这么普通的白衣黑裤了。
  她的脑海里面已经脑补出了一场富家公子,婚后悲催生活,又突逢大变的样子了,这样也太可怜了些。
  薛千星刚刚想要解释,结果对方一脸怜悯地握住了他的手?
  “放心吧,我一定好好运作,让你再次红起来。”汪菲一脸慈祥地说道。
  薛千星头上的呆毛动了动。
  “?”
  过程虽然有点偏差,但是结果还是好的,风娱公司没有太多出名的明星,所在的公司规模也不大,离市中心还有点距离。
  “男明星要吸粉,最容易立的人设就是单身形象,但是你已经结婚了,我想问问你介不介意先隐婚一下?等到适当的时机再公布?”
  汪菲认真地做复出的策划,偶尔会询问一下薛千星的意见。
  “快要离了,还是隐婚吧。”薛千星头也不抬地说道,看着经纪人给他安排的行程表还有一些台词,他看得津津有味,都是他熟悉的流程,但是多了些新意。
  汪菲闻言更加心疼了。
  这结婚没多久就要离了,这男方该不会就是个吃绝户的吧?
  专门骗这种钱多人傻的。
  可怜,真是太可怜了!
  “那就先隐婚了,不过你走演员这条路子的话,恐怕有点困难。”
  毕竟之前薛千星走的是明星路,只要长得好看点,颜值份还是有的,但就是不怎么扛票房,粉丝力不强。
  “我找个老师给你补补演技方面的短缺吧。”汪菲认真地说道。
  “嗯,麻烦汪姐了,不过我家里面有孩子,这一点恐怕将来会公开,麻烦汪姐公关一下了。”
  薛千星放下来手中的行程表,砸下了一道惊雷。
  “孩子?什么孩子?!”汪菲瞬间看向了薛千星的肚子,心里面被十万个“卧槽!”刷屏。
  现在年轻人都这么猛的吗?难不成之前薛千星急匆匆宣布退圈是未婚生子?!
  爱看网络海棠小说的女经纪人瞬间脑补了几部狗血剧情。


第十七章 接自家崽崽回家啦~
  为爱结婚,退圈生子,遭遇渣攻,被抛街头,重出江湖,打脸渣攻……
  这特么哪一个不是现在海棠市区流行的元素内容呀!
  这是她不花钱就能够看的吗?!
  “嗯.....准确来说是我领养的,是一个很乖的小孩子....”
  薛千星笑了笑,只是看向汪菲时,怎么感觉对方的脸色带着一丝猥琐?
  “哦,这样呀。”汪菲心领神会。
  “放心,你既然决定走的是演技派,那么生活上的问题,只要不是黑料,粉丝应该都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公司这边也会尽量帮你处理好。”
  没关系,少了一样,海棠市区其他那些不少就可以了。
  汪菲是个很现实的人,在线嗑瓜也不耽误事情。
  “但是离婚这件事情会不会被闹大?你要提防一些,现在你没有什么名气了,如果能低调行事,那是再好不过。”
  “说起来我都没见过你的那位先生,你们是裸婚吗?”她状似不经意地说道。
  豪门圈内的部分人倒是知道他和楚幕寒结婚的事情,但是圈子外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敢在楚家面前嚼舌根,薛千星不打算透露。
  反正将来都要离婚,还是不要影自己的生活了。
  “他每天都很忙,而且我那位先生,他不是那种会将离婚事情闹大的人。”薛千星说到这里沉默了一下。
  楚幕寒说不定理都不想理他,应该除了离婚的事情,两个人之间不会再有交集。
  唉,这就是人傻钱多呀,还为对方说话。
  汪菲叹气,“那好吧,不过有些事情还是要和你说一下,走演员这条路可不像是其他明星、爱豆路好走,能出名的人也不多,影视公司看中的不仅有流量还要有演技,你要是后悔还来得及。”
  薛千星点头,“谢谢汪姐关心,我会努力做好演员的。”
  两人商议好了之后,已经到了中午的时间,快到饭点了,汪菲就把人给放走了。
  “记得按时来公司,明天我带你去拍几个杂志封面,当作是为了复出热热身。”
  “还有助理、司机之类的,明天都会上来,你记得处理好家事。”她不放心地又嘱托了一句,薛千星应下。
  薛千星打算去附近商场逛逛,给自家的糖糖买几身衣服。
  琳琅满目的商品目不暇接,好看的东西当然伴随着高昂的价格,看着一件小小的背心都要上千元,他不禁咂舌。
  好在他最近把那些花里胡哨的衣服卖了二手,现在还算是手头上有钱。
  “给我都包起来吧,送货上门。”
  薛千星看了看那些大包小包的东西,将地址写下刷了卡,而正巧被来这边商场刚刚谈事情的楚幕寒看见了。
  “老板?”旁边的秘书叫了他一声。
  楚幕寒收回来目光,淡淡说道:“走吧。”
  他们的身边还有个合作人的女儿,拉住了楚幕寒的手臂,“楚先生,都快饭点了,不如我们先吃饭吧,我知道这附近有家不错的法式餐厅,餐点做得都很不错。”
  两个男人,哪会让一个女人请客?
  “林小姐,说的是永安街那边的吧,正好我们老板常去。”秘书客套了几句。
  楚幕寒接过来话语,“远道而来皆为客,还是我请客吧。”
  林语嫣笑了笑,“那多谢楚先生了。”
  只是那挽着的手却没有松开,反倒拉得更紧了。
  出来的薛千星刚好看见了这一幕,不由得感慨,反派这桃花运也不差嘛。
  四目相对,楚幕寒心下一紧,想要挣脱开女人的手,却被抓得更紧了,被这小作精看见了,该不会又要做些什么吧?
  旁边的秘书也是认识薛千星的,浑身紧绷了起来,却见少年看了他们一眼,眼中带着戏谑。
  随后转身准备离开了?
  “怎么了?楚先生认识刚刚那个人吗?”林语嫣看到了两人的神情,微微挑眉。
  秘书不知道怎么回答。
  楚幕寒回过神来,淡淡说道:“故人的孩子罢了,之前见过几面。”
  “没想到在这个商场还能够遇见熟人,楚先生刚刚怎么不叫住人和我们一起吃饭呢。”林小姐笑了笑说道。
  “他应该有些急事吧。”
  三人一起坐车前往永安街,而薛千星随便在附近找了个中餐厅吃饭。
  坐在窗户的他,抬眼就看到了三个人上车,俊男靓女,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还不错哦~
  看来距离他离婚的时间应该不长了。
  薛千星表示很满意,连干饭都干了两大碗。
  接下来就是去接小崽崽了,他打车回去了幼儿园那里,刚好到了幼儿园放学的时间,在一群排队整齐站好的小豆丁当中,一眼就看见了自家的崽。
  “糖糖,爸爸在这里。”
  他走上前抱住了背着兔子书包的小奶娃,随后跟老师说了一声之后,就把小孩带回去了。
  老师挠了挠头,总感觉眼前这个男人有点眼熟,难不成还是什么明星吗?
  糖糖抱住了爸爸的脖子,跟着人走了,脸上是止不住的笑意,还有小朋友跟他打招呼。
  底下一个冒着鼻涕泡的小孩看向了他,“糖糖,这是你爸爸吗?”
  “对呀,这是糖糖的爸爸。”小布丁看向了薛千星,“爸爸,我想下去了。”
  薛千星只好把他放下来,看着他。
  “糖糖,你家爸爸好漂亮呀。”小孩说道。
  旁边牵着他的是一个高大的少年,身上还穿着篮球运动套装,眉眼间带着点不耐烦,“霍林,把你鼻涕擦擦,今天不是给你两包纸巾吗?”
  小孩看了看他的哥哥,眼睛红了,“哥哥好凶!”
  糖糖从自己的口袋里面拿出来自己的手帕,“林林擦擦。”
  小孩凶凶地擦了一把,恶狠狠地盯着自己的哥哥,篮球服少年淡淡地看他。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