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62)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即使是卸了妆,他脸上也是白白净净的,红唇鲜艳,一双桃花眼恍如闪闪发光的宝石,修长白皙的天鹅颈微微扬起,总让人想要亲吻。
  “薛哥,我和导演那边打好招呼,我们可以回去了。”言莉莉看见人走出更衣室,立马上前说道,薛千星点了点头。
  从这里赶回去别墅恐怕也要不长的时间,现在都是下午五点了,“你叫小王在附近买些盒饭,我们边坐车回去边吃。”
  “小王已经买好了,我们过去吧。”言莉莉说道。
  两个人经过墨晚舟的前面,墨晚舟还有点最后的镜头歌曲要拍完,但因为天黑了,工作人员已经在收拾一些不用的道具和行李了,就等着他拍完。
  “薛千星,他好像是风娱那边的人,是新人吗?怎么以前没见过?”他问向一旁的助理,眼眸却锁在了前面那道背影身上。
  “不是新人,隐退过一段时间,之前也不知道他皮相这么好,有一段时间小火过,不过是黑红出名,而且他以前的风格不是这样的,走的好像是黑暗摇滚风。”
  他身边的助理混迹娱乐圈多年,是个老手了,每一次墨晚舟要合作的人他都会清清楚楚的调查一遍。
  毕竟墨晚舟是个很大方的人,他的平时工资虽然只有五六千,可是年终奖都是十几二十万。
  墨晚舟闻言收回来目光,看了一眼助理发过来的详细资料,薛千星刚刚出道时的那身黑色浓烈风格简直就是惨状,脸上的妆感也很浓。
  “还是他现在这个样子好点。”
  一路上还是熟悉的颠簸,即使是车速放慢了很多,但是薛千星还是吃不下东西,就是喝着热水壶里面的姜糖水吊着,趴在后座上面闭目养神。
  #
  夜幕降临,晚上带着冷气,薛千星终于回到了别墅,刘姨给他做了点粥喝补充能量。
  小奶娃也知道他回来了,立马抱住了他。
  薛千星亲了亲他的脸颊,“糖糖想爸爸吗?”
  “想!糖糖这个月都好想爸爸,爸爸亲亲~”
  小奶娃搂着他的脖子,薛千星陪着他躺在沙发上休息,精神也慢慢回笼,逗着糖糖,亲亲抱抱举高高。
  楚幕寒回来的时候,正好见到这一幕,他也凑过去亲了亲薛千星的红唇,问道:“那宝宝想我吗?怎么没有回我消息。”
  糖宝宝觉得不对劲,看向了爸爸的嘴唇,为什么父亲能够亲嘴唇,好像爸爸亲他都是亲脸蛋和额头的。
  林林说了亲小嘴是要大肚子,怀宝宝的!
  “我没看手机,忙着呢,手机也没电了,忘记带充电器。”
  薛千星慵懒地看了人一眼,“MV和广告拍完了,明天我就一场封面拍摄,早上和晚上可以不用去公司。”
  楚幕寒揉了揉他的脸,都没发现自己眼神多么的不正常,柔得都快要滴出水来了,“我陪你。”
  薛千星跟小奶娃玩没理他,外面下起来细密的小雨,小奶娃玩了一会儿就打了个呵欠,薛千星也就把他抱回了儿童房,哄着他睡下了。
  而回到主卧的时候,早就洗完澡的男人,只腰上围着条浴巾,虎视眈眈地盯着他,眼神放肆而暧昧。


第六十七章 我可是男孩子!怎么可能会怀宝宝?
  薛千星从衣柜拿出来套睡衣,也去冲了个热水澡,今天泡了冷水,多亏助理的周到齐全,他才没感冒。
  “千星,你真是越来越好看了。”楚幕寒摸了摸他的脸,看着他露出来的雪白肌肤,眸光逐渐暗沉。
  对方的腿很长很白,腰肢很细,皮肤细腻光滑,红唇也是这样鲜艳,桃花眼都带着光芒,像个诱人到极点的妖精。
  一想到那些日日夜夜,他们在一起玩耍的画面。
  他就饥渴难耐得要命,恨不得把人囚禁在床上,天天对这颗星星“疼爱”。
  这种日子让他想想就觉得热血澎湃,心跳加速,想疯狂燃烧一切的感觉——
  薛千星还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他就白混了这么多天,“你要记得戴套.....”
  但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堵住了红唇。
  知道这个人默许了,楚幕寒怎么还能够忍得住,之前在他三十几年的人生中没尝到这种事还可以忍忍,一品尝到这种刺激又极度快乐的事情,如洪水一发不可收拾,哪里还能够控制得住。
  “你慢点....”薛千星的手臂收紧,搂在楚幕寒的脖子上,想要劝他几次,结果对方却不依不饶的。
  他此时眼尾带红,衣服慢慢被男人的手解开,白皙的脖颈也被对方亲吻着,不由自主地颤抖了起来。
  老男人的需求大,一吃到热乎的东西就咬住不松开,像是凶狠的恶狼似的,闻到香甜的味道就往上扑过去,还一直不肯松开。
  “千星,好不容易来一次,多多满足你男朋友。”老男人在他的耳边呢喃。
  薛千星的睫毛都湿成了一片,楚幕寒的背脊上全是汗水,却依旧是在努力耕地。
  薛千星被对方缠在身上,突然眼尾发红地抱住了人脖子,小声哭泣道:“你忘记戴塑料袋了,你个混蛋.....”
  楚幕寒欲。求不满,缠了他整整一夜,于是第二天两个人都没能按时起床。
  刘姨照顾着糖糖,等到了九点多才来敲他们的房门,“先生早餐做好了,快要凉了,要起床吃早餐还是我再热热?”
  楚幕寒这时候才睁开眼睛,薛千星的脖颈上全是他的吻痕,他揉了揉脑袋,穿了身简单的睡衣出去打开了门。
  “刘姨,你先带糖糖玩,千星他身体不舒服,早餐先热热吧,我待会自己端进来就好了。”
  刘姨怀里面的小奶娃眨了眨眼睛,听到爸爸生病了,就想要进去,“我要看看爸爸,爸爸是不是感冒了?”
  “千星在睡觉,宝宝和刘姨玩好不好?爸爸现在需要的是休息,宝宝进去会打扰爸爸的哦。”
  爱屋及乌。
  楚幕寒难得地揉了揉小孩的脑袋,他的衣领往右倾斜了点,刘姨看见那抹可疑的红痕,瞬间明白了薛先生起不来的原因,老脸一红。
  “那我先带孩子去后院散散步,早饭都在锅里面热着,先生起来直接吃就好了。”
  刘姨立马抱着小孩走了,心中暗叹。
  少儿不宜啊!
  楚幕寒关上门,躺回床,搂过来赤。身裸体的少年,给他盖上了被子,越看薛千星觉得越耐看,给他按摩了一下腰部。
  薛千星眉头舒展开来,缓慢地睁开了眸子,还懵懵懂懂的。
  他感觉下面都快没了,酸软得像耕了一夜的地,而罪魁祸首正在讨好自己,冷峻的面容此时却格外的柔和。
  “我昨天晚上没忍住,对不起。”
  楚幕寒的态度格外诚恳,动作熟练得也不像是第一次道歉。
  脸上是死不悔改的表情。
  薛千星抿了抿唇,一而再再而三,次次道歉次次死不悔改,让他都没了脾气,他缓慢地坐了起来,随时扯动到了腰,倒吸了一口气,再次瞪向这个狗东西。
  “那你下次能不能好好戴个套?”他皱起眉头,脸色很难看,楚幕寒虽然事后帮他清理了,可是他总觉得对方还留在身上,这狗东西也不知道身体难清理。
  楚幕寒搂住了他的腰身,“没关系,怀了宝宝算我的,我养。”
  怀你个头!
  薛千星看了看被子下。
  他可是个男孩子!
  “想要宝宝?”看着穿西装的男人,他突然坏笑。
  楚幕寒揉了揉他的脸,“想要,星星给我一个?”
  薛千星的坏心眼来了,红唇微动,冲着这个老男人喊了一声爸。
  楚幕寒愣了一下,随即笑开了。
  他也知道网上这个段子,眼眸戏谑,“我倒是更情愿你在别的地方喊我做爸爸,或者叫父亲也可以。”
  “哼!就满足你一下,你还想再叫?”薛千星仰起下巴,一脸小傲娇,拍了拍楚幕寒的俊脸。
  什么东西?
  给他狗胆了!
  “我和薛千星同岁,你可是比我大了整整十岁,老男人——”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