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20)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他向来男女不忌,就想要和薛千星勾肩搭背,顺便套个近乎。
  “只是不知名的演员而已,不用认识。”薛千星看电梯到了底下,立即跳了出去,不给这个男人机会。
  聂噙的手一空,看着那个像是兔子般逃跑的人,嘴角勾出来一丝的笑意,这么漂亮的青年,不纳入他的收藏当中太可惜了。
  薛千星可不想招惹什么奇奇怪怪的人,他在酒店花园里面跟跑了一会儿的步,随后看了看手表,快八点了,也就上去换了身衣服前往京大那边拍戏。
  刘艳艳可能昨晚剧烈运动做得太多了,今天直接向导演请假了。
  本来刘艳艳是女主,戏份重而且很多条都没办法用,导演都有些发火了,可是顾忌着刘艳艳的公司,还是忍了下去,但还是商量着将女主的戏份改了些,要不然都没办法拍下去。
  因为看薛千星演技不错,戏份自然也就加在了他的身上,校草和校霸的对手戏也多了些。
  薛千星只能够硬着头皮演下去,他实在不明白,现在流行的都是这种狗血剧情吗?
  还有他和校霸斗殴,结果两人不小心被关在了一个小黑屋,他怕黑还抱住了校霸,然后在他怀里一整夜这件事情?
  这?你确定不是在搞基?
  校草和校霸不是喜欢女主吗?熟读剧本的薛千星已经风中凌乱了,他看着眼前新的几场戏,陷入了沉默,这编剧和导演难不成还嫌弃这部戏不够狗血?!
  这部网剧真是越来越魔幻发展了,神展开的剧情已经不是薛千星能够理解的了。
  网剧最重要的是快,不用燃烧太多的经费,加上薛千星虽然是个男二但是戏份其实也没有多少,本来计划是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拍完戏份,然后他就杀青了。
  结果现在加戏又改戏,这刘艳艳也不知道发什么疯,还不跟他同框,这就很难办了。
  胳膊拧不过大腿,薛千星看着剧本,只能够尽量演好点,最好一次过。
  刘艳艳还在那里洋洋得意,可是却不知道新人最需要的就是曝光度了,戏份都分给其他的配角,自己作为女主角的曝光度却低了下来。
  #
  楚幕寒搬进了薛千星家的别墅,这别墅显得有些冷清,除了一个小孩还有个中年女人之外,都没有什么人了。
  那个小作精去拍戏了,现在还没有回来。
  说实话,助理都不知道老板最近想要干些什么?竟然还搬进了小作精的家里面?也不怕这个小作精谋财害命?
  虽然协议上是有薛千星必须照顾楚幕寒生活起居这一项内容。
  可是这个协议是双向的,要不然之前老板为什么下场帮薛千星处理那些芝麻烂谷子的事情?
  他不清楚楚幕寒恶趣味——
  楚幕寒是报复心理,之前他帮这个小作精处理了这么多的事情。
  现在对方也该为他做些什么了,而且他可忘不了对方造谣的那副嘴脸。
  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现在离婚了,楚幕寒还得给他三千万作为离婚赔偿金,这样一想他瞬间就觉得太便宜了对方,凭什么对方在这场婚姻当中能够全身而退,而他却不得不为人处理了这么多的麻烦?
  楚幕寒住进了薛千星的房间,打算给对方一点教训。
  薛千星通过在和刘姨的电话当中已经得知了楚幕寒搬进来的消息。
  他叹了口气,“这个反派大佬还真搬进来了.....”
  楚幕寒接到了小作精打过来的电话,眉头微挑,“有事?”
  薛千星绞了绞手指,有些迟疑地问道:“先生,你住在别墅还好吗?”
  这个小没良心的还知道关心自己?
  楚幕寒的黑眸带上了丝丝笑意,“还不错,你什么时候回来?”
  “这估计还要不少的时间。”薛千星看了看手头上面的厚厚的剧本,留下了伤心的眼泪,他也好想早点回家抱崽崽哦。
  “先生你在家的话,不要去逗小孩太过火了,糖糖很乖的,先生你平时在家要注意些形象,不要冷冰冰的样子,会吓到小孩的,抽烟也不要在小孩或者客厅抽烟,酒也不能够放在客厅,防止小孩好奇拿来玩,还有那些吃的喝的不要给小孩子太多,会积食的.....”
  对方越说越起劲,还各种叫他让着那个小兔崽子,维护对方的心理健康。
  楚幕寒的剑眉压低,冷峻的面孔上划过一丝恼意。
  对方这哪是关心自己,分明就是在变着花样提醒他关注那个小兔崽子的身心健康!
  他的眼里面还有没有自己这个丈夫?!


第三十章 我结婚了,很爱我先生
  薛千星看了看时间,自己说了这么多,对面也没说一句话,半响回过神来,发觉自己这样子是不是不好。
  于是他弱弱地问了一句,“先生,你还在听吗?刚才我有点激动了,不好意思啊,我其实还是很担心你的,要不然你回去楚家的祖宅住吧,在别墅里面我怕有点伺候不好先生……”
  楚幕寒眉眼锋利,嘴角扯出来一丝淡淡的嘲讽弧度,“原来你还记得我呀,真不容易。”
  薛千星有点心虚,讪讪地笑道:“楚先生这么好看,自然是记得的。”
  “我等你回来,我不会跟个小孩一般计较,你尽管放心。”
  坐在沙发上面的楚幕寒淡淡地看了一眼在旁边看动画片的小崽子,微微扬眉,“糖糖是吗?还挺好听的,你起的名字,姓薛吗?”
  薛千星头上的呆毛动了动,眼神微眯了起来,这个反派大佬想干什么?
  跟他户口当然跟他姓了,难不成这狗东西对糖糖还起了心思?
  “先生开玩笑了,这糖糖为了不耽误楚家,当然还是跟我姓比较好,这当初也是先生认同的,是养在我名下的。”他笑了笑说道,“楚先生您说是吗?”
  沙发中央的男人面容俊朗,黑曜石般的眸子透露出来精明睿智,五官深邃,闻言轻笑了一声。
  “那是当然,只是想突然问问。”
  刘姨在旁边收拾碗筷,偶尔看一眼薛先生的那个伴侣,她总觉得楚幕寒有些眼熟,可是想不出来在哪里见过。
  她平时不怎么看新闻,可楚先生也好想不是电影明星之类的。
  小崽子也是暗中偷偷地看楚幕寒,这个父亲也是好好看的,但是他的小脑袋瓜里面老是想起来爸爸说过的话。
  这么好看的父亲竟然每天晚上都要睡地板,啃床脚。
  害得他每次抬起头来看他,总是忍不住往他的嘴巴看去。
  父亲的这牙齿真好,现在都没有坏。
  他头上的小呆毛动了动,怎么都写不下去下一本作业了,干脆玩起来积木,只是偶尔还偷偷看楚幕寒。
  楚幕寒挂了电话,早就注意到了两个人的打量,但是他丝毫不在意,就是这个小兔崽子的目光有些奇奇怪怪的,让他不由得看了过去。
  小崽子偷看对上了男人的视线,被抓了个正着,他立马低下头来,不敢再看了。
  楚幕寒笑了笑,“看就看吧,又不会掉块肉,不用偷偷摸摸的。”
  他走上前揉了揉这小崽子的脑袋,头发还挺软的,就是这小孩子恐怕不熟悉他,身体有些僵硬了起来。
  “平常在家都是做作业还有玩积木吗?”他不吝啬给这个养子一点关爱。
  奶娃似乎有些害怕,小声地说道:
  “糖糖在家也会偶尔给刘姨帮忙的,还会折纸、折星星还有千纸鹤,之前也给爸爸折过了....”
  两个人,特别是养子和养父之间的关系是很微妙的。
  楚幕寒也不像是那种会逗小孩开心的人,充其量也就态度温和些。
  但是这就足够了,小孩渴望家的关爱,楚幕寒这种态度对他而言是很好了的,慢慢的心里面也没对楚幕寒有太多抵触情绪。
  两个人左一句右一句地说话,倒也其乐融融,刘姨觉得也没薛先生说得这么严重,还叫她好好提防楚先生。
  可是提防的话,为什么薛先生还要和楚先生住在同一间房?说不定是小两口最近吵架闹别扭?
  聂噙最近老是来剧组这边逛,美其名曰探班,探的还是刘艳艳的班,本来是跟薛千星没有什么关系的,如果他不来招惹自己的话。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