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32)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他很清楚他不想要和楚幕寒在这样发展下去,虽然出了这种事情,他不至于寻死觅活,但内心的屈辱和厌恨快要将他理智燃烧殆尽,恨不得和楚幕寒同归于尽。
  将小孩送上了校车,他给刘姨放了半天的假。
  接下来……
  他深吸了一口气,是该处理麻烦的时候了。
  楚幕寒今天没有去上班,他让助理把行程往后挪一天,自认为是个体贴的伴侣和恋爱对象,却没想到薛千星送走那个小兔崽子之后,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让他离开!
  “你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吗?就因为我昨天晚上睡了你,你就要赶我走?我们不是夫妻吗?”
  他的剑眉压低,很是不解,小财迷不应该是收到一千万之后过来躺他怀里面吗?不说亲亲抱抱举高高,但是说点好话还是有的吧。
  结果——
  让他走?!
  “一千万的钱我会还给你,离婚的协议赔偿金我也不要了,我今天就要离婚。”薛千星累了,昨晚上的事情刺激得他丝毫不想要再看见楚幕寒。
  楚幕寒坐不住了,他的剑眉压低,小财迷连钱都不要了,这事情的发展超出了他的预料,他连忙拉住了人。
  “这是为什么?我们不是相处得好好的吗?为什么要着急离婚。”
  薛千星甩开了他的手,眼眶发红,指着他的鼻子骂,“你当我是什么?甲鸟子吗?!相处得很好?你个禽兽不如的东西!”
  他浑身气地发抖,想要转头离开这里,既然楚幕寒不想离开,那他就整理自己还有糖糖的衣服离开,他之前演戏的那笔工资已经打到了卡上,够他花很长一段时间了。
  楚幕寒闻言,再一看薛千星的脸色,知道他是误会了自己,连忙拉住了人,“钱是拿来给你花的不是打发你的,我喜欢你也是真的,要不然也不会提出跟你交往。”
  “薛千星!”
  看着人拿出来行李箱,他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呵,虚情假意的男人,真令人厌恶……”薛千星想要甩开他的手,却被加重了力道,“放开!”
  “对不起,千星我不是故意的,别这样好不好,我知道错了,昨天晚上不该强迫你的,你别离婚好不好?我打钱只是想让你开心而已,不是那个意思。”楚幕寒搂住了人,将人按到了床上,“别生气好不好?”
  “难道我不应该生气嘛!凭什么强迫我?你个混蛋!王八蛋!”薛千星拍打起来他的胸膛,一边拍一遍流泪,桃花眼都浸满了水光。
  楚幕寒这辈子都没有哄过人,如今却手忙脚乱地哄着这颗小星星,“星星昨天晚上不是同意了我吗,我才弄的,下次我不……不那么让星星痛了,乖星星,不哭了。”
  这句话硬生生拐了个弯,不做改成了不这么痛,薛千星本来就在生气,听到楚幕寒的话,就哭得而更加厉害了,一边哭一边骂他混蛋王八蛋,而且昨晚要不是楚幕寒不给自己,他都到了那地步了能不给他做吗。
  “星星不哭了好不好?”楚幕寒哄他,直接亲了起来,将人搂在自己的怀里面,这是他记忆当中大人哄小孩的样子,除此之外他实在是挤不出来什么哄人的姿势了。
  他亲吻着对方的脸颊,拿着手帕将他眼泪擦去,锋利的眉眼此时皆是惊慌失措,只能够一遍又一遍地柔声道:“星星不哭了,你想要什么我都拿来给你好不好?下次我一定问过你再……。”
  “你个混蛋!你竟然还想下次……嗝……”薛千星的眼泪还没有留下脸颊就被楚幕寒给擦干净了,只剩下红红的眼眶,鼻子一抽一抽的,都打起来哭嗝。
  楚幕寒亲了亲他的红唇,“星星别哭了好不好?钱是我打给你玩的,不是打发你的,一千万不够我打给你一个亿,不哭不哭。”男人已经将他毕生所想到的哄人姿势都用了一遍。
  “那我要……要一个亿。”薛千星再次打了个哭嗝。
  楚幕寒立马派秘书从自己的私人账户划一个亿给薛千星,不过是几分钟,薛千星就收到了手机的短信,看着手机后面那串连一行界面都容不下的零。
  他突然……悲哀地发现自己哭不出来了。
  有钱能不能使鬼推磨?他不知道,但绝对能够让星星坠落。
  他又打了几个哭嗝,楚幕寒捏了捏他的手,现在他还被搂着,坐在这个反派大佬的腿上,
  对方还锁住他的腰哄着自己,炙热的亲吻落在脸上。
  一旦停下来哭泣,感官的感觉就会放大无数倍,男人的体温透过衣服传到他的身上,自己整个人窝进他的怀里面,几乎是在他气息的包裹之下。
  “楚幕寒……可是我还……还想离婚。”薛千星打了几个哭嗝,眼睫毛都湿成了一片,桃花眼泛红,自以为特别认真地跟着楚幕寒说道。
  楚幕寒的心软成了一团,“那就离吧,没关系的。”
  他的眼神柔软,在他看来薛千星哭都是好看的,对方是能够完全整个人被他抱进怀里的人,他亲了亲少年红润的唇瓣,“今天你太累了需要好好休息,明天再离好不好?顺便我们再结婚,我追你好吗?”
  薛千星闻言一愣,瞬间又被气哭了,只是他实在挤不出来什么眼泪了,抽泣得上气不接下气的,“你……你骗我。”
  “那不一样的,星星。”
  楚幕寒的眼神暗了暗,和小东西的十指相握,先前的是薛千星,是契约婚姻,后面的才是他喜欢的,起码就目前而言,他对现在的薛千星有好感,他很喜欢这种相处。
  薛千星整个人都很有趣,不是他这种老古板,像是个小太阳似的。
  薛千星却不懂,恼怒道:“不都是离不了!”
  “不一样,我追你。”楚幕寒轻柔的吻落在他的唇上,粗糙的手指摸着他的脸,“星星值得更好的,我们好好谈一场恋爱吧。”
  薛千星又被他这种流氓行为给气哭了,“哪有结了婚再谈恋爱的道理。”
  “这不是怕别人把你抢走了吗?你看那霍清贼眉鼠眼的样子,就对你不怀好意。”
  楚幕寒看着底下那两片红润的唇瓣,忍不住又亲了亲,“以后少跟他来往,你看看那个人就是不好惹的,糖糖跟那个霍林走得近就行了,你可别跟着那个霍清给跑了。”
  薛千星此时恨不得打爆楚幕寒的头,带着哭腔道:“我们还没离……离婚……嗝……你就管起来我了……”
  他怎么这么命苦……
  楚幕寒揉了揉他的脑袋,看着他润湿的眉眼,有些心疼,“好了,我不说了,你不要哭了,星星还想要什么,我给你找来。”
  薛千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钱也有了,剩下的是命。
  “你最近……最近有遇到了叶依依吗?她怎么样了?”
  他没忘记自己因为欺负女主角将要被反派大佬和男主搞死的命运。
  楚幕寒闻言,微微皱起来眉头,“你怎么认识她的?”
  薛千星怎么会突然打听起来个女人,还直接问自己遇到没遇到,他跟那个女人很熟悉吗?该不会薛千星见过那叶依依几面就喜欢上了她?
  男人的剑眉压低,当即把叶依依列为高危人物,千万不能够让她再靠近薛千星。
  外面花花世界乱七八糟,薛千星初来乍到,被个女人迷惑,说不定被卖了还给对方数钱,他觉得自己有义务承担监护责任。
  毕竟他这么正直,还接受过精英式的教育。
  “之前宴会的时候认识的……其他我忘记了,你见到人了吗?”薛千星脑子有点乱,哭得稀里哗啦,脑子没跟上来。
  “最近她出了点事情,和楚氏集团有关系,现在住在医院里面,不适合见人。”
  楚幕寒亲了亲他的脸颊,“星星还是不要去打扰她疗养了,她是个很麻烦的女人,而且调查还是个海王,吊着几个富家公子。”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