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34)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炮灰好没人权……
  楚幕寒捏了捏他的手,“你看,我都没嫌弃你喜欢钱,还私底下骂我,看你这么有趣还亲自搬过来看你,要不然明天先不离婚好不好?离婚对糖糖的影响也挺大的。”
  他知道薛千星软肋在哪里,手上加大了力道,“星星太瘦了,以后对吃点肉。”
  这话怎么像极了对养肥待宰的猎物说的?
  薛千星咬了咬唇,随后就有些恼怒,可打也打不过对方,想要踹人还被这家伙察觉压制住了他。
  “演员可是要保持好身材的,你懂什么。”薛千星骂道,“你先放开我,我待会儿再和你算帐,还有明天离婚!”
  楚幕寒不想要讨论离婚的话题,可是又怕把这颗星星给弄哭了,于是顺着他的意思。
  “不过就算是离婚了,我还是住在薛家的别墅,和星星住在一起,不准赶我出去,你也不准走,好吗?星星。”
  这种霸道从女主身上转移到了薛千星身上,但他一点都笑不出来,虽然男人是在征求他的意见,可是熟知剧情的他还不知道吗?
  这反派大佬可是说到做到的,他已经联想各种各样的窃听器还有定位器了……
  “你不是要追我吗?楚幕寒,你这样可不是追人的姿态。”薛千星连个假笑都挤不出来,他哭累了精分不了,哪怕收到一个亿。
  楚幕寒闻言,认真地想了想,“难道不可以分开吗?”
  “你的意思是我可以一边和你谈恋爱,一边再找个糖糖的后爸吗?”
  薛千星反问,结果手瞬间被加重力道,他疼得“嘶”了一声。
  楚幕寒微微放松了些力道,只是话语却没这么温柔了,磨蹭着他的脸。
  “星星最好不要有这个想法,糖糖后爸的话我随时可以满足,但要让我发现星星在外面有别的人……”
  “我就不这么好说话了。”


第四十三章 拿到离婚证
  因为担心他的身体,离婚的事情还是过了好几天,楚幕寒才行动。
  一大早上,薛千星弄完了一切手续,走出民政局,神情还有点恍惚。
  但是他看着手上暗红色的离婚本本,立马咧嘴笑了,只是还没有笑几秒钟,他的肩膀上就多出来了一双男人的手,伴随而来的还有一句话。
  “星星和我离婚就这么开心?”男人的语气微微上挑,像是疑惑。
  废话!当然开心,恨不得点几个大鞭炮庆祝!
  但目前薛千星还很怂,只是笑了笑,“新的开始嘛,楚先生好聚好散。”
  他得想想怎么摆脱这个反派大佬的控制。
  说不定在他不知道的地方,这个人早就盯上了自己……
  楚幕寒拉着人上了车,身后的助理没有同行,但是这并不妨碍他的啧啧称奇。
  明明前几个月,老板还每天调查人,调查来去的,又是各种偶尔不经意的笑,虽然很少,但这绝不符合老板的为人行事,而且老板还突然又搬进了薛家别墅……
  他还以为这个小作精勾引到了老板呢,结果今天又是突然的一天,两个人竟然离婚了?神之发展。
  昨天,老板就通知他安排行程,提前处理好工作人员的安排,他还是有些蒙圈的,直到两个人走完了流程,他还是觉得有点不对。
  薛千星的表情很平淡,没有大吵大闹,像以前那样一提到离婚就要炸,更没有求着老板不要离婚。
  反倒是自家的老板一直在问薛千星要不要再考虑考虑,离婚这件事不着急之类的话。
  他怎么感觉有一种老板被打脸的酸爽味道呢?
  就说现在,都离完婚了,自家老板竟然还赖在薛千星的家里面,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而且看着老板放在薛千星腰上的手,那柔声细语的样子,还送亲自送薛千星回去。
  不知情还以为他们两个人是过来结婚呢!
  助理下意识地看了看太阳,喃喃自语道:“奇怪了,今天太阳也不是打西边出来的?”
  楚幕寒在车里就搂过来那颗星,前面有隔离板,司机看不到后面的景象,他摸了一下薛千星白嫩的脸颊。
  “去你公司?下午你不是要为新节目排练吗?我送你过去。”
  不过就是几天的时间,薛千星也没习惯他这种搂搂抱抱的方式,不知道是不是反派大佬头一次谈恋爱,几乎看见他的每时每刻都在粘他,在刘姨面前还能够收敛点,在糖糖的面前简直无所顾忌。
  家里面的小奶娃都懵逼了……
  “我们这是离婚,不是结婚。”薛千星微微推开了他的脸,这个狗男人一路上都在亲,黏黏糊糊的。
  “星星,我晚上来接你好不好?楚氏大楼离这里也近。”
  楚幕寒才不管呢,现在正是新鲜的时候,这个小作精身上都让他很好奇。
  对方的唇很红很软,像朵玫瑰似的。
  “行了,楚幕寒,那件事情我还没有原谅你呢,你能不能保持点距离,而且我也没说要和你交往,我在外面已经够给你面子了,你到底喜欢我哪一点?给点诚意好不好。”
  你喜欢我哪一点,我都可以改的。
  薛千星侧开脸颊,却被楚幕寒给掰了过来,他的嗓音沙哑而迷人。
  “你要知道你不是权衡利弊之后的选择,而是我的坚定,这已经是我给你的最大诚意,星星,你这样子说不是太伤人了吗?”
  薛千星可没在他的脸上看到伤感之类的情绪。
  他眉头微蹙,抿了抿红唇,半响才说道:“你既然能够权衡利弊,为什么就不能够及时止损呢?”
  几个月的时间,不过是一点好感度罢了,他就当被狗咬了一口。
  楚幕寒就当这是一场梦,哪怕将来他不会喜欢女主,可也有很多家世匹敌的小姐少爷和他联姻,至于冒着风险和一缕异世而来的灵魂谈恋爱吗?
  “喜欢,这种感情还能够及时止损吗?”楚幕寒反问,“你不喜欢我,所以劝我及时止损,这是为了你好,不是为我。”
  薛千星无语,从楚幕寒的身上他真切的体会到,现在这狗东西就很放肆呀,没有小说里面遇见女主的丁点克制!
  就因为他是炮灰?所以不配?
  真是够了!
  楚幕寒伸出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别想太多了,车子到了你公司底下停车场,有什么事情记得给我打电话。”
  薛千星虽然心神波动,但也明白正事,身子丢了,但他的事业不可以丢,于是微微点了点头。
  他今天还要去排练舞蹈呢。
  看着人戴上口罩和眼镜下车,楚幕寒将底下的离婚证丢进了后备箱,朝前面的司机冷声说道:
  “去公司。”
  薛千星这周三就要出发去录一个歌舞节目,作为嘉宾出场两期,随后去面试《天下大道》剧组节目的戏。
  导演在戛纳节上获过不少奖项,这部戏也是公开选角的一部戏,娱乐圈不少人削尖了脑袋想要过去拍摄。
  公司打了招呼,让薛千星过去试镜,男四和男五的角色,哪怕是这么小一个角色都被抢破了头。
  毕竟《天下大道》的原著知名度就很高,几乎是今年预定的爆款古代宫廷剧。
  “你要做好准备,哪怕争取不到男四,男五也是不错的,说不定还能够火一把。”
  汪姐将手上的试镜资料给他,“这是金导演沉浸一年之后的复出大作,各种投资商都看好,经费充足,最重要的是这部剧开拍前就已经在预热了,粉丝期待值非常的高,几乎被断定为下半年的爆款。”
  薛千星接过来哪些资料,认真地点了点头。
  他刚刚练完形体还有舞蹈回来,身上还带着汗水,浸湿了他的前襟,头发往上撩,露出来白皙光洁的额头,整个人显得鲜活且青春。
  汪姐内心叹气,多么好的形象呀,怎么就想不开这么早结婚了呢?
  自从换了风格,微博底下一大堆吵着要给他生儿子的,连黑粉都少了不少,这多好走单身路线呀。
  “对了,你家里的情况怎么样了?你先生呢?”她想到这里,也就顺嘴问了一句。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