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2)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他这个身体名义上的老公,原著当中的大反派,也是现任楚氏集团的副董,上任以来让苏氏集团的盈利率上升了百分之一百三十,迅速在集团站稳了脚跟。
  薛千星有些怂,这要是在原来的世界,作为不怎么出名的老戏骨,他只能够从电视和报纸上看到这种大人物。
  他捏紧了手上的酒杯,学着原主的口气,讪讪地说道:“我这次过来不是捣乱的,你放心。”
  楚幕寒要是真放心就不会过来警告他了,他直接冷冷地看了薛千星一眼,不清楚这个小作精准备葫芦里卖什么药。
  “希望你能说到做到!”
  最终他只留下一句警告,随后便迈着长腿离开了,发布会的事情还有很多,他派人盯住了薛千星,今天这人确实是太乖巧了。
  乖巧得有些古怪——
  薛千星可不是个什么好玩意,如果不是为了挡住那帮人的嘴,又因为那次意外丑闻,这种人他连看都不看一眼,更不会娶回家中。
  随着那道压迫的身影离去,薛千星松了口气,喝了口红酒。
  不少的人其实都在打量着这里,本以为两个人会吵起来呢,哪知道最后楚幕寒竟然就这么走了?
  这笑话是看不成了,不知道这薛千星还会作什么妖?
  他们收回来视线,继续和其他人谈笑风生,这场发布会不止是发布会,更是积累人脉的好机会,犯不着为了一个玩意耽误了事情。
  圈里面的人都知道,薛千星不过就是楚幕寒花钱在身边养的一条狗,还是二十四小时随叫随到的那种,所有人都等着他被赶出去的那一天……
  而薛千星想早点离开,他喝完了一杯红酒后,看了看手表,心想着要不然跟负责人打个招呼之后就走吧。
  就在他放下酒杯,准备跑路的时候,前边却传来了一声惊呼。
  “劈里啪啦”的红酒杯倒了一地,那红色的液体流在了洁白的餐桌上,瞬间成了灾难现场。
  “你怎么搞的?!叫你拿杯红酒都这么笨死了!”似乎是一个身着华美礼服的世家小姐在斥责服务生。
  看热闹是人类的天性,薛千星也不例外,他走上前,也看了过去。
  只见现场乱作一团,那世家小姐的礼服裙摆被弄脏了,有些恼怒,将女服务生推到在地。
  “我不是故意的,要不然我赔给你吧。”女服务员低着头,声音带着哭泣。
  “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条裙子了,GC的限量高定,就你这小小的服务生,恐怕打一辈子的工都赚不到吧,你拿什么赔?!”
  世家小姐更是生气了,语气都大了不少。


第四章 小白花女主
  负责人带着保安立马过来了,看着被玷污的礼服,快速道歉。
  “对不起小姐,这件事情是我们的失误,要不然小姐先去更衣室换身衣服,待会再商议赔偿之类的事宜。”
  世家小姐也见到不少人看过来这边,不想被人当成猴看了,再看负责人诚恳的态度,刚想要应下来,结果站起来的女服务员却抬起头来说话了。
  “可主管也不全是我的错呀,是这位小姐非要我拿上面的红酒。”她的声音听着活像自己受了多大委屈。
  世家小姐的脾气瞬间炸了起来。
  “你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还想要怪在我的头上?!”
  薛千星看见了女服务员的面孔,顿时心中一万个卧槽刷屏,女主怎么在这?!
  怪不得这动静这么大。
  和所有古早言情剧一样,女主必定是个傻白甜的小可爱,清纯不做作,身上一定有某个点很突出,或者眼睛很漂亮,或者声音很好听,或者身材非常好,或者做得一手像极了男主/反派去世母亲的菜,或者让失眠的男主/反派终于睡着了……
  总而言之,这是言情女主的标配。
  而作为这本书里面的女主——叶依依,标配版的小白花,干啥啥不行,闯祸第一名。
  她的身世悲惨。
  父亲赌徒欠债车祸身亡,只留下她和她病重的母亲再加上一屁股的债,哪怕好心的追求者帮她还清了她父亲欠下的所有赌债,却也只得到一句。
  “对不起,你很好,可是我不能够因为这个做你女朋友。”然后转头拉黑了追求者的电话,美其名曰:这是为了他好,不要再沉迷于我了。
  坚强的女主去打工赚学费和母亲的医药费了。
  去酒吧打工摔破酒水打了客人,去做家教怼了主人家的小孩,去做清洁工人把总裁的马桶堵了……
  而这,丝毫不能够阻挡我们女主叶依依讲道理的心。
  这不是她的错,是因为社会太险恶了,总有这么多人不讲道理。
  哦~这该死的小白花,简直太惨了,薛千星简直都要落泪了,但实际上他表示呵呵哒。
  他就说这本书狗血脑残满天飞,特别在女主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简直让他无法理解这种读物怎么会出版畅销?
  后来助理解释,作者走的黑红路线,刀片不胜枚举,反派美强惨,让他能够理解了那么一丢丢。
  而且几年前写的,他高中时期的网文确实是清一色的女主傻白甜。
  而现在,当小说成了现实——
  哈哈哈哈哈!
  他只想要吃瓜,如果有包瓜子,他都能够现场磕起来看狗血现场!
  只见叶依依抬起来她那清秀的面孔,在咄咄逼人的世家小姐面前,她显得有些身材娇小,孤苦无助。
  那眼眸蓄满了水汽,看起来楚楚可怜,最为突出的就是她那双秋水般的眸子,看向人的时候,都让人忍不住怜惜。
  “可是这也不是我的错呀——”她辩解道,咬住了下唇,目光不经意间却看到了薛千星,眼神瞬间带着些厌恶。
  这人竟然追着自己到了这来,以为自己真的会喜欢上他吗?她叶依依才不会喜欢这么肤浅的人!


第五章 想要回去
  她联想起来薛千星把一张黑卡丢给自己,说让自己陪他一个月就还了母亲的医药费还有赞助自己学费的那副嘴脸。
  她才不会为了一点钱就出卖自己的自尊呢!
  可笑,薛千星以为自己帮她解决这件事情,自己就会屈服吗?
  她捏紧了手指,昂首挺胸,绝不给薛千星小看自己!
  负责人真想要堵住这名服务生的嘴巴,有什么事情不能够留到后台说,非要摆到台面上来,今天可是苏氏集团的新品发布会。
  意义重大!
  在他的负责里面出现这种事情,待会儿楚幕寒怪罪下来,是他能够担当得起的吗?
  “保安,快把这个服务生给拖下去呀!胡说八道!”
  负责人也来气了,顾客便是上帝,更何况能够参加这场发布会的绝不是小人物。
  他连忙又朝那个世家小姐赔笑道歉,又叫底下的人过来清理场地,一通操作下来,这才处理完了状况。
  薛千星热闹也看完了,却见楚幕寒朝着这边大步过来,一把抓住了他的手。
  “薛千星,你在搞什么鬼?”
  他极力压低了嗓音,抑制怒火,可是这早就成为了焦点,众人的目光纷纷落在两人身上。
  “不是我弄的。”薛千星表示委屈,他的手被捏得好痛,忍不住挣扎,但楚幕寒的力气大得惊人,他抽不回来手。
  负责人看见了,连忙又赶回来这边,小声说道:“老板,这确实是不关薛少爷的事情。”
  楚幕寒闻言,微微皱眉,先放开了薛千星的手。
  负责人在旁边给他小声解释刚才的事故,随后说道:
  “我将人已经安抚在了后台,保证不会再出什么岔子了,这件事情看起来和薛少好像没有什么关系。”
  楚幕寒又看了薛千星一眼,触及到他委屈的视线,也知道是误会他了,还不是这人的黑历史太多,他不由得多想。
  “楚幕寒,真不是我的错。”薛千星瘪了瘪嘴巴,那双黑白分明的眸子带着控诉。
  楚幕寒清咳一声,却说不出来抱歉的话,毕竟这人实在太能够闯祸了,他只能够道:“好了,事情弄清楚了,你就先下去吧。”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