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28)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秘密差点被泄露了,薛千星立即堵住小奶娃的嘴,不过不用他堵住,楚幕寒早就心领神会了。
  “先生,小孩子听错了,我待会儿跟他解释。”
  薛千星对上楚幕寒的视线有些心虚,毕竟是金。主,自己下次也要小心些,不要再外人面前造谣了,先平安地离个婚——
  薛家别墅内还算是安宁,但是医院里面,叶依依却是让一众人为难。
  “你凭什么不让我出院?你这是囚禁!我可以告你侵犯人身自由权!”
  叶依依大发雷霆,她的手上还吊着药水,私人医院的护士和医生都惊动了,连楚幕寒的秘书、助理都在劝她。
  “叶小姐,你现在情绪不稳定,身体还有着伤呢,再修养几天,放心你们家的事情我都私底下安排妥当了,你的母亲已经住进了最好的医院,现在病情不用担忧,还有这住院的费用我们全都包揽下来。”助理柔声说道,想要劝叶依依先放下来刀。
  “那个欺负我的人渣呢?你们把我囚禁在这里是不是想要销毁证据,保全那个男人!”
  叶依依看到了楚幕寒助理的脸,想起来电梯那事,瞬间质问道。


第三十八章 必须从他身上扒下来一层皮
  “叶小姐,不是这样的,您想要起诉的话,我们这边证据无论是监控还是指纹都留了下来,您是在我们楚氏集团内发生的事情,我们自然会负责到底,而且楚天耀早就被我们开除集团了。”助理看到女人怀疑的眼神,立即说道。
  他还记得老板的嘱托,必须将这件事情带给公司的影响压下来最小,叶依依是关键,受害者普遍是大众所同情的对象,他不得不安抚人。
  “那为什么不给我出去?!”
  女人的话依旧是尖锐,叶依依根本不信他的话,自以为对方就是想要将证据抹除!
  “叶小姐,您要出院也可以,我派几个人在您身边保护您可以吗?”助理连忙拦住了人,小心翼翼地问道。
  “我们总裁下午过来这边,想要和您商量一下好吗?以你一个人的力量恐怕也对付不了楚天耀,要不您先修养一下身体,养精蓄锐?”
  叶依依的脑袋确实是有些晕眩,她扶住了额头,护士趁着这功夫,立马上来将她手上的水果刀收走。
  应该护工切水果给病人吃的时候,不小心落下,被叶依依拿在手上的。
  叶依依的眉头皱了起来,看着眼前的这群小人,联想到自己现在身体的确离不开。
  她没有好气地说道:“那我妈呢,我要打电话给她,确认她的安全!”
  助理连忙拿来一个电话,打到了另外一个医院过去,“叶小姐,你听——”
  叶依依接过来电话,一个沉稳动听的女声出现在了电话里。
  “依依呀,这是怎么了?之前有一群人说是你的朋友,把我送到了市里面最有名的医院疗养,说今天还有个专家来给我专门看病,前些年留下来的暗伤能够好好治疗了,你什么时候有这么些朋友呀?怎么都不介绍给妈妈认识。”
  叶依依和母亲说起来话,情绪逐渐稳定了下来,“妈,就是普通朋友,你现在那边情况好就可以了,身上的病改治就治,不要省着。”
  助理看着人情绪稳定许多,留下来一个护士看着她,随后和那些医生都退了出去,问道:“医生,和她一起送过来的那个男人呢,现在怎么样?”
  这家是私人医院,保密性极强,楚家占有最多的股份,医生不敢得罪眼前的人,老老实实地回答。
  “那位先生被花瓶砸到脑袋,伤及了神经,玻璃碎片扎在了头颅处,今天怕是醒不过来,不过人已经没有危险了,应该会在明天或者后天才醒来。”
  助理闻言皱起来眉头,他知道楚天耀送过来的时候,情况看起来很惨烈,“那麻烦医生了,他醒来了的话,麻烦通知一下我。”
  楚天耀的父亲都在楚氏闹了起来,还是被楚幕寒压了下来,那些证据掌握在他们的手上。
  强。奸罪哪怕是未遂,放在华国可是轻则也要蹲牢三年,楚天耀的父亲顿时不敢吭声了。
  楚幕寒来到医院之时,已是下午三点钟了,他的神色冷厉,虽然防患于未然,可是被对手家散播了些消息出去,楚氏的股价还是小范围的波动了一下。
  他的黑眸暗沉,问向了旁边的助理,“叶依依怎么样了?还有楚天耀。”
  助理将情况如实告诉了他,男人的气压更低了,冷笑了一声道:“楚天耀他活该,大把的女人图他钱的不要,偏偏要犯。贱做出这种事!”
  助理不敢说话,但楚天耀确实是没长脑子的,叶依依也没到绝世大美人的地步,楚天耀本身他父亲就有钱,何愁女人,竟然脑袋发昏了做出这种事来……
  “叶小姐,我是楚氏集团的总裁,楚幕寒。”
  这是他和叶依依的第二次见面,每次都是鸡飞狗跳,实在让他挤不出来什么好脸色,索性面瘫着脸。
  叶依依冷哼了一声,“什么风,我个平民能够把楚总吹过来?”
  女人的声音充满嘲讽,助理都皱起来眉头,楚幕寒却不为所动,眼睛都没眨一下。
  “叶小姐也知道事情当天是发生在楚氏大楼设计部的休息室当中,我们第一时间封锁了现场,保留了当天的监控、指纹、印记等证据。”
  “这件事情和你们脱不了干系!我一定要曝光你们,好一个楚氏集团!主管竟然私下猥亵女模特,我要向媒体曝光你们!”
  叶依依闻言,语气立马激动了起来,指着楚幕寒的鼻子就骂。
  “你们公司就是一个肮脏的集团!所有人都是这么恶臭!你们也是!我要报警,让警察将伤害我的人送进警局!”
  楚幕寒剑眉压低,眼神充满了威慑力。
  他看了叶依依一眼,“叶小姐还是坐下来说话好,证据都在我们的手上,我们是可以告你诬陷罪的。”
  轻飘飘的一句话,所含的信息巨大,威胁力十足。
  凡是都要讲究证据,叶依依手上没有,谁知道她是受害者?强。奸未遂,叶依依身体上也没有丝毫的痕迹,反倒是楚天耀脑袋被缝了好几针。
  “叶小姐语气不要这么激动,我楚某也算是个遵纪守法的华国公民,有些事情不要被愤怒冲昏了头脑,我们双方都需要好好谈谈,而且在楚天耀伤害叶小姐的前一天,已经被楚氏集团给开除了,这件事情除了是发生在楚氏大楼,和我们楚氏集团没有丝毫的关系。”
  打一个巴掌给一个甜枣,这是楚幕寒的手段,他沉稳有力的话也让叶依依迅速冷静了下来,只是她还是不服气地说道:“开除?不过就是你们不想楚氏遭受负面新闻罢了,做个假证也不难,还不是你自己说了算!”
  “开除人员的名单会实时更新在微博和楚氏官网上,这点做不了假,叶小姐放心。”楚幕寒的话依旧是不紧不慢,冷静理智在他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叶依依的话语一噎,“反正就是和楚氏集团脱不了关系……”只是她的话却不敢这么理直气壮了。
  “那么现在我要谈的事情,就是关乎叶小姐所受到伤害的处理。”
  楚幕寒抬眸看向了她,那双沉沉的黑眸似乎能够将人吸进去,俊美无俦的脸上是平淡理智,分明没有表情,却在看向人的时候,让人的心忍不住砰砰直跳,心跳加速。
  叶依依的耳垂忍不住泛红,毕竟她是少女,撇过脸去不敢看他,声音却变得小了,“你说吧,我听着。”
  “这件事情有两种处理方法,第一种是和解,那我会为叶小姐从楚天耀那里争取来最大的利益,第二种是公事公办直接报警,证据已经保留了,哪怕对方请来最厉害的律师,根据刑法也最少要判处三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楚幕寒扶了扶金边眼镜,姣好的肌肤纹理流畅,声音沙哑沉稳,仿佛带着红酒的醇香,让人忍不住看他。
  叶依依也将目光重新放在了他的身上,她偷偷看人,耳垂越发红了,只不过被长发所掩盖了。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