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30)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楚幕寒处理完了一天的公务回到别墅之时,客厅还留着灯,薛千星起来上个厕所,刚好看见轿车回来,想了想将厨房的东西端出来。
  楚幕寒毕竟忙了一天,躺在沙发上舒展着身体,一道阴影突然笼罩在他的身上,他抬起头来看,背光的少年手上端着杯茶。
  “这是姜茶,先生喝点驱驱寒?”
  薛千星笑了笑,他看外面下起来小雨,现在秋天也快到了,天气转凉,想到反派大佬为他挣钱辛苦了,五十万也不少,熬杯姜汤还是可以的。
  “谢谢。”
  朦胧的雾气萦绕,楚幕寒接了过来,微微抿了一口,“还没有睡,就那么舍得陪那个小崽子?”
  “糖糖是个很乖的孩子。”薛千星在他旁边坐下,将他的公文包放好,“先生你该去洗漱了。”
  楚幕寒看着他的脸,突然笑了,猛地凑近。
  男人的脸在他面前放大,往日沉沉的黑眸此时却带上了笑意,薛千星被他压在了沙发上,两人之间的呼吸相交,男人温热的吐息还喷在他的身上。
  “先生……”薛千星想推开他,双手却被男人抓住按在了沙发上面,男人还将腿伸进了他的两腿之间。
  这个姿势有点危险。
  他心中的警铃响起,挣扎起来,“楚幕寒放开我,你想干嘛?”
  这个反派大佬,脑子瓦特了!
  楚幕寒看着那张脸,眼神越发深沉,声音沙哑道:“薛千星,要不然我们试试。”
  这个小财迷最近老在他的心头蹦达,他也感觉到了自己的不对劲,但他头脑冷静且理智的,觉得自己不就对这小财迷存在好奇和激情吗?
  那就试试。
  他也需要点刺激来点缀生活。
  “试什么?”薛千星仰头看着居高临下的男人,挣扎的动作停下来,“楚幕寒,你想做什么?先放开我,我们好好谈谈……”
  他感受到了底下那条坚硬的东西,瞬间语停不敢动,刘姨已经回家,现在家里只剩下了他和一个小豆丁,根本就打不过楚幕寒。
  楚幕寒没有放开手,反倒是压得更紧了,眼神逼迫,锋利的眉眼在灯光下越发摄人,声音低沉带着磁性,“我们不是夫妻吗?你跟我试试谈恋爱,我想体验一下那种感觉。”
  薛千星:“……”
  这狗东西该不会想要和女主谈恋爱,想先试验一下?
  狗东西!真以为他是那种随随便便就跟人谈恋爱的吗?这种随便玩玩的恋爱,谈个鬼!
  “先生,我是有原则的人!”他大声说道。
  “五千万,和我谈一场恋爱。”
  “咳咳!”
  “原则这种东西,我当然可以为先生放宽的!”少年立马换了个口吻,直接抬头亲了一下楚幕寒的脸,“那亲爱的,什么时候打钱?”
  香软的亲吻落在他的脸上,楚幕寒搂着人笑了,“分期付款,明天我叫助理从我的私人账户给你打一千万过去,再亲个,宝贝。”
  “木啊——”薛千星很有原则地又亲了两次,最后还不忘乖巧地说道:“那谢谢亲爱的了,亲爱的,需要我为你放好洗澡水吗?”
  “去吧,我喝完这杯茶就去洗漱了。”楚幕寒捏了捏他的腰,暗示性十足,“要不要跟我一起洗?”
  他就知道这个小财迷抵挡不住金钱的诱惑,而他身上最不缺的就是钱了,想要的东西轻而易举,等到他对这个薛千星的好奇尽了,再给他一笔费用就好了。
  钱货两讫,最为公道。


第四十章 五千万,你真以为我就跟你谈柏拉图恋爱?(开启夜间)
  “你有这么好?”楚幕寒挑眉,“小财迷,看不出来呀?”
  薛千星在这方面倒是格外的诚实,“契约妻子都做了,不就是谈个恋爱嘛,先生我可以的,你想要什么谈恋爱的姿势,需要扮演什么角色,我都超会的!”
  再这样攒攒钱,他就可以衣食无忧下半辈子了,到时候也不耽误他找绝美小0,这楚幕寒算什么东西?他可以找一百零八位小白脸战胜对方。
  他已经幻想到以后的美好生活了~
  “你在想什么?”楚幕寒揽过来人的腰,看着这小财迷眼中的喜悦,嘴角勾出来一丝笑意,握住了他的手,“宝宝,再亲我一下。”
  薛千星虽然偶尔嘴炮,可是也没习惯太亲昵的举动,还“宝宝”,这平时不是他称呼糖糖的吗?反派大佬的声音还这么低沉沙哑,让他的脸上都升腾起来绯红色。
  “先生——”
  “叫我幕寒,或者寒哥,亲爱的也可以,先生这个称呼太疏远了。”炙热的亲吻落在他的脸上,薛千星觉得有点不对劲。
  “那寒哥...最近是想要和什么人谈恋爱了,所以先找我试试吗?”他微微推开了对方的肩膀,楚幕寒可不行,现在对这小财迷正得劲呢,哪里这么容易放手。
  “嗯。”谁叫你有趣又好玩,还做菜好吃,楚幕寒心想,修长的手穿插进猎物的黑发中,看着那张洁白无暇的脸完整地呈现在眼中,随后淡淡地应了一声,“宝宝最近挺有趣的,我想和你试试,顺便看看...”咱俩到底谁不举?
  薛千星一怔,“寒哥,我很无聊的——”他引起了反派大佬的兴趣?搞死,原主做了这么久的契约妻子,这反派大佬不闻不问的,现在竟然想来搞他?
  “没关系,我不嫌弃,你记得在家的时候给我做八菜一汤就好了。”楚幕寒看着底下那双狐狸眼睛一闪一闪的,就好奇对方到底想些什么,因为距离太近了,他甚至能够察觉到薛千星脸上的微表情。
  这小财迷,心里面准在骂自己。
  “先...寒哥,这会不会太少了?”五千万买十个米其林厨师都够了,这楚幕寒真不会做生意,而且他要拍戏,可不是经常会在京都这边。
  “怎么?你嫌少?”楚幕寒狭长的眼眸微微眯起,“你要是想加点东西的话,我也挺乐意的。”
  “不!不少了,寒哥开心就好。”这反派大佬阴晴不定的样子,说实在话他有点害怕,而且——
  “寒哥,先把我放开,我去给你放洗澡水?”该死的,万万没想到这反派大佬盯上的是自己。
  “刚才听到钱,不是叫亲爱的吗?怎么现在缓过神来,不叫我了?”楚幕寒现在可不想要洗漱,他想逗逗这个小财迷,手也情不自禁摸上了他的腰。
  薛千星瞬间拍开了他的爪子,随后往旁边一翻,脱离了楚幕寒的控制,“寒哥说笑了,我刚才不是没反应过来嘛。”他光顾着算钱了。
  楚幕寒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慢慢解开了衣领,健硕的身材露出来一角,他的嘴角勾笑,今天晚上还有更好玩的东西呢,他想要的东西什么时候得不到,这小财迷现在可还是他妻子。
  不能够让对方在浪下去了——
  薛千星给楚幕寒放好了洗澡水,心想着自己刚才的举动会不会太草率了,就这样轻易就答应了下来,不过他开始是以为这个反派大佬对女主有兴趣了呢,哪知道对方竟然是这样的?
  他有些犹豫了,总感觉还有些什么事情是被自己忽略掉的。
  “想什么呢?”楚幕寒倚靠在卫生间的门框上看他,声音沙哑带着轻笑,锋利的眉眼暴露无遗,衬衫已经解开了扣子,流畅的人鱼线蜿蜒而下,薛千星感觉自己鼻血都快要流出来了。
  他知道这个反派大佬身材一定很好,但这也太刺激了吧!
  “我弄完了,你先洗澡吧,我去看看糖糖。”薛千星逃跑似的离开,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儿童房里的小奶娃早就睡着了,只剩下笔记本上的海绵宝宝还在播放,薛千星轻手轻脚地给他关上,又给小奶娃盖好了小被子,亲了亲他白嫩嫩的小脸颊,留下一盏小夜灯,随后才退出去了房间。
  楚幕寒快速洗完了澡,坐在房间里面等着那小财迷回来呢。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