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86)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你闭嘴!”楚老爷子瞪了他一眼。
  “小孩子读书而已,我手上也不是没有资源让他去到更好的学校。”楚老爷子笑呵呵地对薛千星说道,“要不然还是搬回来住吧,这楚家佣人也多,将来我乖重孙出来你们也需要有保姆照顾的不是吗?”
  薛千星讪讪地笑了一下,“糖糖在那边上的幼儿园还好,谢谢爷爷的关心,不过我们现在的确不适合搬家,而且我和楚幕寒还没有复婚呢.....”
  “你个臭小子,孩子都搞出来了,你还没打算结婚?!”楚老爷子听到了后半句,立即再瞪向了楚幕寒,“难道你还想我这唯一的重孙没名没姓的?!”糖糖跟薛千星姓就算了,现在这可是他的亲重孙!他哪里容得下楚幕寒胡闹,绑也要把人绑去民政局!
  楚幕寒在这件事情上自有打算,“爷爷放心吧,这件事情我会承担起来责任的。”
  顾及着薛千星在场,楚老爷子也不好再纠缠,省得薛千星气息不顺,他冷眼看了一下楚幕寒,“你最好解决好。”要是他乖重孙出点什么事情,他不打死这个孽孙。
  他们楚家可是三代单传,年轻的时候他忙于公务,也就一个孩子,后来楚幕寒他爸也是,在外面玩归玩,但也没和楚母多个孩子。
  到了楚幕寒这里,楚老爷子从他成年开始就打主意了,别的富家公子也爱玩人,其他长辈都是叫他们收敛点。
  结果楚老爷子暗地里送,这臭小子还拉长着脸叫他不要丢了老年晚节!也不想想他这是为了谁,好,他不送了,他顺其自然!
  结果对面家的老头都出来几个重孙了,他想儿孙自有儿孙福,结果跟楚幕寒一样大的富家公子哥们,结婚的结婚,有孩子的有孩子,再不济也有个男女朋友,最起码也碰过男人女人了——
  楚幕寒都三十好几了,他哪能还坐得住?他头发都花白了,按照自家小子这个一心扑在事业上的性子,他什么时候才能够抱上重孙?!
  “现在千星也有孩子了,要不然我多派点保姆过去你们别墅吧,听说你们那里就一个佣人,这怎么够?”楚老爷子退了一步,起码先把薛千星的身体调养好,最近他让人去调查,薛千星还因为先兆流产进过医院,他坐不住。
  “别墅不太大,可能容不下这么多人,刘姨照顾我们挺好的。”薛千星讪笑了一声说道,“不过谢谢爷爷关心了,今天我们也带了不少的礼物回来。”
  “你们今天晚上不在这里住吗?”楚老爷子瞬间皱起来眉头,“都是一家人,我一直把你当成孙媳,一家人自然是要住在一块的,你们莫不是嫌弃我这个糟老头子?”
  一顶孝帽扣了上来。


第八十八章 是弟弟还是妹妹?
  楚幕寒自然知道这个糟老头子打的什么主意,看着为难的小包子,揉了揉他的手示意对方安心。
  “我们在小孩寒暑假的时候会来这里住,再过十几天就是年了,小孩也快放暑假了,到时候我们再过来好好陪爷爷。”
  都这么说了,楚老爷子也好应下来,“那行,我有空也去你们那边看看,记得给我收拾出来个房间,今晚你们就在这里睡下吧,好不容易回家一趟,还回去像什么道理?”
  薛千星看到楚老爷子都退让到这地步了,只好顺从地说了声,“那好,我让人把糖糖也一起接过来,陪爷爷吃饭。”
  这还差不多,你看你媳妇多有觉悟,楚老爷子撇了一眼面瘫似的楚幕寒,面带嫌弃,要不是当初这臭小子执意要离婚,他重孙早就有了,三十好几才找到一个老婆,也不知道好好珍惜。
  这混账东西活该被人说不举。
  #
  小奶娃来到祖宅有些拘谨,看到了熟悉的爸爸,立即扑到了他的怀里面,“爸爸,你怎么突然回来这里了?”
  “今天晚上我们陪爷爷吃饭,以后寒暑假可能都要在这里过了,爷爷会喜欢你的,别担心。”薛千星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楚老爷子都是精通事故的人,自然不会为难这个收养小奶娃,他对这一点还算是有信心的。
  糖糖的小耳朵动了动,窝在了他的怀里面,小声说道:“爸爸不怕爷爷了吗?”
  “爸爸怎么会怕爷爷呢,爷爷其实人还是很好的。”薛千星揉了揉小孩的脑袋,小声安抚,“不用担心,但这些话还是不要在爷爷面前提了。”
  饭桌上,楚老爷子的确是没有为难小孩,还吩咐厨房做了不少小孩爱吃的菜,放在了小孩子的面前,连凳子都换了张高一点的,方便小孩夹菜。
  “小孩子多吃一点也没关系,还有千星也是,楚幕寒你给我孙媳多夹点肉,他太瘦了,你是不是没有好好照顾人。”本来是食不言的规矩,楚老爷子倒是先打破了,他的重孙子可不能够出闪失,以后再立规矩也不是不行。
  他这番神色让楚幕寒无语,脸上的神色更冷了,自己就不是他孙子?
  但他的确没忘记给薛千星夹菜,“你多吃一点,爷爷也说你太瘦了。”
  总算是吃完了这顿晚餐,小奶娃被薛千星抱会房间洗漱了,“糖糖乖,住在这里也没有什么,就是要早点起床,司机叔叔会送你去幼儿园,要多花十几分钟的时间。”
  糖糖闻言点了点头,“那糖糖明天早点起床就好了,爸爸要好好休息哦,不用陪糖糖了。”他亲了亲薛千星的脸颊,窝在他的怀里面。
  “糖糖这段时间和爸爸一起睡觉吧。”薛千星笑了笑,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怕他晚上害怕,毕竟是重回故居,“晚上乖乖的,爸爸陪你看动漫。”
  小奶娃的眼神瞬间亮了起来,抱住薛千星又是亲了一口,“糖糖最爱爸爸了~不过父亲怎么办?他都不给糖糖和你玩,私底下还叫糖糖要独立,实际上他也是老缠着爸爸。”
  糖糖坐在床上跟他诉苦,小嘴叭叭叭起来,让人觉得怪可怜的,薛千星亲了亲他的小脸,“糖糖如果要有弟弟或者妹妹了,会开心吗?”
  “可以不要弟弟,要妹妹吗?我想要像同桌小花那样漂亮的女孩子。”小奶娃小声说道,扒拉着薛千星的手,“爸爸,你能够生出来妹妹吗?”
  薛千星皱眉,这种事情也不是他能够做主的,关键是看狗作者....
  “弟弟也会很可爱很好呀,糖糖爸爸不知道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哦,不过男女爸爸都很喜欢,糖糖确实是要有个弟弟或者妹妹了。”
  他看小孩不抵触,趁热打铁起来,“将来糖糖也不是孤身一个人了,会有人陪你一起上学。”
  糖糖的小眼神立即亮了起来,看向了薛千星平坦的肚子,好奇地戳了戳,“爸爸真有宝宝了?”
  那肚子怎么还这么小呀,幼儿园园长也有宝宝了,她肚子大了,都请假说要去回家休息了。
  “现在孩子还小,没有长大,糖糖还要再等一等。”薛千星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拿过来平板跟小孩看起来动漫。
  楚幕寒洗完澡出来,一眼就看见了还没有走的小奶娃,微微挑眉看向薛千星,却看见对方示意他收敛一下自己,“楚幕寒你穿好衣服。”
  男人拿了套黑色睡衣进去换好,出来就走到了床上,搂过来那颗星星亲,“都围着糖糖转了,不记得今天我帮你出头的事情了?”
  糖糖看向了两个人,“爸爸怎么了?还有你不要老亲爸爸嘴巴,爸爸喘不过气来怎么办?”他的声音带着点小奶音,看起来又软有萌的,让薛千星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小手。
  “糖糖,爸爸没事情,你父亲乱担心的。”薛千星笑了笑。
  而糖糖蹭蹭薛千星的怀抱,也觉得困倦了。
  他打了个呵欠,眼皮打着架,薛千星看见了哄着他躺下,关上平板,轻轻拍着他的背部哄他睡觉,“宝宝好好睡了,明天就可以早点起床了。”
  小孩的呼吸逐渐平稳,薛千星就给他盖上了小被子,一双手却搭在了他的腰上,他回过头去看,对上了楚幕寒的黑眸。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