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93)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她瞬间皱紧了眉头。
  难不成对方的结婚对象真的是楚幕寒吗?
  她的心也不知道为什么提了起来,总觉得有些事情会产生不可预料的结局。
  而坐上车的两个人,楚幕寒让司机开车前去订好的酒店,然后捏了捏身边少年的手,“拍戏累吗?”
  “累。”薛千星窝在他的怀里面,吐出一句话,让楚幕寒心软了。
  “累还拍?”他戏谑到,也不做什么,就抱着这颗小星星。
  独属于自己的小星星。


第九十四章 剧组风波
  楚幕寒叫助理把餐点订了回来,看着小包子软乎乎地趴在沙发上休息,一看就很累了,他也不折腾包子了,就在旁边给他按摩一下缓解身体的困乏。
  薛千星微微舒缓眉头,抱起来男人的腰,躺在男人的怀里。
  楚幕寒订到的餐点已经送达了酒店,他微微起身,“你先坐着,我去开门让人把东西放餐桌上。”
  薛千星点了点脑袋,还有些疲惫。
  而另一端,拍完了夜戏的叶依依,她看到了吴鑫赐被刘清柳的助理请走了,估计是要和对方谈论这一个月的事情。
  她的戏份快要拍完了,她不像薛千星那样赶时间,但戏份没有这么多,哪怕是金导特地给了她表现多的镜头,但女五号的戏份又能够多到哪里去。
  她看着刘清柳和吴鑫赐一前一后走进了休息室里面,喝了口热茶,只是突然发现这温度不对,立马叫来助理重新给她泡。
  休息室里,刘清柳看着眼前的男人,皱起来眉头,“鑫赐,我希望你好好给我个解释,为什么要骗我?”
  吴鑫赐坐在了刘清柳的前面。
  他的身高近七尺,相貌端正俊美,一双鹰目炯炯有神,穿着一身黑色的休闲西装,袖口和衣领处绣着上号的竹叶花纹滚边,是硬朗型男星,但又不是那种肌肉膨胀的男人,无形中多了丝贵气秀美。
  吴鑫赐也是最近几年才火起来的小生演员,上一年刚获得最高人气奖男演员,而且能够得到《天下大道》的男主一角,演技和样貌自然毋庸置疑,现在所处的天乐传媒就有他家的股份,也算是响当当的太子爷。
  他和刘清柳已经有一年多的地下恋情了。
  两家公司本来决定趁着这次《天下大道》的热度,对外宣称因戏生情,然后直接宣布恋情,也算是吸一波cp粉。
  刘清柳看不懂现在对方想要做什么,一如既往,她看不出来这个人的思绪,哪怕现在此刻直直地站在她的面前。
  “我们分手吧。”男人冷静的声音落下,而与此同时是刘清柳的震惊
  她瞪大眼睛,抓紧了手上的水杯,“为什么?!就因为那个叶依依?!”
  女人的声音近乎咆哮,连守在外面的助理都听到了,忍不住敲了敲门,“清柳,声音有点大了,小心有耳。”
  剧组人员偶尔也会有狗仔的存在,风言风语传出去,这样对刘清柳的事业发展不好,现在刘清柳可是事业的关键上升期,经纪人吩咐了最好不要有任何的黑料。
  其实助理也知道刘清柳和吴鑫赐的关系的,如果可以,她想两方的经纪人都不想两个人官宣,毕竟前期双方的单身人设可吃了不少红利,但对方执意如此,他们只好妥协了。
  她觉得自家艺人陷进去太深了,这可不是个好兆头,而吴鑫赐……这次他和叶依依的态度也说明了些问题,起码在他心中,刘清柳的位置绝对没有非她不可那样重要。
  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这件事情和她没有任何的关系,是我和你之间的问题。”吴鑫赐看着眼前的女人有些愧疚,但还坚定地说道,“这件事情我考虑了很久,还是决定做个了断。”
  “我没有办法欺骗自己还喜欢你,你为我付出了很多,这一点我明白,可我对你真的没有感觉了,有的只剩下抱歉和愧疚,我因为愧疚和抱歉继续跟你再一起的话,这才是最大的不公平和最深的欺骗。”
  他抿了抿唇,十指交叉放在腿上,目光落在了刘清柳的身上,“你以后需要帮忙的地方尽管可以叫我,哪怕我们做不成情侣,我依旧是你最坚实的靠山,会和家人一样爱护你关心你…”
  “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些什么吗?”刘清柳紧盯着他的眼眸,这次她看清了,对方的眼神有愧意有对不起有坚决有后悔,但独独没有爱意——
  “清柳,当初的事情我很感激你救了我,但喜欢是勉强不了的,和你交往的这一年当中,其实我们的问题已经很严重了,你太强势了,哪怕打着为我好的头衔,可也不能够随意干涉我的私生活,你的手都伸到我家里来了,我们吵架过很多次,哪一次不是我低头?”
  吴鑫赐扶了扶额头,想要认真地跟她讲道理,因为当初的那份恩情,他也不想要两个人反目为仇。
  “或许我一开始就不该答应你的追求,这件事情我做得不对,我当时对你怀有很大的感激,觉得试一试也不错,可惜最后我发现,我们实在不合适。”
  刘清柳的眼眶已经通红了,她看着眼前的男人,他们只交往了一年,但刘清柳整整暗恋了他三年,因为那次拍戏意外,她在火海当中救下了对方,肩膀上甚至还落下了一道无法消去的火烧疤痕。
  她向对方告白,对方的答应让她欣喜若狂,在这交往的一年里面,她小心翼翼地讨好着对方,也为了他做出来许多不理智的事情,派人跟踪他,想要第一时间知道他的消息。
  他有哪些女性朋友查得一清二楚的,还限制对方和她们过多接触,每次两个人吵架的时候,她也会崩溃大哭,但每次吴鑫赐低头认错之时,她也会毫不犹豫地原谅,破涕为笑。
  原来这一年的交往时间对吴鑫赐来说只是煎熬和折磨?
  “你想要什么资源还有人脉我都可以给你,以后我们可以像朋友一样相处,我也会为你保驾护航,能遇见你真的是我的幸运,但我不适合你。”
  吴鑫赐艰难地说出来这一番话,总算是把这些年心里面想的都说出来了,无论今天刘清柳什么反应他都不会后悔,好过就这么隐瞒和欺骗对方。
  刘清柳的手指捏紧,脸色隐隐发白,咬了咬牙问道:“你什么时候想和我分手的?”
  “和你交往了三个月后,那时候天气没这么冷,我约了几个朋友去吃饭,其中有两个女人,后来那天你突袭到饭桌上,脸色很不好看,说实话那时候我很尴尬,但还是招呼着让你坐下来,给朋友介绍了你是我女朋友,可是你看到我扶住一个醉酒的女性朋友时候,直接推开了她,还大骂对方……”
  吴鑫赐仿佛回忆起来那时,眼神有些疲惫,“那不是第一次你发脾气,也不是我们的最后一次,可那时候我真的累了。”
  “我几乎可以预料到我们今后的日子,外人面前和谐恩爱,背地里面你却马不停蹄地监视着我的一切,干涉我的自由,我完全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你就像对待自己的所有物一样对待着我,我们也会产生无数次的争吵。”
  刘清柳看向了他,对上了他疲惫的视线,语气顿了顿,“为什么不早点跟我说?”
  “当时的你满心欢喜,还拉着经纪人说要官宣恋情,我们两家公司都怕你做出来不可控制的事情,那时候你的事业还在起步,我该怎么跟你说?”吴鑫赐叹了口气。
  刘清柳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这件事情真的和叶依依没有关系吗?为什么突然在这个节骨眼上?”
  “开始我的确是想要拿她当作借口疏远你,后来我想清楚了,还是决定直面我们两个人之间的问题,这件事情和她毫无关系。”吴鑫赐缓缓说道,“我知道可能给再多的东西都无法弥补对你的伤害,但以后你要有事我会马上帮你。”
  沉默了半响,刘清柳压抑住痛苦的声音,让吴鑫赐滚了出去!
  助理看着他出来,立即想要走进去休息室看看刘清柳怎么样了,结果却被她喝住不让进去。
  刘清柳一向好强,自然不愿让别人看到了自己这副悲痛的样子,低低的哭泣声从休息室不小心传出来,助理只好关紧了门,让几个保镖看着四周不让人走进来这边。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