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45)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薛千星一看面前直播的电视投影,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
  这是女团组建,虽然有男嘉宾助阵还有女选手的男同伴也可以配合,但是这歌曲唱得也太难听了吧——
  他都忍不住捂脸了,看到镜头切到自己这边,他立马调整好表情。
  导演示意他给个评价,他嘴角一抽,半响才挤出来这么一句话,“这个选手……很可爱。”
  没有对唱的歌作评价,直接转移到了选手本人身上,弹幕瞬间一片“哈哈哈哈哈!”
  “嘉宾都看不下去了,看到没,这届选秀的质量也太差了!”
  “哈哈哈哈!不愧是我家星星,哈哈哈,还不如之前我家星星跳的舞蹈呢。”
  “小哥哥捂脸,悲伤jpg。”
  ……
  薛千星知道可能会有公司塞几个人进来,但是没有想到接连五个,质量都不怎么样的样子,拿到的评级最高的还是个D,这些大概都是选秀的炮灰吧?
  他在微博也说了自己来这趟节目,但是他本身粉丝也不多,来看他的还是比较少人的。
  薛千星抽空看了看即将要试镜的剧本,《天下大道》的原著他已经全部看完了,但是相对于男五和男六,其实他更想要试镜男二。
  “薛老师,该你上场助阵了。”后台的工作人员过来叫他。
  薛千星回过神来,点了点头,进更衣室换了身衣服。
  火红色的衬衫衣领大开,露出来白皙的锁骨,蜿蜒向下,白皙玉肤,莹润恍若生光。
  袖口处带着细闪的碎钻,修长笔直的黑色西裤十分贴合身材,衬衫下摆的一端别再西裤腰上,更显得人腰身纤细。
  他拿起来桌子上面的道具,一副金边圆框眼镜戴上,红唇微张,桃花眼看了看身后的摄像头,朝着后台人员点头示意。
  娱乐圈中美人万千,仿佛也不及此刻的半分明媚耀眼。
  工作人员都愣了一下,竟然反应都慢了半拍,这薛千星换装前和换装后简直就不是一个人,明明之前温和典雅,如今却是这副妖艳姿态……
  录制是直播的,镜头切换到薛千星这里的时候,弹幕直接炸了开来。
  “卧槽!盛世美颜!这导演组怎么不早放出来这位选手,而去放前面那些垃圾,这个当花瓶也比那些花瓶好看呀!”
  “楼上的哥们,你看清楚他身上的标签,这是嘉宾(试图摇醒你jpg)。”
  “啊啊啊啊!这颜值我可以!这不就是之前那位wink的小哥哥吗?换了身衣服我差点认不出来了,好爱哥哥的颜,人家舞蹈也跳得不错哒~”
  “星星!星星!这是我家的星星!”
  “星星加油!妈妈爱你,上上上!星星真是越来越好看了~”
  ……
  不少看这档节目的观众看到弹幕,有些人好奇地打听这是哪家的艺人,翻到了薛千星的微博和公司。
  薛千星微博粉丝的数量正在已成倍增长,而且观众也翻到了薛千星之前拍的那家香水MV。
  MV里面,少年泡在满是玫瑰花瓣的浴缸当中,线长的浓密睫毛微微颤动,随后才缓缓睁开了双眼。
  那双桃花眼平静无波,只有在看到浴缸旁边的那小瓶香水时,才露出兴奋的光芒。
  洁白光滑的手臂伸了出来抓住那瓶香水,与此同时他整个人也浮出了水面。
  圆润的肩膀带着玫瑰花瓣,白皙的脸蛋被热气蒸得绯红,水珠蜿蜒而下,顺着人鱼线掉进了浴缸当中,他伸出来白皙裸露的双腿,打开香水,缓缓喷洒在空气当中,露出了陶醉的表情。
  白的雪白,红的似火,是冲击着人眼球的活色生香,让不少人都口干舌燥了起来。
  本来这个香水也不是特别有名气的,都不怎么买广告,结果就因为这条MV被挖掘,竟然上了个微博前二十的热搜。
  “妈的!这也太刺激了,姐妹我可以了——”
  “啊啊啊啊!他好美!从此以后我就是星星的未来女友了!”
  “该死的广告商,有本事把人浸在水里面的也露出来呀,露出来呀!我能够买到你破产!”
  “吊死我胃口了,特别是最后一秒,他还看过来镜头,眼神带笑,像是他妈的说喜欢我一样,如果不是MV跳出来个逻兰香水,你值得拥有,我特么立马就答应了和他结婚,连孩子都有了!”
  “我摸到他了,是风娱公司的,以前小火过一把,后来身体抱恙隐圈现在又回归了,公司对外宣称他是单身耶!单身!姐妹冲冲冲!”
  ……
  楚幕寒本想要好好了解一下这个小作精最近的情况,也守着电脑去看了节目的直播。
  结果一下子多出来五十万的情敌,薛千星还在节目上跳了一曲艳舞!
  歌曲伴随着强烈的节奏感,薛千星的汗水打湿了额前的刘海,被他撩了上去。
  歌曲有一小段需要他唱出来,婉转动人的乐声伴随着充满磁性的男音,一个往下的舞蹈动作,露出来他腰肢。
  大开的衣领也被棚内的热度所影响,汗水落下,贴在了身上,轻薄的红色衬衫更显得几分的艳色糜。烂。
  想让人将眼前的少年抱进怀里狠狠亲吻,让他求饶,让那个人的眼里面只有自己一人……
  人性的黑暗面,在这一刻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一夜很多人都盯上了薛千星。
  聂噙看着不远处那颗台上台下都闪耀着的星星,捏紧了手指。
  笔记本电脑前看着节目的楚幕寒忽然双腿交叠,掩盖了身上的不适,他回味起来那天薛千星的无限柔软。
  陪着新女友看着无聊综艺的秦洲看见薛千星的这场演出,手中的雪茄烫到了手,才回过神来将它丢进烟灰缸,心下却是不平静起来。
  ……
  没有哪个好色之徒不想把绝色美人占为己有。
  #
  今天的录制刚刚结束,就有不少选手朝着他而来,不复之前的漠视和客套疏离。
  薛千星简单打了几个招呼,就借口回去换身衣服了。
  虽说直播,但强度更大,他在台上表演完,台下还要随着导演的拍摄,各种抽卡还有选组,跟着其他选手互动,偶尔点评选手的表演。
  除了跳舞外,其他选手也刷新了他的三观,特别是之前在会客厅见到的谢雨欣,她唱的歌曲,就没有一句在调上,也跟不上音乐的节拍。
  她本来可以选择一首简单的音乐,为什么一上来就选最难的音乐呢。
  还有那个穿绿色上衣的女生,跳的那个舞蹈,哪怕是他这种小白也明显感受到了不对劲。
  四肢根本就不协调,后来导师发问的时候,她说自己这支舞蹈只练了一周,还请老师多多包涵?
  薛千星的脑袋里面全都是问号——
  现在选秀节目都这么水吗?这么划水都给过初选?
  这么均衡下来,他竟然觉得自己作为一个演员,来到这选秀节目竟然还不错,不过因为手机被没收了,除非紧急事情助理才会告诉自己,所以他不知道自己今天造成的轰动。
  他洗完了澡,准备去节目组准备的餐厅吃饭去了。
  这也是今天的一个录制,不过不是直播,会剪辑后再播出去。
  薛千星洗澡换了身短裤还有宽大的上衣就出去餐厅了,他的头发还微微湿润着。
  脸上的妆容卸了,看起来少了些明艳,多了些清爽,他看过自己的脸,是很扛得起镜头的。
  “千星,刚刚怎么不等我就走了?”聂噙拿着餐点坐在了他的旁边。
  正在好好干饭的薛千星心里MMD,但想到有摄像头,还是调整好表情抬起头来。
  他找了个借口说道:“是吗?你叫了我吗?刚洗头,水进了耳朵,可能没听见吧。”
  出门的时候,他确实是听到后背有人叫自己,但是一听声音就知道是聂噙的,他不想跟对自己怀有不轨之心的人走一起,就假装没听见,快速走了,哪知道到餐厅这人还凑上来。


第五十三章 我想飞过去见你
  他勉强挤出来一丝假笑,“聂前辈既然都来了,那就一起吃吧。”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