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5)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不是他不举,而是他确实是在这方面比较冷淡,本身公事公办的人,让他对这种被欲。望所支配的行为带着点不解和厌恶。
  他不是禽兽,但是也有着常人该有的反应,只不过这些年都洁身自好罢了。
  结果小作精却拿这大作文章。


第二十三章 你要照顾我的饮食起居
  薛千星的好日子在今天到头了,小孩放了暑假,而他也要背起自己的小书包去拍电视剧了。
  不过还是在京都这边,他还是可以偶尔回家的。
  “糖糖,今天爸爸就要去拍戏了,在家里面要听刘姨的话哦,觉得无聊了的话,可以去找隔壁的林林玩。”
  他亲了亲小崽子在白嫩的脸蛋,“作业的事情不急,有事情打电话给爸爸哦~爸爸也会打回家的。”
  崽崽很听话,抱了抱他的脖子,亲了一下他的下巴,“糖糖会乖乖等爸爸回家的,爸爸也要早点回来呀~”
  再不舍也要离开了,否则赶不上剧组安排的时间,薛千星提着行李箱上了经纪人安排的保姆车,朝小崽子挥了挥手说再见。
  “薛哥,我是汪姐派过来这边的助理,你可以叫我小莉。”新来的助理是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戴着个黑框眼镜,个子不高。
  薛千星友好地笑了笑,“我听汪姐说过了,那行程还有其他的事情麻烦你了。”
  “不麻烦的——”薛千星的态度在言莉莉看来已经很好了。
  她是新人,之前就在公司受到了不少的欺负,本来她是跟在当红的歌星身边的,后面被排挤了出去,才来到了薛千星这边。
  剧组是在京大那边拍摄,因为放暑假,学校里面已经看见不了多少的学生了。
  薛千星要扮演的是男二校草,就照着他原来的装扮,黑西裤加白衬衫,配上一副金边眼镜,拿着一本书静静地站在花树下,俨然就是一副美人图。
  是青春时代的初恋男神。
  摄影师和导演的眼神都亮了亮。
  “不错。”起码形象很合格。
  研读剧本,拍摄一些剧组图,还有各大主演配角的剧组封面照都花了一天的时间,明天才算是正式地开拍。
  薛千星一回到附近剧组居住的酒店就给了自家的糖糖打电话,“糖糖,今天有没有好好吃饭呀?”
  “糖糖有吃饭啦!”小崽子听到他的声音很兴奋,“爸爸今天在外面累不累呀?崽崽好想你。”
  糖糖奶声奶气地说道:“爸爸不要累到自己哦,糖糖会心疼的,这几天糖糖学了手工课,做了好多星星给爸爸。”
  “糖糖都会折星星了,真聪明。”
  薛千星的话语中带着点点的笑意,他洗完澡躺在床上,听着自家的小宝贝在那边说话,偶尔应和。
  他家小可爱真是太可爱了~还给他折星星~
  “糖糖还会折千纸鹤了,明天就给爸爸折。”小奶娃继续说道。
  薛千星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小孩不能够熬夜,笑了笑说道:“那今天晚上糖糖早点睡觉,明天爸爸中午回去陪你吃饭好不好?”
  明天他的戏只有两场,上午和下午的,中午可以回去跟自家小不点吃饭饭了o(* ̄▽ ̄*)ブ,这神仙日子~
  如果没有和反派大佬的爱恨纠葛就更好了~
  糖糖在电话里面应了一声好,随后就被刘姨抱去休息了,他挂了电话。
  楚幕寒晚上睡不着,又去偷听薛千星了,听到两人间的对话,他微微挑了挑眉,看来这小作精还是认真养起来小兔崽子。
  他的嘴角有些上扬,倒是有些好奇起来这个小作精接下来想要干些什么事情。
  薛·小作精·千星打开了自己写剧情的本子,自言自语,“这楚幕寒到底什么时候会遇上叶依依,这狗东西都不早点离婚。”
  他还惦记着那三千万呢,按剧情这个时候楚幕寒应该提了离婚的事情才对呀?
  对面被称做狗男人的楚幕寒,脸直接黑了下来,捏紧了手上的雪茄,将它狠狠地按进了烟灰缸内。
  “叶依依进度也太慢了,难不成被男主绊住了脚步?”
  薛千星看了看手上应该进行的剧情进度,微微皱眉。
  楚幕寒觉得不对劲,叶依依是谁?他为什么会遇上这个人?薛千星是搞什么鬼?
  他打了个电话,让底下的人调查薛千星最近有没有接触过一个叫作叶依依的人。
  薛千星嘴里面的话奇奇怪怪的,他觉得这个小作精果然是不安分的。
  他就知道!
  楚幕寒锋利的眉眼看向了手中的窃听器,心安理得地继续听下去。
  “楚幕寒什么时候离婚,我好想那三千万,三千万呐~~”
  薛千星什么时候这么穷了?身上连三千万都没有了吗?他愣了一下,随后有些恼怒。
  感情对方想和自己离婚,就是为了这三千万?
  楚幕寒觉得对方不可理喻,直接打过去一个电话。
  “卧槽,阎罗王怎么来电话了?!”薛千星看到电话上面的显示,吓得跳了起来。
  楚幕寒:“.....”呵呵!
  “喂,先生吗?这么晚找我有什么事情?”薛千星特别“乖巧”地问道,声音听起来特别软软糯糯的。
  要不是刚才楚幕寒听见他骂自己“狗男人”和“阎罗王”。
  呵呵——
  “我突然想起来我们的婚前协议里面有一项内容。”他缓缓说道,“若是你不履行那份义务,我就有权利不给你离婚赔偿金。”
  薛千星的小心脏立即提了起来,懵逼道:“什么内容?”
  他顿了一顿,“楚先生这么好心的人,一定不会因为这个内容就不给我赔偿金吧,我一直知道先生是个正直宽容的人啦~”
  特喵的,这狗男人特地打电话来告诉他这件事情,该不会是要收回去赔偿金吧?
  这楚家这么有钱,楚幕寒怎么还这么抠门?果然是大反派!
  “你还挺会戴高帽的,协议里面规定了你必须照顾我的生活起居,可是你现在搬出去了。”
  这回轮到楚幕寒悠闲了,他靠在床头上,缓缓说道,眼中带上了兴味。
  “先生,你该不会想要我搬回去楚家祖宅吧?我这个人咋咋呼呼的,还爱斤斤计较,特别小气,还有起床气,就怕气到你和爷爷了,而且现在糖糖还在这边的幼儿园上学……”
  薛千星力图打消楚幕寒的想法,不惜诋毁自己。
  “我这人吧,平时还特别爱喝酒,每天都要喝两瓶,还有老是出去外面逛夜店,还有口臭、狐臭,爱吃榴莲和螺蛳粉。”
  楚幕寒那双黑眸带着点点的笑意,沙哑的嗓音传来了一句话,“放心吧,我不嫌弃你,也没叫你搬回来。”


第二十四章 同居,我要搬去和你住
  “所以先生是想?”薛千星试探性地问道,暗骂了这个老男人不少话。
  “爷爷正好最近要出去旅游,楚家没人,我想过去你那边,希望你能够好好履行自己的义务。”楚幕寒淡淡地说道,还悠闲地整理了一下睡衣。
  薛千星的脸色有些不大好看,“可是先生,我还要工作,楚家不是有这么多佣人吗?他们照顾您一定比我照顾您得要好。”
  “我说了我不嫌弃,毕竟三千万也不是这么好拿的,对吗?薛千星。”
  楚幕寒听着人吃瘪的语气,觉得心情很不错。
  薛千星捏紧了手机,讪讪笑了一下,“这楚先生想来就来嘛,我当然表示热烈欢迎,可是我最近都不在家,在外面呢,恐怕真照顾不了楚先生。”
  楚幕寒挑了挑眉,他从手下调查知道这个小作精打算复出了,现在在京大拍戏,起码要一个月的时间才结束他的戏份。
  “不急,我先去你那里熟悉一下环境,正好也看看你收养的那个孩子,被你养成了什么样子。”
  自从薛千星说他不举之后,被那个霍清给传去了那么多富家公子哥那边,现在每个人看见他都暗暗打量着他的下半。身。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