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13)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下雨天赶路小心点,回家也不急着这一时半会,平安才是最重要的。”交警劝了他几句,又用手电筒照了照后面车厢,看到也是脸上带着煤灰的人,其中两个眼眸没有睁开,不由得皱起眉头。
  “那两个人怎么了?”
  白大见状立马解释,“他们是俺炕上的两表弟,整天不务正业滴,平日给俺婶子惯的无法无天了,还想要辍学,俺婶子实在没办法了,让他们跟着俺们体验一下苦日子,让他们历练历练,今年回学校上学。”
  “这两娃吃不了苦日子,都病倒了,这不才着急也早点送他们回去嘛。”
  交警家里面也有个令人头疼的小儿子,闻言点了点头,“前面路况不好,你们记得小心点。”
  说完了这句话,他就回到摩托车上,开着车子继续去巡逻了。
  白大松了口气,连忙招呼下面三个人赶快上车,“赶紧离开,这条道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交警,我们要换条更少人的道。”
  张六子立马说道:“我知道不少小道,你跟着我指示的开车。”
  在大雨滂沱中,车子偏离了原定的轨道,往着京都越来越远的方向而去。
  而就在此时,楚幕寒感受到了其中一枚定位器的存在。
  “M市吉隆县五名镇的一处位置,那里是一处废弃的仓库!”时刻关注着监控的警察,立即拨打了所定位到的当地派出所,让当地警员立即查探,不要打草惊蛇。
  楚幕寒的电脑上也看到了定位器红点的闪烁,几乎是第一时间派人过去查看,却得到了空无人烟的消息,只在一张铁床上找到了定位器!
  听到回答,他猛地捶了一下桌面。
  该死!
  晚来了一步!
  “根据现场痕迹,人应该离开没有,我们的人已经在排查各个路段的监控器,看看有没有什么发现。”对面那头传来声音,伴随着的还有警笛声,警察正在取样。
  “靠!TM的!”
  而正在看着电脑的林三起叫了一声,“快点开车,往越偏僻的地方越好,之前我们那个仓库被人发现了,监控显示一大批警察还有保镖正在调查基隆县周边。”
  “怎么回事?他们怎么会这么快就查到了我们的地点?!”开车的人换成了李三条,闻言,他立马皱起眉头。
  白大在副驾驶座上休息呢,听到林三起的那声叫,也立马起来了,“警察怎么这么快?是不是我们的位置暴露了,还是不小心被监控拍到了。”
  “我怀疑那两个人身上还有定位器,时间发生在我们离开后不久,信号屏蔽器的覆盖只有三百平方内。”林三起冷冰冰的目光看向了旁边的两个人,当即搜查起来他们的衣服还有身上。
  终于在薛千星的头发里面又搜到了颗小黑色的东西——
  “你去引开那些人。”林三起将定位器拿给了林四期,“到了地方我们再给你打电话,等你过来”
  林四期拿起来一个信号屏蔽器,这件事情已经是轻车熟路了,立马明白了。
  车子停了下来,林四期从面包车的后备箱拿出来个简易的电动车,和面包车背道而驰。


第一百一十三章 小崽子出生了
  定位器是薛千星故意留下来的,只是没想到这伙人格外小心谨慎,都没让楚幕寒和警方的人抓到。
  两个人醒来的时候换了个地方,此时太阳升了起来,他们住在了一家简陋的宾馆,手被一边绑在了床头上,周围还有两个人在休息。
  李三条见人醒了,睁开眼看了他一下,一联想到就是这个小兔崽子害得他们昨天晚上一直赶路,就气不打一处来。
  “老实点!要不然小心我把你打到流产!”男人低喝了一声,配上他黑色面具,越发显得狰狞。
  薛千星惧怕,忍不住把被子盖过了脑袋,下意识地捂住了自己的肚子。
  宝宝.....
  江星也迷迷糊糊地起来了,他也看到了两个人的处境,对面的男人凶神恶煞的,一看就很不好惹,他又怂地躺回了床上去。
  处于困境,面对敌人毫无胜算的时候,先要保证自己的安危,保存体力,寻找机会解救。
  他躲进被窝里面,也感受到了薛千星的不安,伸出手按住了他的肩膀,低声说道:“不要担心,会好起来的。”
  薛千星担心的不止是这个,
  他的肚子有些阵痛——
  好像....快要.....
  江星也意识到了不对劲,被子有些潮湿,他想到了什么,立马掀开了被子,看向了薛千星,顾不上其他,朝着那两个人喊道:“他快生了!你们快点去找医生过来!”
  薛千星的脸色发白,眼泪流了下来,疼痛在他的身上席卷,他甚至都说不出话来,这些天的担惊受怕让他刚养好点的身体,又变得糟糕。
  李三条皱起来眉头。
  旁边本来在休息的张六子也立即穿起来外套,嘴里骂骂咧咧得说道:“真是事多!”
  “这附近有家黑诊所,我开车去后面,你等会儿背人过来。”李三条打了个电话给白大和林三起,两个人也从隔壁过来了这边。
  “我跟你们一起去!”江星立即挣扎着说道,要是薛千星出了什么危险,他不知道该怎么交代,这也是他的身体!
  四个人当然不会留他独自在这个小宾馆,哪知道对方会耍什么花招?
  “一会儿见到人,你要是敢乱说,我就当场弄死你们!”
  张六子警告了江星一番,眼神凶恶,随后立即解开了他手上的绳索,白大抱着薛千星到了楼下,快速坐上了面包车。
  不像是之前那辆银色面包车,四个人又换了一辆车子。
  黑诊所只管收钱治病,虽然开的是黑店,但医术并不差,只有一个老医生和几个中年护士,镇上的消息闭塞,他们上了年纪都不爱看手机电视,不知道六十万线索赏金。
  在出门前,薛千星和江星脸上也被抹上了煤灰,看不出来原来的样子。
  “这个孩子要保还是不保?”老医生以为这些人来黑诊所就是为了打胎的,还专门掩盖了脸怕人认出来。
  小年轻就是这样冲动不懂事,哪像他们那会儿摸个小手都会被骂流氓。
  “要!我要他!”薛千星脸色惨白,怕那群团伙做出什么,立即捂住了自己的肚子。
  老医生闻言,看到那些站在病房前的人没反应,只是李三条走进了手术室,心知肚明是按着这个少年说的来了。
  薛千星不敢跟老医生还有护士多说,旁边的劫匪虎视眈眈地看着他,他的肚子越发疼痛起来,病房里面一阵兵荒马乱,房间外的江星被三个男人夹在中间,听到薛千星的叫声,心都提了起来,手心发汗。
  黑诊所很小,地处位置偏僻,走廊里面除了他们四个人也没有其他人在场,江星想求助也求助不了,更何况白大将他按住了,不让他乱跑,旁边还有两个男人盯着。
  在病房外面焦急等三个钟头,旁边的劫匪轮流看守着他。
  终于,随着一阵婴儿的哭声,大门被打开来,江星立马想要上前走去,白大却按住了他。
  “恭喜,是个大胖小子。”中年女护士带着个口罩,眼中带笑。
  林三起看着小孩还皱巴巴的样子,也不知道改摆出来什么样的姿势去抱,颇有些手足无措,但护士也没想给他抱,小孩还要清理一番检查检查呢。
  她抱着孩子去了隔壁洗漱,小孩还在哭闹。
  江星控制不住了,直接问她,“孕夫呢?他怎么样了?”
  “他没事,只是晕了过去,但这一星期的时间里最好不能够移动位置,他身体不行。”护士简单交代了一下就抱着小孩走去了保温室那边。
  不久,薛千星也被推了出来,他的脸色惨白,晕了过去。
  老医生走了出来,他身上的衣服带着血迹,跟李三条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江星挣趁着劫匪不注意,挣脱开了他的手上前去看薛千星。
  这种黑诊所,他真怕闹出来人命,这里连卫生条件都不过关,他刚刚看到走廊上还爬过几只蟑螂。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