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53)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武陵可不会像某人一样纠结个半天,他随心所欲惯了。
  本身他自己的实力也不比秦洲差,但是有一点他比秦洲强。
  交过的一大堆男女朋友中有超过两个月才分手的。
  看到眼前这一幕的秦洲:“……”
  一只手强势地夺回了他的手机。
  “哎,我还没有看几遍呢——”武陵就想要伸手夺回来
  秦洲拍掉他的手,“你自己有手机,自己去下载来看,别玩我的手机。”
  他先盯上的猎物,武陵是什么人他不清楚吗?
  他们臭味相投,寄托他懂得先来后到这个道理还不如早点把人弄过来。
  “小气。”武陵嘟囔了一句,信心满满地等着薛千星同意自己的申请。
  #
  夜幕降临,已是秋天,天气有些冷,薛千星这趟出来只带了些薄外套,楚幕寒看见了从房间里面拿出了一条黑白色的围巾给人围上,看着人想要扯下来,按住了他的手。
  “外面天气冷,还下了小雨,待会儿要是感冒了,别说试镜,接下来一星期你都是难受的。”
  “别不要温度要风度。”
  这话语重心长,像是个小老头似的,薛千星撇了撇嘴,却被男人按住了肩膀,摸了摸他的脸,还将他整个人搂入了怀中亲吻。
  薛千星推了推他的手臂,好不容易才夺回了自己的呼吸。
  “不是要去吃晚饭吗?我……我们快走了。”这狗东西老是措不及防就黏黏糊糊,薛千星早就没了脾气。
  楚幕寒闻言,黑眸暗了暗,“那好,人也饿了,餐厅订好了,我们过去吧。”
  他联想到晚上的计划,决定不浪费这么多时间在这上面了,还是先搂着人下去。
  酒店外面司机早就在等候,两个人坐上了车,前往目的地。


第五十九章 楚慕寒的生日
  优雅古典的小提琴音乐响起,桌上是精美的牛神户牛肉,旁边还有专业人员倒着1997年的罗曼尼—康帝红酒。
  底下是他们踩着的是科曼花瓶波斯地毯。
  连这套餐具……
  他不经意间看到了金灿灿的商标——LEGLE,法国最富盛名的水波形餐具。
  薛千星看向了对面那端的楚幕寒,对上了那双目光灼灼的眼睛,怀疑他是不是脑子有病?
  就算是反派大佬你要吃烛光晚餐,但是也用不了这么夸张阵仗吧?
  有钱人的方式,果然是他学不来的。
  这牛排他都切了半天了,肚子都饿得就差叫了,他还得维持着高冷且不失格调——
  有乐手拉着小提琴,包厢内的气氛看似很轻松。
  但薛千星觉得好累,他只想做个没有梦想的咸鱼躺平,吃吃喝喝再翻个身。
  这牛排这么点,还死贵,他还切了好久,只能够庆幸这牛排软嫩,外焦里嫩,尝起来的口感还不错,也算是不错的感官体验。
  薛千星想了想,吃西餐的时候,说话好像不好,旁边还有人拉着小提琴,尴尬得一批。
  他干脆闭嘴专心尝起来美食,后面吃的倒是不用切了,味道还不错。
  楚幕寒本来还在郁闷平时餐桌上起码跟他说几句话的少年,现在怎么一言不发呢,结果看到人的脑袋都快钻进了餐盘里面,他不由得愣了一下。
  菜做得太好吃了?星星都不理他了?
  他反倒是没了胃口,心都提了起来,一上一下的。
  今天晚上还有计划呢,本来想趁着这气氛趁热打铁的,看来氛围不对,还是回酒店再弄。
  楚幕寒清咳了一声,淡淡地说道:“我去一趟洗手间。”
  薛千星抬起头来看他,应了一下。
  楚幕寒到洗手间,打了个电话给助理,让他布置一下酒店,还有把蛋糕带上。
  助理连忙点头,派人把蛋糕拿来,心想着老板告个白也不容易呀。
  早知道当初离什么婚呀。
  你看,这不就追妻火葬场了吗?
  楚幕寒又回到了包厢陪薛千星吃饭,因为两人对面,他能够看到对方一动一动的小呆毛,手有些发痒,真想上去揉揉,可惜这餐桌实在是太长了,他连少年的脚都碰不到。
  下次不吃西餐了!
  这顿饭吃得真憋屈,连肉都不能够夹给少年。
  楚幕寒的眼神微动,只是脸上依旧是面无表情,看起来还是众人眼中高深莫测的总裁形象。
  经理送走了两人,擦了擦头上的汗。
  这楚总突然来这吃饭,还大费周章一顿,他都怕出了什么岔子,晚饭都不吃就盯着那个包厢。
  听说今晚不是有大事吗?怎么好像就简单地吃了顿烛光晚餐?
  他不敢说话,兢兢业业地将两个人送上车,笑脸相送。
  薛千星觉得刚才那顿饭实在是太夸张了,斟酌说道:“其实下次吃饭选个稍微普通一点的饭馆就好了,不用这么隆重的。”
  哪怕是烛光晚餐也太夸张了些。
  楚幕寒刚才就没能够跟他亲热,这时候直接抱住了人。
  “嗯,下次不选那种地方了。”
  他没想到那么远,格局有了,他和少年的距离都拉选了不少,简直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薛千星抬眸看他,也见他脸色憋屈,瞬间想到了什么,没忍住笑出了声。
  楚幕寒见状,有些生气地去挠他腰间。
  “不准再笑了,我也没想到那餐桌这么长的,本来还是特地给你准备的,哪知道那个经理这么不靠谱。”
  幸好也没在那个时候把后期的计划执行,要不然得到的准是被拒绝。
  薛千星笑个不停,就想要去抓楚幕寒的手,微微挣扎了起来。
  楚幕寒抱住了人不再逗他,低下头来亲了亲少年的红唇。
  “还是抱着星星好,星星软又甜,还可以亲亲抱抱举高高。”
  高档音乐和奢侈饭局都比不上眼前的人有趣又鲜活。
  薛千星笑累了,趴在了他的怀里面休息了一下,这反派大佬真是越来越崩人设了,他不行了……
  哈哈哈!
  这怨妇的语气是怎么回事,来搞笑的吗?
  楚幕寒幽幽地看着他,揉了揉他的下巴,“星星,笑够了吗?再笑……”
  他的手想往下做小动作,却被薛千星迅速按住。
  “够了够了,我不笑了,哈哈哈。”薛千星努力调整好自己的面部表情,看向了楚幕寒俊美的脸庞,试图用这来冲掉自己的快乐。
  楚幕寒勾唇,捧着他的脸亲了起来,让修长洁白的天鹅颈也染上了一层红色。
  这颗星星爱笑就笑吧,要是像跟木头一样,他哪里会看上这个小作精?
  “楚幕寒……”
  薛千星透出口气来,却被人将所有不满封于唇内。
  楚幕寒还将手伸到了他的卫衣里,炙热的掌心磨搓着自己的腰,要不是现在在车上,他都觉得楚幕寒会做更过分的事情。
  红艳的色彩在黑夜当中炫人眼球,被暗色吞没。
  薛千星从车里出来的时候,嘴唇红艳艳的,楚幕寒将身上黑色的风衣挡在了他的身上,搂过他的腰,将对方的脸按在了他的怀里。
  薛千星正要挣扎呢,结果楚幕寒在他耳边低声道:“那边好像有狗仔,你别动。”
  薛千星连忙停了下来,将脑袋缩在楚幕寒怀里面更紧了。
  他想着经纪人的耳提面命,不敢被拍到,他现在的事业刚有点进展,可不能够闹出来绯闻。
  楚幕寒看着底下的小脑袋,上面的小呆毛还在一颤一颤的,眼眸当中闪过了一丝的笑意,修长的手指按了按少年的呆毛。
  直到进了电梯,薛千星才从楚幕寒的怀里钻了出来,他忘记伪装了,现在都没有带口罩和墨镜,脸上带着淡淡的红晕,窝在楚幕寒的怀里面憋的。
  “酒店门口有狗仔吗?”
  薛千星没注意看,回到了总统套房之后才站在窗口,偷偷往着楼下看过去。
  确实好像有两个身穿黑色外套,手持相机的人蹲点在酒店门前,躲在花坛那边,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他们的身影。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