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42)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我的母亲极大有可能当初就是雇佣他们来促成十几年前的那场车祸。”
  楚幕寒也把自己知道的事情跟薛千星说了一遍,他没有隐瞒,但心中也有些许担忧。
  “银行整理的流水恐怕没有这么早时间就到,我想先去做个亲子鉴定。”
  薛千星抓住了他的手,有些心急如焚,“要是你真不是楚家的孩子,爷爷那边怎么交代?”
  “无论那场车祸是不是我母亲做的,但她已经死了,还有那些参与进来的绑匪,再过一个月也要执行死刑,凶手都已经伏法,我不希望这件事情让爷爷知道。”楚幕寒缓缓说道。
  “其他事情,我会坦白,让他来做决定。”
  他从小就由楚老爷子抚养他长大的,他无法欺骗这个老人家,如果他不是楚家的孩子,他的母亲由害死了父亲,那他真的在楚家呆不下去了。
  至于那个私生子,他也会好好调查,看看对方是什么样的人,适不适合接任楚氏再做决定。
  “那好,没关系,即使是你没有了楚氏,但还有我,我和孩子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薛千星揽住了他的腰,窝在他的怀里面说道,
  夜幕沉沉,楚老爷子和几个老友还在外面,楚幕寒不希望这件事情惊动到楚爷爷,他打电话叫来了亲信去私人医院鉴定。
  “我要最准确的数据,容不得一点闪失,多找几家私人医院做,尽快给我结果。”
  亲信点了点头,看着保镖拿过来的材料,也不知道老板要做是谁的鉴定。
  薛千星去隔壁房间把豆豆抱了过来,豆豆都开始长牙齿了,前两颗门牙长了点,不像是其他小孩子一样怕生人,他见人就笑。
  “我们的豆豆,你要抱抱吗?”他带孩子过来,是想靠小孩笑笑,让楚幕寒心情好点。
  “听医生说,这段时间是小孩学习说话的时候,说不定能够突然叫父亲了呢。”
  楚幕寒接过来他手里面的襁褓,看着那个软乎乎的小奶娃,对方的那双眼睛和薛千星有着几分相似,看见自己的时候还会笑。
  他嘴角微微勾出来一丝弧度,“豆豆?”
  “咿呀!”两脚兽!
  小豆丁刚刚睡醒过来,又干了两瓶奶,现在正是精力充沛的时候,伸出手来使劲动呀动,那软软的小手突然搭在了楚幕寒的薄唇上。
  “咿呀!”好软~
  楚幕寒微微后退了点,惩罚性地轻轻捏了捏小崽子的手,“就是你老是折腾千星,下次再折腾千星,就打屁屁了。”
  豆豆头上的小呆毛动了动,不懂眼前这只两脚兽在讲什么,他的手手有点痒,然后抓住被子蹭了蹭。
  “咿呀!”
  那双葡萄版的大眼睛看向了楚幕寒,一闪一闪的,像颗小星星一样,带着笑,刚刚长出的小门牙也露了出来。
  小孩子是世界上最治愈人心灵的药剂,楚慕幕寒都忍不住揉了揉小奶娃的手,“怪不得你整天逗这个小兔崽子,看起来还是挺喜人的。”
  “咿呀!”两脚兽怎么一直叭叭叭,还不把他放回那个漂亮的两脚兽身边?
  小奶娃使劲动了动小脚,从襁褓里面蹬出来一个小脚袜,被薛千星看见了,立马将袜子重新给他戴上。
  “小家伙还挺能动的?”楚幕寒撇了手上的这个小奶娃一眼,“之前他在肚子里面的时候没少折腾你吧?”
  “还行,之前我还以为是个女孩子的,哪知道是个男孩,看来那些酸儿辣女也不是很可信。”薛千星想了想,不由得皱起来眉头,“你是不是喜欢吃辣的?”
  “我饮食比较清淡,是你喜欢吃辣的,没怀孕之前就爱吃,说不定豆豆是随了你的口味。”楚幕寒揉了揉他的脑袋笑了笑。
  薛千星看着那个襁褓里面的小奶娃,伸出手来摸了摸他的小手,“可能吧,但豆豆长得最像你,性格应该也像你吧。”
  襁褓里面的小豆丁看着两只两脚兽叽里咕噜地不知道在说什么,有点生气了,“咿呀”了一声。
  “咿呀咿呀!”理理他,看看他!
  小奶娃不乐意了,打断了两个人的话,薛千星和楚幕寒立即将视线放在了这个奶娃的身上。
  “宝宝这是怎么了?”
  薛千星打开豆豆的小被子看了看,尿布也没湿,结果他刚一抱来小孩,小孩又笑了,那两颗没长齐的门牙暴露在他的眼前。
  “逗你爸爸呢?”他作势拍了拍小崽子的屁股,没用多大的力气。
  小豆丁不满意的咕噜了一声,伸出来小手晃荡了一下,“咿咿呀呀——”
  不过他以为薛千星跟他玩呢,还是笑着的,想要去拍薛千星的手,结果自己的手太短了抓不到对方,他又生气起来,准备放声大哭。
  “小祖宗,爸爸错了。”薛千星立马把手缩回来,拿起来一个摇摇棒逗他。
  小奶娃又呵呵笑了起来,好好哄得很一点娇气都没有。
  楚幕寒也逗着这个小奶娃,那双黑眸扫过薛千星的脸颊,知道对方的担忧,等哄完了小崽子睡下,他搂过来人。
  “放心吧,我会处理好一切的。”他柔声说道。
  薛千星抱住了他的肩膀,桃花眼带着信任和支持,“我相信你。”
  说完这两句话之后,两个人相顾无言,缓缓躺回去床上。
  小奶娃被放到两个人中间,呼呼大睡着,那小手小脚都不安分,一会儿就动一下。
  “早知道还是不把他抱过来了。”薛千星担心这个小奶娃吵到了楚幕寒,把他移到了自己的旁边,弄起来防护栏。
  楚幕寒想着自己的地位总算是比得上那个小兔崽子了,嘴角勾出来一丝笑意,“没事,让我抱抱你。”
  薛千星安抚地也回抱住他,红唇在他的薄唇上落下一个轻吻,“查到情况了,记得告诉我,不要自己一个人担着。”
  楚慕寒轻轻的“嗯”了一声,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感受着他的体温。
  “你也是,发生了其他事情记得告诉我,还有最近不要和江星走太近了。”
  “为什么?”薛千星听到“江星”的名字愣了一下。
  “乖,还是别走太近了,他身边的那个江秋生也不是好惹的,不知道怎么得到了海外的渠道,现在正准备往国外发展。”
  楚慕寒有自己的私信,万一薛千星跟江星接触多了,身体换回来了怎么办?
  “没事的,江星是很好说话的人,江秋生应该管不到他身上吧。”薛千星想了想说道。
  楚幕寒眼眸微暗,“你不知道他们两个人现在在一起了吗?江秋生到哪里基本都带着江星。”
  薛千星一怔,头上呆毛动了动,抬头看向楚幕寒,“你说什么?在一起?”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
  楚幕寒低头亲了亲他的桃花眼,“他们出去外面酒店的时候,只开一间大床房,江秋生还偷偷买了那些东西,你说呢?”
  毕竟江星以前可是薛千星,他还不得派几个人跟踪调查他们,但最近这力度少了很多,江秋生是越来越机警了。
  听到他这么说,薛千星瞬间不可思议。
  什么鬼?一个原著里面的恶毒炮灰,一个男主,这怎么看怎么不搭好吗?
  “你会不会是多想了,好哥们同住一间房也没有什么吧?”
  “两个人的手上还戴着同一款的戒指,你说呢?很多人都知道了。”楚慕寒凑近了他的脸,“你好像很不想江星和江秋生在一起的样子?”
  “哪有,只是觉得不可思议罢了。”薛千星摇了摇头,那双桃花眼颤动了一下。
  楚幕寒亲了亲他的眼睛,“你说谎的时候,眼睛都不敢看向我,是不是又是因为那个不能说的秘密?”
  没想到被看出来了,薛千星只好点了点头,“江星他也知道那个秘密,我以为他不会和江秋生扯上太多关系,之前还跟我说过他们没什么关系呢。”
  “这样吗?”楚幕寒按住他的肩膀,慢慢解开了他的睡衣扣子,亲吻着他的脖颈,“你管他们还不如理理我。”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