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33)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其实是几个富家公子追她,但叶依依态度暧昧,他往严重点说,就想让薛千星知难而退。
  薛千星闻言一愣,随后哭都没地方哭去。
  完了!剧情都歪得不成样子了,反派大佬不仅没喜欢上傻白甜女主角,还看上了他这个小作精炮灰。
  他好心累……
  薛千星“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星星怎么又哭了?”楚幕寒擦了擦他的脸颊。
  都是你这个不走剧情的狗币反派!这下连他唯一熟知剧情的金手指都变得飘忽不定起来。
  薛千星眼泪成了一片汪洋大海。
  啊啊啊啊!


第四十二章 楚幕寒,你这个混蛋
  “那明天你要跟我去领离婚证书!”薛千星出离愤怒了,“结婚证我暂时不想要领……”
  这语气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态度了。
  少年的眼眶红红的,都成了兔子眼睛,楚幕寒能够怎么办,觉得还是先顺着他来吧,“好好好,今天你先休息吧,我陪你好不好,要不要看看医生,身体还好吗?”
  “不准叫医生!”因为这种事情而去看医生,他脸都丢了个干净。
  “好吧,昨晚我上了药,应该没有关系的。”
  楚幕寒揉了揉他的脸颊,凑近了他的脸,眸中带着笑意,“星星不生气了好不好?”
  这种诱哄小孩的话,刚才薛千星就听腻了,想要从他身上起来,却被人给按住了,他的腰一软,就被男人蹭在身上,使劲凑到他的脖颈处。
  “放开!”
  要不是看在一个亿的份上,薛千星一个巴掌扇过去了。
  “星星,我都知道错了,让我再抱会,明天你可就不给我抱了。”
  男人的语气听起来可怜兮兮的,和那张充满美感的锋利面孔格格不入,像是个小狗似的,要不是薛千星知道受害者是自己,说不定还真信了他的邪。
  狗东西!
  薛千星横眉怒怼,“再不放开,老子今天就去离婚,把你从这里丢出去!”
  楚幕寒的身体一顿,然后放开了人,只是还不忘记亲了亲那片红唇,又摸了摸薛千星的小蛮腰,最后才把人松开。
  “星星真令人伤心,昨晚上为了让你开心,我可是辛苦了整整一夜。”
  薛千星:“……”
  “楚幕寒,你该不会是喜欢上以前的那个我了吧?”
  卧槽!这楚幕寒不会爱上原主了吧,他可不是真的薛千星,小说里面这反派明明是厌恶小反派的呀?这剧情发展谜之奇怪,完全就不是小说写的那样。
  那他岂不是成了替身?!
  楚幕寒一看他古怪黑了的脸色就知道这个小脑袋瓜子在想些什么东西。
  他笑道:“那星星什么时候来这具身体的,让我来猜猜,是在宴会的时候吧?怪不得当时你样子就不对劲。”
  薛千星一愣,差点没反应过来,头上的呆毛动了动,眼睛瞪圆了,看向这个床上黑眸带笑的反派大佬,浑身如坠冰窟。
  “你....你什么时候察觉出来我不是他的....”
  他的声音带着颤栗,往后退了一步,脸上血色全失。
  这是他隐藏最大的秘密,楚幕寒是看出来了什么,如今言之凿凿的样子,是肯定还是试探,要是他向自己追问原主的下落……
  “我不想强迫你,但我开始感兴趣的只有你……”男人拉住了他的手,黑眸微暗,安抚着受惊的人。
  他至始至终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所以行动明确,要不然最艰难之时,怎么从那群老狐狸手上拿到了实权?
  他揉了揉薛千星的头发,斩钉截齿道:“薛千星的消息我会去调查,但你不可以离开我的视线范围之内。”
  他站了起来,高大的身影笼罩在了自己的身上,越发显得压迫逼人,薛千星猛然想起文中对楚幕寒深刻的描写。
  在《霸爱》这本书中,楚幕寒拥有着高智商和高学历,财富滔天,那双黑沉沉的眼眸似乎能够看透人的一切心思,是楚氏集团最大的掌权者。
  他外表光鲜亮丽,但阴暗面极其反骨,特别在喜欢上女主之后,有着极其变态的爱好,收集女主的私人物件。
  定位器、窃听器、人工监视....
  无时无刻不将人看在眼里,疯狂地想要知道对方的一切,女主遇难之时他总能够第一时间赶到,女主感激他,视为蓝颜知己,他如沐春风点头应下,转头却让女主事业受挫。
  在女主玩弄他感情爱上男主之时,更是和男主撕斗,誓要将这个人永远铲除在叶依依的视线中,让其身败名裂。
  最后男主和男二联手才将人给打败,他在楚氏集团当中失去了话语权,但随着女主的圣母心爆发,楚幕寒又三番四次占据上风,最后女主还是背叛了他,将楚氏内部机密卖给了男主和男二的公司。
  楚氏集团崩塌,楚幕寒身败名裂,被男主使计造成车祸身亡。
  楚幕寒创造了楚氏的辉煌,却也已一己之力毁掉了这个帝国大厦。
  别的不清楚,但是作者交代,男主和男二的联手不足以摧毁楚氏,哪怕那些资料也是楚幕寒有意透露给叶依依的。
  狗作者在这里挖了个大坑,到结局也没解释出来缘由……
  但不可否认的是,楚幕寒是个不折不扣的冷静变态,完完全全的斯文疯子。
  本来接触了这么久,薛千星觉得现实与小说是不同的,但如今看着对方那双黑眸,寒意一阵阵涌上了心脏上。
  那一瞬间他好像看到了剧情当中的那个疯子变态。
  “星星怎么了?抖得这么厉害?”楚幕寒按住他,眼神柔和了许多。
  不小心将自己的本性暴露出来,应该吓到这颗星星了。
  薛千星不敢哭,现在女主的报应都落在了他的身上,是不是他身边就有定位仪和窃听器之类的?
  他不敢往下深想,这个反派大佬是有什么事情他做不出来的?
  现在的都违背剧情,言情风变成bl线了!
  “星星怎么了?”
  “没什么,我就是突然觉得有点冷。”
  “那我把空调调高点,还冷吗?”
  薛千星想跑路,可是跑也来不及了,对方这个反派大佬惹不起,他想出国的话,估计刚想去办护照的路上就被他知道抓回来。
  毕竟女主也不是没尝试过,后来不是失败了嘛,还被关小黑屋了。
  他这个小反派……嗯……算了吧……QAQ
  “楚幕寒,你真喜欢我吗?”他心中欲哭无泪。
  “我突然发觉我也没什么优点?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我来到这个世界也不过几个月的时间而已,你怎么那么快,都不讲道理的……”
  年轻人你不讲武德,连女主都没见几次面呢,你不仅把童子身给了他这个小作精,还喜欢上了他这个小反派。
  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过,他应该拿什么样的剧本??
  相爱相杀?!
  不,这个剧本太废了,他根本不想相爱相杀,他苟命又爱财。
  是不是他最近太浪了,导致高智商反派大佬看穿了自己的伪装,这么快就找到了自己是冒牌货的证据。
  “就在前几天发现我对星星有些好感了。”楚幕寒顺道一拉,让人回到自己的怀里面。
  “喜欢是没有任何理由的,为什么一定要我找出来个借口。”
  “楚幕寒,你只是对我有点好感就想要了我,你无不无耻。”
  薛千星桃花眼瞪圆了,想要推开他,可他实在不是这个在全京都市散打和跆拳道前三名的对手,反倒从抱着变成了压着。
  这是说到点子上了——
  楚幕寒嘴角勾出来一丝的弧度,“星星,有些东西是可以分开的,一点好感对于我而言就够了。”
  神TM的有些东西可以分开,楚幕寒是个不会思考的生物吗?
  在小说里面你对女主角爱得要死要活的,她一个害怕,你都不愿意委屈了她,到他这边就变得这么干脆?!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