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4)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他的心中满是不解,头脑里是剪不断理还乱的思绪。
  多想无益,他还是想想现在怎么蒙混过关,要是让薛家的人知道他不是原主,那麻烦才大了。
  他低下头来思索,只是躺下没多久,门外就响起来脚步声,他立即端坐好了身体。
  随着“啪嗒”一声,房门被打开了,楚幕寒的脸出现在了他的面前,那人视线落在他脸上的时候更是眉头轻皱,“脸没事?”
  他虽然早就想要好好收拾一下这个人了,但是看到这小作精被他以外的人打了还是不爽,“发布会结束了,我叫司机送你回家。”
  薛千星点了点头,却又问道:“那你呢,不一起回去?”
  楚幕寒闻言,冷冷地看了他一眼,“你是又准备三更半夜爬床了?这次用什么理由?梦游还是怕鬼?”
  哪壶不提说哪壶,先前的那点怜惜都消散了。
  薛千星摸了摸鼻子,这才想起来,原主坚持不懈爬床的黑历史,明明薛家没有楚家有钱,可是大小也是个富庶人家,原主怎么就这么喜欢抢别人家的财产呢?
  原主这个操作实在是够恶心人的,更不用提他后期知道楚幕寒对女主青睐照料后,逐渐黑化,每天阴阳怪气,给他添堵,让楚幕寒忍无可忍,索性搬了出去,六根清净。
  所以现在薛千星霸占着楚氏祖宅,楚幕寒住在其他别墅,不和他住在一起。
  “我错了,要不然你和我一起回去吧,几天后我自己搬出去。”薛千星小声地说道。
  他知道原主实在是太过分了,明明楚幕寒步步退让,如今的他可做不出来这么不要脸的事情。
  “实在不行,我今天住酒店吧,好不好?”
  楚幕寒听到这句话,看了他一眼,心想着这小作精难不成是为了博取他的信任?
  这种两面三刀的事情,小作精又不是第一次做。
  他的心中陡然生出来一丝恶趣味,淡淡道:“那好,今夜我睡主卧。”
  他倒要看看这个小作精怎么做?
  薛千星闻言身体微微僵硬了一下。
  楚幕寒瞧见了,心里面忍不住冷哼一声,果然这小作精怎么会委屈了自己,接下来肯定要找借口。


第九章 他脑子没病吧
  “你愿意陪我回去真的是太好了!”薛千星立即抓住了他的手臂,星星眼地看着他。
  正愁不知道怎么应对那祖宅里面的楚老爷子呢,有楚幕寒在,那老爷子的焦点肯定不放在他的身上了。
  他抓住了人的手臂,不给楚幕寒逃跑的机会。
  楚幕寒那犀利的视线落在小作精的身上,却见那人的眼睛朝他眨呀眨的,都变成了讨好状的狗狗眼,他的头上划过一串的问好。
  不对劲,这小作精今天不按常理出牌……
  他的脸僵了僵,想将手臂抽出来,结果薛千星直接抓住了他的袖子。
  “你既然同意了,那我们快点回去吧,现在我晚饭还没有吃呢。”
  他先前在发布会上面就喝了几口红酒,都不够填肚子的。
  楚幕寒听到他委屈的话,那冷峻的面孔下,眼中的神色晦暗不清,许久他才抿了抿唇,挤出来一句话。
  “那走吧。”
  薛千星的眉眼弯弯,想要缓和一下和反派大佬的关系,为了他的好日子着想,大佬还是要讨好的。
  楚氏可就是靠这位撑着呢!
  走出大厦,一辆黑色低调的布加迪威龙停在两人的面前。
  C线形条的铝合金蜿蜒而下,碳纤维被延续道外后视镜,那灯光映衬下,高端奢华的外表深深打动了薛千星这只土狗,让他差点忍不住上手摸一摸。
  可是这不符合他贵公子的人设,薛千星只得控制住了自己颤抖的双手,外表矜持冷艳地走上了这辆豪车。
  他和大佬坐在后面,前面的司机开着车,帝都豪华繁荣的夜市街景划过他的视线,灯火通明之处,都是无数有钱人销金的场所。
  啊!这该死的资本家~
  薛千星忍不住偷偷摸了一把座椅。
  真TM的软!
  这就是有钱人吗?小说当中的顶级豪门?
  布加迪威龙,还是定制的黑色版本,起码六千万才能够落地。
  薛千星很兴奋。
  他看着车窗外面的夜景,这是他原来所接触不到的世界,那张精致的面孔上露出来一丝笑意,浑然不觉自己如今这模样有些傻傻的。
  正在闭目养神的楚幕寒,睁开了双眼。
  “在看什么?”一句冷冽的话语惊醒了薛千星,拉回来他的心神。
  “没什么,就是刚才外面挺热闹的,我就看了看。”他笑了笑说道,那双桃花眼充满着笑意,看起来倒是个乖巧的少年。
  楚幕寒都考虑是不是这小作精的脑子坏掉了?今日不刺人了?
  “这是什么?”
  薛千星看着楚幕寒递过来的名片,微微皱起来眉头,车里面光线黑暗。
  但!这金光闪闪的名片,烫金色的字体,这无与伦比的……
  精神科主任——王——
  精神科?!
  他手抖了抖,名片直接掉了下来,他瞪大眼睛,像只一惊一乍的小鹿似的,随后反应过来,气恼地说道:“楚幕寒!我没病!”
  你TM才脑子有病!
  全家都有病!


第十章 小作精玩得真大!
  楚幕寒撇了他一眼,却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是吗?”
  薛千星看在他是自己的衣食父母之一的份上,不想要计较。
  可心里面还是好气哦——
  “老公~我可是你亲爱的老婆,你怎么能够怀疑我呢,我多好呀~”
  好没好,楚幕寒没有看出来,不过那句‘老公’成功恶心到了他,作确实是看出来了。
  他淡淡地收回来目光。
  楚家的祖宅在帝都的郊外,这里是有名的富人区,寸土寸金,能够住在这里的人非富即贵。
  楚家祖宅,就在最正中央的,同时也是占地面积最大的御澜庄园,在寸金寸土的地带,这里却占据了将近五亩。
  即便没有进去,便可以看见御澜庄园标志性的五角星标,高高地悬挂在最高的一栋阁楼。
  波光粼粼的人工湖,白色大理石铺就的地面,鲜花在黑夜中坚挺绽放。
  小说中哪怕是冬天,每天都有源源不断的鲜花放门外,这不仅是排面,更是尊贵身份的象征。
  薛千星这个土包子哪见过这种场面呀。
  轻轻的刹车声响起,他下车的腿都有些发软,这一排排的保安各个神情冷肃,看起来就凶神恶煞的。
  他滴小心脏呀,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
  薛千星表面风清云淡,看起来仿佛是个贵公子,那白皙的面孔配上面无表情的脸色,却让人以为他的心情不好,仆人都不敢上前说话。
  “幕寒,你回来了?”楚家老爷子看见了楚幕寒,立马放下来手中的报纸,眼神一亮。
  “先前我催你回来还不回,我都说夫妻之间哪有隔夜的仇,今晚就在这里住下吧。”
  他又笑了笑,“仆人煲了鸡汤,待会儿喝点驱驱寒,你的东西我也备着在房间一份。”
  不像是薛千星,楚幕寒还是很敬爱楚老爷子的,他在沙发上面坐了下来,缓缓说道:
  “今天有事,就在这里先住一晚,爷爷不用忙活了。”
  “只住一晚?!”
  楚老爷子调高了声音,有些不满,“好端端的,你们夫妻干嘛一个人搬出去住?!我不管,你从今以后必须住在这里,多陪陪我这个老头子怎么了?”
  他看到了躲在楚幕寒背后的薛千星,气不打一处来。
  “是不是这个臭小子又做了什么事情?幕寒告诉爷爷,看我不好好收拾他!”
  楚老爷子拍了一下桌面,巨大的响声让薛千星吓了一大跳,他低下头,不由得上前说话。
  “爷爷,我知道之前是我错了,今天开始,我一定改过自新,将老公接回来住。”
  不管怎么样,先低头道歉就是对的,原主做的错事数都数不过来,后期可是把楚老爷子气死了。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