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47)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他今天下午过来,晚上会约见在一家私密性强的酒店。”
  助理莉莉有些迟疑地问他,“薛哥,你真的要过去吗?很重要的朋友吗?”
  “没事,我跟导演打声招呼,到时候出去也不碍事,会按时回来的。”
  薛千星戴上了鸭舌帽还有墨镜口罩,一身黑色运动套装,放在街上也看不出来是舞台上光芒璀璨的明星。
  助理只好点了点头,将自家的艺人小心地送出去,刚出酒店的门口,一辆黑色的奥迪就停在了两人面前。
  薛千星轻车熟路,直接坐上去后面,朝助理挥挥手,示意她回去。
  酒店窗户内,将这一切收入眼底的聂噙掩盖不住心中的怒火,怪不得拒绝他呢,原来是早就有主了!
  “聂老师,你在看什么呀,手上的茶水快要溢出来了。”不远处的谢雨欣看着窗边的聂噙提醒道。
  聂噙这才回过神来,将手上的茶杯重重放下,其余选手不知好端端的,聂噙为什么看起来好像是生气了。
  “没事,只是联想到有些事情,你们先练着,我看看你们的节奏和欠缺。”
  聂噙立即管理好了自己的表情,“你们排一下队列还有舞蹈和歌曲,我看看。”
  选手们只好点了点头,毕竟还有摄像机在拍,聂噙也控制住表情。
  而另一边的薛千星刚刚钻进车里面就被人抱了过去,男人扯开了他的口罩还有墨镜,直接凑过去粘他。
  “楚幕寒,你收敛一点。”怎么属狗的,逮住他就亲。


第五十四章 【加更】 楚幕寒:我属于你
  “一个星期多没见了,我可天天想着呢。”楚幕寒在他的耳边低语。
  热气划过他的耳畔,激起来一片泛红。
  薛千星被他抱着,幸好前面有隔板,司机看不到,他也就躺平任命了。
  “现在见也见到了,你能不能好好坐着。”
  “宝宝的腰真细真白,看你在台上跳舞的时候,我都恨不得将你抓回来……然后……晚上好好教训你……”
  男人的嗓音沙哑低沉,滑过薛千星的耳畔,引起一片躁动热意。
  楚幕寒显然不知道收敛两个字怎么写的,说的全是不给过审的内容。
  薛千星想要捂住他的嘴,结果这人说完话根本不需要捂住,直接亲起来他了,还一直往下,嘴唇不够还亲脖子……
  两人急促的喘息声响起,他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给了这个人这么多放肆。
  “楚...楚幕寒...”薛千星的话断断续续的,楚幕寒占据了他的红唇,刚伸出手拉住他的肩膀,又被人紧紧拥入怀抱。
  “楚幕寒……你先……先好好说话……唔……”
  男人俊美的面庞在昏暗的车灯下显得更加迷人,掩盖了锋利,只剩下了柔和,薛千星感觉自己有点抵挡不住。
  楚幕寒扯开他的卫衣,按住了人的脑袋,才不管少年的话呢,一个多星期见不到人,他得凑近一些。
  有便宜不占是傻子!更何况他是无利不起早的商人。
  薛千星看他越来越过分了,手都伸到了自己的衣服里面,不由得挣扎了起来,只是这点力气在楚幕寒眼里面不够看的。
  拯救他的是司机师傅——
  “老板到地方了,要下车吗?”前面的一句话打断了两个人的动作。
  楚幕寒这才遗憾地放开了少年,给他重新戴上了墨镜和口罩,拉着他的手下车了。
  “我准备了晚饭在这家餐厅,离你们酒店也不远,待会儿我再送你回去。”
  他们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男人的眼神暗了暗。
  他在这里订了包厢,直接牵着人走了进去,薛千星抓紧了自己身上卫衣的领子,跟在楚幕寒的身后,傻乎乎地没有反抗。
  “你想吃什么多吃点,最近几天摸起来都瘦了。”
  楚幕寒将一小块肉夹到薛千星的碗里面,体贴道:“我让人给你专门做的,少吃点也可以,但是好歹吃点。”
  这些节目组专门不干人事,他养的星星都瘦了多少,他刚刚抱起来都觉得少了好几斤。
  薛千星有些无奈,只好吃了一点,“你真是来这里办事,顺便过来看看我的而已吧?”
  他感觉现在两个人的关系有点不正常,虽然说楚幕寒确实是在追他。
  “糖糖在家还好吗?”
  楚幕寒手上的动作一顿,“他很好,吃饭睡觉都很好。”
  他几个小时的飞机来到这里,这颗星星不感动就算了,怎么还是问那个小兔崽子?
  “宝宝怎么都不关心关心我?我可是一大早赶飞机过来这边看你的。”
  他办事的地方实际上离这里很远,需要专门开车过来看这颗星星的,结果对方一点都不领情,必须要点福利才能够安慰他。
  薛千星埋头干饭,闻言微微抬起头来看他,然后又咬了一口鱼肉,“这酸辣水煮鱼挺不错的,你尝尝。”
  他用公筷夹过去一块放进男人的碗里面,“很软很有味道,你试试吧。”
  楚幕寒看了看碗里面的鱼肉,“……”他不需要这个。
  所以薛千星是不想要听自己的话吗?
  他想了想,好歹是小星星给自己夹的也就吃下了,确实是比其他菜好吃一点,他微微点头。
  吃完了晚饭,还有一个小时多呢,但薛千星不想要动弹了,今天他已经累了一天了,而且晚上还有排练,得保存体力。
  楚幕寒凑过来揉了揉他的小肚子消食,包厢还配备了休息的地方,他们也不坐在饭桌上了,楚幕寒直接抱起来这颗星星放床上。
  “累了吗?”
  他亲了亲人的红唇,将他抱在了怀里面,也不做什么,看着人闭上的眼眸就觉得好看。
  少年的五官精致,皮肤白皙似雪,红唇鲜艳,楚幕寒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起来那个香水的MV还有那支舞蹈,很好看,很多人眼睛都直了。
  但这个星星是他家的人。
  “别闹,好好休息。”
  少年想要拍开他的手,可能是太累了,就拍了一下就不管他了,楚幕寒又蠢蠢欲动起来。
  “宝宝,你好好休息,我就摸一下好吗?”
  楚幕寒的眼神幽暗,亲了亲他的脸颊,他跟着这人在一起就有无限的精力,可是看到少年眼底下的乌青,他还是决定收敛一点。
  他就摸摸——
  洁白细腻的皮肤就像是暖玉一样,楚幕寒没忍住抱紧了少年,幸好现在是秋天,包厢里面开着空调,两个人抱着也不嫌热,但薛千星可受不了旁边这个男人将手都伸进了自己的衣服里。
  “楚幕寒你放开……”
  为什么每次见面,这反派都得搞这么不要脸?他微微睁开了眸子,想要拉住男人的手。
  “你都这样了,要不然我好好伺候你?”楚幕寒面上不以为然。
  薛千星无奈地说道,“我晚上还有录制呢。”
  其他时候也就算了,偏偏是这种时候,还有不到一个小时他就要回去了。
  “不录了可不可以?”男人剑眉压低,薄唇微掀。
  他凑近他的脸,窝在他的脖子处,又抬起脸来亲了亲他的嘴唇。
  “违约金很贵的。”薛千星当然不可能答应。
  “没关系,我最不缺的就是钱了,我来赔,你陪在我身边,我每个月给你开一百万的工资,每个月都会上调10%,带六险一金,怎么样?”楚幕寒诱惑道。
  没成想这个小财迷竟然直接拒绝了。
  “如果那样,我就是你的下属了,是不是每天都得听从你的号令?我可不会金融和管理,也不会什么撰写策划方案。”
  只是拿来当个乐子罢了,没了宠爱什么也不是。
  这一点上,薛千星格外清醒,“亲爱的,你那不叫做。爱我。”
  以色侍人,色驰而爱衰,凭借自己的真才实学挣来的钱心里才踏实。
  楚幕寒笑了,倒是头一次有人这么跟他说话,“宝宝,钱不是无所不能,但它能够解决人生很多的烦恼,而且我喜欢你给你钱花,这本来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