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23)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说着,他亲吻了一下薛千星的嘴角,“你看看谁家像你这么娇气的?”
  薛千星不喜欢对比,他也没觉得自己娇气,闻言瞪了楚幕寒一眼。
  半响,几个服务员敲门后走进了包厢,食物放上了餐桌,等着人都退了出去,两个人才动了筷子。
  中午时分,市中心有名的餐厅几乎都挤满了人,武陵自然不喜欢和这些人来人往的样子,他直接包了个房间,点好了菜等人过来。
  只是此时的叶依依却是有些不妙,她在前台询问的时候,撞上了熟悉的人。
  林别期本来看着背影熟悉,没想到走过去看还真是她,“依依,你来这吃饭吗?一个人?”
  叶依依顿住了脚步,趁着这瞬间立即调整好了表情,“有个朋友约我来这里吃饭,别期你也在这里吗?”
  林别期闻言微微皱眉,“我只是跟客户过来谈个合同,你朋友是男的还是女生?”
  “是合作上的伙伴,有男有女,你有事情的话还是先去忙了。”
  叶依依脸上露出温婉的笑容,只是那笑意不达眼底。
  林别期听她这样说,放下心来,“那有事记得给我打电话,我就在隔壁包厢970那边。”
  叶依依点了点头,看着他离开,内心松了一口气,待会儿可千万别让这两个人撞上才好。
  武陵等得不耐烦了,看到叶依依短信明明说到了,现在怎么却还没有出现?他站起来打开门,却正好对上了准备开门的叶依依。
  “抱歉,刚才出了点意外。”叶依依撇到他的脸色,眼眸微暗,抢先道歉,“我可以进去说话吗?”
  “你没事就好,我还想怎么这么慢呢,本来想出去找你的。”武陵坐回了椅子上面,“第一次我们见面的场景好像也是这样的。”
  那时候叶依依进错了包厢,他以为这个女人是底下的人给他准备的床伴,想要动手动脚来捉,看她挣扎也来了些趣味,朋友带着床伴到的时候,他才知道自己认错了人。
  这也算是不打不相识——
  看错了就看错了,他又不是包不起。
  但是这个女人竟然拒绝了他的金钱和权势,顺风顺水二十多年,还是他头一遭失算过,这种事情上得不到的滋味可比其他地方失利更要难堪。
  他也就耐着性子哄了对方不少次,知道她是明星之后,资源也是没少给,结果他却连对方的小手都没摸到,这让他更加心痒难耐了.....
  叶依依抓住了眼前这个人的心理,不至于太过冷淡劝退人,保持适当的暧昧和疏离。
  她对上武陵探究的视线,眼中倾泻出来点笑意,“武先生怎么有空请我吃饭,最近不忙吗?”
  武陵私生活虽然混乱,但工作上的事情从来都没耽误过,可是财务管理上的一把好手,念的大学也是国外的小常青藤,大家族的人也不允许家主的孩子无能,家族企业运行到现在几十年甚至百年多并非无道理可言。
  “最近也没多忙,我每次约你,你都没出来过几次,反倒是比我更要忙吧?”武陵微微挑眉。
  叶依依闻言只是淡淡一笑,“我可比不上武先生富裕,自然是要好好接通告赚钱的。”
  服务员已经上好了饭菜,两个人就开始吃了起来,而林别期不放心,他经常来这家餐厅,也认识这家餐厅的老板,就向服务员打听了一下叶依依去的包厢怎么样。
  “哦,你说那位小姐呀,跟一位先生吃饭呢。”服务员淡淡地说道,她之前看见了叶依依和林别期攀谈,以为对方都知道这件事情。
  林别期愣了愣,随后让服务员下去,他的脸色不太好看,叶依依竟然骗了他,那想必对方也不是什么合作伙伴,这又是她的追求者之一?
  “林总,这是怎么了?”
  旁边的投资商只看到他跟服务员小声地说了几句话,没听到对方说了什么,但是现在的林别期有点不对劲。
  听到这句话,林别期立马回过神来,不过抬头之间就换了一副温和面孔,“没什么,刚问服务员多点了些菜。”
  他又和几个人聊了起来其他事情,很快转移了大家的注意力,私情不能够耽误公务,他决定还是等谈好了这笔生意,再去问叶依依,顺便看看和对方吃饭的是谁。
  而叶依依此时并不知晓已经被拆穿了,她吃完了饭出来的时候,正巧撞见了薛千星。
  即使是薛千星戴着口罩和墨镜,但他身边那个极具压迫感的楚幕寒却格外醒目,两个人关系亲密地搂在一起。
  除了薛千星还有谁?!
  叶依依的眼眸当中满是怒火,捏紧了拳头看着两个人离去,几乎控制不住掩盖下的狰狞面容。
  楚幕寒搂着薛千星出去坐了车,“回我公司吧,你下午四点再去风娱,我让司机到时候送你。”
  薛千星下午要走一下红毯,参加某个品牌的时装周活动,倒也不算什么大事,闻言他也只是点了点头。
  只是楚幕寒却不这么想了,几乎是一回到公司,还是午休时间,他拉着薛千星走进休息室,还折腾了一个小时。
  他看着少年在他身体下脸颊红透,衣服被褪去露出来洁白莹润的肌肤,被再次亲吻和占有。
  楚幕寒的喉结滚动了一番,恨不得再来几回,可惜了下午还有事情,不够就算是这样,他也得回本。
  薛千星的脸颊泛红,双腿被男人压制,只能够紧紧地攀附在楚幕寒的身上,眼尾发红,觉得他就像是个坏掉了的娃娃。
  下午出席活动的时候,言莉莉看到薛千星好像身体有点不对劲,“薛哥,你腿怎么了?”
  薛千星内心只想骂死楚幕寒,他的腿合不拢还发抖,只能够强撑着走完了红毯,幸好走完红毯后就可以休息了。


第一百二十二章 奶娃可可爱爱+双星见面
  楚幕寒下午来接人的时候,对上了薛千星带着责备的眼神,立马示好。
  “晚上我给你揉揉,别气着了。”
  薛千星被他抱在了怀里面亲,男人的手伸进了他的衣服里面给他揉了揉腰肢。
  车子缓缓行驶在回家的路上,街道两旁的灯光昏黄。
  难得两个人回来的早,正巧赶上晚饭时间,糖糖直接冲过来要抱抱,薛千星见状立马放开了楚幕寒,抱起来小奶娃。
  “糖糖乖,爸爸抱抱。”这小孩倒是一天天地大了起来,又重了不少,他心想着将来抱起来恐怕有点吃力了。
  楚幕寒看着他费力,立马把小孩抱了过来,对薛千星扬眉,“去沙发上坐吧,待会儿吃饭。”
  楚老爷子在沙发上的一端看报纸,听见声音也就是看了他们一眼,等到人过来这边才放下东西。
  “好不容易一家人住在一起,都不知道好好陪陪我这个糟老头子,连小孩都比你们懂得尊老。”
  楚幕寒抱紧怀中不太乐意的小崽子,笑了笑说道:“这不是工作忙吗?今晚不是回来陪爷爷了吗?”
  薛楚糖不想表示不想抱这个臭男人,他想要的是爸爸!
  他越扒拉着这个人的西装越感觉无语,还没有爸爸香香的,也没有爸爸软软的,他转过身对薛千星伸出来手,穿着卡通睡衣,奶声奶气地叫了一声爸爸。
  薛千星的心都快融化了,立马又抱回来小奶娃,没忍住亲了亲小孩的脸蛋。
  楚幕寒跟楚老爷子说了会话,薛千星偶尔也说上几句,剩下的都快要被这个小奶娃夺去了目光,直到开了饭才放开小崽子,让他好好吃饭。
  而月嫂手中的豆豆换了个地方喝奶。
  小豆豆现在基本就是吃了睡睡了吃的状态,活得就像是小猪一样,每天还要月嫂抱他去晒晒太阳。
  吃完晚饭,他们都各自去休息了,薛千星看着豆豆揉了揉他的小下巴,小奶娃已经睡了过去,他只是看了几眼,不好再扰人睡觉。
  “二少爷这几天都很好,薛先生放心。”月嫂闻言说道。
  家里面好几个月嫂和保姆轮流照顾,楚老爷子对这个重孙自然重视,有时候连薛千星都觉得会不会太夸张了,但楚老爷子不放心,他也就任由对方去了。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