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16)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叶依依闻言应了一声,随后挂断了电话。
  她更加想要急迫地将绑架案当中自己的痕迹去掉,趁着系统还在的这两天,她要想尽办法榨干对方的最后一点价值。
  .....
  “来,多少吃点,医生说你需要好好补充身体能量。”楚幕寒将燕窝粥吹凉了勺,喂给床上的少年。
  薛千星吃了口,表情恹恹的,“我想吃麻辣小龙虾了,实在不行,换点有味道的也可以,天天喝粥,我都快成和尚了,而且没有什么味道。”
  楚幕寒亲了亲他的额头,“乖,医生说你最近不能够吃味道大的。”
  “我又不是手伤着了,我自己喝吧。”薛千星觉得怪怪的,现在他倒是能够下床了,也回到了京都这边,但楚幕寒对他比对宝宝更加小心翼翼,把他当成个易碎娃娃似的。
  “我想喂你,这粥有点烫。”楚幕寒继续喂他,旁边的小奶娃早就能动了,睁着大眼睛看着旁边两只两脚兽,小脸上懵懵的。
  两脚兽在干嘛?
  “豆豆醒了。”薛千星看到了小奶娃的小表情,立即笑开了,抱起来他逗了逗,“豆豆是不是也饿了?”
  “他才不饿呢,刚刚喝了两壶奶,别人家新出生一个月的小孩,哪里有他这么会吃?”楚幕寒看到薛千星的视线落在了那个小兔崽子身上,莫名有些不爽。
  小孩还没长大呢,就这么得宠了。
  “那说明我们豆豆很健康。”薛千星笑了笑,看着这个软趴趴,身上还带着奶味的小甜心,语气都柔成了一片。
  小奶娃看着两脚兽亲了亲他的小脸,而旁边的另一只两脚兽脸色好像变黑了,不由得“咿呀!”了一声。
  这两只两脚兽好有趣。
  “豆豆,见到爸爸开心吗?”薛千星轻轻捏了捏奶娃的小手,一个月大的孩子,但是五官已经张开了些,不像是之前皱巴巴的模样。
  楚幕寒在孕期的时候就给他喂过不少营养品,后来绑架中,薛千星也记得好好保护肚子,即使是经历了一个多星期的磨难,小孩也没有什么营养不良的地方,白白胖胖的,甚至比普通小孩要强壮些。
  小奶娃看着这个两脚兽很漂亮的样子,也不懂对方在说什么,“咿呀”了一声,笑着抓住了他的手指。
  这个两脚兽最好看。
  薛千星的心都软了大半,“豆豆真可爱。”他没扯出来小家伙的手指,小心挠了挠他的小巴,都忘记了身边给他喂粥的楚幕寒。
  楚幕寒剑眉压低,看着旁边笑到露出牙床的小奶娃,就想让护士给他抱走,他处理完公司过来医院是看自己的小星星的,可不是看自己的小星星和别的男人亲密无间的!
  而薛千星回过神来,看见了他幽怨的脸色,不由得笑了笑,“豆豆还小呢,你作为父亲不想抱抱他吗?”
  “比起想抱他,我更想要抱你。”楚幕寒幽幽地看了他一眼,这些天他才把薛千星养回来点原来体重,可别因为伺候这个小奶娃又回到了过去。
  他联想到家里面还有个兔崽子,一瞬间有些头大。
  两个小兔崽子跟着自己抢老婆.....
  “小孩子待会儿再逗他也不迟,先喝完粥吧,待会儿凉了就不好喝了。”楚幕寒试图吸引回来薛千星的视线。
  薛千星这次乖了许多,三下两下就吃完了,然后又抱起来小奶娃逗起来小不点。
  楚老爷子知道薛千星已经生下了个男娃娃,正赶着飞机回来这边呢,连和老友一起钓鱼都不去了,就想要看看他家的乖重孙子。
  楚幕寒下午腾出来时间去接人了,一见面楚老爷子就兴师问罪,“怎么薛小子被绑架的事情都不告诉我?你有没有把我这个爷爷放在眼里?!”
  一上飞机,跟随的人就告诉了楚老爷子这件事情。
  楚幕寒也知道这件事情也就瞒得过一时瞒不了一世,之前楚老爷子在海南太远还能够骗骗,但回到了京都,他之前这么大的动静,不可能隐瞒得住对方。
  “还不是担心你身体嘛,而且当时就算是爷爷你知道了也没办法,那群团伙很狡猾。”楚幕寒抿了抿唇说道。
  “而且现在劫匪已经全部落网了,千星他们已经没事了。”他劝慰了一两句。
  楚老爷子瞪了他一眼,“我老头子也没你们想象得这么不中用!事情你调查出来没有,到底是哪家仇人做的?”
  楚氏家大业大,对方既然触犯了他们家人的底线,楚老爷子自然要给对方深刻的教训,他也想知道谁这么胆大包天,竟然敢绑架楚家人?!
  听到这句话,楚幕寒剑眉压低,脸色沉了沉,“劫匪全部抓获,但幕后的真凶却没有查到,对方的电话是个偏远小国的号码,再次拨打时已经是空号,还有汇款记录,这些都是混乱小国的过来的,每次对方给劫匪汇款完后,就立即注销了账户,查无此人。”
  楚老爷子闻言,脸色也难看了起来,“能够天衣无缝地做出这些事情,对方肯定是个大人物,跨国交易大额货币这个要点就很少有人能办到。”
  “我已经在排查可疑人,但还没有线索。”
  两个人的神色有些冷凝。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这个真凶就像是一枚定时炸弹,说不定会随时在他们身旁爆炸。
  “薛小子那边多派点人手保护他,还有我家乖重孙。”楚老爷子深思了一会儿说道,“我托人找关系问问,有没有国外途径查查这件事情。”
  再怎么样也没有千日防贼的道理。
  楚幕寒闻言点头,车子开到了医院。
  薛千星在病房里面,正逗着喂完了奶的小奶娃呢,亲了亲他的脸颊。
  房门被打开,他抬头看了过去,眼神带着点惊讶,“爷爷,你怎么来了?”
  “要不是我问楚小子,你们是不是还不打算跟我说,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我还不得过来看看你们。”楚老爷子一眼就注意到了薛千星手上的白胖崽子,脸色顿时柔和了许多。
  “爷爷想抱抱豆豆吗?”薛千星看出了他眼中的欣喜,想要把小孩递给他,小奶娃一点都不怕生,还呵呵地笑着。
  一副傻样。
  楚幕寒看了一眼微微嫌弃。
  “这个小名叫豆豆吗?”楚老爷子看向了怀里面的白嫩小奶娃,眼神慈爱,立马逗了逗。
  “嗯,小名叫豆豆,大名等着爷爷取呢。”薛千星笑了笑。


第一百一十六章 两个小奶娃的碰面+江星身份暴露
  “我找了大师算过的,取了个最好的名字。”楚老爷子捏了捏小奶娃的手,乐呵呵地笑道:
  “楚行笃,寓意修身洁行、情笃不淫,希望我的乖重孙将来能够做个高洁品质的孩子。”
  薛千星和楚幕寒都没有意见,小奶娃的名字就这么定了下来。
  小孩子没有多少精力,吃饱了奶玩了一会儿就要睡觉,等到晚上再叫唤,薛千星也有些累了,楚老爷子跟着抱了奶娃出去的护士走了,病房里面只剩下两个人。
  “我跟糖糖说你出去外面拍戏了,还没告诉他有一个弟弟的事情,那小兔崽子要是知道千星生下来的是弟弟指不定多伤心呢,之前我还看见他攒钱准备给妹妹买裙子的。”楚幕寒看着躺在床上的小人,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
  “唔,这...我会好好告诉糖糖也关爱一些弟弟的,你这些天也累了,和我一起在这睡一下午觉吧。”薛千星留下半张床,拉着人的手不放。
  楚幕寒黑眸中带着点笑意,没有拒绝,“等过些时候,我再跟那个小兔崽子说就好了,他会理解的。”
  薛千星身上的伤口已经愈合得差不多了,楚幕寒还是怕压到他,也不敢乱动,就在旁边躺着,只是伸出手帮他家星星捋了一下头发。
  “好好休息。”薛千星凑过去亲了一下男人的脸颊。
  楚幕寒大多数时候是线上办公,只有偶尔会去公司一趟开会办事,参加线下活动,他陪了薛千星和豆豆快一个月的时间,糖糖也经常过来病房这边,看到薛千星身边新出炉的弟弟有些好奇。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