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63)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老男人”的话音刚落,楚幕寒就忍不住按住了他,眼眸越发暗沉,却闪过一丝笑意。
  “所以昨晚老男人让你够快乐吗?”
  薛千星嘴硬道:“一点也不快乐,你又不行!”
  一阵动荡后——
  楚幕寒捏着他的小下巴问,“不行?”
  薛千星哭了,“你真棒....我错了。”
  楚幕寒抱着他去洗澡,“乖点,别闹。”
  早餐被端进来主卧,楚幕寒只拿了点清粥,给薛千星上了点药,“下次别这么说了,后果你付不起,宝宝。”
  “老禽兽。”薛千星低声骂了一句。
  楚幕寒笑了笑,“嗯,禽兽,你的。”
  但为什么一定要加上个老字?
  #
  中午的时候薛千星起床了,看着楚幕寒嘴角的得意压都压不住。
  他心塞得要命,打又打不过,骂也骂不过,叹气。
  “爸爸,今天身体不舒服吗?”糖糖一边吃着午饭一边看他,小手捏着个小勺子,“父亲刚刚还不给糖糖进去看爸爸。”
  楚幕寒将视线转移到小奶包的身上,怎么觉得这个小崽子是在告状呢?
  薛千星揉了揉小奶娃的脑袋说道:“爸爸已经没有事情了,待会儿会出去外面一趟,糖糖要不要跟爸爸出去玩?”
  封面拍摄时间就几张照片,就一两个钟头的事情,他可以让莉莉帮忙带小家伙,拍完之后接他去市中心玩,附近的游乐园最近弄了不少的亲子活动。
  “糖糖要!”小家伙立马兴奋了起来,拉着薛千星的手,“糖糖很乖的,会乖乖看着爸爸工作,不打扰爸爸的。”
  薛千星按了按小奶娃的爪子,事情也就这么定了下来,最近这段时间,他都没有好好陪过糖糖,幸好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也该好好陪陪孩子。
  言莉莉今天不仅要接薛千星,一看到他怀里面乖乖巧巧穿着卡通衣服的小奶娃瞬间眼睛亮了,“薛哥,这就是你儿子?”
  “嗯,叫糖糖,糖糖这个是莉莉姐姐。”
  “莉莉姐姐好。”小崽子奶声奶气地说道,嫩白的小脸上带着笑和腼腆,让言莉莉都忍不住心尖一颤。
  好可爱的小萌娃。
  “今天就拜托你们的照顾了,我拍完封面准备带小孩出去逛逛。”薛千星抱着小奶娃坐上了车,对前面的言莉莉和小王说道。
  “一点小事而已,没关系的。”
  薛千星在隔壁的房子拍完了杂志封面,转眼一看自家小奶娃的桌子上全是满满当当的零食,还有一些小玩具,几个中年妇女和小姑娘围在小奶娃的身边逗他。
  “小孩看起来真乖——”
  “薛哥的,这次带过来”
  薛千星笑了笑,“让让,这是我家的小孩,待会儿都让你们勾回去了。”
  “爸爸!”糖糖看见他出来,立马上前抱住了人,窝在了他的怀里面,薛千星揉了揉他的小脑袋,看向了那群人,“谢谢你们送的东西了,糖糖跟姐姐们说声谢谢。”
  小奶娃从他怀里面钻出来脑袋,害羞地说道:“谢谢姐姐们。”
  这小奶音加上那张嫩生生的小脸,让人不禁疼爱,而且薛千星也会说话,她们有些当薛千星阿姨都可以了,还叫什么姐姐。
  女人们笑得合不拢嘴,“那不耽误薛老师和小孩去玩了,我们也还有点事情,薛老师慢走。”
  言莉莉将桌子上面的零食还有玩具收起来,谢过了她们,然后跟着薛千星出了公司了。
  “这些东西放在车上就好了,下次我再带回去。”薛千星朝他们说道,他此时已经带上了口罩还有墨镜,加上一身宽松的打扮,觉得大街上应该没有人会认出来自己。
  “那好,薛哥你小心点,注意狗仔。”言莉莉点了点头,然后目送着两个人离开了公司。
  怀里面的小奶娃脸上带着点红晕,“爸爸,我们接下去要去哪里呀?”
  “附近的游乐园,还有很多表演和亲子活动,糖糖跟爸爸一起去玩好不好?”薛千星揉了揉小家伙毛茸茸的脑袋,扯下口罩亲了亲他的小脸。
  小奶娃乖乖应了一声,只要跟爸爸在一起,哪里都是好哒!
  两个人在下午玩了一天,晚饭是在游乐园的主题餐厅吃的,这季度是鲸鱼为主题的,到处都可以看见小鲸鱼的小东西,连他们的位置上都是不少的鲸鱼小玩偶,那边还有捏的鲸鱼小雕塑。
  说实在的,薛千星没想到会是在这个地方,第一次见到男主。
  卑躬屈膝的男主.....


第六十八章 他要蹭蹭男主光环
  薛千星愣住了,男主江秋生好像是和别人发生了冲突,他们之间隔开得不远,还能够听到争执的声音。
  江秋生看着眼前的这帮人,微微叹了口气,“你们到底想要怎么样?现在我还在工作呢。”
  “这不是看在以前你是班长的份上好好照顾你嘛。”染着黄发的男人嚣张地说道。
  他的身边围着一群男男女女,但显然是以他为首,他的穿着打扮虽然有些异类,但一看都是奢侈牌子货。
  江秋生捏紧了手指,知道这群人是在故意为难他。
  在上大学的时候,对方就经常看不惯自己,和他作对,但当时江家的企业没有倒闭,他也不怕眼前这人,可现在他还在这里兼职.....
  他好不容易找来的高薪提成兼职——
  曾经他也是意气风发的大少爷,但如今也被生活所绊倒,他要养家糊口,积累创业基金,只好咽下了这气。
  “照顾倒是不用了,麻烦把账结一下,一共2368元。”他勉强挤出来一丝笑容。
  黄毛少年接过来小票笑出声来,“当初你不是江家小公子吗?现在怎么沦落到如今的地步了,还来这里做店员,要是找不到工作可以和我说呀?做我家的司机一个月都是一万起步的,看在老同学的面子,我给你一万五!”
  “怎么样?够面子吧?”
  他身边的一个女人挽住了黄毛少年的手,勾起来嘲讽的笑容。
  “哎哟!王超你可不知道,现在江家企业早就倒闭了,连江财生好像都患了重病去世了,听说房子都被抵押给银行了,哪还有什么江家小公子。”
  周围的几个男女讨好着黄毛少年,本来这趟出来他们大吃大喝大玩,都是黄毛给的钱,现在自然是站在他这边,有些也和江秋生是同学,但早知道他落魄了,当然是恭维黄毛少年。
  江秋生听着他们你一句我一句的嘲讽,深吸了一口气,压下心中火气。
  “这位客人,麻烦请早点结账,请不要打扰到其他客人的用餐,不然我叫保安过来了。”
  “你这是什么态度?不就是几个钱还以为我们结不起是不是?你们经理呢?我要投诉!”
  黄毛就是不想要放过江秋生,瞬间说他不尊重客人,嚷嚷着要叫经理。
  旁边的另外几个服务生见到了,也只好去请来经理,毕竟这是在大厅,多少桌客人都瞧着呢,闹大了可不好。
  江秋生和那伙人被请到了后台去。
  薛千星看见这一幕有些担忧,对方那个黄毛看起来一脸嚣张的摸样,就是个不好惹的主,加上现在江家破产,江秋生无依无靠的,男主还没有崛起,他该不该掺和这件事情?
  江秋生这个应该是兼职,剧情有介绍他入职了一家风投公司,毕竟原主和他都是京都财经大学出来的,有名的985和211名校,倒不至于落得个小店员的下场——
  将来楚幕寒可是要和江秋生为了女主打得死去活来的那种,现在他是保命抱男主大腿,还是装作不看见的样子呢?
  他的眉头皱了起来,饭也吃不下了,看着眼前的小奶娃,给他点了款小蛋糕。
  “糖糖,你在这里呆一会儿,不要乱跑,爸爸去上个厕所,一会儿回来好吗?”
  只抱一根大腿是不保险的事情,鬼知道反派大佬保险不保险?
  反派光环和主角光环,当然是主角光环比较强,毕竟古早文挖心挖肾的女主都活到了大结局——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