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3)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可是我累了,想早点回去。”薛千星小声地说道,低下来头。
  楚幕寒闻言,微微皱起来眉头,“离开也不是不行……只是你想清楚了,这发布会上面有这么多的商业人脉。”
  最近这个小作精到处拉拢人脉,不知道是要干什么,现在一个明晃晃的机会摆在他的面前,会这么早离开?
  薛千星没觉得有什么想不清楚的,他的脑袋快要爆炸了。
  这原主的记忆,剧情,还有发布会上的人来人往……他想休息整理一番脑海中爆炸的信息,再计划下一步该怎么做。
  楚幕寒见他面色不好,只得先叫负责人带他去后台,转过头来又看向薛千星的时候,话语一顿,冷声说道:
  “你觉得累了的话,就现在后台休息吧,我一会儿叫司机开车送你回去。”


第六章 屈服?
  这自然不错,薛千星点了点头,跟在了负责人的身后,到后台休息去了,反正总比一脸假笑地对着这些宾客要好。
  但他想安静,上天却不死心,偏生让他的美好愿望落空。
  他刚刚进去后台的客厅内部,一道白色的身影就撞到了他的身上,带着淡淡的蜜桃香味。
  薛千星一个踉跄,差点没摔倒在地,下意识地抓住支撑点,却扯到了那道身影的衣袖。
  “撕拉——”一声,白色的衣袖被撕出一道裂痕,随即一声尖叫响彻后台。
  “啊!流氓!”刺耳的女音如魔音贯耳,随之而来的便是“啪!”的一个响亮的耳光落到了薛千星的脸上,他的脸颊立即红肿了起来。
  一切不过是一瞬间,别说负责人,连薛千星都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打了一巴掌。
  他愣愣地看着手上不小心扯烂的布条,再一看撞到自己的女人。
  赫然是女主!
  薛千星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简直想要当场骂一句“fuck”!
  负责人立马推开了叶依依,看着薛千星脸上的红印子,吓得命都快没有了,他护在少年的面前。
  “你不是刚刚那个服务生嘛?怎么能够再后台乱跑!你知道你打的是谁吗?!”
  薛千星再不济也是个豪门公子哥,今天不给个交代,如果闹起来,别的不说,新品发布会别想要继续了!
  保安闻讯赶来,刚刚叶依依挣脱了他们的束缚,在后台躲了起来,就是不想要给那世家小姐道歉,他们一时不查,让人跑掉了。
  谁知道这叶依依还打了薛千星!
  哪怕他和其他人关系再不好,也是顶级豪门的媳妇,这叶依依是不要命了?
  “愣着干什么?还不快点把人抓起来,给薛少处理伤口!”负责人开口就骂,直接打电话叫配备的医疗队上来。
  “薛少,这件事情是我们处理不周,我们先去清理一下伤口好吗?”负责人回过头,不再看地上不断挣扎的叶依依,目光触及薛千星的左脸的时候,忍不住“嘶”了一声,这金贵的少爷,脸都肿了半边。
  医疗队闻讯匆匆赶来,立即递上了冰袋,薛千星接过来敷上,他的脸色依旧是阴沉沉的,看向女主的时候,带着股愤怒。
  这无妄之灾,明明还是女主撞倒他的,现在叶依依还楚楚可怜摆个鬼样给他看?真当他是个傻子?平白无故挨了一巴掌,半点不计较?
  “我希望在苏氏集团里面,不要再看见这个女人。”薛千星冷声道,这种滥用权力的事情,他还是头一次做,叶依依实在让人厌恶。
  负责人当然不会让这个女人留下来,她就是个祸害,今天都闹出来两回乱子了!就算薛千星不发话,他自然也是要辞退叶依依的。
  “放心吧,薛少,这人绝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负责人恭恭敬敬地说道。
  叶依依眼眸蓄满泪水,看着自己的衣袖被撕碎,结果所有人的目光却都停留在薛千星的身上,有些悲愤,“薛千星,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屈服吗?!”
  薛千星听到这话,看向被保安压制的女人,蹙眉。
  “屈服?”
  他干什么了?


第七章 千星生气了
  “别以为有几个钱就能够为所欲为?这些都是你计算好的吧!就是想要我接受你的包。养吗?我叶依依绝对不会如你所愿!”
  她的眸子充满着坚毅,要不是薛千星真没做过这种事情,他简直都要佩服这女主视金钱如粪土的高尚情操了。
  负责人和保安闻言,面面相觑。
  这薛少和这女人认识?
  算计?包。养?这又是什么豪门惊天秘闻?
  薛千星的眸色冷清,嘴角扯出来个讽刺的笑意。
  洁白的高奢西装,将他衬托得恍如中世纪油画走出来的贵公子,带着傲慢和冷艳。
  他视线直直地落在叶依依的脸上,冷声讥讽。
  “你算是个什么东西?且不说我是楚幕寒的妻子,哪怕不是,薛家也是上流豪门之一,也是想要爬上豪门公子哥床的人只多不少,都可以排到法国去了,就凭你?”
  说到这,他打量了一下叶依依,啧啧了两声,“我真羡慕你,这清秀的面容,这干瘪的身材,明明那么普通,却这么自信,呵!”
  最后的那个“呵!”声,更是充满了讽刺的意味,让叶依依眼眶发红,瞪向薛千星,气得说不出话来,最后只能够在牙缝间挤出来一句话。
  “薛千星,你别后悔!”
  薛千星之前追她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这不要脸的家伙,现在竟然敢这么嘲讽自己。
  要是下次他对自己示好或者送东西,叶依依下定决心绝不理睬!
  薛千星本不想这样的,可是恼怒气昏了他的头脑,他本来好好的老戏骨,莫名其妙穿进狗血文不说,一来就是修罗场,现在还碰上这么极品的女主,简直让他的郁气都爆发出来!
  “叶小姐还是想想接下来的事情怎么办吧?”
  薛千星掀起来眼皮,凉凉地看了她一眼,就算是他不计较现在这事,可是叶依依损坏那世家小姐礼服的事情呢?
  他说完了这句话,在医疗护士的引领下去处理脸上的伤口,虽然冰敷消肿了不少,可是叶依依的指甲锋利,还在他的脸上还留下了一丝淡淡的血痕。
  演员可是看脸比看命还要重要!
  虽然他穿越进这个世界,但职业习惯却刻在了骨子里面,女主已经被列入了薛千星的黑名单。
  动了他的脸简直和要了他老命没什么区别,他还是标准的颜控呢。
  叶依依眼睁睁看着薛千星离开自己的视线,那眼神没有停留在自己身上一秒,有些咬牙切齿。
  他在装什么装?!
  以前还不是巴巴地向自己讨好吗?现在这副惺惺作态只让她更加厌恶。
  薛千星的脑袋有些发昏,脸颊又隐隐作痛,脑海里面的信息像是爆炸般让他窒息。
  他不由得扯了扯领带,来到后台的一处卧室内就直接躺在了椅子上面,闭目养神。
  医护人员小心地给他的脸颊消毒,然后擦药贴上创可贴,高贵的公子哥如今显得有些狼狈,可是却掩盖不住他的高洁清冷的气质。


第八章 今晚我睡主卧
  “薛少,还有不舒服的地方吗?”医生小心地问道,生怕手上一个不小心伤到了这金贵的公子哥,他目光落在那片红肿的地方都有些心疼。
  本就是娇贵的人,轻轻摩擦都能够留下一片红印子,更何况被人打了一巴掌?
  薛千星微微点了点头,眼睛掀开来一条缝隙,有气无力,“你们先下去吧,我想一个人静一会。”
  医生和护士对视了一眼,随后医生应了下来,“那薛少好好休息,有事尽管叫我们两。”
  他们走了出去,体贴地给薛千星关上了房门。
  薛千星听到那关门的轻微响声,脸色微变,抿了抿红唇,今天的变故实在是太多了。
  他穿越到了这副身体里面,那原主去哪里了?他还会不会再回来?还有这糟糕的剧情……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原身是有收养个孩子的吧?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